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車子 結果共9,944筆

  • 女大生雙載騎上人行道被攔檢測出酒駕 後座閨蜜嫌:她代謝太慢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酒駕雙載的案件,兩名女大生兼好友在夜店喝酒後,由19歲的洪女騎機車載廖女,沒想到她們違規騎上人行道,被眼尖的員警發現,立即上前攔查,洪女被測出有酒駕情形,警方依法究辦,廖女在一旁表示,車子是她的,「洪女代謝太慢」,可以換她酒測嗎,讓員警相當傻眼。
    6小時前
  • 保母虐死剴剴 4親友涉掩蓋證物另案調查

    持續追蹤剴剴遭虐死案件,保母的車子已經回到家門口,鄰居透露由劉姓保母的丈夫駕駛,但家中都沒有回應。保母姊妹被起訴的同時,也有四名親友涉嫌掩蓋證物遭到調查,而這次的受命法官是洪甯雅,她對國民法官審理不陌生,因為台北地院首宗她也有參與。
    1天前
  • 冰雹砸穿車窗屋頂!南北冷暖空氣交匯 大陸續發強對流天氣預警

    中國大陸這幾天受到北方冷空氣與南方暖空氣交匯的影響,多地都出現冰雹、雷電、狂風暴雨的強對流天氣型態,有些地區的冰雹大小就像雞蛋一般,把車子的擋風玻璃和屋頂都砸穿,衛星雲圖也看到,四川上空的雷暴雲團不斷快轉,看起來就像颱風,威力相當驚人。
    1天前
  • 停在格子!屏東男遇「陷阱停車格」慘拖吊罰900:錢雖小人雖小

    有名屏東網友表示,自己日前將車子停在屏東市自由路508號前的格子內,事後卻收到了900元的罰單,車子還慘被拖吊,違規事實是黃線停車,讓他痛批搞得跟詐騙沒兩樣的停車格,「錢雖小,人雖小」。
    2024/04/17 09:53
  • 整人?別人違規罰單我繳 女慘背黑鍋N年

    高雄一名李小姐控訴,收到一張幽靈罰單,明明車子不是她的,卻登記在她名下,現在違規了還得她來繳,更氣人的是,多年前已經向監理單位註銷車輛,沒想到現在又收到罰單,讓她直呼擾民。
    2024/04/16 19:04
  • 楊麗菁保時捷遭噴漆 前男友3萬元教唆恐嚇

    武打女星楊麗菁的愛車保時捷,慘遭人噴漆恐嚇!日前大安警方接獲報案,楊麗菁停在自家停車場的車子,被人噴上紅漆辱罵,專案小組調監視器,抓到犯案的吳姓男子,沒想到他供稱幕後主嫌,是楊麗菁的前男友龔姓男子,兩人在案發前一天開車前往,勘查地形後才下手;對此楊麗菁回應,相信司法會還她公道。
    2024/04/16 13:53
  • 國小女「衝」過馬路遭撞骨折 錯失游泳比賽

    新北市一名國小女童,經過永和永元路時要過馬路,看見車子經過後就全速向前衝,沒想到卻遭對向的車輛撞上,當場倒地不起被送醫,這起車禍造成她小腿骨折,原本是游泳健將,如今只能暫時休養無法參賽,而肇事駕駛則被吊扣駕照。
    2024/04/15 23:23
  • 電槍線太短 車再挪過來些 充電車格又遭搶電

    又有電動車車主,被其他人硬拔充電槍,車主劉先生把車子停在一處免費慢充停車場,原本想說,晚上停車到隔天早上,電力剛好充飽,沒想到凌晨3點多就被別人搶電,哨兵模式清楚拍下,搶電男子因為電槍不夠長,挪了好幾次車,直到壓到地上白線才停止,隨後刷卡啟用充電後就離開。
    2024/04/15 19:12
  • 下交流道「靠右排隊」? 駕駛不滿「聽話」遭檢舉占用路肩

    屏東一位潘先生,每日往返屏東高雄工作,但上個月初,突然接到一張罰單,顯示他在國道10號,準備下燕巢交流道時占用路肩,但他不滿,當時車流已經回堵,而且電子看板顯示車輛要靠右排隊,根本讓人不知所措,但國道警察回覆說,是要車子靠外側車道,並非行走路肩。
    2024/04/14 18:56
  • 進加油站洗車! 駕駛竟「跟著洗車機一路倒退」

    有駕駛進加油站洗車,加油站員工請他打P檔,拉手煞車,車子不要動,不過當洗車機啟動後,往汽車開始噴水作業,駕駛不知道怎麼回事,竟然跟著洗車機往後退,還差點撞上後方車輛,加油站員工趕緊上前按停,再次提醒,車子不要移動。
    2024/04/14 14:21
  • 鬼扯代駕!24歲男偷車 交流道撞翻肇逃無照

    國道三號竹山交流道,廂型車自撞翻車,警方消防到場,只見車子不見人,還展開地毯式搜索,後來有民眾報案,400公尺前路邊有傷者,救護車趕往把人扶上車送醫,警方趕來確認他就是駕駛。他鬼扯幫喝酒的朋友代駕,其實是偷車,自撞翻車,肇事逃逸,還無照駕駛。
    2024/04/13 18:21
  • 前夫放話要收拾新男友 26歲女負氣下車從台64線墜地爆頭亡

    新北市台64線今(13)日中午傳出女子墜橋事件!死者為26歲蔡姓女子,她跟前夫的家人外出掃墓,車子行經台64線向西10.6K處自高架橋墜落慘死。經新北市警蘆洲分局調查,蔡姓死者跟前夫聊天聊到最近感情狀況,前夫得知蔡女疑有新感情,2人竟在後座發生爭吵,蔡女數度想開車門,最後趁隙下車並一躍而下頭破慘死。警方預計將車上3人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2024/04/13 17:05
  • 辯稱代駕、吃安眠藥恍神 男子國三匝道翻車一查「無照」GG了

    本月11日凌晨2點,國道三號、靠近竹山交流道發生一起翻車事故,當時一名24歲的盧姓男子開著一輛銀色廂型車,翻覆在匝道口,盧男在路旁,他表示自己幫酒醉的朋友開車,因「吃安眠藥恍神」,結果警方發現他是無照駕駛,且車子還是偷來的,詳細的案情,還在釐清中。
    2024/04/13 11:54
  • Fancy回來!巨石滾落 消防搜救犬急閃躲

    花蓮消防搜救隊,今日12日持續在砂卡礑尋找新加坡夫妻,不過途中遇到,突然降下的大量落石,甚至有巨石比車子還大,任務中途喊卡,還有隊員差點就被砸中,另外在中和礦區,也有落石砸中工程車輛,搜救進度被迫暫緩。
    2024/04/12 19:34
  • 開千萬麥拉倫半路沒電 困車內警民合力救

    新北市有一名31歲黃姓男子,駕駛一輛千萬超跑出門,結果車子沒電半路拋錨,連車門也打不開,趕緊報警求助,最後駕駛和熱心民眾一起合力才終於把門打開,專家表示,這類超跑其實有安全機制,除了手動壓車窗,前保桿進氣孔也有繩索,一拉引擎蓋就會打開,就能將電瓶充電。
    2024/04/12 19:19
  • 囂張!試車弄髒坐墊 業者索清潔費遭持刀追砍

    嘉義有一名中古車行的業者怒轟,顧客坐在副駕試車時,把他的車子座椅弄髒了,他跟對方索討1千元的清潔費,竟然被開車衝撞,甚至是持刀追趕,追了2公里遠,業者報警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已經鎖定嫌犯,將依恐嚇罪嫌偵辦。
    2024/04/12 19:13
  • 贓車遇攔查加速逃!突爆胎「砰」 民眾誤以為槍響

    高雄左營區,警方發現一部贓車,要攔查對方時,嫌犯車輛加速逃逸,警方一度拔槍喝止,線上警網動員圍捕,結果嫌犯車子因為太過老舊而爆胎,附近民眾以為是開槍攔截,嫌犯拔腿狂奔,依舊被逮。
    2024/04/10 17:58
  • 環局科技執法「聽錯」嗎? 騎士:沒改排氣管

    新北市一名騎士上班途中,被環保局的科技執法攝影機,偵測到「機車噪音分貝」超標,分貝數達89.4,開罰1800元,當事人質疑,從來沒改過車,也都定期檢修,當地限速50公里,自己也沒超速,怎麼會違規?環保局解釋,如果車子老舊、生鏽,就可能導致破管、發出噪音,認定這張罰單沒有問題。
    2024/04/09 18:54
  • 安迪遺孀出事了!驚傳高速公路被車撞 拖行50公尺現場照曝光

    已故藝人安迪的遺孀阿娥趁著清明節,載著女兒林吟蔚去掃墓,沒想到卻在高速公路上發生車禍,讓母女倆當場嚇到,林吟蔚透過經紀人表示,車禍是在月初發生,所幸人都沒有受傷,但車子需要維修,而車禍現場的照片也曝光。
    2024/04/09 17:23
  • 快訊/台南女駕車衝林默娘公園 人車墜海救起無呼吸心跳

    台南今(8)日上午9時17分許驚傳墜海意外,一名約60歲的女子駕駛一輛黑色轎車行經安平區安億路時,突然衝入林默娘公園一旁的運河中,整輛車子沉入水底。警消獲報後,出動7車1艇16人前往打撈搶救。經確認,目前車上僅女子一人,但車輛已沉入水中,消防調派遣水人員下水搜尋,將女子救援上岸時,卻已經無生命徵象,目前送醫搶救中,詳細墜海原因與傷亡情形有待警消後續調查釐清。
    2024/04/08 10:00
  • 用國產電池較安全? 業者被爆廠房5年內也2度「自燃」

    這起電動機車起火意外,車行老闆表示,車子是南部一間工廠生產,但電池為了有較好品質,選擇高雄的製造商,只是經過了解,電池的製造商,五年內也發生過兩次火警,因此是機車還是電池釀禍,還有待進一步釐清,不過化學博士提醒,鋰電池的活性高,除了用水,千萬不要用家裡的衣物覆蓋。
    2024/04/07 20:19
  • 燒起來了!電動機車屋內自燃起火 嚇壞住戶

    高雄仁武區傳出電動機車自燃的意外!6日上午10點多,住戶停放在玄關的電動機車突然傳出爆炸聲響,瞬間起火燃燒,把住戶嚇了一大跳,眼見火勢越來越大,車主跟爸爸緊急把機車拖到屋外去,才沒有釀成大禍。結果,車主輕微燙傷,車子完全燒毀,他說,這輛車才買2年多,不懂在沒有充電的情況下,為何會自己燒起來?
    2024/04/07 19:26
  • 人命重要還是車重要?40民眾車卡太魯閣硬守候 警強制驅離

    4月3日花蓮強震當天下午3點多,有3、40位民眾受困在太魯閣公園的匯德休憩區,因為他們的車子受困在隧道內,想等著道路搶通再把車開出來,但山壁落石不斷,加上餘震頻頻,真的十分危險!警方最後決定採取強制作為,找來2輛專車,把受困民眾全驅離下山,在撤離途中,巨石擋道,還有土石砸毀護欄,看了讓人心驚膽戰!
    2024/04/06 19:52
  • 快訊/新北新店酒商公司頂樓失火!烈焰竄天「狂燒200坪」

    今(5)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新店區車子路一處3層樓的酒商發生火警,業主表示,2、3樓為儲酒使用,消防出動45車84人搶救中,到場發現3樓全面燃燒,初估面積約200坪,尚無延燒之虞。詳細及起火原因稍待調查釐清。
    2024/04/05 20:21
  • MLB/順利換回道奇首轟球 大谷被隨隊記者虧:這次不用保時捷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本季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4日終於在開季第9場敲出本季首轟,賽後他也順利與球迷喚回這顆極具紀念價值的全壘打球,且只用了簽名球、球棒與2頂帽子,這讓道奇隨隊記者發文吐槽稱「這次不用出保時捷」,意指休賽季時大谷用車子與隊友換背號一事。
    2024/04/04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