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跪下 結果共156筆

  • 男星曝跟圈外人戀情! 分手「卑微跪下挽回」沒用:真的很愛他

    南韓歌手趙權以2AM隊長出道,13歲起就當練習生,一直作為偶像歌手,戀愛經驗不多,日前上節目《強心臟VS》透露,其實有時候唱著與愛情相關的歌曲時,都是靠想像力,或是用家庭故事或練習生時期的困難來共情,但在和一位圈外人交往多年後,真正感受到愛與被愛,想著要共組家庭,可惜已經分手,他為了挽回對方還曾當場跪下、抓住對方褲腳,但對方完全不領情。
    2024/04/17 12:34
  • 董至成遭爆飆罵銀行員!公開放話:若有我當面跪下 吐心聲「巴結都來不及」

    董至成上個月被爆對銀行員嗆聲事件,他事後發聲否認,「印象中真的沒有」,強調自己的個性非常隨和。日前董至成上節目《新聞挖挖哇》提到事件,滿腹委屈,激動喊除非瘋了、喝醉酒還是吸了毒,「要不然正常的董至成是不可能講出這種話的!」他也對鏡頭喊話,若真的有這位銀行員,他願意下跪道歉。
    2024/04/17 11:00
  • 韓選激烈!候選人露健美胸肌 主播參選跪地洗腳

    南韓國會大選即將在周三登場,這次提前投票創下歷史新高,超過31%。由於選情相當激烈,候選人各出奇招,有人剃頭、搭囚車造勢,有人脫光上半身,露出健美肌肉,還有參選的主播,親自跪下來幫選民洗腳。
    2024/04/09 20:08
  • 影音/粉紅超跑「倒車入庫」停家門 20多年信眾全家跪下來

    2024/03/20 11:52
  • 女客人買菜「稱沒找400元」跪地喊救命!僵持一小時 結局曝光

    今(22)日有名網友目睹學府市場有一位女客人當場在菜販前下跪,原PO自敘事發原因,有位客人拿100元和老闆買菜,沒想到半小時後又跟老闆說剛剛拿的500元沒找錢,兩人僵持了一小時,老闆後來決定息事寧人,把400元給這位女客人。
    2024/02/22 17:08
  • 女星驚傳遭擄走當人質「雙手全綁死」 還被馬拖行數十次

    古裝劇《長安諾》中有不少宮中爭鬥戲碼,女星趙櫻子在劇中擔綱女主角,為戲有很大的犧牲,像是有一場戲她被擄走當人質,先是手要綁起來,旁邊還有火在燒,整個人眼睛和臉都熏到髒髒的,很遭罪,接著還在地上被馬拖著走,背部只靠著軟墊在地拖行,來來回回拍了十幾次,讓她回想起來直呼「慘」。
    2024/02/19 17:00
  • 英美聯手空襲葉門叛軍 胡塞誓報復:讓美跪下

    葉門叛軍「胡塞組織」,從去年11中開始,以反對以色列在加薩的軍事行動為由,不斷對行經紅海的商船進行襲擊,目前為止已經發動27次攻擊,沒想到伊朗也趁亂在「阿曼灣」扣押一艘油輪,接連挑釁行為,逼得美國和英國出重手,發動戰斧巡弋飛彈、颱風戰鬥機,打擊葉門多個軍事設施,阿拉伯世界擔憂,會讓事態升級。
    2024/01/12 22:26
  • 結婚就是一家人!小姑「每月狂要錢」 人妻火大:下跪磕頭才給

    大部分人妻婚後最擔憂的,莫過於婆媳之間難題,如果再加上婆家有不好相處的「毒姑」,同住屋簷下的生活恐怕難上加難。一名人妻表示,娘家因創業經濟能力不錯,未料這一點卻讓小姑緊抓不放,不斷調侃她有錢也不幫忙婆家,氣得她出招反擊,「跪下來磕頭就給你!」
    2024/01/06 19:56
  • 批綠營8年「卡」中台灣發展 侯友宜:縣市長只差沒跪下求

    國民黨選前20天在台中市烏日區舉辦「侯康後援總會」,成立中台灣誓師大會,現場藍營大咖齊聚展現團結士氣,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到場時,現場人潮也擠得水洩不通。
    2023/12/24 14:50
  • 吳慷仁電影院「跪下敲頭」舉動超貼心! 聽障主持人見一幕落淚

    公視身心障礙節目《聽聽看》日前舉辦電影《富都青年》特映場,也是台灣唯一一場手語專場,男主角吳慷仁跟《聽聽看》聽障主持人陳立育學習如何以手語比「大家好,來看《富都青年》電影!」搏得滿堂彩,陳立育也分享:「看了吳慷仁在獄中與法師的那場對手戲,真情流露,感動到忍不住落淚。」
    2023/12/17 17:24
  • 張書偉一跪下秒噴淚!謝京穎曝超甜誓詞 30萬大鑽戒藏洗面乳

    謝京穎先前接受男友張書偉二度求婚,曬出要價30萬的1.54克拉大鑽戒,她今(8)日出席創世基金會公益勸募活動,分享張書偉求婚的浪漫過程,對方在她面前下跪,讓她感動落淚。
    2023/12/09 07:00
  • 老人講電話太大聲!壯漢不滿「騎坐背上」 網一看怒噴:人渣

    不滿講電話太大聲,竟當街動手打人!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了一段影片,一名男子赤裸著上身,壓坐在一位老人背上,並高聲警告對方「跪下」,直到被路過的警員制止,老人才被解救出來。
    2023/12/06 21:24
  • 高雄駕駛疑「癲癇發作」猛撞3騎士!母急下跪致歉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意外!昨(3日)上午11時左右,一名39歲楊姓男子開車途中疑似癲癇發作,突然衝撞前方正在停等紅燈的三名機車騎士,其中一名騎士當場無呼吸心跳,所幸送醫後救回一命。而當時坐副駕的楊男母親嚇壞,急忙下車跪下致歉,詳細案情仍有待警方釐清。  
    2023/12/04 11:18
  • 危險!男路口跪地乞討擋道 民眾嘆:警勸阻也無用

    屏東最近出現一名男子他的乞討方式引起討論,因為他不是蹲在路邊,而是直接在十字路口轉角處跪下行乞,路過的人車擔心一個不小心沒注意,就有可能會撞到他,而男子冒險乞討的行為,如果真的妨礙交通,警方是可以對他開罰500元罰鍰。
    2023/11/28 20:03
  • NewJeans「跪下合照」同框T1! 粉絲氣炸:什麼鬼姿勢

    2023《英雄聯盟》世界大賽自10月10日登場,總決賽則在昨(19)日於南韓首爾高尺天空巨蛋(Gocheok Sky Dome)舉行,最後T1以3:0成績大勝WBG,抱走冠軍寶座。值得關注的是,擔任開幕嘉賓的人氣女團NewJeans,與T1合照曝光後引起爭議,1動作惹網友大肆批評。
    2023/11/20 10:05
  • 通緝比丘尼大鬧台鐵 怒轟列車長「跪下」:你什麼東西

    修行都到哪去了?昨(7)日晚間有位比丘尼辱罵台鐵列車長,只聽見比丘尼疑似情緒失控,破口向列車長大罵:「你什麼東西」、「垃圾」、「給我跪下」等激動字眼,在列車長不斷柔聲勸阻無效後,於是向警方請求協助,卻意外發現比丘尼竟為嘉義地檢發布的傷害通緝犯。
    2023/11/08 18:00
  • 王心凌出事了!唱一半突喊「快幫我」急求救 原因竟是沒吃飽

    「甜蜜天后」王心凌今晚(24)日在台北小巨蛋「2023輝葉按你 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第二場,她在首場演出中演唱實力與魅力大噴發,尤其〈愛太空〉、〈不哭〉,本來是輕柔抒情歌曲改編成搖滾抒情版,更是讓歌迷念念不忘,直呼:「雖然原本的編曲也很好聽,但搖滾版太絕了,好聽到直接跪下來!」只是演唱會中還是發生小插曲,她唱到〈黃昏曉〉時忘詞,讓她在台上求救。
    2023/09/24 19:23
  • 恐龍的皮赴美開唱「還探望祖先」 認當場崩潰:哭到跪下來

    金曲歌后魏如萱和大勢新人「恐龍的皮」、「國語作業簿」概念派對主理人DJ MR.SKIN賴皮,受邀前往紐約中央公園SummerStage開唱,在豔陽下接連登台。恐龍的皮分享到美國自然史博物館,尋找恐龍的生長歷程,「我們去探望過世的朋友與祖先,看到他們的化石我們真的很情緒化,哭到忍不住跪下來!」
    2023/07/25 17:43
  • 演唱會台北最終場! 陳奕迅「下跪」謝粉絲

    金曲歌王陳奕迅舉辦巡迴演唱會,23日晚上就是台北站最終場,他一口氣連唱28首歌,展現好歌喉,不過27號就是他49歲生日,歌迷準備了驚喜,當場排出大大的「HAPPY BIRTHDAY」字樣,陳奕迅感動到當場跪下來,直說「真的太厲害了」。
    2023/07/23 23:36
  • 粉絲慶生日!陳奕迅驚見「這一幕」 當場下跪看傻:我的天

    金曲歌王陳奕迅今(2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Fear and Dreams」巡演最終場,來到第七場,他依舊用最好的歌藝跟誠意,帶給歌迷滿滿的感動。不過7月27日是他迎來49歲生日,歌迷更是準備了驚喜要來幫陳奕迅提前慶祝生日,感動到他當場跪下來,驚呼:「OH MY GDO。」
    2023/07/23 22:26
  • 前進澎湖!賴清德:要成「日不落國」不讓台灣人膝蓋跪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8)日上午趕赴澎湖縣,出席澎湖縣「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他身著新版深綠色棒球外套現身,並在致詞時表示,未來要帶領澎湖與台灣「拼經濟」、「護民主」、「強國防」及「保和平」,除了讓台灣成為經濟上的「日不落國」外,也絕對不讓台灣人的膝蓋跪下去,不讓暫時的和平而犧牲主權,葬送民主的成果;他也提到,希望澎湖縣可以成為低碳示範城市,讓全世界都知道澎湖,也進一步發展觀光產業。
    2023/06/18 13:22
  • 訂婚後變了!她遭準公公逼下跪倒水 未婚夫:要把你媽當陌生人

    現今社會許多情侶婚後仍會住在婆家,此時媳婦則需要花時間和婆家人磨合,相處過程中難免會因生活習慣出現意見分歧或紛爭。然而,一名網友表示,她在訂婚後按照婆婆指示住進婆家,怎料卻變成對方一家的傭人,不僅打理一切家務,連公公喝水都要她跪下來倒。最誇張的是,未婚夫一言不合就會冷戰,還要她把親生媽媽當作陌生人。
    2023/05/31 18:37
  • Hold住姐跪地喊「天王嫂欺負人」 林志穎愛妻超慌:我跪下好不好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播出第五集,邀請林志穎的老婆陳若儀、陶喆的老婆Penny上節目,2位「天王嫂」大駕光臨讓現場驚呼,楊銘威馬上開香檳招待,更大膽向Penny說出心中疑問:「陶喆大哥每一首歌都沒有用妳的英文名字,有Angel、Melody,但是就沒有Penny。」此話一出讓Hold住姐冷汗直流,緊急出聲救援:「這樣才特別啊!剩下那些不特別了對不對!真正重要的東西是眼睛看不到的。」
    2023/04/03 06:59
  • 每天爬樓梯右膝痛!以為關節退化 痛到拄拐杖就醫揪禍首

    過度使用膝蓋!57歲邱女士因住家沒有電梯,床鋪沒有床架,導致他每天都得上下樓,且頻繁蹲下、站起來或跪地,日前右膝出現軟腳情況,且只要蹲下、跪下或下樓梯時,還會伴隨膝蓋後側、內側疼痛,原以為只是關節退化,沒想到突然痛到只能靠柺杖行走,就醫才驚覺是過度使用膝蓋,導致後十字韌帶受損。
    2023/03/15 13:06
  • 陳志強結婚一週年「催淚喊話亡母」 曾智希:一看他跪下就哭

    男星陳志強去(2022)年娶回交往多年的曾智希,小倆口感情甜蜜經常再社群平台放閃,今(11)日是他們登記結婚一週年,陳志強向亡母喊話:「媽我們都好好的。」讓不少網友鼻酸。
    2023/03/11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