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輸送 結果共440筆

  • K董人馬? 長榮海股東告張國華「利益輸送300億」

    長榮海運上演「小蝦米對抗大鯨魚」戲碼,小股東委任律師對「張國華」等10位董事提告,控告長榮海運將近300億元的交易案,疑似「左手換右手」,涉嫌違反證交法,但也因為委任律師「林文鵬」身分特別,過去是張國煒派駐在立榮航空的董事,因此外界也推測,恐怕將掀起新一波的長榮爭產風暴。
    2024/03/25 19:11
  • 機場行李員「圍巾捲入輸送帶」 慘被勒頸拖行…同事目擊嚇壞

    近來天氣不穩定、忽冷忽熱,許多人會隨身攜帶圍巾禦寒。但在英國倫敦卻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機場行李員在協助乘客卸行李時,就因圍巾太長不慎捲入輸送帶內,整個人被勒頸拖行陷入昏迷,直到好一陣子後才被人發現送醫,目前尚未脫離險境。
    2024/02/19 17:36
  • 最頂不是藏壽司!低調「隱藏王者」超少見 萬人票選結果曝

    壽司是日本人飲食文化,後來更發展成利用運輸軌道輸送供顧客拿取,創新有趣的方式受到不少人喜愛,引進台灣後展店多家,各式品牌競爭非常激烈,常見的包括壽司郎、藏壽司等,近日一名網友好奇哪家迴轉壽司最頂,發起投票掀起討論,更意外發現「隱藏王者」。
    2024/02/02 16:03
  • 輸送帶停擺!行李堆積如山 旅客等1小時

    年節將近,加上放寒假,不少民眾出國遊玩,桃園機場預報2號出入境人數高達10萬多人,而就在早上6點多,民眾準備出國,卻發現行李全部塞在一起,輸送帶停擺完全動不了,等了將近一個小時,以為是故障,結果竟然是人潮多,負荷不了。
    2024/02/02 13:07
  • 桃機大跳電! 「行李沒上飛機」影響2980人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23日清晨6點多發生大跳電,造成上千件行李無法跟著上飛機,堆放在行李輸送帶上,宛如小山丘一樣,有旅客忍不住抱怨,真的是受夠了!桃機公司事後回應,疑似高壓電迴路異常,才啟動的保護機制造成。在賠償部分,桃機公司不負責,由各家航空公司自行負擔。
    2023/12/23 13:33
  • 高雄岡山工安意外!輸送帶突啟動 設備員「上臂遭捲入」恐截肢

    高雄市岡山區聖森路1處工廠今天下午4時多,28歲陳姓男員工在維修保養輸送帶時,疑因機台未斷電,輸送帶突然啟動導致右上臂捲入機台內,經送義大醫院治療,無生命危險。
    2023/12/19 19:16
  • 混泥土廠工安意外! 移工捲入砂石輸送帶亡

    屏東一家混泥土廠發生工安意外,一名越南籍移工不明原因,被捲入砂石輸送帶,消防人員利用破壞器材搶救後,仍送醫不治,而高雄橋頭也發生有工人駕駛山貓,在倒車過程中,不慎撞到同事,導致工人受到重擊當場死亡。
    2023/12/01 22:13
  • 快訊/屏東移工卡輸送帶 頭部重創送醫不治

    今(1)日下午2時59分屏東市工業二路傳出一起工安受困案件,一名男子頭部疑似卡在輸送帶下方,消防緊急出動屏東、麟洛、特搜大隊共4車9人前往搶救。人員到現場後立即使用破壞器材協助脫困,於下午3時46分協助傷者脫困,男子被救出後已失去呼吸心跳,目前由麟洛救護車送往國仁醫院搶救中,詳細事發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
    2023/12/01 16:40
  • 調皮出事!3歲男童偷爬上輸送帶 「淪為行李」險受傷 

    機場驚魂記!智利聖地牙哥的一處機場,日前發生一起驚險意外,一名年僅三歲的男童趁著父母不注意,竟不小心跑到行李輸送帶上。隨後跟著行李輸送帶繞了一圈,最後機場工作人員迅速將男童抱起,才避免意外的發生。
    2023/11/23 15:17
  • 新北果菜公司圖利「菜蟲」!用私人帳戶收款 股長5萬元交保

    新北市果菜運銷公司驚爆弊端,檢調人員日前接獲舉報,指稱果菜公司有股長、理貨員勾結果菜商,私下談妥收購價格以及供貨時間,再將約定好的數量、種類蔬果私自運輸送給特定的承銷商。新北地檢昨(22)日指揮新北市調處兵分多路搜索,約談曾姓股長、理貨員等多人,訊後依背信罪移送,其中曾姓股長諭令5萬交保,其餘7名被告請回。
    2023/11/23 11:47
  • 跟死神搶命!困坍塌隧道10天 印度41名工人鏡頭前露面

    印度北部發生隧道工程坍塌、造成41名工人受困的意外,現在已經進入第10天了,當地救難小組找來外國專家協助,並透過軟管輸送藥物、飲水和食物到隧道中,同時透過內視鏡鏡頭拍攝隧道內現況,這些受困工人的影像首度曝光。
    2023/11/22 12:43
  • 桃園觀音鋪路施工前沒先確認 「挖破管線爆炸」司機受困被燒死

    桃園市觀音工業區昨(13)日深夜一名蘇姓勞工從事道路刨除工程發生火災致死意外,桃園市政府勞動檢查處今日派員至現場調查表示,初步調查事業單位未事先確認地下埋設物狀況,導致刨除過程中不慎挖破氧氣輸送管,造成後續發生大火且1人不幸喪命,本案已違反《職業安全衛生法》相關規定,後續將移送過失行為人至地檢署偵辦。
    2023/11/14 14:45
  • 飛出來了?!迴轉壽司跳出輸送帶 民眾傻眼

    迴轉壽司除了檯面上可以選,也能不用等,另外點購,兩部分用的輸送帶不同,但新竹就有民眾,日前到連鎖迴轉壽司店,另外點購的壽司,接連兩盤,直接從軌道飛了出來,掉到他的包包上,店員來處理時,還不小心打翻醬油,讓民眾的衣服也弄髒了,只是壽司盤怎麼會從軌道上掉出來,業者表示對於疏失致歉,進行內部檢討改善。
    2023/11/01 21:09
  • 壽司盤掉落輸送帶砸包包 客控壽司郎「拒賠新包只賠2千禮券」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日本知名迴轉壽司店「壽司郎」用餐時,輸送帶上的壽司盤竟然直接掉落並砸到她的包包和衣服,甚至還打翻桌上的醬油並潑到她先生的衣服和褲子,女子要求壽司郎賠償一個全新且一模一樣的包包給她,但客服小姐卻表示只能協助送洗並提供2000元的禮券,讓她完全無法接受並氣得控訴「不敢相信是專業的日本公司」。對此,壽司郎道歉並表示將會進行內部檢討及改善,以避免再發生類似情況。
    2023/11/01 17:37
  • 出庭過X光機不配合!女罵法警 亂喊被性騷

    高雄一名女子今年2月份,到高雄地方法院開庭,當法警要求她將背包,放進X光機輸送帶檢查時,她不僅拒絕配合,還當場辱罵法警不雅字眼,胡亂指控遭性騷擾。
    2023/10/31 20:16
  • 台中工人跌落砂石輸送機慘遭掩埋 送醫前無生命跡象搶救中

    台中市清水區今(29)日上午11時許發生工安意外,一名砂石場工人不慎掉落砂石輸送機,遭到土石掩埋,消防人員到場後迅速用鏟子將土石清除後協助工人脫困,但工人已失去生命跡象,立即送醫搶救,詳細情形還有待警消調查釐清。
    2023/10/29 13:59
  • 「人抵台行李沒回家」 星宇2航班受影響

    這回不是旅客滯留,而是「行李」。近期前往日本觀光旅客眾多,22日晚間星宇航空2個航班,要從日本大阪飛回桃園機場,當時關西機場行李輸送系統異常,導致行李通通卡住,無法隨機返台。星宇回應,雖然華航也受到部分影響,不過起飛前系統恢復正常,所以部分行李由華航協助載運,23日會再以其他航班送回來,並宅配給旅客。
    2023/10/23 13:05
  • 美日韓會談!憂心北韓以武器換取俄羅斯回報

    美國、日本及南韓負責北韓事務的代表,17日在印尼雅加達進行磋商會議,美國國務院北韓特使金星容指出,北韓近期向俄羅斯輸送,超過1000個貨櫃的軍事裝備與軍需品,此舉不僅危險,也延長俄羅斯在烏克蘭的殘忍戰爭,使人員傷亡規模大幅提升。
    2023/10/18 13:52
  • 俄坦克遭烏無人機攻擊 轉襲平民三度轟哈爾科夫

    烏克蘭東北部哈爾科夫週六遭俄軍火箭砲攻擊,而事實上,當地前兩天才被俄羅斯「伊斯坎德」飛彈轟炸,其中一座村莊甚至有三分之一人口喪命。至於烏南地區,札波羅熱和奧德薩,過去24小時內也遭到猛烈砲襲。與此同時,俄羅斯總統普欽則在周六生日當天,會見烏茲別克與哈薩克領袖,並宣布向兩國輸送天然氣,藉此減少西方國家制裁的衝擊。
    2023/10/08 18:18
  • 提告侯友宜遭嗆浪費司法資源 鄭文燦:警探不能栽贓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陣營在廣告中影射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是雞蛋「門神」、涉及利益輸送,而鄭文燦已委請律師提告,卻反遭侯友宜反批不要浪費司法資源。對此,鄭文燦今(7日)視察衛福部朴子醫院東石院區時受訪表示,他相信這不是侯友宜的風格,「侯市長是警探,知道不能栽贓,栽贓就是錯誤,錯誤就應該得到懲罰」,候選人做廣告就應該承擔責任。
    2023/10/07 11:44
  • 臭味飄9小時!軍方油料外洩 最高罰5百萬

    高雄鳳山區建國一路附近,3日下午水溝裡不斷飄出濃農刺鼻味,民眾聞到後非常擔心,經過調查,是軍方輸送油料的管線發生外洩,航空燃油JP-8推進燃料,不是有毒物質,但是聞過量會導致頭暈等症狀,由油管從兩側截斷,再調派抽吸車清除殘油,至於環保局,對軍方依空汙法,裁處10萬到最高500萬。
    2023/10/04 12:26
  • 遇惡搞後迴轉壽司不轉了! 日壽司郎出新招推「螢幕轉盤」

    日本連鎖迴轉壽司品牌「壽司郎」今年年初發生一起高中生亂舔茶杯、醬油罐的惡作劇事件,使得壽司郎母公司股價一夕暴跌,許多顧客失去對迴轉壽司的食安信心,壽司郎更一度取消壽司轉盤,改為店員親自送餐到桌,但此舉也讓喜愛迴轉壽司文化的饕客感到十分無奈。如今壽司郎又想出了新的點餐方式,就是讓壽司在大型點餐螢幕上輸送,讓「迴轉壽司」的精神能重現,又不至於有食安衛生的疑慮。
    2023/09/28 12:01
  • 爆綠營權貴利益輸送「靠臺鹽煉金」 陳琬惠:王美花說清楚

    經濟部旗下臺鹽綠能的前董事長陳啟昱於今年3月遭民眾黨立法委員陳琬惠揭露涉嫌利益輸送,6日臺鹽公司對外表示,已檢送資料交由檢調調查。陳琬惠今(7)日再披露,臺鹽綠能已成「綠營權貴煉金大本營」,要求經濟部長王美花與前臺鹽綠能董事長、現任內政部次長吳容輝出來講清楚。
    2023/09/07 10:32
  • 回台灣都爆氣!他怨「機場上演1亂象」 釣出一票苦主

    隨著疫情趨緩、暑假開始,大部分人都安排起出國旅遊行程,飛往各個國家玩,機場更是擠滿準備出國或剛剛抵台的人潮。擁有超過8萬粉絲追蹤的人氣旅遊臉書粉專「卡瓦納 X 日本旅遊失心瘋」直言,其實台灣機場有一個現象讓他很生氣,也就是拿行李箱時,一直有人不看標語、違規踩進去,狀況跟國外差很多,「每次回台灣領行李時都會爆氣」。
    2023/07/25 15:41
  • 吃櫻桃、黑糖補鐵? 專家曝「8食材、2技巧」增加鐵質吸收

    「鐵」是血紅素製造的主要元素,負責輸送氧氣至人體各處,也幫助人體免疫系統正常運作,一旦攝取不足,可能引起疲倦、氣色差、心臟無力、免疫力下降等症狀。對此,營養師呂雅珍分享8種真高鐵食材,建議要搭配維生素C、要吃多樣化飲食和不隨餐配茶飲,才能有效吸收鐵質。
    2023/07/20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