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通行證 結果共406筆

  • 貨櫃車闖桃機二航廈! 撞上空橋動彈不得

    6日中午11點多,一輛貨櫃車闖入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竟然撞上空橋,駕駛第一時間供稱,因為沒有注意到限高標誌,才會不小心開進來;而警方調查,這名駕駛他先撞毀長榮航太限高桿,接著要從第二航廈西四路迴轉往國道時,又撞上空橋,因為沒有申請通行證,擅闖桃機會被開罰3千到1萬8千元,另外造成毀損,也得賠償損失。
    2024/04/06 22:50
  • 假登山真賞櫻!雪管處「16人違規罰停權3年」

    武陵農場的櫻花季,吸引全台遊客,但有部分山友以「攀登雪山的名義」申請入住山屋,取得車輛通行證後,卻停留在武陵賞櫻,沒有入住山屋,就從登山口下山,影響其他山友的權益。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說,一共查獲10隊16人違規。
    2024/03/06 13:20
  • 【司馬庫斯櫻花季】2024賞櫻時間、櫻花品種、通行管制一次看

    一年一度櫻花季熱鬧開跑,有著「上帝的部落」美稱的司馬庫斯,是不少人的熱門賞櫻景點之一,司馬庫斯櫻花季時間多長?有哪些櫻花品種?如何申請通行證?《TVBS新聞網》為您一次整理,快來看!
    2024/03/01 13:30
  • 武陵農場賞櫻還有位!網路訂票客運當天來回

    農曆春節連假第一天,也是台中武陵農場櫻花季管制首日,如果不是住宿客,沒通行證,無法進入農場賞櫻,不過農場說,目前團體一日遊報名狀況還沒額滿,想賞櫻,還是能搭巴士出發。
    2024/02/08 15:20
  • 美國男持「46年前門票」進入迪士尼 網見票價震驚:漲太多

    美國一名男子成功使用46年前的通行證,進入佛羅里達州的奧蘭多迪士尼(Walt Disney World)的神奇王國(Magic Kingdom)樂園。他將經歷分享上網後獲得網友關注。許多人聽到當時的通行證價格只要8美元(約250元新台幣),現在門票價格卻破百,感到難以置信。
    2024/01/30 16:16
  • 到底是啥?台南驚現「巨大柱狀物」路上跑 民眾看傻求解

    這是什麼東西?台1線台南官田北上路段被民眾直擊有「巨大柱狀物」移動,由於該物目測長度超過30公尺,瞬間引起討論。對此,警方雖未解答這是什麼,但將會調閱路口監視器通知車主到案說明,如查有未向公路監理機關申請臨時通行證之違規情形,依規定舉發。
    2024/01/27 17:47
  • 動保志工持通行證 遭控進公園危險駕駛

    台北市彩虹河濱公園內,一名動保處志工被人指控,因為有通行證進到河濱公園的管制區域,不僅直擊她開上堤防,還在自行車道呼嘯而過相當危險,對此動保處回應,如果婦人違規狀況屬實,經水利處查核後,就會收回通行證,狀況嚴重的話也會撤銷志工身分。
    2024/01/25 19:16
  • 1人3899元起!旅遊平台推獨家行程 搖滾區通行證+五星住宿包套賣

    台北跨年卡司陣容強大,像是有韋禮安、徐佳瑩還有韓國女團成員華莎也現身,而現在有旅遊平台推出「跨年獨家行程」不只可以入住五星飯店,還可以不用排隊直接進到跨年晚會搖滾區。
    2023/12/25 20:33
  • 王心凌太寵粉!限定扭蛋機藏「VIP通行證」 驚人福利公開了

    「甜蜜天后」王心凌9月23、24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寵粉無極限的她為了回饋歌迷的支持,特別舉辦「I want more Cyndi 王心凌VIP Soundcheck Party」活動,Hit Fm聯播網也為她的演唱會造勢,9月11日起至17日一連7天,獨家進行專屬她的大型甜蜜展示空間,裡頭設有互動扭蛋機,將有機會抽中VIP PASS,可搶先進到小巨蛋裡看她彩排。
    2023/09/08 15:52
  • 替日本政府背書?IAEA:核廢水入海危險性低

    國際原子能總署署長葛羅西4日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會面,表示福島核汙水排放計劃符合國際安全標準,認為現階段性排放出的輻射物,對人體和環境的影響微乎其微,同時,日本政府也同意,讓原子能機構人員永久駐紮在福島進行監控,但鄰近的周遭國家卻認為這份報告不能成為核汙水排海的通行證。今(5)日邀請到日本特約記者施勗皓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日本在311大地震後,福島核電廠發生爆炸所產生的廢水已經越來越多到放不下,所以日本政府經過百般考量後,決定把核電廠內的冷卻水,加上雨水和地下水等所形成具有輻射性的汙染水排放到大海,而在日本政府決定要把核廢水排放到大海後,不只東亞國家,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也派遣由美國、中國大陸、南韓等11個國家組成的調查團多次到日本進行實地考察,昨日IAEA署長葛羅西更親自到日本,並把整個調查的總結報告書交給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報告書當中提到,日本所排放的核廢水計劃是符合國際安全基準,此外,即將排放的核廢水對民眾還有環境的輻射影響幾乎已經達到可以無視的程度,不過,報告書當中也強調,排放核廢水進入大海是日本政府的決定,IAEA的報告書並不鼓勵也沒有辦法背書。」
    2023/07/05 14:10
  • 快訊/認定前英相強生「派對門」誤導國會! 委員會祭超重懲處

    根據《BBC》報導,英國國會特別調查委員會針對強生「派對門」(Partygate)進行了長達數個月的調查,今(15)日正式公開調查結果,委員會在報告中可說是砲火全開,不僅認定強生蓄意誤導國會及委員會,還參與濫用職權和企圖恐嚇委員會的活動,直指強生藐視國會,多次在重要議題上蓄意誤導國會和委員會調查的行為前所未見,建議將他停職90天,同時還要收回他的前議員通行證。不過強生早在上週六(10)收到報告副本後,就搶先下手宣告請辭,砲轟報告內容「充滿錯誤和偏見」,指控調查委員會對他進行「政治迫害」。
    2023/06/15 16:41
  • G7維安嚴謹管制!計程車寸步難行 司機心累

    G7廣島峰會,初估經濟效果上看900億日圓。不過在峰會期間,計程車業者卻叫苦連天,TVBS採訪團隊就找到一位,家住峰會現場附近的計程車司機,結果司機雖然擁有進入會場周邊的通行證,但只要領袖們準備移動,附近道路立刻封鎖,連他也一樣寸步難行。
    2023/05/21 11:01
  • 中型堆高機竟開上路!「牙叉」靠近汽機車急閃

    雲林有堆高機開上馬路,而且還開在中線車道,堆高機前方有長長「牙叉」,讓經過的汽機車駕駛趕緊閃邊!警方表示,堆高機必須申請通行證才能上路,否則應該由機具載運,違規上路最重可處9千元罰鍰!
    2023/04/28 18:58
  • 這麼大!堆高機路上趴趴走還露牙叉 用路人嚇壞急閃

    日前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堆高機上路」的事件,在人來人往的市區道路上,突然出現一輛黃色的中型堆高機,嚇壞不少經過的民眾,直呼:「這麼大隻!」但也擔心這類型的車子上車合法嗎?是否具有安全性的疑慮?對此,斗六警分局表示,堆高機屬於動力機械,「需申請通行證或機具載運」,對違規上路者,將依法開罰。 ​​​​​​​
    2023/04/28 18:02
  • 比坦克重!65噸大拖車超載 害路塌30公分

    台南水利局在灣裡市場附近進行的排溝重劃工程,結果承包商找來大型拖車載運打樁機時超載,導致路面直接塌陷,輪胎陷落30公分深的坑洞,導致拖車一度占據整條巷弄,驚動警方、地政局到場,一查之下才發現,承包商不但超載還沒有申請通行證,要開罰。
    2023/03/31 20:15
  • 基因編輯科學家賀建奎 申請港人才計畫挨轟

    過去2年,香港勞動人口流失14萬,去年的世界人才排名,香港下跌3名,變成排名14,港府一直積極求才,但近日卻爆發爭議。三年多前因為利用基因編輯技術培育出一對愛滋免疫寶寶的大陸科學家賀建奎,事件引發全球撻伐違反社會倫理,他還被判刑3年、列黑名單,如今卻申請通過香港的高端人才通行證計畫,港府因此備受批評,是盲目徵才。
    2023/02/23 19:55
  • 別上當!假志工稱可提供櫻花季免費通行證 武陵農場澄清

    武陵農場櫻花季7日登場,因入場採總量管制,有人冒用農場志工表示可提供免費通行證,武陵農場澄清,解說志工1人僅1張通行證,無額外提供,切勿上當。
    2023/02/06 16:19
  • 烏克蘭鋼琴家列夫席茲 得獎只為離開俄羅斯

    俄烏戰爭至今未歇,已在國際樂壇闖出一片天的烏克蘭鋼琴家列夫席茲,回想自己小時候琴藝出色,人稱神童,「這些現在看來,是讓我方便拿到了一張離開俄國的通行證。」
    2023/01/30 20:18
  • 北京現換護照人潮 專家憂陸盛行BF.7竄全球

    全球多國都調整入境管制措施來應對大陸疫情,不過顯然還是擋不住民眾想飛出國的心情,北京換護照機構已經開始出現人潮。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3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26日深夜宣布明年1月8日起取消入境集中隔離後,民航局也馬上跟進準備解除國際航班防疫措施。疫情對大陸民航業影響非常大,2019年前大陸航空公司國際定期航班通航65國、167座城市,總計有953條航線,近1年來縮減至41國、60座城市,總計只剩279條航線;國際航線的執行飛行量也從疫情前的日均2700架次,雪崩跌落至100架次左右。邊境即將解封的消息發布後,冷清許久的出入境管理局出現辦理護照、港澳通行證的人氣,實地前往北京東城區出入景管理局觀察,儘管沒有到大排長龍,不過相比過去兩年都只有1、2位洽商或符合國家發展需求人員在辦理手續,現在有了10幾、20位民眾在等待,差異還是相當明顯。民眾期待出國的心態也能從線上看出端倪,26日公布鬆綁消息後,27日國際機票網路搜索量激增8.5倍,許多人都表達很想要旅遊、希望能返回海外工作崗位的願望。」
    2022/12/30 16:09
  • 新北跨年煙火淡水河登場 警消嚴陣以待防意外

    新北市跨年煙火「璀璨新北1314就愛你」活動,即將在本周六晚間20時許登場,為了保障遊客觀賞煙火的環境,以及提升業者的災害應變能力,新北市消防局第三大隊日前在多個煙火施放點進行火災搶救演練,並針對本次煙火數量、種類、名稱、臨時通行證以及危險物品載運人員資格進行查核,確保活動能夠平安進行。
    2022/12/28 15:57
  • 跟著北京走 香港放寬防疫明起取消入境旅客強制PCR檢驗

    繼中國大陸解除防疫和出入境管制後,香港特區政府在輿論期待下,特首李家超在28日記者會上,宣佈自29日起放寬防疫管制,包含取消疫苗通行證、限聚令等限制;但口罩令依舊維持執行。至於針對入境人士的管制,從29日開始,包含中國大陸、澳門、台灣和海外赴港旅客,都不再強制進行PCR核酸檢測。
    2022/12/28 15:49
  • 我要拿東西!前員工硬闖港口 遭噴辣椒水

    16日在花蓮港管制站,有一名男子喝醉酒卻想硬闖,被警方拒絕後還出手推擠,最後遭噴辣椒水逮捕,原來他先前是花蓮港的承包商,被解雇後心情不好想回港口拿東西,卻因為沒有申請通行證不能進去,便在港口大吵大鬧被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2022/12/19 13:09
  • 鬆綁防疫!香港明起停掃安心出行、取消黃碼 入境者可進餐廳

    行政會議舉行前,香港特首李家超今(13)日按慣例召開記者會。李家超宣布,明(14)日起香港市民不須再使用「安心出行」,但會保留餐廳等指定處所的「疫苗通行證」安排,同時取消黃碼安排,包括入境人士在內的所有市民,只有確診時會轉為紅碼,其餘維持藍碼,可進行正常活動。他稱新改動考慮了數據及風險,目前輸入個案風險比社區感染風險更低,即使取消黃碼也不會增加社區感染風險,香港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今日下午將交代詳情。
    2022/12/13 13:49
  • 汪小菲來不來? 桃機現場狀況曝光

    汪小菲昨(21)日一連在微博PO文反擊,更多次發文表示會在今(22)日抵台,下午3點半機場大廳已有約5家媒體守候,地勤人員見狀也上前關心是誰要來,不過一度傳出汪小菲疑似通行證問題卡關沒登機,目前狀況尚需確認。
    2022/11/22 16:13
  • 來台開戰!汪小菲現身北京機場 慘因「這理由」登不了機

    女星大S前夫汪小菲遭爆不想履行離婚協議,欠逾5百萬生活費用,大S因而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查封其在台資產。對此汪小菲昨(21)在網上狂轟S全家,並放話今(22)日來台北,據了解,汪小菲今真的現身北京機場,本來預計搭乘下午14時50分起飛的航班,但疑似因為大陸人民通行證有問題卡關,最後未能如願登機。
    2022/11/22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