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透露 結果共10,000筆

  • 都是辛苦錢!男星怒喊「被詐騙了」陷兩難:只能被動等待

    男星是元介以男團《元衛覺醒》踏入歌壇開啟演藝生涯,曾入圍金曲獎最佳組合,後來以個人身分朝戲劇領域發展,2013年憑藉《我的自由年代》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類男配角獎,主演的電影《老師,你會不會回來?》也有亮眼成績,在演員身分站穩腳跟,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他,今(19)日突透露遭到詐騙。
    2小時前
  • 3小時前買酒喝 氣爆後嫌躲防火巷喊「要死一起死」

    這起高雄民宅氣爆意外,監視器還原,事發前約3小時,嫌犯外出到超商買米酒喝,結果凌晨家中瓦斯氣爆,鄰居從後門防火巷逃生時,發現嫌犯躲在巷子裡喃喃自語,而嫌犯哥哥回現場整理,透露嫌犯燒傷嚴重,已經插管,前年也因為喝酒後,情緒失控,當時還持刀和哥哥對峙。
    7小時前
  • 「照專家養小孩」慘輸放養!她遭婆婆譏笑白費工:到底哪裡做錯?

    每個家庭對於小孩的教育方法都不相同。一位兩個小孩的母親透露,自己都是按照節目與專家的方式教導小孩,但不論成績還是身體,都輸給大嫂家「放養的」,令她感到相當挫折。
    7小時前
  • 台電成「要電乞丐」每度12元買電 藍委轟:錯誤的能源政策

    0403花蓮大地震後,各地多座電廠傳出損壞消息,全台電力供應吃緊,台電總經理王耀庭日前備詢時透露,台電確實在臨時調度中,以1度12元的「天花板價」買電,引發討論,網友質疑,台電什麼時候開始年年虧損,變「要電乞丐」?對此,國民黨立委牛煦庭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時指出,在「需量競價」下,台電必須以一個比市場價格高很多的價格買回電,這幾年常有缺電需求,需量競價本是一個緊急機制,現在已經有點「緊急機制常態化」的味道,錯誤的政策衝擊產業、經濟,以及環境。
    8小時前
  • 何妤玟酒吧約曖昧男!喝一半被警告「遭下藥」 痛斬:我這麼喜歡你

    女星何妤玟早年以學生歌手身分出道,轉戰主持圈後,逐漸拋開偶像包袱,直率個性深獲觀眾喜愛,入行31年仍活躍螢光幕前,是各大綜藝節目座上賓,擁有窈窕身材、凍齡美貌是外界公認的美魔女,近日她透露,曾和心儀對象到酒吧喝酒,豈料,竟被陌生人提醒「我看到妳的朋友在下藥」,讓她既錯愕又難過,後來便再也沒有和該男子做朋友。
    9小時前
  • 蔡英文劇透「外交部長」人選! 林佳龍笑認:職務被曝光

    總統蔡英文日前接見紐西蘭國會訪問團時,透露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是下一任外交部長。林佳龍今天笑說,「我的職務不小心先被曝光」,不論在什麼位置都是台灣隊,會為台灣隊加分。
    9小時前
  • 蘋果又改策略?iPhone 17 Plus傳將「縮小」螢幕

    儘管蘋果在今年9月才要發表iPhone 16,但有關明年iPhone 17的爆料已經陸續出現,近期有分析師透露官方將一改現有策略,未來的iPhone 17 Plus將「縮小」螢幕。
    10小時前
  • 黃姵嘉父親重病入夢吐遺願 「救護車送回高雄」淚崩伴最後一程

    黃姵嘉因演出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個性直白的媳婦「小鷗」圈粉無數,近期卻遭遇喪父之痛,她今(19)日現身為《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宣傳,談及與父親最後的互動忍不住落淚,黃姵嘉透露父親原本有肺積水的狀況,打算住院觀察,做進一步檢查和治療,沒想到卻在住院期間染上新冠肺炎,短短2個月內就惡化,進加護病房而後就離世,回想起當時狀況,黃姵嘉含淚說「當時狀況很緊繃,而且加護病房每天只能看一個時段,其他時間都在等,所以我們都很怕電話響,但現在已經好多了。」
    11小時前
  • 同事上班「整天走來走去」!菜鳥妹傻問有多忙 網秒勸:珍惜現在

    每一間公司企業都有不同的職場文化、工作內容。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由於她過去打工時期多半接觸服務業,因此當她畢業進入某公司擔任行政職後,發現同事們總很喜歡「走來走去」,讓她忍不住好奇發問「辦公室是真的有那麼多事情要忙嗎」?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11小時前
  • 金鐘影后心碎喪父!藝人男友「告別式後殘忍提分手」暴瘦現身淚崩

    「金鐘影后」黃姵嘉2022年9月認愛演員男友邱昊奇,交往不到2年,男方近日竟無預警向她提出分手,且她正經歷喪父之痛,黃姵嘉今(19)日出席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聯訪,透露邱昊奇3月底以訊息提出分手,原因是個性、價值觀不合,感慨說:「我有試著要溝通,但感情反正已經走不下去,那就不用勉強。」
    12小時前
  • NBA/東契奇添幫手?傳獨行俠「有意追湯神」 魔術也成潛在下家

    勇士在台灣時間17日的附加賽中以94:118慘敗給國王後,正式結束了2023-24年賽季,而即將恢復自由身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是否會離開灣區?也成了各界非常關注的重點。對此,就有美國媒體透露,假設獨行俠在接下來的季後賽表現不如預期,那就有可能與勇士積極洽談先簽後換、爭取湯普森加盟。
    14小時前
  • 賴薇如做試管子宮外孕「囊胚仍在長」 指數暴增、持續出血:大魔王案例 

    39歲女星賴薇如曾是《七朵花》成員,今年1月宣布與交往6年的圈外男友邱樂偉登記結婚。她日前透露3月做試管嬰,卻遇上機率極小的「子宮外孕」,下腹疼動到無法行走,醫生建議要立刻開刀,但她因已排滿工作,堅持出院先觀察。前(17)日回診,雖出血量已不多,卻懷孕指數飆高,囊胚仍在子宮外成長。她昨趕緊再去醫院施打治療子宮外孕的針劑,賴薇如不禁哀號:「我是大魔王,奇特的案例。」
    14小時前
  • 粉絲注意!朴寶劍下週驚喜來台 「不走VIP通關」抵達桃園時間曝

    韓國男星朴寶劍上次來台已經是2019年,不過歷經他入伍與全球新冠肺炎肆虐以後,台灣粉絲終於有機會在寶島看到他現身!昨(18)晚朴寶劍在直播上透露即將來台,而且據悉有別於其他韓星,朴寶劍此次來台不會走VIP通關,將從機場大廳入境,大方與粉絲接觸。
    15小時前
  • 高雄民宅恐怖氣爆「1死1命危6傷」 鄰居曝縱火男詭異行為

    高雄三民區褒揚街今(19)日凌晨12時01分許發生氣爆事件,60歲的獨居邱姓男子不明原因在家中引爆瓦斯,釀1死7傷,其中涉嫌縱火的邱男因全身90%燒傷目前仍在搶救中,不過就在事發前,有附近鄰居透露邱男的「詭異行為」。
    15小時前
  • 波蘭男涉助俄暗殺澤倫斯基 疑向俄透露機場情報遭逮

    英國BBC報導,波蘭檢察官表示,一名波蘭男子因涉嫌與俄羅斯情報部門合作暗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而被當局逮捕。
    16小時前
  • 吳可熙成台灣之光!獲邀擔任日舞評審 有望邀「酷寒戰士」來台 

    實力派女星吳可熙長期耕耘國際合製電影,受邀擔任2024亞洲日舞影展短片競賽客座評審,成為第一位受邀擔任評審的台灣演員,近期又以擔任女主角的美國電影《Blue Sun Palace》(暫譯:蘭天閣),入選2024年第77屆坎城影展平行單元「國際影評人週」競賽片,將啟程去法國參加影展,雙喜臨門,而她也透露,她自己創作時也會想放入台灣元素,她的好友、「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也說過想來台灣拍戲。
    1天前
  • 林志玲為這件事拋家棄子! 向寶貝兒告假4天認:最久的一次

    林志玲(志玲姊姊)5年沒在大銀幕出現,難得放下母職,受邀出席第14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式,為了喜愛的電影工作,特別向寶貝兒子和婆婆請假4天,她坦言這是離開兒子最久的一次,4天就是極限了,透露因為「姊夫也在巡迴演出當中,所以我先跟婆婆申請,婆婆可以的時間,婆婆OK的時間,我才承接外務,謝謝婆婆過來幫忙。」
    1天前
  • 黃子佼出道36年得罪一票人?許聖梅爆「張小燕收爛攤」內幕

    藝人黃子佼MeToo案4月3日獲不起訴後,卻爆出更多案外案,除了藏未成年性影像緩起訴2年,此後更出現不少女性指控,曾遭黃性騷、性侵等情事。資深媒體人高愛倫日前透露,「綜藝大姐大」張小燕對於徒兒的事情「心情傷透了」;媒體人許聖梅則指出,自黃子佼出道以來,張小燕替他收了不少爛攤子,除了得罪同場藝人,就連影視工作人員、記者都能惹毛。
    1天前
  • 保母虐死剴剴 4親友涉掩蓋證物另案調查

    持續追蹤剴剴遭虐死案件,保母的車子已經回到家門口,鄰居透露由劉姓保母的丈夫駕駛,但家中都沒有回應。保母姊妹被起訴的同時,也有四名親友涉嫌掩蓋證物遭到調查,而這次的受命法官是洪甯雅,她對國民法官審理不陌生,因為台北地院首宗她也有參與。
    1天前
  • 伊朗攻擊後高調閱兵! 美提「准攻拉法換不打伊朗」

    伊朗在攻擊以色列本土後,周三高調舉行閱兵,彷彿一場勝利大遊行。英國外相透露,以色列已經決定還手,只是以什麼型態報復,還不明朗。卡達媒體今天報導指出,美國將和以色列談條件,以批准進攻拉法,來換取以色列不對伊朗動手。
    1天前
  • 天降小綠蛇!他1舉動慘遭咬「腫成砂鍋」 醫示警:以為要攻擊

    隨著天氣逐漸回暖,動物們紛紛出來活動,近日一名網友透露,經過樹下時,一條綠色小蛇從天而降,基於本能反應火速將其拍掉,緊急就醫雖無大礙,但左手卻腫超大。
    1天前
  • 寶林證據找到了!北市警局長爆「重大發現」:會破案

    信義遠百A13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釀2死、多人腎臟出問題,先前仍有4人重症,並且有一人已換肝。今(18日)台北市議會警政衛生委員會上,議員針對此案進度詢問北市警察局長張榮興,張榮興透露有重大發現,之後應該會開記者會。
    1天前
  • 以為爽缺!小彬彬打工一半突被「帶回警局」 呆愣:朋友跑了

    藝人小彬彬(溫兆宇)以童星出道,演出《星星知我心》成為金鐘獎最年輕得主,迅速紅遍東南亞,有「超級童星」稱號,長大後開展副業,鮮少出現螢光幕,曾經營羊肉爐、燒烤店等,卻屢屢受挫。近日透露年輕時為賺錢,誤當討債集團一員,被帶回警局。
    1天前
  • 把陸妻打回娘家!家暴男扣留幼兒 冷血進房「親手悶死」

    中國大陸近期虐童事件引起高度關注,陸續傳出的個案通報令人憂心,然而即便如此、似乎仍無法阻止悲劇的持續發生;江蘇省一名母親心碎透露,由於自己遭到丈夫長期家暴、因此不得不暫時躲回娘家、並打算起訴離婚,而被對方扣留在家的3歲幼兒,卻在此期間被狠心殺害;對此村內幹部證實事件屬實,並透露事件爆發後,家暴男已經被警方帶走。
    1天前
  • 遭控穿搭破十萬、戴勞力士 徐巧芯「脫衣」嗆:我脫光才滿意?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捲入姻親涉詐風波引發討論,北市議員苗博雅日前開直播談及此事,直言徐面對的困境,主因在於她說詞前後反覆、嚴重雙標,並透露徐巧芯過往在北市議會的行頭,包括一件LV連身裙價值10幾萬,整身行頭總價值幾十萬,質疑這是一般市議員能負擔的?對此,徐巧芯今(18)日出面駁斥,指苗稱「LV10萬元連衣裙」是于美人多年前送給她的,更現場「脫衣」澄清。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