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連詠心 結果共51筆

  • 丁守中施打AZ疫苗 名嘴爆同批名單達百人

    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坦承在振興醫院施打AZ疫苗,現在更有名嘴爆料,在丁守中那一批施打的名單高達百人,甚至連戰的子女包含連詠心、連勝武在五月都施打過了,對此北市府說,尚未證實,還在稽查。
    2021/06/28 13:53
  • 連戰84歲生日禮 連家第9孫即將報到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今年84歲,昨(27日)晚間在一場壽宴中開懷高歌,並開心地宣布,連家第9位成員、女兒連詠心的寶寶即將報到,現場響起一陣歡呼,紛紛恭賀連戰雙喜臨門。
    2019/08/28 16:13
  • 連戰小女兒歸寧宴 馬吳朱王同桌祝賀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的小女兒連詠心,今年9月遠嫁英國藝術家馬塞爾,22日晚間在台北舉辦歸寧宴,席開40桌。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藝人小S夫婦都受邀出席,而國民黨大老「馬、吳、朱、王」也通通到場;歸寧宴的另一大亮點,則是由連戰的夫人連方瑀獻唱,迎接女兒、女婿進場。
    2018/12/23 09:36
  • 連詠心文青感喜帖曝光 返英前辦歸寧宴

    連家小公主連詠心,今年9月嫁給英國藝術家馬塞爾,小倆口現在都回到台灣,馬塞爾是為了寶藏巖的展覽活動,會駐台3個月,兩人這次回台,還有件重要大事要辦,就是辦歸寧喜宴,文青感十足的喜帖也曝光。
    2018/12/19 20:00
  • 連戰心事了一樁!連家小公主歸寧宴 超文青喜帖曝光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小女兒連詠心今年9月15日低調嫁給英國藝術家馬塞爾(Marcel),連家人舉家飛往英國觀禮,馬塞爾隨後在10月到12月來台擔任寶藏巖的駐村藝術家。本刊調查,趕在連詠心夫婦返回英國前,連戰與連方瑀將於週六邀請親朋好友參加兩人的歸寧喜宴,了卻連戰一樁心事。
    2018/12/19 08:15
  • 連戰女連詠心 倫敦完婚嫁47歲英攝影師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的小女兒,37歲的連詠心,台灣時間15日凌晨,在英國倫敦的禮拜堂,低調嫁給47歲的英國攝影師。連家成員上周飛往倫敦,籌備連詠心婚禮,連家成員蔡依珊和路永佳,也都在IG上打卡,PO出自己盛裝出席的照片。
    2018/09/16 12:14
  • 政壇喜訊! 連詠心9月嫁英國藝術家

    政壇傳出喜訊!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小女兒連詠心,傳出9月在英國要完成終身大事!對象是英國藝術家馬塞爾,全家人將飛抵英國參加婚禮。2人認識1年多,還會在臉書放情人照,低調放閃。
    2018/08/29 17:27
  • 連家有喜!連詠心9月辦海外婚禮 新郎是英藝術家

    連家小公主要嫁了!國民黨前主席的小女兒連詠心將在9月出嫁,預計連家將全體總動員出席海外婚禮。
    2018/08/29 08:21
  • 節2351萬稅? 連戰提前過戶「帝寶」給3子女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被爆搶在遺贈稅上路前,提前將名下近10億豪宅,包含2戶帝寶、1戶元大,過戶給連勝文、連勝武,及連詠心3子女,粗估可省稅近2千3百萬,相較新制1半稅負。
    2017/10/18 13:17
  • 連方瑀首場演唱會!女兒媳婦上台陪唱

    73歲的連戰夫人連方瑀,終於舉辦他的個人首場演唱會,大約300位親朋好友捧場,包括連戰、連勝文夫婦、連勝武夫婦、女兒連惠心、連詠心都到場,連方瑀2小時換了2套服裝,全程演唱古詩詞,獲得滿堂喝采!
    2016/10/15 23:20
  • 獨家/官千金務農趣! 連戰么女連詠心下田種菜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的小女兒連詠心,最近跟造型師林國基一起在陽明山當假日農夫種蔬菜、水果,從鋤草、翻土到摘菜,千金小姐來種田一點都不嬌,跟著林國基的腳步邊做邊學完全不怕髒,她說身為都市人也想多學一點東西,連林國基都誇她很有當農夫的潛力。
    2015/09/24 20:29
  • 〈獨家〉連詠心現身談選情 支持連勝文做想做的事

    選舉落幕,連勝文當晚表達讓選民失望後,還沒謝票,也完全沒有公開行程,選前力挺哥哥的連詠心接受TVBS獨家訪問,她表示選舉剛結束,一向很有自己想法的連勝文,應該還在沈澱心情,言談間不難發現,她對哥哥很有信心,也會繼續支持連勝文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2014/12/02 07:39
  • 做自己vs.挺哥哥 「理想派」連詠心特立獨行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妹妹連詠心,行事風格相當有個性!日前她在導演林正盛批評軍公教年終慰問金的臉書po文上,按了個「讚」,一度讓外界解讀「家人不同心」。這位鮮少公開露面的「非典型千金」隔天馬上和嫂嫂蔡依珊出席活動,行動力挺哥哥,但連詠心強調「不同意見很正常」,對公眾議題的看法仍舊不改。
    2014/11/20 18:59
  • 反恢復慰問金? 連詠心:只是不同聲音

    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晚間前往國家戲劇院,欣賞雲門舞集演出,和柯文哲巧合同場,蔡依珊和連勝文妹妹連詠心一起出席,對於國民黨喊出「恢復軍公教退職慰問金」,遭導演痛批,連詠心還按讚,她強調多元聲音,並不影響自己支持家人。
    2014/11/19 23:10
  • 連詠心反慰問金? 連勝文:妹妹按讚挺朋友

    馬總統不只一次保證,國家財政轉好就會再研究放寬軍公教年終慰問金,連勝文也信誓旦旦承諾,絕對照顧軍公教福利,外界視為是要鎖定軍公教「鐵票歸隊」,這讓知名導演林正盛在臉書上發文,批評這是在拿國家預算討好選民,和當初民進黨祭出老人年金一樣是惡質選舉文化。評論有數百人「按讚」,其中也有連勝文的妹妹連詠心,讓外界質疑年終慰問金議題上,連家兄妹不同調。
    2014/11/19 14:58
  • 連署「江老師」道歉下台 江宜樺微笑快閃

    行政院長江宜樺下午參加台中大肚區王田油庫地震演習,台中市長胡志強本來要送名產太陽餅給江院長,但是顧及時機敏感,擔心被認為開蕭家淇玩笑,不敢拿出來,而江宜樺被媒體追問,台大政治系學生連署7百多人,包含連詠心在內,要求江院長,為強行驅離學生道歉下台,江宜樺只保持微笑,把媒體問題當耳邊風,假裝沒聽到。
    2014/03/26 17:42
  • 連詠心連署要江下台 連勝文:尊重妹妹

    連勝文到國民黨台北市黨部,繳交黨員連署書,登記參選,對於妹妹連詠心連署要求江宜樺院長下台,他回應說,妹妹一直以來就是支持理想的年輕人,有她自己的想法,至於學運有沒有可能影響到年底七合一選舉,連勝文坦承,現在的氛圍的確對執政黨不利。
    2014/03/26 13:03
  • 不挺昔日師 連戰女連詠心要江揆下台

    連戰最小的女兒連詠心,現在也表態要求行政院長江宜樺下台,江宜樺過去是台大政治系的老師,但學生不滿江宜樺強行「清場」行政院,發動連署要求他下台負責,不到一天已經有700人參加,連詠心也在名單中,而連戰辦公室也證實連詠心參加,也強調她反對暴力,捍衛公平正義。
    2014/03/26 00:21
  • 連詠心緋聞男演講 兒時願望「開垃圾車」

    連詠心的緋聞男友王希文公開露面了,這回王希文不是出現在電影院,而是以「電影配樂師」的身分,當活動貴賓參加論壇演講,只是「連詠心」三個字就像是禁忌話題,被問到還會不會和連詠心出門約會,王希文臉色超臭,一個字都不回答,不過上了台分享自己做音樂的故事,王希文妙語如珠,透漏自己對音樂最早的啟蒙是「垃圾車的音樂」。
    2014/01/21 19:11
  • 婚紗都挑了卻破局! 傳連詠心去年分手

    連家小女兒連詠心,日前和大學學弟王希文,一起有說有笑看電影約會,還嬌羞的說「有一點發展可能」,不過現在傳出,連詠心原本和另一位國外留學、家裡經商的男子論及婚嫁,去年底連婚紗都訂好了,不過在跨年前後,兩人因理念不合分手,才剛結束一段感情的連詠心,有沒有可能和「好朋友」電影配樂師王希文進一步發展?備受矚目。
    2014/01/21 13:10
  • 戀情有譜?連詠心密友 曾入圍金馬獎

    連戰的小女兒連詠心,好事近了嗎?週末晚間,連詠心和1名身材高挑的大眼男一起看電影,兩人有說有笑,看起來交情很不錯,連詠心嬌羞著笑說「有一點發展可能」,其實這位型男大有來頭,他曾入圍金馬獎,是電影配樂師王希文,「翻滾吧阿信」、「總鋪師」、「十二夜」等電影都是他的作品,不過他後來透過友人表示,和連詠心只是老朋友,不會願意再對此做出任何回應。
    2014/01/20 13:07
  • 戀情有譜?連詠心密友 曾入圍金馬獎

    連戰的小女兒連詠心,好事近了嗎?週末晚間,連詠心和1名身材高挑的大眼男一起看電影,2人有說有笑,看起來交情很不錯,連詠心嬌羞著笑說「有一點發展可能」。其實這位型男大有來頭,他曾入圍金馬獎,是電影配樂師王希文,《翻滾吧阿信》、《總舖師》,《十二夜》等電影都是他的作品。
    2014/01/19 21:52
  • 大學同窗戀情有譜? 連詠心:尷尬耶

    近年來不常出現的螢光幕前的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小女兒女連詠心,被目擊到和1名高大的大眼男生約會看電影,雖然說是大學同學,但也說兩人有一點點進展,過去連詠心就曾不避諱談過,自己最大的心願就是找到一個可以信賴的人,一起生活,雖然後來趕緊澄清不是這麼回事,但也讓外界好奇,連詠心是不是好事近了?
    2014/01/19 13:26
  • 〈獨家〉連詠心端盤子! 創世辦桌低調志工

    今天創世基金會等數個公益團體聯合辦尾牙,要請街友和清寒家庭飽餐一頓,現場許多志工穿梭會場,連戰小女兒連詠心也悄悄現身,連詠心其實上個星期才剛從巴黎返國,醉心音樂和藝術的她,2007年到美國學習藝術鑑賞,去年又到巴黎修了半年多的藝術課程,低調當義工,連創世基金會都不知道,看到名單還以為只是同名同姓的人呢。
    2013/02/05 19:18
  • 路永佳曝光! 傳和連勝武香港完婚

    連戰二公子連勝武的未婚妻路永佳,下午和連家小女兒連詠心,一同出席時裝秀,由於路永佳先前,只有被週刊拍到和連勝武牽手逛街的照片,因此今天露面,可以說是首度在鏡頭前曝光,她一身米色套裝、簡單馬尾,氣質出眾,一現身就成為全場焦點。
    2010/02/26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