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身家 結果共936筆

  • 賭王千金秀廚藝!下一秒竟「不會開烤箱」 尷尬畫面全網瘋傳

    已故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去年4月跟大陸男星竇驍結婚,婚後十分恩愛,但二人各有各忙,婚後反而少了見面時間,其實何超蓮真的很忙,雖然她身家豐厚,仍愛四處拍片當KOL,近日她更親自下廚,料理港式茶記焗豬排飯,但她連烤箱都打不開,被網友笑準備不足。
    8小時前
  • 山豬敗血性休克猝逝!醫分析3狀況:病毒複製「戰場開太大」

    《瘋神無雙》班底山豬(陳俊甫)猝逝,享年38歲,山豬的親友也透露了他的死因。山豬的親友表示,由於山豬上週感冒未癒,經入院診斷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在4月15日上午約11點離世。醫師姜冠宇表示,通常會發生敗血症情況有三,其中之一為「病毒複製自己控制不住,戰場開太大,」姜冠宇直言,「你丟出全部的身家都無法好好控制病毒的複製,那戰場就開大了,戰場開大就是全身敗血症。」
    2024/04/15 17:39
  • 她PO租客員工證問真偽?挨轟搞「身家調查」 結局逆轉真遇詐

    一位民眾昨(13)日在論壇發文表示,親戚的房子準備出租,而對方傳來一張某軟體公司的員工識別證照片,「但我們都很怕被騙」,故想詢問網友這張員工證是否為真。貼文引發討論,一開始不少網友為租客叫屈,「房客真可憐」、「還要被身家調查」云云;卻有自稱同企業前員工指出,從網上搜找看到的識別證,「至少我看到的跟您貼文中的是完全不同的」。
    2024/04/14 16:26
  • 台灣有錢人急速增!億萬富翁破10萬人 求婚花20萬尋IU門票

    台灣有多少億萬富豪?根據中國信託日前攜手波士頓顧問公司(BCG),發布國內首份以身家新台幣1億元及10億元以上「超級有錢人」的《2024台灣超高資產客群財富洞察報告》。該報告指出,去年破億富翁多達11萬人,預估2027年更將增加至13.7萬人,個人財富總額也會從32兆元跳增至46兆元。
    2024/04/11 11:02
  • 白手起家難 全球未滿30歲億萬富豪都是富二代「靠繼承」

    全球富豪榜開始出現世代交替,億萬身家正逐漸由上一代傳承給下一代。根據《富比士》雜誌研究,目前全球30歲以下的億萬富翁,一共有15位,但他們的財富全都與白手起家無關,而是繼承自父母或祖父母的遺產。這種「鉅額遺產轉移」浪潮才剛剛開始,預計未來20年內將有超過一千位富豪,會逐步把總計超過5.2兆美元(約新台幣166.4兆元)的財富傳給子女。目前全球最年輕的億萬富翁,是年僅19歲的沃伊特(Livia Voigt),她擁有巴西電機製造商「WEG Industries」3.1%股權,這家公司是由其祖父維爾納里卡多(Werner Ricardo)共同創立,為她帶來11億美元(約新台幣352億元)的財富。
    2024/04/04 09:47
  • 傳身家破2億!女星自備百萬名牌包拍戲 曬精品「VIP級待遇」

    現年40歲的李彩華(Rain)近年主力於中國發展,參加真人秀、商演及拍劇、拍電影,賺錢賺到手軟。早已是圈中小富婆的她,2006年轉戰中國後吸金力強勁,有指她的身家早已超過2億,現在持有12個物業,遍佈香港、澳洲、英國、泰國等地,市值過億。李彩華也鍾情名牌手袋,她曾用40萬Hermès手袋遛狗;拍《家族榮耀》時又出動過百萬私人名牌手袋,相當豪氣。
    2024/04/01 11:03
  • 食材壞了「叫你用就用」!1週後食物中毒 老闆賣房賠償…破產了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2人死亡、5人重症搶救,食安風暴震驚全台。沒想到,一名同業主廚想起過往爆料,他曾發現食材原料有問題,打算丟棄時卻被老闆痛罵,讓他心死請辭,沒想到1週後,餐廳就爆出食物中毒,老闆身家全賠光,慘賣家產賠償。
    2024/03/30 12:09
  • 貴婦奈奈加拿大當難民!「全妝接睫毛」成亮點 募資手法曝光

    「貴婦奈奈」蘇陳端與黃博健經營的醫美診所於2018年惡性倒閉,涉嫌捲款新台幣10億元後潛逃加拿大申請難民,目前已取得合法居留身分。對此,矽谷名人「矽谷美味人妻」透露,貴婦奈奈曾向她打探身家,並積極邀請投資他們的醫美診所,開口就要1000萬元起跳,嚇得她拒絕再往來,事後得知貴婦奈奈捲款潛逃的消息,認了「他們夫妻之前一直在募資(騙錢)是真的」。
    2024/03/28 14:54
  • 景氣低迷!中國富豪財富縮水15% 阿里巴巴撤回菜鳥IPO

    當前中國經濟復甦緩慢,導致一般民眾甚至富豪都面臨財富縮水,消費更加精打細算的狀態。週二公布的胡潤富豪榜,顯示上榜的中國富豪總資產縮水15%,就連4度蟬聯首富寶座的農夫山泉董事長鍾睒睒,身家都比去年下跌了9%。荷包乾癟讓民眾減少非必需品消費,iPhone上個月在中國的出貨就大跌56%,而市場低迷氣氛更讓阿里巴巴決定,撤回半年前開始為旗下「菜鳥物流」到港股IPO的申請。
    2024/03/27 20:10
  • 蔡沐妍「從小好命到大」!優渥身家揭露:要什麼有什麼

    女星蔡沐妍(Lydia)帶女兒上節目《小姐不熙娣》表演拉大提琴,不過因女兒表演時全程面無表情且有失音準,小S(徐熙娣)聽出她女兒拉得不情願而關心對方,並表示「這樣是可以表演的嗎?」一句話惹毛蔡沐妍,她發文槓上小S表示聽到那句話非常生氣,以後再也不會上節目,不料反遭網友圍剿,如今大家都在討論蔡沐妍,過往生平全被翻出。
    2024/03/26 17:28
  • 30歲累積億萬身家!十億女星國中兒更狂 在學校做「這事」賺翻

    財富女神王宥忻事業觸角橫跨各領域,白手起家的她30歲前,就成為億萬富翁,是不折不扣的女強人。她育有一對國二、小六兒女,對學齡教育十分注重,她特地請知名作家「晴媽咪」洪嘉穗到家中作客,親自指導她如何在十分鐘內做出可口營養的學齡兒童早餐「營養彩虹食物泥」。
    2024/03/19 14:14
  • 港隱形富豪「小巴大王」馬亞木辭世 享耆壽96歲

    香港冠榮車行創辦人馬亞木,17日驚傳於醫院過世,享耆壽96歲。香港1967年發生暴動,巴士司機紛紛罷工,導致小型巴士盛行。馬亞木在香港擁有最多條專線小巴路線與650個小型巴士牌照,身家一度達45億港元(約181億元新台幣),被外界稱為「小巴大王」他同時也是全球最貴商業大樓「中環中心」最大股東。由於他行事低調,也被稱為隱形富豪。
    2024/03/18 14:39
  • 虐童惡保母驚人身家起底!爆家族擁上億房產 老公百萬釣船曝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去(2023)年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大男童,涉嫌虐童致死,和涉案的妹妹如今已被收押在台北女子看守所。姊妹倆惡行,引爆網友怒火。不只保母臉書被灌爆,如今劉姓保母老公被起底經營海釣船,家族破億家產身家被挖出。
    2024/03/14 08:06
  • 掉出全美前十!特斯拉股價本週暴跌逾11% 市值蒸發2兆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股價已經連續3日下跌,本週以來已跌逾11%,市值蒸發超過700億美元(約新台幣2.2兆元以上),《路透社》報導,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分析師稱,儘管特斯拉已大幅降價,但包括中國等國家在內的全球主要市場對於電動車的需求仍然持續疲軟。特斯拉更掉出全美市值前十大公司排名,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的身家因此縮水,全球富豪榜寶座拱手讓人。
    2024/03/07 12:24
  • 張員瑛被路人問「妳是誰」 報身家秀出「千萬粉絲IG帳號」嚇壞他

    韓國大勢女團IVE上週末來台舉辦演唱會,2天活動吸引18000名粉絲入場。人氣成員張員瑛行程更是馬不停蹄,5日又飛往巴黎參加時裝週。不過就在張員瑛趕行程的過程中發生一件趣事,一位路人看到她被許多粉絲包圍拍照,就直接詢問張員瑛到底是誰,張員瑛也不覺被冒犯,還直接在對方電腦上輸入自己的Instagram帳號。
    2024/03/06 16:59
  • 才剛恢復單身!女星爆有新歡 笑認:狂被頂屁股很困擾

    才剛恢復單身的十億身家女星王宥忻,家中擁有許多珍奇異獸,像是羊駝、迷你驢、食蟻獸、狐獴、龍貓、水豚等,熱愛動物的她最近也迷上騎馬,她笑說:「一開始是女兒一直想要學騎馬,後來兒子也說要騎,過程中可以培養親子休閒互動,馬場就在萌獸樂園預定地路程2分鐘,先練好騎馬技能,未來就可以騎馬巡視萌獸樂園。」
    2024/03/05 11:07
  • 小S公公許慶祥心肌梗塞逝! 婆婆遭起底是「股市大戶」背景曝光

    女星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前(1)日上午在家因心肌梗塞猝逝,享壽84歲,許慶祥早年為台東醫生,後來於股市賺取數十億身家,有「台灣巴菲特」之稱,他的妻子黃秀真則是律師,曾任律師公會理事長,被民進黨前立委賴坤成起底也是股市大戶。
    2024/03/03 13:50
  • 小S公公猝逝!醫示警「非典型心肌梗塞」4徵兆 牙痛、腹痛別輕忽

    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畢業於中山醫專,曾在台東開診所當醫師,後棄醫投入股市,靠著炒股擁10億身家,被封為「台灣巴菲特」,未料,近期感冒身體不適,昨(1)日早上心肌梗塞猝逝,享壽84歲。冬季天氣變化大,氣溫下降易引起血管收縮,導致血壓升高,是心肌梗塞好發高峰,人人都知胸痛是心梗常見症狀,但醫師列出「非典型4大徵兆」,容易被忽略,提醒三高患者平日應留意自身狀況。
    2024/03/02 15:40
  • 小S公公猝逝!曾捲胖達人炒股、香精案 小S代言也挨告獲免賠

    小S公公許慶祥昨日驚傳因心肌梗塞猝逝,享壽84歲。據悉,原為診所醫師的許慶祥,在早年投入股市投資,一舉累積數十億身家,11年前不僅涉嫌「胖達人」內線交易案,老公許雅鈞獲判無罪、許慶祥則判處1年10月、緩刑4年。而胖達人事後還遭踢爆使用人工香精,幫忙站台代言的小S也挨告,但最後獲判免賠。
    2024/03/02 12:04
  • 快訊/昔涉胖達人案炒股判緩刑!小S公公突「心肌梗塞」過世 享壽84歲

    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驚傳1日早上在家中突然因心肌梗塞過世,今年84歲的許慶祥,中山醫專畢業,原在台東開小診所當醫師,民國75年開始投入股市投資,累積數十億身家,2013年捲入胖達人案,2018年經最高法院判處1年10月、緩刑4年。
    2024/03/02 10:31
  • 10億女星徵婚!還豪撒百萬紅包 淚揭公公癌逝「日期藏洋蔥」

    身家10億的「財富女神」王宥忻,去年初和前夫「翁總」簽字離婚,但雙方關係相當好,她也很關心前公公及婆婆。豈料除夕夜,公公因肝癌病逝,讓她傷心不已,「今天才知道公公離世的時間,是農曆12月30日凌晨,未來五年(2025至2029年)除夕都是在農曆十二月廿九日,我們家的爸爸總是很不喜歡麻煩別人,他安詳離去,應該是想要讓子孫相信他老人家已經超脫輪迴,往更高的宇宙」。
    2024/02/20 11:35
  • 福山雅治回到家鄉長崎參加燈會遊行! 霸氣扮皇帝登神轎

    55歲的日本男星福山雅治與女星仲里依紗17日現身家鄉長崎,福山雅治打扮成中國清朝皇帝,仲里依紗則是以皇后裝扮現身,兩人一同參加春節「長崎燈會Festival」的「皇帝遊行」特別版活動,受到民眾熱烈歡呼,福山雅治也非常熱情的以方言高呼:「我回來了,長崎!」
    2024/02/17 16:33
  • 邱淑貞攝影神技術! 22歲女兒沈月極品身材曝光網驚呆

    女星邱淑貞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代表,她在1999年嫁給身家超過百億的富商沈嘉偉後息影,婚後育有3個寶貝女兒,而22歲的大女兒沈月,完全遺傳媽媽的好基因,精緻的五官輪廓令人嘆為觀止。沈月更在情人節當天曬出美照,並透露是媽媽邱淑貞掌鏡拍攝,再次掀起熱議。
    2024/02/17 12:11
  • 影音/向華強夫妻迎新春 大秀「家中5龍」豪華拜年

    2024/02/14 10:35
  • 香港3富婆聚會!61歲關之琳狀態極佳 「她」淡出幕前身家破億

    溥儀眼鏡創辦人邱子傑(Jeffery)與太太邱李茂琪(Margaret)作為社交名人,在圈中人緣甚廣,經常與名人好友聚會。日前邱李茂琪分享了一張與關之琳及顧紀筠開心相聚的照片,三人在桃花樹下留影,只見同為61歲的關之琳及顧紀筠保養得宜,皮膚白滑緊緻,網民紛紛留言大讚她們狀態年輕,完全看不出真實年齡!
    2024/02/14 0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