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迷航 結果共219筆

  • 何時釋放金門軍人釣客? 國台辦不給時間:情況核實後依法處理

    金門今年來成為兩岸角力關鍵地點,繼先前陸船翻覆事件後,近日又有吳姓、胡姓2名金門釣客出海釣魚時,迷航漂流到中國海域被中國海警救起,由於胡姓釣客是現役軍人,至今仍被陸方留置海警船上。對此,國台辦今(27)日回應,「待情況核實後會對相關人員作出妥善處理」,但並未透露移交時間。
    2024/03/27 12:24
  • 滑板車逛大街!男童迷航1.5公里 雄警載他沿路找家

    高雄市大社區昨(24)日中午出現一名走失男童,仁武分局大社分駐所獲報後立即前往,發現該名僅有6歲的陳姓男童趁家人煮午餐時自行外出玩滑板車,卻在離家1.5公里後迷路。員警將男童帶回分駐所安撫情緒,並提供他餅乾和飲用水。隨後員警根據男童提供的資訊,載著他在大社區三民路沿路尋家,最後男童順利指認出爺爺的車子,順利回到家人懷抱。
    2024/03/25 15:14
  • 金門釣客迷航胡姓軍人仍滯陸 陳玉珍:對岸釋善意同意家屬探視

    金門兩名釣客日前出海釣魚遭遇大霧失聯,被中國海警尋獲,吳男23日已被送回金門,但25歲胡男有現役軍職,因此被滯留大陸,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25)日表示,經過她居中協調後,中國大陸方面初步同意她與家屬可以前往探視,「這是釋出示意、並非人質外交手段」。
    2024/03/25 13:29
  • 一波三折!迷航釣客終於回家 與母激動相擁

    金門17日失聯的迷航釣客,18日被中國大陸海警救起,但因為有些調查程序要走,因此一直到22日,陸方才表示吳姓男子可以先返台,另一名軍人身分的胡姓男子,還要再繼續調查;本來約好22日下午接人,直到今天下午才接到人,吳媽媽一看到兒子平安回來,感動地抱住兒子哭泣,回家後也立刻端出煮好的豬腳麵線給兒子吃。不過,胡姓男子到底何時可以回家,海巡署也表示將會持續和大陸保持聯繫,盡速將人接回。
    2024/03/23 18:40
  • 金門迷航釣客1人先返台 「軍人仍滯留大陸」金防部回應了

    2名金門失聯的迷航釣客18日被中國海警救起,陸方表示吳姓男子22日可以先返台,另一名軍人身分的胡姓男子則還要繼續調查。對此,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表示,該名金門守備大隊迫砲副班長胡姓士官,休假期間出海釣魚,因大霧迷航失聯,曾主動聯繫家屬及單位,回報已由陸方海警尋獲、人員平安,強調會讓該員儘速平安返回金門。
    2024/03/23 16:38
  • 回家的路「一波三折」! 1迷航釣客將先返台

    金門17日失聯的迷航釣客,18日被中國海警救起,但因為有些調查程序要走,因此一直到22日,陸方才表示吳姓男子可以先返台,另一名軍人身分的胡姓男子,還要再繼續調查;本來約好22日下午接人,但因為訊息落差及氣候不佳,改到今天(23)上午九點接應,只是一延再延,又變成下午1點。
    2024/03/23 12:24
  • 外地遊客迷航大順路近30路口沒路牌 陳其邁說話了

    高雄輕軌全線通車後,有外地遊客要找路時發現,整條大順路,路牌幾乎都不見了,幾乎近30個路口,都沒有路牌,找路真的有困難,議員批評局處互推,行政失靈,高雄市長陳其邁對此回應,局處之間協調不好,已經要求立即改善。
    2024/02/18 14:57
  • 情人節賞櫻驚魂!紅牌重機跌落林道 騎士誤信導航脫水路倒

    昨(14)日高雄市六龜分局那瑪夏分駐所接獲通報,一名黃姓男子騎乘重機,因誤信導航導致迷航山區,並因不熟路況,連人帶車跌落林間道路,並因缺水動彈不得,只好向警方求援,警方依據黃男發出的定位找到人後,合力將重機撐起,並將其推至縣道等待道路救援,黃男這才結束情人節的賞櫻驚魂記。
    2024/02/15 14:05
  • 永康到學甲找嘸路!八旬翁為見弟騎車迷航近百里到高雄 累癱路倒

    台南永康一位80歲的李姓老翁為了見胞弟,獨自一人從台南市永康區的家裡,騎車至學甲區。沒想到返家途中,他卻突然迷失方向,一路騎到了遠在約五十公里外的茄萣區,最終因體力透支摔倒在濱海路一段。
    2024/01/23 17:59
  • 一家3口爬大坑!夫妻找兒妻迷航 警消搜山

    台中有一家三口10日去爬大坑9號步道,結果下山的時候,兒子走太快結果不見蹤影,夫妻倆決定分頭去找,再相約10號登山口碰面,結果先生找到兒子了,到碰面點卻遲遲等不到太太,只好報警求助,警義消出動85人搜山,找了4個多小時,結果太太跑到山下的超商,坐在裡面休息,讓先生著急半天。
    2023/12/11 15:39
  • 2葡萄牙人登山溯溪迷航7小時 苗栗勇消漏夜「揮刀開路」救人

    葡萄牙兩名登山客昨(5)日前往苗栗縣泰安鄉泰安虎山時迷航,突然找不到下山路線,兩人嚇壞趕緊報請消防隊救援,苗栗消防局漏夜上山,因受困的位置在比較偏處荒野處,因此消防人員準備了(園藝用)刀,成功找到兩人,並且揮刀開路,順利帶著2人下山。
    2023/12/06 15:54
  • 雲林9旬翁迷航跨三鄉鎮漂泊 警靠一張繳款單神救援

    雲林台西警分局崙豐派出所日前晚間20時許,接獲民眾報案「警察先生!有一位老先生迷路了,你們可以來幫忙嗎?」所長陳昊、警員李彥鋒獲報到場發現,是位高齡老翁,能說出自己90歲、住土庫鎮,卻想不起家在哪裡。警員機警從身上與腳踏車找出蛛絲馬跡,發現一張繳費單,順利找到家人,送他平安回家。
    2023/11/27 18:03
  • NBA/湯普森迷航創本季最爛表現 名嘴酸:無法投籃有啥用

    NBA金州勇士「浪花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迎來合約年,不少人認為他本季將火力全開,以便爭取下一份大合約,他本人也曾喊出今年將會是自己生涯最好的一年,不料開打至今卻是表現低迷,美國體育名嘴史密斯(Stephen A. Smith)就直言「不認識現在的湯普森。」  
    2023/11/18 12:27
  • 導航驚魂記!高雄小情侶甜蜜出遊「受困泥火山」嚇傻求救

    高雄一對18歲的小情侶,日前騎車來到高雄燕巢的烏山頭泥火山區,沒想到誤信導航在山區迷路,隨著天色愈來愈黑,2人不知所措嚇得趕緊報案,所幸,警方順利找到情侶將人帶領下山,結束導航驚魂記。
    2023/11/16 11:30
  • 學希特勒批對手害蟲 拜登陣營:川普是納粹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民主兩黨人選還沒確定,拜登和川普先打口水戰,川普在一場造勢會上,使用希特勒用過的「害蟲」字眼批評政敵,遭拜登陣營痛批川普是「納粹」,不過拜登也被發現,到國家公墓獻花致意時竟然上演大迷航,健康再度引發議論。
    2023/11/14 18:50
  • 大巨蛋沒指引「萬人迷航」? 蔣:要求遠雄改善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3日)到議會進行專案報告,將登場的大巨蛋測試賽為議員關注焦點,民進黨議員陳怡君發現,從入口處到球場的路程「竟然都沒有指引告示牌」,恐怕會讓萬人迷行,對此蔣萬安允諾會要求遠雄即刻改善,並表示大巨蛋將在一年內滿載測試。
    2023/11/13 12:39
  • 超可愛!小海豚迷航現蹤墾丁南灣 伴游小男童衝浪

    墾丁南灣有民眾拍下,一隻小海豚疑似迷航了,接連兩天都出現在南灣海域,而且越游越靠近,甚至捕捉到牠在玩衝浪的小朋友旁邊徘徊,讓遊客們又驚又喜,只是沒想到在高雄港區,也出現有海豚疑似迷航受困港區。
    2023/10/20 19:48
  • 觀點/換棒次?林子偉持續迷航 第二棒誰扛考驗教練團調度

    中華隊在這次亞運小組賽展現相當出色的戰力,面對實力較弱的泰國隊和香港隊,都提前結束比賽拿下勝利,在面對韓國的關鍵一戰,林昱珉繳出6局無失分的精彩好投,率領中華隊以4:0完封韓國隊。不過較令人擔心的是,中華隊第二棒的林子偉狀況並不好,未來是否會調動棒次,值得關注。
    2023/10/05 08:59
  • 一路全靠直覺!台中嬤騎單車夜衝彰化 結果迷航2天1夜

    台中市一名60多歲鄭姓婦人日前打算自己騎腳車從西屯區出發,參加彰化王功漁火節,原本還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方向感好,無需導航,沒想到卻迷航了2天1夜,一路騎到烏日才被民眾發現,好在鄭婦還記得自己名字,員警也趕緊聯繫家屬帶回。
    2023/07/23 17:48
  • 標示500米可到!4人卻迷路崩潰走8小時 又餓又渴還扭傷

    昨(9)日下午3點多,在台中市和平區發生一起山中迷航事件,50歲的陳姓女子和3位朋友一起爬山,4人一大早從大雪山森林遊樂區的一處步道登山口出發,抵達三角點後要折返,想要往標示著僅500公尺遠的景點走走,沒想到因此迷路,一群人又餓又渴,還有2人的腳扭傷,趕緊跟進附近電線桿的編號,通報警方和消防人員,所幸最終得救、平安下山。
    2023/07/10 10:21
  • 去年搭泰坦號迷航2小時錯愕不安 他分析:可能發生「內爆」

    載有5名乘客探索沈船「鐵達尼號」殘骸的潛水器「泰坦號」失蹤後,美國海岸防衛隊以及搜救團隊正在展開搜索。過去曾搭上泰坦號、且迷航逾2小時的記者波格(David Pogue),分享了過去的經歷,並針對該潛水器可能遭遇的情況進行分析。
    2023/06/22 11:21
  • 超狂!90歲翁不承認迷路 「開24小時車」拒家人找他

    最狂老翁!日前在台中市本區發生一起「開車迷航」的案件,90歲的黃姓老翁在本月23日獨自開車出門,到了隔天早上,竟然徹夜未歸,家人嚇壞打給他,遭到老翁拒絕表示「自己會回家、不用找他」,家人心急報警,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他竟然整整「開了24小時的車」,在台中繞了好幾圈,員警趕緊循線追上,在途中攔下老翁,把他平安帶回家。
    2023/05/27 17:24
  • 9旬老翁稱訪友 台中大迷路「開破百公里」

    台中一名90歲老翁,一早跟家人說要去找朋友,獨自開車外出,卻一直到隔天都沒回家,堅持不承認自己迷路,家屬趕到派出所報案,利用監視器發現老翁可能去向,火速攔下在路上迷航的老翁。
    2023/05/26 18:19
  • 經典賽/吳哲源表現太狂!王建民先前曾這樣提醒他

    經典賽今(11)晚中華隊以9:5抗荷成功,相較首戰對上巴拿馬投手迷航,今晚中華隊表現脫胎換骨,中繼吳哲源投4.1局用60球,僅被敲1安、4次保送無失分,壓制荷蘭大聯盟打線,當初因為曾仁和受傷緊急召他入隊,如今在國際賽證明自己,餅總給予肯定,「黃子鵬跟吳哲源上一季在中職,都是相當優異的投手,哲源對我來說是福氣,因傷得福」。吳哲源也說,「王建民教練有提點我中南美洲的攻擊模式,要盡量把球壓低。」
    2023/03/12 00:01
  • 忘了家在哪! 9旬翁寒風中迷航「騎42公里」

    有老翁回家過程中,突然忘記要怎麼走,結果一路騎了42公里!花蓮一名91歲老翁,日前去吉安黃昏市場買茶葉,回家路上卻突然迷失方向,一路騎42公里來到光復,因為沿路東張西望,被巡邏員警注意到,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迷路了,就怕發生意外,趕緊帶他回所內,並通知家屬來接人。
    2023/03/04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