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大班畢旅三合一Mila情商高出國登錄外交部買一送一陳屍運勢
  • 搜尋:

    遇刺 結果共437筆

  • 雪梨再爆教堂直播砍人案!兇嫌僅10多歲、澳警定調恐攻

    澳洲警方今天表示,雪梨一座亞述教會昨天在禮拜期間發生的持刀攻擊案,是一起涉及宗教動機的極端主義恐怖行為。警方並呼籲當地社區民眾控制怒火、保持冷靜。
    15小時前
  • 快訊/「姜牧師」在台遇刺畫面曝!疑酒醉口角 刺青男砍了就跑

    被稱為「姜牧師」的香港網路媒體「Free HK Media」創辦人姜嘉偉,今(17)日凌晨於台北市中山區街頭遭陌生男子持刀砍傷,至今仍在醫院治療。原先他和朋友均稱和人無結仇,懷疑可能是遭隨機攻擊,稍早轄區警方調閱現場監視器並通知其中一名關係人到案說明,初步了解疑似是姜嘉偉酒後行經該處,因不明原因和陌生酒客起口角,對方才會亮刀攻擊,而衝突的監視器畫面也跟著曝光!
    2024/03/17 14:30
  • 《陳芊芊》男神喪父哀痛一夜白髮!突遭伏擊大難不死竟「不成人樣」

    丁禹兮因為演出《傳聞中的陳芊芊》、《七時吉祥》知名度大開,獲得「五月男友」、「仙界戰神」等封號,近來他與周奇、任敏主演的古裝探案陸劇《大理寺少卿遊》正在熱播,所飾演的大理寺卿之子「李餅」,擁有過人機智,總能找出懸案癥結點並迅速破案,父親遇刺身亡後,悲傷到一夜白髮,在護送父親靈柩返鄉途中遭到伏擊,雖然大難不死,卻成為不人不貓模樣,為了查明真相決定重回神都。
    2024/02/23 08:00
  • 海地前總統遭暗殺 第一夫人重傷被控與前總理共謀殺夫

    根據媒體取得的外洩文件,負責調查海地已故總統摩依士(Jovenel Moise)2021年遇刺案的法官已起訴約50人,其中包括摩依士遺孀瑪婷(Martine Moise)和前總理喬塞德。
    2024/02/20 12:38
  • 教宗換人、哈利將繼位英王?2024預言「台海戰爭」也被點名

    被視為「末日先知」的16世紀法國占星師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過去因為多次準確預言幾百年後的世界大事如希特勒崛起、甘迺迪遇刺、911恐攻和新冠肺炎等而聞名,在他的預言之書當中,也寫下了許多字句被後人解讀,有人就認為他預言今年會發生教宗換人、哈利繼位當英王,甚至台海戰爭。
    2024/02/15 09:30
  • 總統選舉年有感!凱特溫絲蕾「揮軍團結」 林肯遇刺案被翻拍

    2024年全球有超過60個國家要選舉,不少新推出的影集讓人看了格外有感!像是凱特溫絲蕾飾演歐洲政權國家總理,也有影集團隊,翻拍1865年的「亞伯拉罕林肯」刺殺事件。
    2024/02/10 20:02
  • 日本前首相安倍遇刺案 被告首度出席開庭前整理手續

    關於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遭槍擊事件,奈良地方法院今天上午進行第2次「開庭前整理手續」討論官司,被告山上徹也首度出席。奈良地院為此戒備森嚴,限制人員從正門出入。
    2024/01/23 17:06
  • 詭男捅殺路人秒墜亡!陸1寶媽散步遇刺 遭瘋砍30刀倒血泊

    中國大陸廣東省近期一起喋血案引起熱議,一名女子帶著2歲女兒在公園散步期間,被一名陌生男子持剪刀狂捅30多下,血濺一地被緊急送醫至今仍傷勢嚴重,兇嫌則是在行兇後被發現「墜樓身亡」,弔詭的事態發展令人疑惑;而受害者的丈夫也透露,雖然警方已經找到行兇男子的雙親,但事發至今半個多月不僅沒見上一面,也沒有任何金錢上的賠償。
    2024/01/05 08:24
  • 疑以色列特務跨海暗殺! 哈瑪斯「第二把手」遭炸死

    哈瑪斯政治局副主席,在黎巴嫩首都貝魯特爆炸中身亡,雖然沒人承認動手,但哈瑪斯咬定,就是以色列特務,執行的暗殺任務。過去兩星期,伊朗和哈瑪斯,都有高官遇刺,美國擔心,區域戰爭可能進一步擴大。
    2024/01/04 19:23
  • 李在明遇襲仍在加護病房 兇嫌追蹤李約1年疑經濟困難行刺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2日上午造訪釜山,準備離開時突偽裝成支持者的67歲金姓男子持刀刺傷左頸,造成頸靜脈斷裂,目前仍在住院觀察。警方調查發現,這是一起預謀犯罪,嫌犯是民主黨黨員,已追蹤李約1年,而他本業為不動產仲介,同業稱他的性格溫順,未料竟會鑄下大錯。
    2024/01/03 16:51
  • 韓最大在野黨魁李在明 視察工地「遇刺」23秒驚悚畫面曝光

    韓國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的黨魁李在明,今天上午到釜山視察工地時遇到攻擊事件,他被一名60多歲歲男子一邊要簽名一邊慢慢靠近,結果脖子被刺,當場流血倒地。嫌犯供稱,刀子是在網路上購買的,警方正在調查詳細犯案動機。
    2024/01/02 20:49
  • 南韓國會議員李在明有50警包圍仍遇襲 關鍵2原因曝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今(2)日造訪釜山,呼籲推動新機場興建,雖然身邊有50多名警力保護,卻仍遭66歲男嫌刺傷頸部。韓媒分析,兇嫌得逞的關鍵2原因,分別是假扮成死忠支持者降低維安戒心,同時警力只負責維持秩序。
    2024/01/02 16:36
  • 周遊年撒200萬做公益 談「國三生割頸案」心碎喊:太殘忍

    知名製作人周遊(阿姑)和老公李朝永年末仍積極參與公益活動,夫妻倆今(30)日現身大型社服園遊會,周遊透露每年大約會捐出200萬做公益,盼能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談到近日引發輿論熱議的國三生割頸案,她心碎說「很難過,太殘忍。」李朝永則表示自己曾耳聞老師的愛子遇刺身亡,呼籲外界正視這類議題。
    2023/12/30 15:27
  • 國三生遇刺亡...校方擬頒「畢業證書」:後續討論規畫

    新北某國三生在校內遭同學以彈簧刀割喉,不幸喪命,事件引起社會一陣譁然。校方為此設置了追思小站,讓同學獻上鮮花、折紙鶴悼念,並寫上「給小天使的話」,內容也令人陣陣鼻酸。此外,由於距離畢業僅剩7個月,校方也針對是否頒發畢業證書給受害學生進行說明。
    2023/12/30 15:20
  • 曾阻學校搜查書包!學生遇刺亡 范雲挨轟「校園安全破口」

    新北國三學生遇刺身亡,行兇同學遭爆「帶彈簧刀到校」引起熱烈討論,讓民眾想起多次力挺學生隱私權、甚至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譴責搜查書包是「權威展現」的民進黨立委范雲,認為就是有這樣的因、才造成如今的果;而在范雲昨(28)日貼出的助選文下,更是湧現大批網友的質疑聲浪,要她再出面說明是不是還依然堅持「禁搜書包」。
    2023/12/29 09:07
  • 國中生遇刺!「女同學也被刺」 教局闢謠

    網路上現在傳出,國中生遇刺當天,有一名女同學因為幫忙擋刀,手也因此被刀刺傷,不過包括學校、警方以及教育局都回應,當天並沒有第二個人受傷送醫,恐怕是誤傳。但這次發生死亡事件,也有學校老師坦言,不太可能搜查學生書包,有些人真的帶違禁品上課,也引發安全疑慮。
    2023/12/27 13:50
  • 岸田被爆見過統一教友好團體高層 關係人士曝:代替安倍出席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後,兇嫌稱犯案動機與統一教有關,使該團體與政界的關係受到外界關注。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近日遭爆2019年曾與統一教友好團體高層見面,引發譁然。對此他堅稱不知情,只是照慣例與出席者合照。現在有關係人士透露,當初是安倍委託岸田代為出席。岸田的態度也引發自民黨內人士不滿。
    2023/12/05 13:24
  • 高雄男賴在朋友家不走遭報警 竟「拿美工刀刺警」現場血流滿地

    高雄市今(4)日凌晨驚傳襲警!小港分局接獲民眾報案,一名何姓男子平日住在朋友邱姓男子家,因邱男不願再讓其居住,雙方爭執而爆發口角,邱男通報警員協助處理,未料何男疑似情緒失控,突然手持美工刀朝員警攻擊,造成員警右手與臉部多處撕裂傷,隨後緊急送往小港醫院治療,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2023/12/04 09:51
  • 約翰藍儂遇刺案成紀錄片! 「未公開畫面曝光」他目擊全程

    近期兩部名人紀錄片接連上架串流平台,像是《約翰藍儂謀殺案:審判疑雲》,用新角度探討約翰藍儂的一生,還訪問到案發當時目睹全程的計程車司機;另外好萊塢巨星史特龍則也透過電影,帶領觀眾一窺傳奇人生。
    2023/12/02 16:20
  • 約翰藍儂「自家前遭狂粉槍殺」震撼全球 恐怖未公開畫面曝光

    史上最偉大搖滾樂團「披頭四」(The Beatles)主唱約翰藍儂(John Lennon)在1980年12月8日,於紐約住所外遭瘋狂粉絲馬克大衛查普曼(Mark David Chapman)槍殺身亡,令全球樂迷震驚與心碎,關於當時案件的細節,將以紀錄片的形式獨家揭露,Apple TV+ 日前釋出《約翰藍儂謀殺案:審判疑雲》最新預告,將獨家揭露這個歷史性悲劇的追查和判決,於 Apple TV+ 12 月 6 日全球上線。
    2023/12/01 16:55
  • 橫濱驚傳喋血事件!3日男街頭遇刺「1死、2重傷」 凶嫌仍在逃

    日本神奈川縣東部的橫濱市中區若葉町,昨(2日)晚7時許,驚傳發生街頭持刀砍人事件,警方到場後發現,3人受到攻擊,送醫後有1人傷重不治、2人傷勢嚴重治療中;而警方正在追查嫌犯身份與下落。
    2023/11/03 08:20
  • 全球猶太人恐遭鎖定報復 美猶太領袖遇刺身亡

    以色列持續砲轟加薩,造成大量平民死亡,反以色列的怒火,現在也越燒越旺。全球各地的猶太人,現在人人自危,擔心隨時受到攻擊,美國有一位猶太領袖,就在家中遇刺身亡,正在調查是否跟種族仇恨有關。另外黎巴嫩反美示威擴大,群眾甚至試圖闖入美國大使館。
    2023/10/23 22:54
  • 抗議日排核汙水 陸學生演「刺殺安倍」短劇

    日本排放核廢水,導致中日關係緊張,也使得大陸國內的反日情緒高漲。山東一所高中的運動會上,有學生演出了「安倍晉三遇刺」的場景,以此來抗議日本,引起了日本網友極大不滿。
    2023/10/12 15:34
  • 安倍晉三枉死 日本政府出手了!明向法院請求解散統一教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後,兇嫌稱犯案動機與統一教有關,使該團體長年使用「靈感商法」斂財的手法、以及與信徒的金錢糾紛受到關注。日本文部科學大臣盛山正今天(12日)表示,擬於明天(13日)向東京地方法院提出統一教的解散命令。
    2023/10/12 14:11
  • 中國學生運動會「表演安倍遇刺」惹議!官媒也抨擊

    山東省高中生藉著學校辦運動會扮演已故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遇刺惹議,湖南省政府新聞網站「紅網」今天發表文章,抨擊什麼樣的環境和教育竟使他們有如此行為,並說學校當然應負主責。
    2023/10/12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