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跳海 結果共492筆

  • 野狗追逐! 梅花鹿急得跳海水上摩托車救援

    墾丁地區梅花鹿復育相當成功,但是卻經常發生梅花鹿遭野狗追逐,今天清晨在船帆石海域,一頭梅花公鹿就被野狗追得跳海,還差點「溺水」,當地水上活動業者總動員,騎著水上摩托車,帶著繩索前往救援,其他業者及居民也帶著板車及工具幫忙,梅花鹿上岸後,雖然一身的海草,相當狼狽,但幸好沒有明顯外傷。
    20小時前
  • 泰國渡輪「海上起火」遭黑煙吞噬 近百名乘客倉皇跳海

    泰國4日傳出渡輪失火的重大事故,當時這艘正準備前往觀光勝地龜島(Ko Tao)的渡輪行駛到半途,沒想到乘客聽到劈啪聲、接著又聞到煙味,這才發現船隻已在不知何時著火,情急之下甚至有多名乘客選擇跳海逃生,所幸最終渡輪上超過100人皆順利獲救。
    2024/04/05 17:56
  • 搞哪齣!3非法釣客遭取締 竟衝撞警又跳海拒捕

    高港警在第六貨櫃中心發現三名非法釣客,才要上前盤查取締時,其中兩人搶先阻擋,和警方爆發拉扯,接著其中一人甚至騎車衝撞員警,導致警方噴辣椒水對空鳴槍,但男子竟然直接跳海拒捕,最後折騰3小時,男子體力不支自行游回岸邊,才知道原來是名通緝犯。
    2024/04/04 13:31
  • 7日內3人欲跳海! 台中港警化身「心輔師」苦相勸救回

    台中港區近日相當不平靜,7日內先後傳出3起民眾因情緒不穩,產生輕生念頭事件,好在親友們即時報警,加上經過港務警察總隊警員苦苦相勸,分別在港區內、漁港前與海洋廣場挽回寶貴生命,沒有發生任何悲劇。
    2024/03/19 17:23
  • 白忙!落海爬上岸沒說 消防頂低溫連搜3天

    小年夜低溫濕冷,基隆一名男子心情不好,開車衝進外木山漁港墜海,消防人員冒著10度低溫,出動50多人連續搜救3天,只找到他的車子,人卻不見蹤影,直到事發第5天,王姓男子突然回家找爸爸,原來他是為了躲債跳海,結果自行脫困爬上岸,沒有告知家人,讓大家白忙一場。
    2024/02/26 14:24
  • 醉男攜酒瓶坐富岡漁港邊!海巡苦勸離不聽 跳海救起意識不清

    台東富岡港區昨(18)日晚間發生民眾跳海的意外,一名酒醉的蔡姓男子帶著酒瓶坐在港區碼頭邊,經海巡隊發現後勸離,沒想到蔡男短暫離開後不久,海巡隊卻發現蔡男突然跳落港區,趕緊下水將他救起,蔡男因酒醉意識不清,且頭部、胸部及手腳有明顯擦挫傷,海巡人員隨即將他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治療。
    2024/02/19 14:11
  • 兌現支票 王世堅不跳海「跨海」當人形立牌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選後再次兌現承諾了,這一回不是跳海剃頭,而是帶著團隊到北海道旅遊,即使到日本人氣依舊很旺,民眾瘋搶合影,讓王世堅成為「人形立牌」。
    2024/02/16 19:03
  • 男星妻跳海遭浪打回「腳割傷恐截肢」 小琉球度蜜月出意外

    男星班傑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蜜月跟你想的不一樣,偏偏意外總在這時候發生」,分享跟老婆Cindy到小琉球度蜜月時,因為不熟悉海域差點把老婆害慘:「我要帶她去跟海龜游泳,我們穿著泳衣就跳下去,結果浪太大被沖回來打在礁石上,老婆的腳被割傷,有人說『可能感染蜂窩性組織炎要截肢』。」讓兩人緊張不已。
    2024/02/05 11:06
  • 劉德華狂粉!父賣腎跳海 16歲少年「躲他床底下」一整天

    香港天王劉德華闖蕩藝界40多年,是許多人心中永遠的男神。近來劉德華宣傳主演的《紅毯先生》,和導演寧浩一同上直播節目,分享過去遇到瘋狂粉絲的經歷,粉絲誇張行徑,讓眾人都傻眼。
    2024/02/04 10:55
  • 郵輪停靠基隆港驚見「土耳其男跳海」游上岸 涉違法入境遭逮

    日本《琉球朝日放送》報導,本月1日一艘從基隆開往日本沖繩縣石垣島的郵輪船上,竟有一位59歲的土耳其籍男子從停靠在港邊的郵輪跳海,並成功在沒有受傷的情況下上岸,但隨後被日本警方依違反《出入國管理法》嫌疑逮捕。面對警方調查,該男子承認自己從船上跳海,不過並沒有想要違法入境日本。
    2024/02/02 17:30
  • 火燒船!龜山島尾巴冒煙 塭仔港火燒連環船

    宜蘭頭城外海,龜山島附近,今天中午12點多,一艘漁船起火,火勢猛烈相當驚險,船上2人跳海逃生,被海巡人員救上來。彰化線西「溫仔港」昨天晚上,也發生了火燒連環船。
    2024/01/14 19:05
  • 龜山島海域漁船燃燒成廢鐵!濃煙直竄天際 2船員跳海逃生

    龜山島附近海域今(14)日中午約12時許,發生一艘深澳籍漁船勇豐餘號起火燃燒,黑色的濃煙直竄天際,可見火勢相當大,幾乎被燒成廢鐵,海巡署人員目前已將1名台籍船長及1名台籍船員救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至於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4/01/14 12:58
  • 男星上工第一天被騙去「接遺體」 見前輩跳海撿屍嚇傻

    改編自PTT 媽佛版爆紅「接體員的大小事」系列文章,影集《你好,我是接體員》由雙導演林立書、鄒奕笙執導,日前正式公布實力派演員群,胡瑋杰、高捷、曾莞婷、夏靖庭、馬念先、Matzka(瑪斯卡)、黃奇斌與吳函峮(峮峮)領銜主演,新鮮組合與議題引起極高討論與關注。
    2023/12/19 13:19
  • 茱蒂康默不懼寒流「裸身跳海」 崩潰中迎來新生

    英國導演瑪哈莉雅貝羅(Mahalia Belo)首部長片《我們從末日開始》,改編自梅根亨特(Megan Hunter)2017年同名暢銷小說。不同於一般人對於「末日」電影的大規模摧毀與破壞等印象,《我們從末日開始》將洪水與女性的臨盆結合在一起,世界發生巨變如同生產是女性人生中重大的轉捩點。
    2023/12/08 01:59
  • 邱鋒澤竟然脫了!裸身炸出「驚人胸腹肌」 粉絲一看暈了

    邱鋒澤與黃偉晉睽違三年釋出全新單曲〈過去式〉MV,影片開頭即看到黃偉晉脫掉上衣,跳海拯救溺水的邱鋒澤,兩人為了這場戲苦練身材一個月,邱鋒澤更是首次破例在鏡頭前裸上身演出,讓粉絲驚呼:「第一次看到鋒澤有這麼大的突破,看得好害羞!」為了回饋粉絲,在今年12月3日兩人將在三創 Clapper Studio 舉辦「你眼中最好的我 斷訊六週年粉絲見面會」,當天除了會演唱新歌外,也會準備遊戲環節與粉絲互動。
    2023/11/02 19:01
  • 正妹教練「頭凹陷變形」陳屍浴室!前男友疑畏罪跳海身亡

    澳洲驚傳1起離奇的死亡事件,一名水球女教練25日被發現陳屍於學校內的健身房浴室,而頭部竟呈現「凹陷變形」的慘狀、明顯遭到鈍器攻擊所致,詭異的是向警方報案的是這名女教練的前男友,而監視器畫面也顯示他曾尾隨死者進到浴室,但追查後卻在海中發現這名前男友的屍體、疑似畏罪自殺。
    2023/10/30 15:17
  • 未來少女/李紫嫣見爸李㼈跳海暴哭 首揭父女「劇本塞房門」神秘互動

    李㼈愛女、最美星二代、PER6IX團員,這些都是19歲少女李紫嫣給人的第一印象,近期她為了最愛的表演,參與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擔任「黑曜精靈」的成員。日前李紫嫣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起這些加註在她身上的「標籤」,她侃侃而談,「這些名號給我的關注度都是好的,反而是害怕做不好,造成爸爸負面影響,誰身上沒有標籤?只是這些標籤會讓我更督促自己,繼續往目標前進」。
    2023/09/27 12:47
  • 約釣魚發生悲劇!同伴跳海找嘸 20歲男子送醫不治

    有三名釣客20歲出頭,(9/18)相約到嘉義布袋釣魚,走過長堤時,遇到漲潮其中一人落海,兩名同伴跳水救援,警消先將沙洲上的兩人救上岸,最後以空拍機和直升機協尋,由潛水人員尋獲失蹤男子,疑似卡在蚵棚下,送醫宣告不治。
    2023/09/18 22:35
  • 八點檔男星爆拍戲昏迷搶救! 陳志強揭辛酸內幕:我差點掛掉

    苗可麗、陳志強聯手主持三立台灣台《阿姐萬歲》,邀請八點檔好友們江宏恩、何依霈、余秉諺、勇兔擔任來賓,大談拍戲辛酸史。苗可麗表示跳樓、跳海、撞車、打巴掌、被砸,是八點檔的基本標配,演員真的很辛苦,何依霈補充拍戲時被潑水、潑飲料都是小事。
    2023/08/20 13:13
  • 一家16口茂宜島逃難! 死者多車上燒死或跳海溺斃 

    夏威夷野火,死亡人數攀升到106人。有一家16口集體逃難,全家人困在車陣1個小時,最後不得已棄車,外面卻熱得像烤箱,還好最後順利逃生。不過很多人跳海,卻沒有逃過死劫,因為被發現的遺體,不是被燒死在車中,就是跳海溺斃。
    2023/08/16 17:31
  • 跳海逃生畫面曝!夏威夷野火左右夾攻 大海浮沉5hr

    美國夏威夷茂宜島野火至今99人喪生,但官方表示最後實際數字恐怕翻倍,因為還有約1300人下落不明,在極度高溫的大火後,搜索和身分確認都相當困難;有居民質疑夏威夷電力公司沒有及時斷電,導致野火一發不可收拾。目前主要火勢85%已經控制住,當地居民開始動起來互助自救,也有人在臉書上募款後,到災區發現金;而大火當下民眾跳海逃生的畫面也曝光。
    2023/08/15 19:52
  • 手機拍下夏威夷全家跳海逃生 遊客浮潛看熱鬧災民怒

    夏威夷茂宜島野火,已經奪走99條人命,今天有更多逃難畫面曝光。一名19歲少年,跟家人一起跳到海裡逃命,身上的手機紀錄下海上逃生過程。不過野火不斷竄燒,居然有遊客專門跑去浮潛看熱鬧,讓災民相當氣憤。
    2023/08/15 19:08
  • 夏威夷逃難記!野火包夾困車陣 跳海逃「以為沒命」

    夏威夷茂宜島野火,累計死亡人數已經有96人。幸運生還的居民,回想逃難當時,說差點死在半路上,因為大家受困車陣中,前後被野火包夾,只好棄車跳海,連海水都熱到燙人。當地電台也加入救難,協助受困民眾傳遞訊息,有人callin邊哭邊求救。
    2023/08/14 20:15
  • 百年來最慘!夏威夷「末日野火」93死 民眾跳海求生

    根據夏威夷毛伊郡官網,毛伊島野火截至昨天導致93人死亡,成為美國逾百年來最致命的野火災情。隨著尋屍犬在淪為廢墟的拉海納鎮進行搜索,死亡人數有可能再上升。
    2023/08/14 08:35
  • 夏威夷野火最新逃難影片! 一家人瘋狂開車殺出火海

    夏威夷茂宜島野火,現在多數已經得到控制,通往當地的道路也開放了,不少居民回到家園,看到房子都沒了,只剩下滿滿無奈,也有民眾回憶逃難當下,目擊許多人為了逃命,紛紛跳海。這回最新逃難影片曝光,當地有一家人開著車瘋狂逃難,卻一路被火海近距離包圍,所幸最後順利逃出。
    2023/08/13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