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跨海大橋 結果共127筆

  • 多3成!民眾避蘇丹紅中藥行胡椒粉買氣增

    蘇丹紅風波持續延燒,擴大到胡椒粉,有22名車友擔心吃到蘇丹紅辣粉,特定從台灣北中南各地到金門,騎單車經過跨海大橋,到一間百年中藥行買天然的胡椒粉。中藥行業者表示,因為蘇丹紅風波,現在胡椒粉每天都要多磨30公斤,業績也比平常多了3成左右。
    2024/03/19 13:39
  • 離島迎跨年! 澎湖跨海大橋「迎風大行軍」

    各個地方都有不同的跨年活動,許多民眾也選擇到離島,迎接2024。今天(30)早上,澎湖舉辦迎風大行軍活動,許多在澎湖當兵的老朋友回來,在跨海大橋行軍,吸引許多民眾及小朋友一同體驗;另外在屏東東港,碼頭湧入大批人潮,要前往小琉球,船公司緊急加開班次,預估會有一萬人以上的遊客。
    2023/12/30 14:45
  • 拍網美照不要命?遊客攀「跨海大橋拱門」

    澎湖知名地標跨海大橋,假日總是擠滿人拍照留念,16日下午卻有4名遊客很失控,爬上了跨海大橋的拱門上,開心比YA拍照,不過其他人卻很擔心他們會摔下來,但其實沒有法律明文規定「不能攀爬」,就算員警到場,也只能勸導。
    2023/09/17 18:04
  • 卡努外圍環流影響 南方澳漲潮垃圾滿地、屏東東隆宮廣場淹一片

    今(3日)受到卡奴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一早宜蘭縣南方澳因為漲潮的關係,把許多海上的垃圾都打上了南方澳漁港路上;大鵬灣跨海大橋下同樣也有漲潮情形,海面掀起陣陣浪花,水位一度漫過防波堤,另外屏東縣東港鎮則深受海水倒灌所苦,居民外出得先冒險涉水通過。
    2023/08/03 10:18
  • 建高鐵、跨海大橋! 大灣區打造「一小時生活圈」

    拖著行李拿著包包,腳步忙碌的人們,在車站來回穿梭,加速粵港澳大灣區的成形,「串聯交通」就是首要一步。
    2023/07/01 16:09
  • 危險!駕駛「疑閃狗」衝對向撞校車 2人傷送醫

    澎湖有一名陳姓駕駛,開車在跨海大橋的路上,疑似天雨路滑,加上路邊有隻狗突然竄出來,為了要閃狗,一時沒注意到,往對向校車撞過去,當時校車司機和一名女老師,準備要載學生回家,卻發生意外,導致女老師和陳姓駕駛受傷送醫。
    2023/03/30 12:59
  • 新南方澳大橋通車!墜橋油罐車司機重憶事故 還原關鍵1分鐘

    宜蘭南方澳大橋在2019年10月1日發生斷橋事故,造成6名外籍漁工死亡、12人受傷。其中一名傷者為中油油罐車駕駛,當時他正要運送油料到橋附近加油站,卻遇到坍塌事故,造成多處骨折。如今3年過去,今(18)日全新的大橋終於開放通車,油罐車司機重新還原事故當下,坦言一上橋就發現不對勁,沒想到接著橋就斷了,還好自己天性樂觀,現在已經走出創傷。
    2022/12/18 16:24
  • 金門大橋通車引進電動公車!Model T首度進軍離島

    連接大金門(金門本島)與小金門(烈嶼鄉)的金門大橋在10月30日時正式通車,這條總長5.4公里、歷時12年打造的跨海大橋不只能讓金門居民往來更為方便,在串接起大小金門生活圈的同時也順勢讓陸路運輸進入到純電的新世代,像是此前只在台南與高雄營運的鴻海電動公車Model T,趁著金門大橋開通的機會首度進軍離島,第三方充電商Tail特爾電力也前進金門佈局快充基礎設施!
    2022/11/06 12:28
  • 奇恥大辱! 普欽曾自駕上橋炫耀克橋今遭炸斷

    連接俄羅斯本土跟克里米亞的克赤大橋,居然遭到轟炸斷裂,對普欽來講,真的是奇恥大辱。因為俄羅斯在閃電併吞克里米亞後,2018年蓋了這座長19公里的跨海大牆,當時普欽還親自駕車過橋,對外宣示戰果,如今這座橋被炸斷,重重打了普欽一巴掌。
    2022/10/10 22:13
  • 克里米亞大橋瞬間炸毀 不排除水上無人機引爆

    普欽70歲大壽的隔天,俄羅斯連接克里米亞的跨海大橋,因為爆炸斷裂。俄羅斯指控,是烏克蘭特務所為,普欽還說,這是「恐怖主義行動」,絕對會嚴厲報復。這麼一座大橋,為何會快速斷裂?俄羅斯研判,烏克蘭使用的是汽車炸彈,不過有專家認為,爆炸規模太大,不排除是水上無人機引爆。
    2022/10/10 21:29
  • 至少3死!克里米亞大橋爆炸 掌握車主身分

    俄羅斯連接克里米亞的跨海大橋,當地時間8日清晨,發生爆炸,至少造成3人死亡,根據BBC報導,俄羅斯調查委員初研,一輛油罐車突然爆炸,目前已經掌握,油罐車註冊地區,和車主身分,正前往搜索。
    2022/10/08 22:30
  • 百年來第一個!颶風伊恩登陸坦帕「破表」強風撼跨海橋

    被美國氣象專家稱為「巨獸」的四級颶風伊恩,登陸美國佛州的坦帕,成為百年來第一個登陸當地的颶風。伊恩颳起的瞬間陣風,已經超過臺灣對颱風等級定義的上限,甚至逼近美國定義的五級颶風,也把跨海大橋吹得搖搖晃晃。而且因為適逢大潮,坦帕各地傳出海水倒灌的災情,還有超過190萬戶停電,災損恐怕上看數十億美元。
    2022/09/29 11:22
  • 寒冬將至!希臘大橋熄燈 義大利挖天然冰櫃

    歐洲將面臨能源吃緊的冬天,各國政府、民眾想盡辦法開源節流;希臘最長跨海大橋1500顆燈泡,已關閉800盞,只留下必要的光源;義大利果農打造天然「洞穴冰櫃」,預計能省下32%的用電量;而在比利時,大批民眾走上街頭,訴求政府緩解通膨危機,企業也發現員工回實體辦公意願提升,因為能節省家裡暖氣費!
    2022/09/22 19:54
  • 等了12年!金門大橋10月通車 大、小金門車程5分鐘

    耗時12年終於完成了!國內首座跨海的「金門大橋」終於宣布要通車啦!於10月就正式啟用,跨越大小金門只要10分鐘車程,許多在地人直呼超方便!
    2022/08/23 14:47
  • 烏特種部隊疑再動手! 克里米亞10天內第4爆

    俄羅斯占領的克里米亞半島,再度傳出爆炸。這次遭襲地點,除了西南方空軍基地,還有東邊連接俄羅斯本土的跨海大橋。克里米亞短短十天,已經連續發生四次爆炸,疑似是烏克蘭特種部隊所為。俄軍緊急將戰鬥機,撤出克里米亞基地。
    2022/08/19 22:30
  • 金門大橋10月通車 蘇貞昌:為短短5分鐘花了12年

    耗時12年,金門大橋目標10月中旬通車。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金門大橋工程艱鉅,感謝部會合作,協助廠商將工程完成,同時向世界展現,台灣具備興建大型跨海橋梁的工程實力。
    2022/07/14 18:38
  • 金門大橋10月通車 政院:為了短短5分鐘花12年

    交通部今(14日)在行政院會報告「金門大橋計畫執行情形」,目前計畫總進度達到98.57%,主橋工程進度已逾97%。交通部表示,全案預計今年7月22日可完成全橋合龍,預計10月中旬通車。金門大橋為國內第一座大規模跨海大橋,地處金門本島及烈嶼之間,全長約5.4公里,其中約4.77公里位於海上,以百年大橋年限設計。
    2022/07/14 14:21
  • 耗時10年!金門大橋完成度超過97% 10月有望通車

    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視察金門大橋工程,登上大橋橋面最高點、距海平面約40多公尺高,見證橋中央預鑄節塊閉合塊吊裝作業。他說,橋面預計7月中下旬全部合攏,10月完工通車。
    2022/06/26 12:05
  • 柯文哲拋金廈大橋稱反攻大陸路線 綠:譁眾取寵笑話一則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8日在金門拋出蓋金廈跨海大橋議題,引起議論,議員批柯文哲是現代吳三桂,柯文哲回應怎麼不說它是反攻大陸的路線?立院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今(20)日說,他猜是為了選舉譁眾取寵,說要反攻大陸,他相信這是笑話一則。
    2022/06/20 11:43
  • 醋男開車「捉猴」 大鵬灣橋下活活打死小王

    一名男子昨(12)日凌晨於屏東東港大鵬灣跨海大橋下,遭人活活打死。黃姓男子懷疑鄭姓女友劈腿李姓男子,開車載著友人到大鵬灣找人,黃男發現女友竟在李男車上飲酒聊天,一怒之下和李男大打出手,蘇姓友人也上前助陣攻擊小王。警方獲報到場時,李男已經躺在地上奄奄一息,送醫搶救2個小時後仍傷重不治,警方後續將黃、蘇2嫌依法移送,並報請檢方相驗,釐清李男詳細死因。
    2022/04/13 11:23
  • 冬季單車輕旅行!半日遊 深度體驗大鵬灣

    南台灣氣候溫暖,即便是冬天,也很適合騎單車暢遊!屏東大鵬灣風景區就規畫了半日遊行程,包含濱灣碼頭、鵬灣跨海大橋、還有東隆宮廟宇,然後到落日灣看夕陽,還可以到龍貓隧道拍照,甚至嚐嚐「海味冰淇淋」,吸引不少遊客體驗。
    2022/02/03 11:48
  • 抓到了! 觀光客遊澎湖騎車「不愛安全帽」

    遊客一到離島,怎麼都不愛戴安全帽?後疫情時代,大家都愛往澎湖跑,成了國旅首選地。只是,遊客們租車趴趴走,常常沒戴安全帽。今年光是5月到7月,警察就抓了270件違規。另外在澎湖跨海大橋,為了想拍網美照,直接大剌剌穿梭在馬路間,畫面真的險象環生!
    2020/07/20 20:33
  • 金門大橋預鑄橋面高雄施作 28日起跨海運送吊裝

    連接大小金門的金門大橋預定明年底完工通車,將是台灣最長跨海大橋;其中橋面採預鑄工法,共有376個節塊,在高雄興達港施作,預定28日開始以船運方式,分批運送到金門吊裝。
    2020/05/25 20:55
  • 嚇!和遺體同搭一班飛機很毛? 內行人:反而安心

    宜蘭南方澳跨海大橋意外斷裂造成6死10幾人輕重傷,其中6名罹難者皆是外籍勞工,家屬決定要將遺體空運送回家鄉,於是有網友在PTT上詢問「載送遺體的飛機是客機還是貨機?載遺體的飛機還會載乘客嗎?有什麼禁忌或習俗嗎?」徵求航空業的內行人來回答,結果真的有在航空業上班的網友被釣出來解答。
    2019/10/07 11:48
  • 南方澳岸置中心養蚊 漁會籲讓漁工入住

    南方澳跨海大橋斷裂來的突然,壓毀多艘漁船,多名在船艙上休息的外籍漁工來不及脫逃喪命。對此漁會出面建議,建造在碼頭旁,已經閒置已久的大陸漁民岸置中心應該重新活化營運,並開放不同國籍的漁工都可以享有入住的資格。
    2019/10/03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