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透天別墅 結果共54筆

  • 賴清德置產二手屋 5樓透天別墅外觀有品味

    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置產購入的土地和建物,就位在台南安平區,是五樓有電梯的車庫別墅,雖然屋齡將近17年,也是中古屋,但是外觀風格還是很有品味,而台南捷運綠線,未來可能會在他台南住家附近通過,如果完工通車,當然會帶動周邊商機,不過房仲說,會在這一帶買房的人,多半是喜觀這裡的休閒和慢活。
    2024/01/06 20:12
  • 愛莉莎莎泰國買房遭疑「炒房」 專家:不敢買

    YouTuber愛莉莎莎在社群平台透露,在泰國買了一間房,因為很便宜,反觀台灣房價太不合理。我們實際訪問到其他到泰國置產的台灣人,表示當初買有點後悔,因為很難脫手。專家也說,外國人到泰國買房要注意,不只房貸稅率高,也不能購買一樓店面或是透天別墅等等物件。
    2024/01/05 15:16
  • 「6層樓透天別墅」僅2千萬台幣!地點曝光 台北只能買老公寓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蔡阿嘎,昨(18)日發片透露,妻子二伯為了讓一家11口能夠住在一起,在家鄉北港買下了「地上5層、地下1層」,外加電梯的透天別墅,而價格在2000萬台幣左右,這樣的金額在台北僅大概能買下老公寓,這也讓老公蔡阿嘎傻眼的直說:「還不來住北港!」
    2023/04/19 15:22
  • 2月一滴雨也沒!南台灣30年來嚴重乾旱 「湖景第一排」沒了

    高雄60天來幾乎一滴雨也沒下,南部遭遇30年來的嚴重乾旱,台南科學園區附近一處透天別墅建案,原本以湖景第一排著稱,坐擁水色美景,但遇上乾旱蓮潭滯洪池完全沒水,湖光美景消失,昔日「湖景第一排」淪為大草原,南部各縣市紛紛祭出減壓供水措施,讓不少洗車、游泳池業者都擔心,如果真的停水了,該怎麼辦。
    2023/02/19 19:07
  • 住獨棟別墅不怕惡鄰居? 網曝2大缺點:寧住一層一戶

    俗話說「千金買房,萬金買鄰」,買房雖是人生大事,但鄰居的好壞攸關居住品質,因此住進獨棟透天別墅是許多人的夢想,除了不用顧慮他人之外,也不怕遇上惡鄰居;近日有網友好奇詢問「住進獨棟透天別墅究竟有多爽」?貼文一出引起熱議,不少網友就表示「沒比較好,寧願住一層一戶」。
    2022/06/26 05:40
  • 台中房價洗牌!大樓不再是TOP1 「這區」豪墅最搶手

    台中豪墅聚落洗牌!南屯區的單元二勇奪豪墅王與豪墅成交王雙料冠軍,而成熟市區的8期重劃區與12期重劃區分佔二、三名。專家指出,隨著大樓房價高飛,透天別墅的高坪效反倒成為富豪們的新選擇。
    2022/02/09 16:01
  • 無酬加班還被減年終 員工怒:老闆買超跑、別墅

    每到歲末年終,許多老闆都會舉辦尾牙和發放年終獎金,慰勞員工一年來的辛勞,不少人也期許能領到一筆獎金好過年。但最近卻有網友抱怨,女友辛苦工作一整年,甚至還無酬加班,沒想到回報竟是尾牙抽獎取消,連年終獎金也一併減少,說是要大家共體時艱,但老闆先前才換了台保時捷和買了一棟3千多萬的透天別墅,讓他相當氣憤,上網替女友抱不平。
    2022/01/12 20:13
  • 白冰冰爆退休!6億神秘「極樂豪宅」罕曝 客廳就20坪

    66歲「綜藝大姐」白冰冰(本名白雪嬅)日前被爆出要退休,過著清幽的日子。事實上,白冰冰真的不用擔心錢的問題,因她20多年前曾砸千萬在林口買地,還花7000萬蓋一棟4層樓、300坪的透天別墅,慘被親友們笑傻,怎料房價飆漲,現在市值大約6億。該棟極品豪宅內部也曝光了,光是客廳就有20坪,奢華景象猶如皇宮。
    2021/12/10 10:35
  • 5千萬賣極品百坪別墅!孫德榮送院「遺產已分配」全給他

    60歲「偶像教父」孫德榮一手捧紅羅志祥、5566等藝人,卻罹患膀胱癌3期健康亮紅燈,日前因人工膀胱的後遺症、腎衰竭送進加護病房,已看開生死打算立遺囑。此外,傳出孫德榮開價5500萬元出售內湖99坪透天別墅,對此,本人也證實今(11)日忍痛脫手。
    2021/11/11 20:46
  • 白冰冰爆砸億買百坪「皇宮級豪宅」 超狂奢華內裝片外流

    20年前在林口砸1.3億元購入300坪的4層透天別墅的66歲女星白冰冰昨(25)日爆出在新竹峨眉鄉砸上億買百坪豪宅,她帶友人前往豪宅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內部超奢華有如「皇宮」裝潢的畫面曝光後,震驚一票網友。對此,白冰冰本人低調給予回應。
    2021/10/26 09:47
  • 高階警官因裝潢糾紛 控業者妨害名譽不起訴提再議

    發生在2019年四月,警政署前靖紀組長陳文智,因為買下台北市北投一間新建的透天別墅後進行裝潢,但裝潢的廠商離職員工指控,雙方在裝潢費用上起爭執,而且還約廠商到警政署協商,讓廠商倍感壓力。由於,陳文智,素來以廉潔形象自許,卻遭裝潢廠商的離職員工爆料,也在當天就發聲明解釋,廠商依法得等驗收成果都沒問題,才會付尾款,對於廠商指控,事後也提告妨害名譽,官司纏訟多時,廠商負責人兩度獲不起訴處分,陳文智仍決定再議。
    2021/09/29 21:04
  • 闖社區連續行竊!「破窗」太大聲 屋主睡夢中驚醒賊急逃

    新北市汐止一處大型社區,昨(21)日發生連續竊盜案!一名住戶表示,當時他正在屋內午睡,但突然聽到客廳外傳來奇怪聲響,懷疑遭人闖入。但走出去一看發現,什麼人都沒有,仔細清查屋內物品,這才發現卡片和部分現金都被偷了。
    2021/09/22 12:54
  • 白冰冰6億極樂豪宅曝!私約「2男星滾床」揭3百坪皇宮

    66歲「綜藝大姐」白冰冰(本名白雪嬅)20多年前砸千萬買地,還花7000萬蓋一棟4層樓的透天別墅,室內坪數共300坪。而這棟價值6億的豪宅,超華麗室內景象也曝光了,並受邀吳宗憲、KID前來,兩人還躺在白冰冰床上,讓她整個人笑翻。
    2021/09/05 15:44
  • 踢鐵板!女直播主高鐵站、墾丁大街一絲不掛拍不雅片 警破門逮

    警方日前接獲民眾檢舉,一名女直播主於社交平台twitter,放上自己在各大知名景點、車站的不雅影片,進一步追查發現,幕後邱姓主嫌為了獲取招攬更多付費會員收看,影片內容尺度越來越大,甚至大膽在肯定大街、台中跟彰化的高鐵站拍攝不雅影片,警方初步了解,每個月不法所得高達數十萬元,屏東縣恆春分局會同桃園警方進行蒐證,在彰化縣一間透天別墅中,將正在直播的邱、張等2嫌到案,全案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偵辦。
    2021/09/02 15:03
  • 「危老條例」助攻!拆屋重建蓋更高 屋主賺到

    危險老舊房屋有重建獎勵,台中大雅一處透天別墅,屋主原本想買新房,但價錢動輒三千萬起跳,決定自己原地重建,結果因獎勵可以蓋到五層樓以上,重建成本兩千多萬,多蓋出來的樓層也還可以再賣2千萬,老屋重建反而賺到!
    2021/02/03 19:52
  • 有毒!租別墅種大麻 2嫌「自產自銷」賺百萬

    新北市員警日前在蘆洲執行路檢勤務,沒想到竟意外發現,一名駕駛的車內,藏著二級毒品大麻,警方除了查扣,並開始追溯,這才發現,嫌犯有還有一人,雙方在新北市淡水,租透天別墅,把內部裝潢成小型溫室,栽種大麻,查扣大約一公斤的成品,市價超過150萬!
    2020/12/19 19:24
  • 警破門攻堅!嫌丟手機泡鹽酸桶「淹」滅證據

    彰化偵查隊破獲詐騙集團,發現他們藏身在透天別墅裡,派人破門攻堅,詐騙集團成員發現大事不妙,還企圖把手機丟進鹽酸桶裡「淹」滅證據,還有附近民眾說,活了70年,第一次看到霹靂小組破門逮人,被嚇了一大跳。
    2020/09/29 19:48
  • 新別墅出租後 房東進門驚:遭狗啃過

    台南一位葉小姐將不到2年的透天別墅,租給一戶潘姓家庭,由於對方經常遲繳房租,又在屋內養了一堆動物,遭鄰居投訴,才決定收回房子,沒想到對方離開時,除了還積欠1個月房租,讓房東更傻眼的是,屋內多項設備遭到破壞、污損,還有滿屋子的動物毛髮跟怪味,但要求對方處理,先是遭到封鎖,後來又怪房東契約沒寫,雖然事後對方承諾會處理,但復原的程度,雙方仍沒有交集。
    2019/07/11 19:44
  • 詐騙集團為「業績長紅」 供養「鬼娃」抹屍油

    台中市警方10日凌晨,破獲在北屯區的透天別墅的詐騙集團機房,他們假扮大陸公安局和通訊局,專門詐騙大陸人,至少40人受害,警方總共帶回邱姓主嫌和其他5名嫌犯,同時警方也在現場發現,邱姓嫌犯竟然供養「鬼娃娃」,還每天塗抹屍油,警方痛斥,邪不勝正。
    2019/04/11 20:44
  • 下咒凶宅賣出!第10拍脫手 市價5折

    台南永康區一間透天別墅,5年前因為屋主欠債輕生,留下了「非我家人、入住索命」的字條,讓這間凶宅,流入法拍市場無人敢標,甚至流標八次,還有一次遭到棄標,在拍賣第10次時,由台中的一名鄭姓命理師以市價4到5折價格得標,裝修後入住,似乎也破解了前屋主留下的索命咒。
    2019/04/11 15:30
  • 高階警官遭控欠裝潢尾款! 竟約警署協商

    高階警官買房子砸百萬裝潢,卻被指控,不付尾款!業者控訴,欠款對象是警政署靖紀組長陳文智,日前曾擔任萬華分局長,沒想到去年年中,買下台北市北投一間新建的透天別墅後,不僅在560萬裝潢費用上起爭執,還相約警政署協商,讓業者倍感壓力,對此,陳文智回應,依法他們得等驗收成果都沒問題,才會付尾款,對於廠商指控,不排除提告。
    2019/04/10 15:15
  • 孫鵬北投豪宅出租 財務吃緊轉當包租公

    孫鵬和狄鶯在北投的4層樓透天別墅,上個禮拜悄悄掛上出租看板,網站上也刊登招租訊息,每月租金10萬,只租不賣。一家三口現在搬到內湖居住,孫安佐可說是人氣最高的一員,最近業配接不完,多少彌補了去年狄鶯和孫鵬花了3千萬救兒子的資金缺口。
    2019/03/15 15:02
  • 信義區豪宅停車位800萬 高雄可買4房新屋附車位

    南北物價差異甚大,最明顯的就是反映在房價上,其中台北市的房子超貴。實價登錄顯示,信義區的頂級豪宅,光一個車位就要價800萬;這樣的價位聽在中南部民眾的耳裡,可說是嚇呆了。因為同樣800萬的價位,在台中市中心可找到2房約30坪的新屋,還附設進口建材;在高雄小港區還能買到47坪、4房的房子,附加1個平面車位,建材設備一樣高級。
    2018/06/04 14:35
  • 別墅社區「門禁嚴」!賊從後山闖 疑得逞數次

    位在基隆的透天別墅驚傳竊案!因為門禁嚴格、環境清幽,藝人趙傳跟郭靜純都曾是社區住戶,但除夕夜當天卻有小偷闖入,偷走住戶將近46萬元的現金跟手錶,警方想抓賊卻苦無監視器,懷疑嫌犯可能從後山破壞鐵絲網進入,讓住戶人心惶惶。
    2018/03/04 13:22
  • 鑽70公分寬狗洞! 賊闖別墅偷金元寶、金條

    方便愛犬進出庭院,狗洞卻成為小偷闖入通道!日前台北市內湖透天別墅,傳出兩起竊盜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翻牆走壁,四處尋找下手目標,有屋主在家睡覺,小偷鑽過狗洞,偷走屋內金元寶、金條,還有蘋果手機和筆電,事後員警以車追人,循線在龜山逮捕41歲的陳姓慣竊,但他缺錢買毒,金飾、手機已經變賣,不法獲利8萬元!
    2017/11/06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