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跳級 結果共97筆

  • 跳級耶魯博士班!徐乃麟養出學霸兒 學費全免領百萬獎學金

    放眼演藝圈,不少明星家長教育出品格好、學業優秀的星二代,王瀅12歲的大女兒參加全球性的學術競賽,打敗5萬名競爭者,贏得前往耶魯大學進行總決賽的機會,成績亮眼。而徐乃麟兒跳級耶魯博士班,並且還是5年免學費、拿百萬獎學金的資優生。
    2024/01/31 10:47
  • 獨/女歌手跳級考取醫學院 爆下一步「赴英求學」讀7年才畢業

    「泰國妹妹」蓋兒2018年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發跡,轉眼邁入18歲的她,終於推出首張專輯《無法掩蓋》,作為自己的成年禮。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這些年始終沒放棄音樂夢,同時還跳級考取泰國朱拉蓬皇家學院醫學院,就讀大學一年級的她未來計畫專攻心臟科領域,同時還要到英國求學。  
    2024/01/13 10:24
  • 女星才跳級考上醫學院!遭爆愛上「學霸男星」 真心話全說了

    泰國妹妹蓋兒Gail以過人智慧跳級泰國醫學系,日前來台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無法掩蓋》,專輯中抒情主打〈掩蓋〉,找來徐佳瑩創作,以清新細膩歌聲唱出女生戀愛中的煩惱,歌曲具穿透人心的渲染力。
    2023/12/18 13:05
  • 超市缺工「調薪搶人」!全聯明年元旦加薪4% 店經理年薪百萬

    缺工問題嚴重,美廉社董事總經理邱光隆稱解決方式就是加薪,明年將分兩次調薪,除了1月基本工資外,3月將再有一波調薪,包含門市人員調薪7%、副店長8%、店長9%;超市龍頭全聯則表示,每年都會穩定調薪,幅度約4%,預計在明年1月1日調整,兼職人員也會優於基本工資;且為留住人才,讓員工想晉升,薪資調整採用幹部跳級策略,像是門市生鮮組長、店長等都有較高的薪水和加薪幅度,目前全聯已有350名店經理是年薪百萬。
    2023/12/13 11:10
  • 蕭美琴批永和捷運「蓋20年沒好」!新北捷運局開酸:恐怕記錯了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昨(4日)接受電視節目專訪,提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新北市還沒展現出市政成績就跳級選總統,相信選民自有判斷;她也透露自己永和住家附近一條捷運蓋了20多年還沒蓋完,大家都期待更有效能的雙北公共建設。對此,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今(5日)反擊,認為蕭美琴恐怕是記錯了,永和區施工中的捷運路線只有萬大中和線CQ850標並設有永平國小站,在2016年1月19日開工迄今約7年的時間,何來20年之久?
    2023/12/05 18:28
  • 影音/蓋兒Gail跳級念「醫學院」 苦讀中文520小時不靠翻譯

    2023/12/04 12:48
  • 女歌手消失3年!一出現竟考上醫學院 驚人近況曝光

    自泰國的蓋兒Gail日前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無法掩蓋》,她上個月19日迎來18歲生日,成為最精彩且最難忘的成年禮。今(3)日舉辦專輯發佈記者會兼成年生日派對,更首次公開在舞台上唱跳主打歌〈沒關係啦〉,她也許下生日願望,希望能繼續做自己熱愛的事情,唱更多好歌給大家聽。她之前以高二年紀跳級考上泰國朱拉蓬皇家學院醫學院,透露未來最想成為心臟科醫生。
    2023/12/03 16:50
  • 才跳級考上醫學院!女歌手請Lulu當戀愛軍師 私下互動曝光

    有「全民妹妹」封號的歌手蓋兒(Gail)推出新歌〈打噴嚏〉,該曲邀來三金典禮主持人黃路梓茵(Lulu)合作,這也是她們在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後再續前緣,展現絕佳默契,錄音時Lulu準備充分,1小時就收工,歌裡更當起蓋兒的「戀愛軍師」,唱出少女青春初戀氣息。
    2023/11/17 07:15
  • 跳級考上醫學院!女歌手超累近況曝 邁18歲訴心願:不想放棄

    有「全民妹妹」封號的歌手蓋兒(Gail),2018年來台參加節目《聲林之王》選秀,獲前4強殊榮。時隔3年,她在台推出新歌〈沒關係啦〉,將滿18歲的她成熟蛻變令人驚豔,除了持續耕耘音樂事業,學業上也相當亮眼,她高二時跳級錄取泰國頂尖的朱拉蓬皇家學院醫學院,今年成為醫學院大一新鮮人,近況也曝光了。
    2023/11/11 06:55
  • 才宣布跳級考上醫學院 女星再曝「超狂喜事」:之前破2千萬

    「T-KI無限∞偶像祭」集結超過25組MZ世代當紅偶像及大勢藝人,將於11月25日、 26 日 於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南基地舉辦,包含最強男團Ozone、與《未來少女》日光之橙、幻藍小熊、薄荷水晶,鼓鼓、蕭秉治、All in 5、跳級醫學院高材生蓋兒Gail與閻奕格,保證讓觀眾耳目一新,而演唱會敲碗期待度破表的小宇 宋念宇、艾薇、KEVI廖柏雅也都將會帶來精彩演出。
    2023/10/30 16:57
  • 還記得她嗎?女歌手跳級考取醫學院 18歲成年禮曝光了

    有「全民妹妹」封號的歌手蓋兒(Gail),曾在泰國參加選秀後出道後,2018年來台參加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當時年僅13歲的她一舉闖入4強,如今她持續耕耘音樂,就讀高二時還考取泰國知名的朱拉蓬皇家學院醫學院,相當厲害。11月將滿18歲的她,將推出首張專輯《無法掩蓋》,作為自己的成年禮,首波主打歌〈沒關係啦〉將於10月31日與MV同步上線。
    2023/10/28 07:11
  • 16歲跳級讀博士!陸神童如今「啃老靠爸媽」 狂言:無業一身輕

    28歲的大陸青年張炘煬16歲就讀博士,曾被譽為「神童」,後來花了8年才拿到博士學位。如今他沒有固定工作,銀行卡只剩人民幣幾千元,父母不時匯錢接濟。但張炘煬對現狀很滿意,因為「不用看別人的臉色」。
    2023/09/20 22:40
  • 拜登周末訪河內 欲提升美越外交關係

    美國總統拜登即將到訪越南,在外交上主張不選邊的越南近日也與中國大陸頻繁互動。總書記阮富仲重申,發展越中關係仍然是第一優先。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表示「越南目前把美國視為第三等級外交國家,越南的外交國有第一等級的中國大陸、俄羅斯、印度和南韓,第二等級歐洲國家和日本,而美國儘管是越南第一大商品出口國,卻只是第三等級外交國,因此美國總統拜登一直希望今年能夠跳級至第一等級,在7月時也曾公開談及期望,但是越南政府一直沒有給予回應。」
    2023/09/07 16:32
  • 天使仍有亮點!菜鳥40天跳級大聯盟 初試啼聲竟破隊史紀錄

    近期團隊氣氛烏煙瘴氣的天使,不僅大谷翔平、「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接連傳出傷勢噩耗,近日更一口氣將六名主力放入讓渡名單,使不少球迷認為本季繳械投降,但今(31日)面對費城人的比賽,竟上演驚天大逆轉,不僅以10比8終結3連敗,陣中21歲的菜鳥一壘手沙努爾(Nolan Schanuel)更達成大聯盟初登場後連10戰敲安的隊史紀錄,成為隊中少數亮點。
    2023/08/31 23:13
  • IQ204!韓10歲神童跳級唸高中 疑遭霸凌宣布退學

    南韓一位號稱IQ204的神童「白康鉉」,去年以九歲年齡跳級念高中引起轟動。沒想到現在被傳出疑似遭到同學排擠、霸凌,已經退學。其實南韓有超過9成學生遇過校園霸凌,而且超過1/3沒解決。天才兒童的退學事件,也引發南韓社會對霸凌的討論。
    2023/08/22 15:23
  • 告五人首登高雄巨蛋!超大咖日本男神突衝上台 親解背後原因

    「大勢樂團」告五人「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今(29)日移師高雄巨蛋開唱,出道第6年的他們「跳級」直攻北高雙蛋萬人舞台,一連4場秒殺完售一票難求,創下華語樂壇空前紀錄。告五人時隔3個月再次踏上萬人舞台,日本全方位男神藤岡靛更突然驚喜現身,合唱新鮮發行的NO.1金曲〈好不容易〉日文版〈晴天〉,讓全場的熱情瞬間爆發。
    2023/07/30 06:57
  • 專訪/奪下金牌還不夠?上女廁都遭質疑 林郁婷率性做自己

    台灣女子拳擊好手林郁婷,排名曾高居世界第一,2018年在新德里世錦賽奪金,隔年她「跳級」轉戰57公斤級,也奪下銅牌;2022年她再次摘金,締造稱霸世錦賽兩個量級的紀錄,今年更是我國亞運代表團的重點奪金選手。雖然在專業項目上表現突出,但在社會主流價值觀的性別框架下,林郁婷一路走來卻飽受特殊眼光看待。小時候家人問她「一個女生為什麼要去打架」,就算打出成績,去女廁還被提醒走錯,彷彿奪下金牌還不夠,社會還硬要她做一個「女性」,不過林郁婷也率性表示,「我不去理會,每個人都有選擇怎麼打扮的權力」。
    2023/07/22 10:00
  • 16歲天才跳級生 「185名校搶人」祭天價獎學金

    美國一名天才跳級生巴恩斯(Dennis Barnes),以16歲的年紀提前完成高中學業,申請了200間大學「收到185間錄取」,更打破金氏世界紀錄,收到學校提供總額超過1000萬美金(約31億新台幣)的獎學金。而在他審慎思考過後,決定「遠離家鄉」增廣見聞,前往康乃爾大學就讀。
    2023/05/06 20:33
  • 狂!小兒子跳級奪美耶魯博士學位 徐乃麟「真實學歷」遭出賣

    資深藝人徐乃麟和老婆汪家璉共育有2子1女,其中小兒子徐廷墉2017年自芝加哥大學理化系畢業後,因成績表現優異,直接跳過研究所階段保送耶魯大學博士班,如今已順利取得博士學位。大兒子徐新洋昨(8)日曝光父子3人帥氣同框照,引發熱議。
    2023/04/09 10:18
  • 徐乃麟小兒子罕曝光 「跳級念耶魯博士班」學霸背景超狂

    63歲名主持人徐乃麟以直率個性出名,但看似個性火爆的他卻相當寵妻兒,當年決定送孩子到出國讀書後,便當起「空中飛人」,長達9年搭機「通勤」往返台、加兩國,就是為了能在空閒時間多陪陪妻小。隨著孩子年紀漸長,大兒子徐新洋決定回國繼承父缽、踏入演藝圈,小兒子也在時隔多年後返台,並到攝影棚探他班,讓徐乃麟相當興奮,曬出父子3人的合照分享難以言喻的好心情。
    2023/02/15 17:27
  • 兒7歲就跳級!廖家儀嫁富商砸錢「菁英教育」奢華生活曝

    45歲女星廖家儀香港太古集團總裁陳世傑結婚13年,育有2子1女極為幸福;原本隨著丈夫搬到香港的她,近日飛回台灣度假,帶著孩子到墾丁、宜蘭,好好放鬆一下。事實上,廖家儀從小對孩子就採取菁英式教育,砸重金繳學費,兒子7歲就跳級。
    2022/04/22 16:04
  • 10孩「13歲前全跳級上大學」 美父母曝非天才教育法

    美國有個大家庭,父母誕下10位小孩,這10個小孩全部都在13歲前「跳級」上大學,讓外界直喊是「天才家庭」,不過家庭中的母親哈汀(Monalisa Harding)卻堅持自己的小孩絕對不是天才,會有這麼優異的學業表現,完全要歸功於「高效能」的家庭教育。
    2021/11/22 23:40
  • 東方神童38歲驟逝!13歲上大學...不會穿衣成笑柄

    大陸素有「東方神童」之稱的魏永康日前因病驟逝,享年38歲,實際上他13歲時就跳級考上大學,17歲進入研究所,後來卻因為缺乏生活自理能力被退學,原本順遂的人生頓時淪為外界笑柄,隨著過世消息爆出後再度引發關注。
    2021/11/18 22:29
  • 林智堅市政新書! 分享「跳級生」建設策略

    新竹市長林智堅上任七年,推出首本市政專書,分享自己創造新竹「越級打怪」的心路歷程,揭露市府建設不斷獲獎的原因,林智堅也提到,若未來有機會合併升格,也盼望能把「新竹經驗」帶到其他城市。
    2021/11/06 21:02
  • 羅一鈞「跳級上台大」學霸背景曝光!記者會回應展高EQ

    台灣疫情正值嚴峻時刻,各縣市陸續傳出確診病例,引發人心惶惶。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董事王南琦表示,這波疫情來勢洶洶,不只雙北醫療系統瀕臨崩潰,各種肉搜、猜疑、對立,比病毒蔓延的更快更猛更摧毀,「還好,最黑暗的時刻,還是有微弱的亮光出現」,並透露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在記者會上的高EQ發言,總是能安撫她因為疫情產生的煩躁心情,她事後好奇上網一查,才發現羅一鈞擁有超狂的學霸背景。
    2021/05/23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