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返台 結果共6,437筆

  • 《未來》幻藍小熊赴韓遭「酷刑」!她舊傷復發急返台治療 崩潰哭了

    GENBLUE幻藍小熊推出新歌〈1000次也不夠的想念〉,寫下日前赴韓國展開練習生之旅對家的想念,所屬的「天空娛樂」更為這趟出道特訓斥資上億,請來曾待過韓國四大娛樂公司HYBE、JYP、 YG、 SM旗下名師組成「出道培訓班」,幻藍小熊立刻體驗體驗「練習生即地獄」的荊棘修羅道,其中被女孩們視為「練習生酷刑」之一便是基礎功「拉筋」,團員中包括容容、采甄、許媛媛都因為筋太硬而飽受「酷刑」之苦,每每肢體延展到不成人形之時都放聲大叫、操到腿軟,甚至痛到爆哭。
    4小時前
  • 馬英九將赴陸有望「馬習二會」?陳建仁:盼謹記國人對民主期待

    前總統馬英九將再度前往中國大陸,帶領大九學堂學生訪問北京大學,至於確切時間為4/1出發,4/11返台,引發外界關注此行是否將會晤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6)日表示,尊重其個人行程的規劃,希望他能夠謹記國人對於主權、民主、法治等價值的期盼。
    2024/03/26 09:54
  • 馬習北京將二會? 馬辦:盼再與老朋友碰面

    馬英九辦公室今天(25日)宣布,前總統馬英九將帶大九學堂學生訪問大陸,4/1出發,4/11返台,不同去年行程,這一次北京也在計畫中,也因此外界關注是否會再跟習近平見面,馬辦回應,距上次一別近9年,希望能再與老朋友碰面,但一切尊重大陸方面安排!
    2024/03/25 19:34
  • 一波三折!迷航釣客終於回家 與母激動相擁

    金門17日失聯的迷航釣客,18日被中國大陸海警救起,但因為有些調查程序要走,因此一直到22日,陸方才表示吳姓男子可以先返台,另一名軍人身分的胡姓男子,還要再繼續調查;本來約好22日下午接人,直到今天下午才接到人,吳媽媽一看到兒子平安回來,感動地抱住兒子哭泣,回家後也立刻端出煮好的豬腳麵線給兒子吃。不過,胡姓男子到底何時可以回家,海巡署也表示將會持續和大陸保持聯繫,盡速將人接回。
    2024/03/23 18:40
  • 金門迷航釣客1人先返台 「軍人仍滯留大陸」金防部回應了

    2名金門失聯的迷航釣客18日被中國海警救起,陸方表示吳姓男子22日可以先返台,另一名軍人身分的胡姓男子則還要繼續調查。對此,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表示,該名金門守備大隊迫砲副班長胡姓士官,休假期間出海釣魚,因大霧迷航失聯,曾主動聯繫家屬及單位,回報已由陸方海警尋獲、人員平安,強調會讓該員儘速平安返回金門。
    2024/03/23 16:38
  • 回家的路「一波三折」! 1迷航釣客將先返台

    金門17日失聯的迷航釣客,18日被中國海警救起,但因為有些調查程序要走,因此一直到22日,陸方才表示吳姓男子可以先返台,另一名軍人身分的胡姓男子,還要再繼續調查;本來約好22日下午接人,但因為訊息落差及氣候不佳,改到今天(23)上午九點接應,只是一延再延,又變成下午1點。
    2024/03/23 12:24
  • 好久不見李毓芬!秘密返台為閨密慶生 宋米秦突拋喜訊

    來自韓國的「時尚媽咪」宋米秦,曾以女神團體「Dream Girls」出道,即使已經是1個孩子的媽,依舊保養得宜,逆齡美貌完全看不出實際年紀,甚至越來越年輕。今(23)迎接41歲的宋米秦,日前帶著女兒Ellie去飛到香港過生日。閨密李毓芬、王思平也特地回台秘密幫她慶生,不但如此,宋米秦還公布一個重大喜訊!就是睽違2年多將回歸歌壇,推出全新個人單曲。
    2024/03/23 11:27
  • 金門釣客1人先返台 國台辦:胡姓釣客「編造虛假職業」待核實

    金門有兩名釣客18號出海,因為碰上濃霧、油料耗盡,越界漂流至福建泉州,被大陸留置超過四天。現在終於有新進展,大陸國台辦發新聞稿表示,其中一名非軍人身分的吳姓釣客先送返金門,接返作業將透過兩岸搜救平台的既有模式;另一位具有軍人身分的胡姓釣客,由於編造虛假職業,有意隱瞞身分,大陸仍需進一步核實了解相關情況。
    2024/03/22 19:15
  • 國際名模Hsiang返台拍攝飯店形象照 台灣第一家洲際新品牌 嘉義福容voco內裝亮相

    台灣第一家洲際酒店集團旗下新高檔品牌「嘉義福容voco酒店」即將試營運!為了要展現voco酒店的年輕、時尚以及個性化的形象,「嘉義福容voco酒店」特別邀請國際名模Hsiang拍攝一系列的形象照,希望藉由Hsiang的呈現,讓大家可以感受到voco品牌獨特、潮趣的態度。
    2024/03/22 15:22
  • 先別管李多慧!啦啦隊女神驚爆男友遭爸爸羞辱 殘忍對話曝光

    「學霸歌手」莫凡新頂著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經濟系畢業生光環,為了實現對音樂的熱忱與天賦,毅然辭去百萬年薪的工作,2023年返台發片闖蕩樂壇,並考進台大資訊工程研究所,時隔一年多將推出迷你專輯,首波主打〈煩人精〉選在情人節上線,直球對決向粉絲喊話,看似Diss感十足的歌名不怕粉絲走心?他笑說:「因為叫莫凡新,粉絲常常給予我很多的關照和叮嚀,我們就形成一個共識,他們就是我的『煩人精』。雖然聽起來像是負面的名詞,但這其實代表著他們真的很愛我。」
    2024/03/22 11:45
  • 被傳喚未出庭!律師曝愛莉莎莎「最慘下場」 她發聲揭處理進度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在2024年總統大選結束後,因在社群媒體公開質疑「作票」,遭中選會依妨害名譽提告。然而,本該在昨(20)日前往北檢報到的愛莉莎莎,卻未經請假出國未出庭,引發各界熱議。對此,律師巴毛也警告,若愛莉莎莎輕視此事的嚴重性,不排除會在返台時「直接被上銬」。
    2024/03/21 19:42
  • 戴資穎「英國返台途中」驚傳受傷!落地急奔醫院 傷勢曝光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上週在全英賽4強戰,不敵西班牙前球后馬琳,生涯全英賽最後一舞獲官網認證「一代傳奇名將」!怎料昨(19)日小戴搭機返台途中發生意外受傷,落地後便直奔醫院,腳上兩個洞畫面怵目驚心,傷勢全曝光。
    2024/03/20 11:20
  • 虐死1歲童案爆靈異!神祕力量催促 檢當場抓包「保母姊妹急串證」

    劉姓保母姊妹不僅殘忍虐待剴剴,還企圖與家族成員集體串供脫罪! 今年1月劉姓保母先遭收押,檢察官2月26日以證人身分傳喚保母之妹,開庭前保母姊姊的女兒從中國返台,替保母妹請律師,當天下午4時,保母妹、保母女兒、兒子一行人與律師在台北地檢署3樓偵查庭外等待檢方開庭,竟大剌剌地討論起當初剴剴轉介、照顧過程及檢方偵辦動作,還講到水桶、不吃飯等語,當時開庭民眾不少,等待區的椅子都被坐滿,一行人圍繞著律師討論案情,並一臉嚴肅地聆聽可能面對的法律責任。
    2024/03/19 09:23
  • 2釣客失聯!漏夜搜索10小時 被大陸海警救起

    金門又接獲有釣客失蹤,17日早上11點多,2人到北碇島釣魚,疑似船隻油料耗盡,到了晚上家屬聯繫不到人趕緊報警,但因為濃霧壟罩,能見度不到200公尺,海巡一度無法搜救,利用強光跟在沿海不斷鳴笛找人,直到深夜霧散,搜索10個小時還是沒消息,還好隔天,家屬接到電話,2人被大陸海警救起,但怎麼返台也是問題。
    2024/03/18 13:28
  • 任賢齊隔3年半返台北開唱! 合體高爾宣改編「傷心太平洋」

    亞洲天王任賢齊今晚(16日)首度北流開唱,邀請高爾宣合作改編〈傷心太平洋〉,整場帶來近30首經典歌曲,而前陣子剛開完演唱會的張清芳也到現場應援。
    2024/03/16 23:14
  • 任賢齊睽違3年半重返台北開唱! 野生「東方不敗」張清芳驚喜現身

    亞洲天王任賢齊睽違3年半今(16)日於台北流行藝術中心舉辦「輝葉律動 齊跡2024 任賢齊演唱會」,演唱會上破億電影《咒》的導演柯孟融擔任影像監製,重現數段如電影般的人生故事。開場任賢齊從兩公尺高的升降台現身,帶來開場曲〈再出發〉,嗨翻全場,而現場除了5000名觀眾外,有「東方不敗」之稱的女星張清芳也來了。
    2024/03/16 20:32
  • 梁朝偉患嚴重社恐!竟主動約吳慷仁「跑趴」 他親揭內幕真相

    由導演王禮霖執導,吳慷仁、陳澤耀合演的電影《富都青年》,不僅讓吳慷仁奪下生涯首座金馬影帝,該片票房更賣破億台幣,成為在台最賣座的馬來西亞電影。而16日《富都青年》也與同樣在台賣破億票房的日本動畫片《蒼鷺與少年》一同舉辦慶功宴。剛從香港參加「亞洲電影大獎」返台的吳慷仁,受訪時親曝影帝梁朝偉私約他「跑趴」的趣事。
    2024/03/16 13:57
  • 田中圭爆《大叔之愛》全員脫稿演出! 林遣都憋笑到崩潰:很逼人

    經過網友多年鍥而不捨敲碗,社會現象級BL日劇最新續集《大叔之愛2024》終於重返台灣電視,緯來日本台平日晚間10點熱播中!劇情爆笑程度更甚前作,連已經看過該劇的台灣網友都異口同聲大喊:「我要跟著再刷一次!」而對於劇中各種令觀眾笑瘋的互動橋段,擔綱主演的田中圭則透露:「其實我們都是即興演出,讓大家自由發揮『笑』果!」
    2024/03/14 18:50
  • 砸百萬出國生產!祈錦鈅身體出狀況「壞得很歪」 4症狀纏身

    女星祈錦鈅長相甜美、身材姣好,加上神似周子瑜而有「G奶子瑜」之稱,去(2023)年5月閃嫁圈外男友「A先生」,懷孕後遠赴加拿大待產,11月順利誕下女兒「Isabella」,算上當地住宿、坐月子等,總支出算下來至少花百萬,已經返台的她,昨(13)日突坦言自生產後「骨盆跟腳壞得很歪」,還因為顧小孩身體出現「4症狀」
    2024/03/14 11:32
  • 目擊登機口「秤手提」超重噴千元 女:買太多

    有民眾從日本搭廉價航空返台,在登機口時,航空公司人員要求旅客,逐一秤重手提行李,這讓不少人驚呼,怎麼都要上飛機了,還要再秤一次。有一名同機旅客,因為在機場免稅店,買太多食品和伴手禮、大包小包,超出手提七公斤的重量限制,被要求加價,多花了6500元日幣,約台幣1300多元。
    2024/03/12 19:16
  • 情侶遊曼谷返台班機故障 控遭丟包苦等8小時

    彰化一對情侶控訴,搭乘長榮航空從泰國曼谷飛回台灣時,飛機引擎發出異音,廣播表示機械故障,要求300多位旅客帶著行李下飛機,但情侶檔表示過程中地勤都沒有說清楚,導致他們在機場折騰8小時。
    2024/03/12 19:12
  • 沈文程認沒有夜生活!王彩樺帶「女伴」陪睡 他驚喊:有感覺怎麼辦

    雙金歌王沈文程首度舉辦人生大型演唱會,在短短1年內集郵北中南,5月1日將重返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今(12)日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五月一日彼下暗」加演記者會,秀場老朋友王彩樺也排除萬難為他打氣,知道單身的他不菸不酒還沒有夜生活,特地送上「美人魚」玩偶作為床伴,讓他搞笑喊:「萬一有感覺怎麼辦!」
    2024/03/12 16:40
  • 班機故障延誤21小時!遊泰旅客控遭丟包 長榮航空回應了

    有民眾向媒體投訴,到泰國旅遊後搭乘長榮航空要返台,卻因機械故障導致只能留在機場,過程感覺一直遭到地勤丟包,只能在枯等,而長榮航空更是等到2天後才來電致歉;對此,長榮航空回應,基於安全考量及維修需求,由台北配送零件至曼谷更換,致使航班延誤21小時,第一時間有最大努力安排旅客住宿及餐飲等相關事宜,退關、接駁及住宿均需要有序作業,無法讓300多位旅客同一時間離開機場,導致有些人等候較長時間。
    2024/03/12 11:52
  • 幫賴清德拚外交?蕭美琴傳520就職前赴美 民進黨回應了

    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傳出在520就職前前往美國,除了處理先前為了大選匆忙返台的搬家事宜,也計畫拜訪身在美國的親友們,不過卻也引發外界揣測是否在幫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拚外交,對此,民進黨今日回應,據了解蕭美琴此次赴美是走訪私人行程,對於這部分就沒有更多資訊。
    2024/03/11 15:29
  • 雙病毒夾殺!日返台「一家四口全中A流」 天選之人這波難逃

    近期天氣變化大,呼吸道疾病也正活躍,不少診所依然大排長龍。有醫師發現,即便是謹慎防範的天選之人,也無法避免新冠病毒的感染。不僅有從美國返國的病患確診新冠的案例,還有一家四口自日本回國後,全家確診A型流感的病例,不可不慎。
    2024/03/11 1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