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強降雨醫療疏失大S氣象李智凱韓綜PRADA出血尿褲子
  • 搜尋:

    遊園車 結果共38筆

  • 內科交通有救了?李四川出手 拋增設「巡迴遊園車」

    內湖交通壅塞問題只要到上下班時間就會成為許多人的惡夢,為解決問題,台北市政府推出「內科交通綠運輸結合ESG推廣計畫」,副市長李四川表示,要徹底解決內科交通問題,必須得靠捷運東環段興建完成,在此之前預計在內科園區推出定時巡迴的遊園車。對此,引起網友炸鍋,砲轟「沒用啦,把內科廠商趕走才有用」。
    2023/12/29 18:08
  • 搭ZOO遊園車控遭辱罵!母驚恐抱孩求助

    台北市有女子指控,帶小孩到動物園搭乘遊客列車時,推嬰兒車排隊上車反遭其他乘客言語辱罵,甚至擋住下車動線,嚇得她立刻請求園方幫忙,事後園方進一步釐清,當時兩方搭乘同一班列車,排隊上車時有誤會,一方認為被插隊,才會引起。
    2023/09/19 20:40
  • 快加薪!迪士尼樂園司機唱「阿拉丁主題曲」 網驚呼:臥虎藏龍

    迪士尼樂園樂承載著許多人的童年回憶,除了院內的娛樂設施能總帶給遊客童話般的享受,工作人員的賣力演出也是不可或缺的.近日,美國就有一名遊客在TikTok上分享到佛州迪士尼樂園遊玩的經驗,在她搭遊園車期間,居然聽到司機唱起電影《阿拉丁》的主題曲《嶄新的世界》(A Whole New World),讓在場乘客相當驚喜。之後隨著此段影片被傳至網路,有網友直呼「司機值得被加薪」。
    2023/07/03 09:40
  • 母親節嘉縣推觀光 滿65歲1元搭乘海上巴士

    母親節將到,嘉縣府推薦布袋沿海景點與觀光業者合作,推出滿65歲媽媽在5月第1、第2個週末假日,花1元搭乘海上巴士或乘坐高跟鞋教堂遊園車,體驗海上風光、品嚐新鮮漁貨。
    2023/04/28 18:56
  • 南非公象發情猛撞遊園車 女學生嚇壞狂奔逃生

    南非克魯格大公園(Kruger Great Park)是非洲最大的自然保護區之一,野生動物種類少有能及,是許多觀光客的必訪景點。不過近來卻發生一起恐怖事件,當觀光客搭乘遊園車參觀途中,突然冒出一頭公象朝著車子猛撞,乘客也全都嚇壞,趕緊跳車狂奔才「足下餘生」。
    2021/12/01 15:53
  • 陸飼養員遭熊群撕咬致死 動物園遊客目睹

    上海野生動物園發生不幸意外,一名飼養員在猛獸區工作時,被一群獸性大發的熊攻擊撕咬,當場死亡。當時還有一輛遊園車經過,上頭的遊客目睹整個攻擊過程。
    2020/10/19 11:26
  • 獅子突直撲遊園車 下秒「這動作」萌翻整車遊客

    烏克蘭的泰根野生動物園(Taigan Safari Park),以近距離接觸獅子為特色,近日園方拍下一段逗趣的影片,一隻獅子跑上遊園車撒嬌,怎麼趕都不趕下車,可愛的樣子融化了不少人。
    2018/09/07 15:56
  • 特色慶典海陸登場 繡球花開熱氣球飛

    韓國第二大城市釜山,除了是當地重要港都外,近年來在觀光表現上同樣不俗,近期由旅遊搜尋引擎公布的,2018台灣人最愛新興旅遊城市排行上,釜山榮登第一名寶座,年搜尋次數成長量更達到322%,而我們實際前往當地,也發現在初夏時節,釜山利用當地的特色慶典,讓遊客來到這裡,無論往山裡爬還是往海邊走,都有活動能夠盡情體驗。
    2018/08/09 23:16
  • 快訊/阿里山遊樂區 遊客墜落香林橋亡

    阿里山森林遊樂園香林橋上午發現一名53歲男遊客墜橋,墜落5公尺深的邊坡傷重不治,由於現在是遊園車道,這名遊客為什麼不走徒步區而走在車道上,不明原因墜橋,警方還要再了解。
    2018/05/18 11:03
  • 貨車撞翻東勢林場遊園車 1員工彈飛壓傷

    螢火蟲季馬上就要開始,台中東勢林場也正在加緊趕工水土保持作業,不過一輛施工貨車沒有依照園區行車動線行駛,11日下午5點10分左右,擦撞一輛正要下山的遊園車,遊園車當場側翻,李姓員工當場被彈飛車外,側腹被壓傷緊急送醫,幸好經過治療已經沒有大礙。
    2018/04/12 20:11
  • 阿里山電動遊園車 3日行駛高海拔祝山

    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今天表示,阿里山森林遊樂區電動遊園車營運路線,3日起將拓展至海拔2451公尺的祝山區域,為目前國內遊園車種最高海拔的行駛紀錄。
    2018/03/01 13:48
  • 快訊/雨勢趨緩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中午復園

    阿里山氣象觀測站,截至今天早上11點前,過去24小時累積雨量已降至76毫米,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已完成園區巡查及開園整備,預計從中午12點恢復開園,阿里山電動遊園車也配合開始營運。另外,阿里山森林鐵路支線則從下午開始試運轉,確認安全無虞後,預計19日恢復正常行駛。
    2017/06/18 12:06
  • 快訊/鋒面遠離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上午開園

    最新消息,滯留鋒面漸遠離本島,降雨量減少,嘉義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已經完成園區巡查及整備,決定今天上午8點開園,阿里山電動遊園車也配合開始營運。不過嘉義林管處也特別提醒民眾,近日雨後山區土石含水量高,容易有落石及坍方,遊客還是要注意自身安全。
    2017/06/05 08:48
  • 快訊/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5日上午重新開園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宣布,由於滯留鋒面逐漸遠離本島,園區經過巡視和整備,預定明天(5日)上午8點開園,電動遊園車將恢復行駛。
    2017/06/04 21:12
  • 故宮南院停車場接駁要收費 遊客:不合理

    嘉義故宮南院園區廣闊,停車場就設置在展館外,步行要10幾分鐘,雖然提供接駁車供民眾搭乘,但一次收費50元,就連身障人士也要收取半價25元,相較於奇美博物館提供給身心障礙朋友免費接駁,讓遊客直呼不合理,不過故宮南院說,這是因為不論遊園車還是接駁車都採BOT外包給廠商經營,有成本考量。
    2016/08/23 18:09
  • 遊園車絞斷男童手指 廠商:坦承有疏失

    高雄壽山動物園,發生遊園車齒輪絞斷男童手指頭的意外,事發隔天,遊園車業者回到園區詳細檢查。業者坦言,男童觸碰的鐵盒縫隙,是當初為了維修方便所留下的,沒想到會發生意外,承認有疏失,未來會以鐵盒密封,防止意外發生。只是動物園的遊園車,本來就是給家長小朋友乘坐,安全應該要滴水不漏,發生這樣的意外,業者難辭其咎,園方也強調,明年1月就會更換新廠商,會更嚴加控管。
    2015/12/21 14:19
  • 壽山動物遊園車斷指濺血 男童母還原經過

    20日下午,高雄壽山動物園發生2歲男童右手指被遊園車夾斷意外!男童媽媽還原過程,她說當時行進間,車子顛簸,孩子從座位上滑下來,看到有東西在動,想要伸手一摸,結果手指頭碰到齒輪鍊條,當場被攪斷食指.中指和無名指的第一截指頭,小男童昨天開刀過後,3根手指頭被迫截肢。
    2015/12/21 14:10
  • 2歲童遊壽山動物園 遭遊園車夾碎指頭

    今天下午3點半左右,一名年僅2歲的男童,跟媽媽及幼兒園的親子從台中到高雄壽山動物園遊玩,在搭乘遊園車時,他的右手竟然滑進遊園車座位下的齒輪裡,3隻手指頭的第1節關節被截傷,男童痛得哇哇大哭,媽媽緊急呼救,由其他團員按下緊急按鈕才把遊園車停住,媽媽焦急著抱男童就醫,經過X光檢查,男童的手指頭粉碎性骨折!
    2015/12/20 19:11
  • 快訊/男童遊壽山動物園 夾斷手指

    今天下午約3點半左右,一名2歲男童跟家人前往壽山動物園遊園,不慎發生男童右手食指斷指的意外,男童立刻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園方初步了解,應該是男童與家人搭委外經營的乘遊園車時,右手深入縫隙遭齒輪夾到,目前遊園車暫停營運。
    2015/12/20 16:46
  • 好危險!遊園車行經2彎道陡降6~8度

    其實108號遊園公車會翻車,除了天雨路滑,彎道跟陡降的坡度,似乎也是主要原因,根據了解,從夢幻湖停車場往冷水坑的這段路,就會經過2個大彎道,平均坡度6到8度,加上疑似車速過快,才導致撞上防護欄後跟著側翻。
    2015/08/29 19:04
  • 誤闖惡鄰家!動物園黑熊 慘遭虎群咬死

    大陸的上海野生動物園,這2天發生了不幸事件,一隻年僅3歲,才剛剛被轉移到開放式展區的小黑熊,竟然一路跟著遊園車,闖進了隔壁的老虎區,結果在短短不到半分鐘內,慘遭10多隻老虎撕咬分食。
    2015/08/15 11:40
  • 兆豐農場大火!64輛電動車毀 損失2千萬

    花蓮知名的兆豐農場驚傳大火,21日晚間10點多,擺放300多輛電動遊園車的停車棚,突然起火燃燒,裡頭放了大量的電瓶,延燒相當快,工作人員連忙拖出電動車,但還是有64台電動車受到波及,損失超過2千萬元。
    2015/07/22 14:29
  • 水上樂園救護動線 記者買票進場實測

    八仙樂園發生粉塵爆炸,由於動線不良,造成當天救護車嚴重迴堵,進不去也出不來,我們記者實際買票進到水上樂園體檢,台中馬拉灣園區,園區內有救護車待命,加上3個緊急出入口,意外發生,因為進出分流,不會有車流迴堵;而在雲林劍湖山,園區內共有4個救護站,園區道路通往每個遊樂設施,園區內的緊急車,都能到達,如果身體不舒服,也能要求遊園車,幫忙送往救護站,粉塵爆事件,讓每個樂園都繃緊神經‧
    2015/07/01 19:21
  • 農博試營運2日吸5萬人 柳丁汁85元挨批

    即將在12月25日登場的農業博覽會,在這個星期假日試營運,2天就吸引超過5萬人參觀,現場設置有超大藍白拖、紙箱組成的總統府和變形金剛,還可以飼養各種動物,體驗一日農夫;試營運成效不錯,但除了遊園車輛不夠用,另外進駐的飲料業者,因為一杯350cc的現榨古坑柳丁汁賣85元,被民眾批評根本是搶錢。
    2013/12/15 18:52
  • 陽光大? 嘉義板頭社區非法遊園車又肇事

    嘉義縣新港板頭村以交趾陶藝術聞名,每逢假日便有大量遊客湧入,但社區拿來載客的遊園車,卻是業者私自違法改裝,安全性讓人質疑,果然在23日下午就發生了相撞的意外,開車司機疑似因為暈眩閃神,撞到了前面的車輛,7位民眾因此受傷。
    2013/11/24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