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抗癌肝衰竭黎明詩降雨寶林雷雨皇池豆漿食物中毒
  • 搜尋:

    跨性別 結果共253筆

  • 等了十餘年!長庚「8小時跨性別手術」讓她笑了:終於不是男人

    國內跨性別人數約佔總人口的0.5%,約有10萬餘人,40歲的跨性別病人琳子(化名),從小就一直覺得自己應該是女生,卻有著男性的身體,自己在結婚,有了孩子後,在去年6月底決定接受手術,由林口長庚醫院組織的「性別置換醫療團隊」進行治療,採用全新的3D內視鏡取腸併隱痕女陰成型術,移植乙狀結腸或腹膜來重建陰道、用達文西機器手臂移植腹膜重建陰道,且手術後隔日就能下床,歷經6至8小時手術,終於成功讓小琳成功男跨女,也讓琳子感動得說:「術後的我終於看見完整的自己,接納自己身體是這麼的棒。」
    2024/03/08 12:09
  • 比女人還女人!小哈利罕吐「穿女裝原因」 得體發言被讚爆

    伊能靜兒子「小哈利」庾恩利,對於穿搭很有一套主見,也經常在社群平台秀出穿著女裝的照片,獲得父母鼓勵與支持。雖然外界對於他女裝打扮有不少聲音,小哈利從未對此回應,但近來他受訪鬆口穿女裝的原因。
    2024/02/27 15:45
  • 華裔跨性別女直播肢解貓、誘殺BMW工程師 辯稱人格分裂仍判關到死

    26歲華裔英籍跨性別女子布雷克(Scarlet Blake,原名愛麗絲王Alice Wang)「迷戀傷害與死亡」,日前殘忍誘殺一名30歲BMW男工程師,被判終身監禁,得服刑至少24年才有假釋資格。她在法庭上聲稱自己有多重性格,在殺人4個月前,曾直播自己殘忍殺貓並肢解,還對著鏡頭說:「有一天我想學習如何對人這麼做。」
    2024/02/27 15:44
  • 希臘開先例 首個東正教國家同婚合法化

    歐盟國家中第16個把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國家,竟然是希臘,讓許多人跌破眼鏡的,因為希臘至今仍是東正教徒佔8成以上的國家,如今也是唯一一個讓同婚合法化的東正教國家。儘管跨性別者的婚姻育兒權利仍未被保障,但希臘的新同婚法,已賦予同志們更多婚姻與育兒的法定權利,中間偏右的執政黨,總理靠著左翼政黨的支持,通過這項同婚法,外界分析也只是為了轉移希臘國內其他抗爭的不滿聲浪,以及希望歐盟繼續給予支持。但希臘內部右翼政黨與東正教會,則是非常不滿。
    2024/02/16 19:49
  • 創東正教國家先例!希臘允許「同婚合法化」LGBT重大勝利

    希臘國會今天通過允許同性民事婚姻的法案,這是LGBT(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人士)支持者的重大勝利,旁聽者和雅典街頭群眾為此歡呼。
    2024/02/16 08:58
  • 有片/不滿跨性別球員太多 加國右翼媒體大鬧女排比賽惹議

    近日在加拿大一場女子大學排球比賽中,五名跨性別運動員的優異表現,引起網路上的熱議,其中包括網球名將納芙拉蒂洛娃(Martina Navratilova)對此也表達了不滿。根據加拿大網站Rebel News公開的影片,這場上月24日進行的比賽中,有三名跨性別運動員代表Seneca Sting隊參賽、另外兩名則效力Centennial Colts隊。據該網站報導,這五名選手在比賽中表現出色,幫助Seneca Sting隊以三比一贏得五局三勝制的系列賽。
    2024/02/08 16:05
  • 日本拳擊界寫新頁 首位跨性別拳手登擂台

    2024夏季奧運將在7月於巴黎登場,「跨性別運動員」成為全球體壇熱話題之一。2020東京奧運舉重項目,首次有跨性別選手出賽,引發體育界探討跨性選手的參賽權。日本一位女拳王為追求自我認同,退出拳壇接受性別重置手術,如今他以男子身份再復出,要挑戰進入男子職業界;日本拳擊協會破例讓他參加會外賽,成為日本拳擊界第一位出賽的跨性別選手。
    2024/01/31 19:49
  • 跨性別參賽對女選手不公? 變性泳將提告挑戰禁賽規定 

    跨性別泳將湯瑪斯(Lia Thomas)積極進行法律官司,希望推翻世界水上運動協會對跨性別女性,參加高級別游泳競賽的禁令。湯瑪斯向瑞士體育仲裁法庭申訴,希望推翻該協會2022年頒布的新規則,該規則禁止,未在12歲前完成性別轉換的跨性別女性選手,參加國際女子游泳競賽。
    2024/01/29 12:05
  • 義大利首例「海馬爸爸」 跨性別男手術期發現懷孕

    義大利一名正在接受變性過程的跨性別男子,驚訝地發現自己竟然「懷孕五個月」。這名男子名叫馬可,原本預定要進行子宮切除手術,但在完成乳房切除術後,醫生確認了他的懷孕狀態。這事件在義大利被視為首例「海馬爸爸」(Seahorse dads)案例,隨即引發了廣泛的關注與討論,人們對於變性手術及其對胎兒健康可能造成影響的問題表達了興趣。
    2024/01/25 09:48
  • 徵才寫「會計小姐」恐罰30萬! 尊稱將定義是否違法

    雲林一間工程行的老闆娘,替先生在臉書社團徵才,寫上誠徵「會計小姐」,文章遭人截圖檢舉,違反性別工作平等法,將開罰30萬元,對此,雲林縣府勞青處表示,「小姐」一般認定是對女性的尊稱,但近年跨性別者越來越多,再加上30萬罰款可能有違比例原則,也已經函請勞動部去定義尊稱「小姐」是否代表性別。
    2024/01/18 13:44
  • 菲律賓跨性別網紅控台灣夜店歧視還趕人!店家回應:絕無歧視

    菲律賓跨性別網紅「Ms. Mel Enriquez」在台灣慶生遭遇不愉快經驗。她透露,在跟朋友的慶生派對結束後,前往台北市信義區的一家知名夜店,卻被工作人員粗魯對待,其中一名女性員工更是指著她大喊「Hey!Boy」,使她感到極大的羞辱,而該夜店事後也發出聲明回應,強調絕無歧視。
    2024/01/06 12:39
  • 愛上閨密不惜變性!求愛遭拒心碎 她怒斷手腳「綑綁燒死」

    印度近期縱火殺人案接連發生,引起社會震驚;繼一名喪夫的寡婦被夫家當街燒死後,泰米爾納德邦地區也傳出類似案件,一名26歲女子遭跨性別男子殺害,後者遭逮捕後,確認身分為死者就讀高中時的同學兼好閨密。原來,兇嫌愛上死者後,為了交往而不惜變性,可惜仍是無法抱得美人歸,最終在發現對方交往男同事後由愛生恨,這才憤而行兇。
    2023/12/26 08:05
  • 狂刺28刀殺死跨性別少女 兇嫌冷血:想聽尖叫聲是男是女

    英國16歲跨性別少女布麗安娜(Brianna Ghey)今年2月在公園被殺害震驚各界,警方隨後拘捕2名年僅15歲的凶嫌,近日曝光的法庭文件披露2人其實是預謀犯罪,甚至列出1份「5人目標名單」,更令人髮指的是他們甚至用「它」(it)來稱呼布麗安娜,並在討論犯案時冷血地表示「想知道布麗安娜尖叫的聲音像男的還女的?」。
    2023/11/29 10:12
  • 理性!Coldplay高雄連唱2日再飛雅加達 印尼反同團體喊抵制

    英國搖滾樂團Coldplay,本周六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連唱兩天,海內外歌迷來朝聖,周邊商品也熱賣,而酷玩下周還要飛印尼雅加達開唱,但印尼當地已經有反同團體,發起抗議活動,不滿酷玩支持多元跨性別族群,要求當局取消演唱會,還揚言要燒掉舞台。
    2023/11/11 19:10
  • 「最美變性僧侶」下海當女優! 只為弘法救世:高潮能爽到成佛

    雖然在華人圈中,和尚向來給人清心寡慾的印象,不過日本僧侶卻更入世,能夠吃肉、娶妻,甚至還有人身兼調酒師、DJ等職業。沒想到日本卻有一位僧侶不僅是跨性別人士,變為女性後更以「加藤玲」的藝名下海拍AV,直到去(2022)年都還有作品,她在受訪中更稱:「快感能讓人成佛!」
    2023/11/11 16:58
  • 去年砸6.5億收購環球小姐比賽 泰跨性別女大亨聲請破產

    環球小姐集團(The Miss Universe Organization)每年都會舉辦環球小姐選美大賽,去年該公司被泰國媒體大亨賈卡彭(Anne Jakapong Jakrajutatip)以2000萬美元(約台幣6.5億元)收購,然而收購案才過去1年,賈卡彭的公司「JKN全球集團(JKN Global Group)」就聲請破產,原因是公司已經背負大量債務,目前正在努力解決流動性資產問題,尋求重整債務。
    2023/11/10 18:02
  • 台版《梨泰院》變性人是她! 學霸女神可帥可美:想詮釋他們真實故事

    韓劇《梨泰院class》2020年初播出時紅遍各國,在台灣更掀起追劇風潮,除了男女主角朴敘俊、金多美備受矚目,飾演變性人的演員李周映,又帥又美的角色也引發熱烈討論。如今翻拍成台版的《來!金來號!》,今(9)日公布卡司陣容,包括「亞洲人氣天王」周興哲(Eric)、「香港文青女神」袁澧林、「台劇女神」邵雨薇,演員名單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其中跨性別主廚角色,則由近年來事業重心轉往戲劇發展的林思宇(宇宙)擔綱演出。
    2023/11/09 20:56
  • 巴基斯坦下逐客令! 170萬阿富汗無證移民被迫離境

    長年動盪的阿富汗,讓鄰國巴基斯坦成了避風港,估計境內有400萬的阿富汗人,其中170萬人是無證移民,巴基斯坦政府指控他們捲入自殺攻擊事件,要求無證移民得在11月1日前離境,一邊是塔利班獨裁政權,另一頭是不斷打壓他們的巴基斯坦政府,但這些阿富汗人別無選擇;這幾天有數百輛卡車在邊境城市等待,有些移民身無分文,同鄉營運的跨境巴士公司伸出援手,讓這些人先離開再說,因為從2日開始,巴基斯坦政府將採取強硬手段驅離。
    2023/11/01 20:00
  • 擊劍皇后再婚對象「他竟變成她」 追出7詐騙案「還謊稱移植睪丸」

    這陣子韓國娛樂圈因李善均、GD案鬧得沸沸揚揚,不過同時在韓國還有另一起誇張案件。韓劇《25,21》中金泰梨飾演的擊劍國手,這個角色靈感源自於真實人物南賢喜,她曾代表韓國參加奧運,斬獲不少獎牌,更被認為是「擊劍皇后」。未料南賢喜今(2023)年突然跟自行車運動員的先生離婚,然而南賢喜火速與一位小自己15歲的企業家全青鳥再婚,然而讓人看傻眼的是,全青鳥真實性別是個女生,還是前科累累的詐欺犯!
    2023/11/01 14:03
  • 日本法規:不動手術不准改「性」 大法庭判違憲

    在性別平權意識抬頭之下,社會也漸漸擁抱多元性別,但是日本傳統的兩性思維,使得性別歧視普遍存在,性少數族群生存也相對困難。在日本,若想變更戶籍登記性別,依法必須自費實施性別重置手術,永久喪失原性功能,並具備更改性別後的性器官,才有資格申請戶籍性別變更。LGBT團體因此上訴最高法院,大法庭週三(25號)判決此法條「違反憲法」,提醒法規應與時俱進。
    2023/10/26 19:54
  • 手術改善生活.然後?德紀錄片揭跨性別困境

    近年來性別意識抬頭,不過跨性別群體生活上仍面臨許多難題。《公視主題之夜SHOW》本週五選播的,德國紀錄片《我變性故我在》,探討七名跨性別者的生命故事;這當中,有人在進行性別確認手術(變性)後,遭到歧視,出現工作收入減少的狀況;也有人儘管外貌已經符合社會期待,仍面臨許多焦慮與不安。回看台灣,論壇則聚焦在手術是否能真正解決「性別不安」問題,以及現行身分證性別更改規定是否合理。
    2023/10/26 19:54
  • 日本規定變性須先手術 法院認定違憲、未來將修法

    日本現行法律規定跨性別人士要變更戶籍上性別時,必須接受喪失生殖能力的手術,但這項要求今天遭最高法院大法庭15名法官一致認定「違憲」。日本國會接下來將被迫進行修法。
    2023/10/25 17:32
  • 《哈利波特》JK羅琳重申「跨性別女≠女性」 願為發言坐牢

    暢銷作品《哈利波特》作家JK羅琳針對跨性別議題的言論引發爭議,一時之間許多《哈利波特》的鐵粉紛紛揚言要抵制羅琳,但也有人針對網路上過度的「取消文化」提出反思。JK羅琳近日再次於X平台(前身為推特)發言重申自身的立場,她仍然認為「跨性別女性不是女性」,她更進一步表示,自己不介意為此言論坐2年的牢,甚至連在監獄中要負責哪個崗位的工作都想好了。
    2023/10/20 17:11
  • 自行車賽前三名僅一「生理女」 跨性別運動員公平性惹議

    剛剛落幕的芝加哥公路越野自行車比賽,因為跨性別選手在女子項目穿金戴銀,惹怒大批美國網友,也讓跨性別參與比賽的公平性被質疑。《紐約郵報》報導,芝加哥公路越野賽「ChiCrossCup」日前落幕,沒想到在女子組頒獎台上,前三名卻只有一名生理女性選手,拿下金銀牌的兩人,分別是強森(Tessa Johnson)和威廉森(Evelyn Williamson)。雖然參與女性組別,但從比賽照片能清楚分辨其男性特徵,因此讓眾多美國網友痛批,這種做法根本是把運動競技變成笑話。
    2023/10/14 16:11
  • 「最正跨性別」炸胸器辣翻 愛里揭「國際皇后」辛酸:看到1幕就慘了

    YouTuber界年度盛事「第五屆走鐘獎」今(1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星光紅毯於下午2點開始,主持人原本是布萊克薛薛與好搭檔阿拉斯,無奈布萊克薛薛家中有急事,在典禮倒數幾天前找來《厭世甜點店》的拿拿摳(蔡岳勳)救火。男跨女的跨性別者愛里今(2023)年入圍最佳紀錄片獎,她以一身紫色開岔禮服登場,露出性感上圍,相當有氣勢。
    2023/10/14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