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同學 黃金陳屍女助理山豬慕鈺華鹽埔高溫生魚片蘇巧慧
  • 搜尋:

    退黨 結果共912筆

  • 離世近百日竟未下葬!施明德「停靈家中」 戰友倡國葬也卡關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1月15日逝世,享壽83歲。施明德一生充滿傳奇,他早年投身黨外運動,曾3度入獄、坐牢逾25年,是美麗島事件最著名的受難者之一;民進黨創黨後,他曾任主席,後宣布退黨,2006年發動紅衫軍倒扁運動,許多昔日同志與其決裂。施明德過世後,他的美麗島戰友、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公開倡議政府國葬施明德,以還原歷史正義,本刊掌握,國葬討論在黨內掀起一番波瀾,施明德妻女決定低調辦理後事,不設靈堂、不辦公祭,在家停靈百日後,預計於4月底火化。
    2024/04/10 07:55
  • 全台唯一議員「宣布退黨」!6年撐不住了 震撼退出綠黨

    震撼退黨!台灣綠黨全台僅剩一名議員,怎料也退出了!竹市議員劉崇顯無預警宣布,即日起離開台灣綠黨,「即使很可惜得沒有達成目標,我也已沒有遺憾了。」
    2024/03/30 09:07
  • 黃復興黨部走入歷史 正副主委請辭朱慰留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選後大改革,黃復興黨部確定走入歷史,現任正副主委因此請辭,不過朱立倫已經慰留成功,目前都在協助組織改造工作,但還是引發部分軍系不滿,前黃國樑黨部主委羅際琴就喊話,要黃復興弟兄們不要退黨,反而要在下一屆選出一個適合的黨主席,對此朱立倫只說改革不能停止,不少藍委也力挺,認為國民黨的確需要改造。
    2024/03/08 13:33
  • 爆召委給黃珊珊 賴士葆:抗議電話接不完

    日前國民黨團在花蓮舉辦共識營,傳出要讓出財政委員會的召委,給民眾黨立委黃珊珊,立委賴士葆爆料後,辦公室、服務處都接到支持者撻伐聲浪,基層也揚言要退黨!他喊冤,自己支持黨團推派人選,但尊重禮讓民眾黨團的決議,只是這讓國民黨團在財委會的立委們,感到很為難!
    2024/02/27 13:01
  • 傳入中市府!蔡壁如恐退出民眾黨? 吳子嘉1句爆結局

    民眾黨日前舉辦感恩餐會,邀請館長、愛莉莎莎等網紅,前立委蔡壁如未受邀出席,引發內鬥聯想。如今蔡壁如被傳可能到台中市府擔任顧問,曖昧回應,「天公疼憨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贊同,蔡壁如希望留在台中發展,「我也覺得很好」。外界關心蔡壁如是否恐退黨?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昨(4)日預言結局。
    2024/02/05 10:01
  • 時代力量又少1大將 「唯一直轄市議員」吳佩芸宣布退黨

    時代力量又少一人!台中市議員吳佩芸在今(4)日晚間於臉書發文宣布,她已將放棄時代力量黨籍聲明書寄出,接下來她會以無黨籍的身份,繼續在改革道路上努力。值得一提的是,在吳佩芸宣布退黨後,時代力量如今更是只剩5名市議員、1名鄉民代表。
    2024/02/04 21:50
  • 因黃國昌入黨! 時力迎200多名新黨員

    時代力量這次在2024大選中,立委席次掛零、政黨票也未達3%選舉補助門檻,黨內碰上最大財務危機,讓代理黨主席王婉諭今(19日)天坦言,選戰成績非常慘烈,但為了避免泡沫化,時力也發起小額募款,湧入千筆金援、和兩百多位黨員,據了解,有部分新黨員,還是因為黃國昌退黨而加入。
    2024/01/19 19:36
  • 影音/徐耀昌喊「苗栗欠民進黨人情」 提國民黨隱憂:還以為是老大

    2024/01/12 14:43
  • 時代力量內鬨 陳椒華怒槓王婉諭:黃國昌離開是黨的損失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在「賀瓏夜夜秀」中,稱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優柔寡斷,永遠到最後一刻才做決定。不過此番話遭到黨內立委陳椒華反駁,強調自己不認為黃國昌是優柔寡斷者,「他離開時代力量是本黨損失!」
    2024/01/11 09:25
  • 辯論會還沒完爆內亂!民眾黨這人突宣布退黨 怒控不滿「這兩人」

    11月24日藍白合破局,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宣布搭檔吳欣盈角逐2024正副總統,引起前基隆市議員候選人徐佑昇不滿,直指遞補蔡壁如的吳欣盈有特權不用選,並痛批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把自己列為不分區立委名單最安全的第一名,有球員兼裁判的嫌疑,憤而宣布退黨,沒想到今(30)總統辯論會這天,安樂區主任劉韋巡也在臉書發出退黨聲明,表達對黃珊珊及以無黨籍參選新竹立委柯文哲的妹妹柯美蘭的不滿之情。
    2023/12/30 18:30
  • 謝典林喊總統投侯康、政黨投白 趙:尊重他

    過去因為挺郭台銘而發表退黨聲明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昨晚(15)在臉書上正式表態,說總統支持侯康配,區域立委支持國民黨,但政黨票卻表態投民眾黨,這種分裂投票的方式引發討論,對此國民黨候選人趙少康表示尊重他的決定。
    2023/12/26 13:57
  • 「總統選輸不辭黨主席!」柯文哲撂重話 轟這4黨衰退了

    民眾黨主席兼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批民進黨的反核立場像是「變成宗教團體、義和團」,但昨(13日)他接受專訪又坦言,希望把民眾黨弄得像是耶穌會,有思想、信仰。訪問期間,主持人問及「若選輸會辭退黨主席嗎?」柯文哲表示沒有這個規劃,他同時開地圖砲,自信民眾黨是慢慢爬上來,與新黨、親民黨、台聯、時代力量成立逐漸衰退不一樣,
    2023/12/14 12:59
  • 違紀參選立委!民進黨中評會怒開鍘 7人遭開除黨籍

    民進黨今(5)日召開中評會,針對 2024年立法委員選舉違紀參選及退黨參選案,經討論後做出一致決議,開除洪懿馥、鄭添泉、王思玟、侯陸太、陳癸佑、蘇孟淳、劉櫂豪等7位違紀黨員黨籍,以維護政黨紀律。
    2023/12/05 15:52
  • 民眾黨掀退黨潮?揭密柯文哲登記參選後黨員增減變化

    總統大選藍白陣營確定兄弟登山,歷經台北君悅飯店五巨頭會談後,民眾黨正副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吳欣盈24日登記參選,卻陸續有黨籍議員宣布退黨,是否釀「退黨潮」引發關注。本刊調查,自5月至11月27日為止,民眾黨共有6,352人入黨、20人退黨,而柯文哲19日板橋誓師大會造勢後,民眾黨入黨人數暴增,11月份統計至27日止已有近1,500人入黨,其中,「柯盈配」參選成軍後,4天內更有407人申請入黨。
    2023/11/29 16:01
  • 震撼!彰化民眾黨團「滅團」 陳銌銌今宣布退黨:責任已了

    民眾黨又拋出震撼彈!台灣民眾黨彰化縣議會黨團引發退黨潮,上週五(24日)議員陳重嘉宣布退黨,上個月才加入的彰化縣議員陳銌銌今(28日)也發聲明確定退黨。昨(27日)更在臉書發文稱「承諾,負責,責任已了」,等同彰化縣議會民眾黨團留不住任何一人,宣告團滅。
    2023/11/28 13:12
  • 陳重嘉退出民眾黨!彰縣議會黨團剩2人 成立未滿月恐解散

    台灣民眾黨今年10月間在彰化縣議會成立黨團,但縣議員陳重嘉卻在24日宣布退黨,陳重嘉拒絕說明退黨原因。因黨團只剩二人,民眾黨彰化縣議會黨團恐在成立未滿1個月而解散。
    2023/11/27 18:06
  • 跟進劉櫂豪!台東立委選舉綠營分裂擴大 又一人退出民進黨 

    台東縣立委選舉綠營分裂,原民進黨籍現任立委劉櫂豪日前宣布脫黨參選,將對決民進黨參選人賴坤成、國民黨參選人黃建賓。民進黨籍長濱鄉代表會主席梁秀貞今(27)日宣布退出民進黨,選擇與劉櫂豪站在同一陣線。
    2023/11/27 12:49
  • 他失望退黨爆「黃珊珊球員兼裁判」黑料 柯文哲回應了

    藍白合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4日偕同副總統搭檔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赴中選會登記,怎料前基隆市議員候選人徐佑昇當晚就宣布退出民眾黨,並提到掌管提名與選戰的選決會成員柯辦總幹事黃珊珊,把自己放在不分區名單最安全的第一名,球員兼裁判。柯文哲稱,本來黃珊珊的位子就空著,要她退就會退,只是最後破局黃就留在上面。
    2023/11/26 16:35
  • 對柯文哲失望!他震撼宣布退黨 再掀黃珊珊「球員兼裁判」黑料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24)日偕同副總統搭檔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赴中選會登記2024大選正副總統候選人,沒想到當天晚上,就有黨員宣布退出民眾黨。前基隆市議員候選人徐佑昇透過社群平台揭露壓倒他的兩根稻草,就是不分區立委名單,尤其是位列第一的黃珊珊,以及副手人選吳欣盈,「越參與民眾黨,你就會越了解柯文哲。越了解柯文哲,你就會越失望。」
    2023/11/25 09:27
  • 快訊/藍白動盪!2將「宣布退黨」 失望國民黨、民眾黨

    藍白合破局,前議員候選人徐佑昇昨(24)日深夜宣布「退出民眾黨」。事實上,不只白營人才出走,藍營大將也離開了,前縣議員也無預警宣布「退出國民黨」。
    2023/11/25 09:16
  • 台東分裂!劉櫂豪違紀登記選立委 民進黨移請中評會處理

    台東立委選舉綠營分裂,民進黨內初選落敗的現任立委劉櫂豪執意參選,日前宣布退黨,昨(22日)以無黨籍身份登記參選台東縣區域立委,對決民進黨參選人賴坤成、國民黨參選人黃建賓、國民黨籍前台東縣政府建設處長許瑞貴。對此,民進黨中央黨部表示,「劉櫂豪先生,雖於11月10日申請退黨,但依據本黨《公職候選人提名條例第9條第3項》規定,凡黨員未獲提名,即使申請退黨而逕行參選,視同違紀參選處除名處分,中央黨部將移請中評會認定退黨參選事實。
    2023/11/23 16:58
  • 爭龍頭? 韓國瑜點名柯建銘:多老了還在立院

    藍綠不分區名單揭曉,列為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的韓國瑜開砲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直指「多老了還在立法院」,只是民眾黨的不分區名單現在確定僅有從時代力量退黨的前立委黃國昌,這讓昔日戰友無黨籍立委林昶佐酸爆,不意外但是無法理解!
    2023/11/20 12:49
  • 黃國昌退黨 陳椒華:時代力量與其他3黨有明確區隔

    前立委黃國昌退出時代力量,加入民眾黨;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說,黃國昌過去是時代力量最強的領袖,種種原因退黨,但時力是一股監督力量,與民眾黨、國民黨、民進黨有明確區隔。
    2023/11/19 15:13
  • 黃國昌退黨轉戰白營 林飛帆嘆:和過去最厭惡的國民黨站在一起

    前立委黃國昌昨(16)日退出時代力量,隨即就投入民眾黨的懷抱,對此,曾是他太陽花學運夥伴的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直言,不感到意外,更多的是為他感到唏噓,無法想像,他與國民黨、民眾黨站在一起,倡議重啟服貿,或支持馬英九的九二共識,「對於這樣的國昌,我希望他內心能夠平靜,不為恨、失落或慾望所苦」。
    2023/11/17 15:45
  • 黃國昌挨轟「擁抱白色國民黨」 綠:為不分區膝蓋也可屈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昨天申請退黨後,隨即宣布加入民眾黨,並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接受館長陳之漢訪問,柯文哲當面邀請黃國昌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引發輿論熱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表示,黃國昌老愛手指著別人卻從不檢討自己,如此雙標人難怪會故意忘記自己罵國民黨、批馬英九的過去,轉身擁抱「白色國民黨」。
    2023/11/17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