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趙寅成 結果共94筆

  • 韓孝周「配對朱智勛」CP感拉滿 高顏值震憾網:強過趙寅成

    韓星韓孝周、朱智勛主演Disney+ 年度科幻懸疑韓劇《支配物種》,於今(10)日重磅首播,日前參與見面會的粉絲們也紛紛喊話,期待男神、女神首度合作擦出的火花,「原本在我心中和韓孝周CP感最強的是《MOVING異能》的趙寅成,不過看完昨天連線見面會,過去無法撼動的地位好像要被取代了」、「韓孝周跟朱智勛這對也太好嗑了吧!」其實韓孝周與朱智勛2006年就曾一起拍攝過廣告,《支配物種》則是兩人首次攜手主演的戲劇作品,如今一位是地表最強保鑣、另一位則是高冷亡命霸總,兩人戲外高甜CP感滿滿。
    2024/04/10 17:48
  • 《異能》編劇姜草再造顛峰! 朱智勛開《照明商店》撫慰朴寶英

    Disney+2023年推出超能力韓劇《MOVING異能》,引發全球現象級的追劇熱潮,不只讓趙寅成、韓孝周再造顛峰,堅持親自監製的原作者姜草也成焦點。現在姜草再以編劇身分打造最新韓劇《照明商店》(暫譯)回歸,本作中將以生命、死亡、和人性等驚悚元素打造懸疑劇情。
    2024/01/20 18:17
  • 2023最受歡迎韓國演員TOP10!趙寅成第8 大咖奪冠

    2023年韓國電影繼續被受觀眾觸目,全球觀眾對韓國演員演出的劇集等作品需求亦有增無減,不論Netflix或Disney+等世界各地流行的串流平台,亦更頻繁...
    2023/12/19 10:57
  • 藝人開餐廳3舉動太噁心! 趙寅成試味道「含完湯匙竟喇回鍋內」

    趙寅成、車太鉉主持的韓綜《偶然成為社長3》10月底開播,雖然節目一開始就請來韓孝周當嘉賓,讓不少還沉浸在《MOVING異能》中的劇迷直呼「CP售後服務」做太足,卻有另一派觀眾發現主持群做菜過程實在太「胎哥」,趙寅成甚至還把吃過的湯匙又放回湯裡!
    2023/11/03 19:22
  • 趙寅成想偷護照留韓孝周!異能CP「超甜一幕」粉暴動:不結婚怎收場

    由趙寅成、車太鉉主持的韓國綜藝節目《偶然成為社長3》於10月26日開播,首集嘉賓就請來觀眾最想看的「異能夫妻」韓孝周,以及尹敬浩與林周煥,趙寅成與韓孝周的二次合體更引爆不少話題,節目中趙寅成竟想偷走護照以留住韓孝周,而近日的最新片段「這一幕」甜度爆表,讓網友大喊「快來我這登記結婚」!
    2023/11/03 14:44
  • 中文台詞超6!韓孝周化身「最美刀疤反派」在《信徒2》大開殺戒

    才剛以韓劇《異能》引發追劇熱潮的南韓女星韓孝周,11月又有新電影作品要登上串流平台!這次不僅再次挑戰需要特技動作的武打角色,更突破過往甜美清新形象,換上邋遢且背上全是刀疤的叛逆造型,讓電影還沒上線就備受關注!
    2023/11/02 13:14
  • 這是金斗植?趙寅成現身「滿臉大鬍子」 粉絲崩潰:趕快剃掉!

    韓國男星趙寅成有《那年冬天風在吹》、《沒關係,是愛情啊》等經典作品,今(2023)年更是靠《Moving異能》的金斗植一角,重返男神寶座。不過趙寅成今(24)天出席活動,沒想到頂著大鬍子現身,讓不少粉絲超驚訝。
    2023/10/24 18:25
  • 《MOVING異能》擬推第2季!官方表態 憂1前提不符期待

    國際串流平台Disney+2019年進入韓國市場後,積極投資製作韓劇,改編自漫畫的《MOVING異能》於8月首週上架7集後,7天後便成為Disney+和Hulu史上最受歡迎的韓國原創影集,完結後更成為Disney+亞太區觀看時數最高的韓國影集,韓國Disney+也表示將積極爭取製作第2季
    2023/10/17 11:05
  • 閃瞎人!韓孝周、趙寅成《異能》後又同框 突脫口「是夫妻」 

    南韓演員韓孝周、趙寅成在影集《MOVING異能》中組成CP,如今將在趙寅成主持的綜藝節目再次合體,預告片段中兩人瘋狂放閃,比起先前在節目上的互動形成對比;另一檔同樣也讓人期待綜藝節目《公寓404》,則傳BLACKPINK成員Jennie要和劉在錫合體。
    2023/10/06 12:30
  • 《異能》趙寅成「42歲真實髮色」震驚網 吐心聲:我也會老

    由Disney+製作的熱播韓劇《MOVING異能》已完結兩週,但主演們的熱度仍持續延燒,其中男神趙寅成的帥氣更再度掀起話題。日前他在社群媒體上傳殺青照,有粉絲留言「歐巴為何你都不會老」,他大方回應「我也會老」;事實上今年5月趙寅成就曾因一張鬢角的白髮照,引起一陣「趙寅成白髮」的話題,即便如此,男神的帥度仍令網友震驚。
    2023/10/03 05:00
  • 柳承龍爆《異能》「這一幕」吐了2次 親揭第二季去向

    Disney+所製作的現象級韓劇《MOVING異能》已於9月20日播出最終回,但不少劇迷仍對劇中無數的名場面留下深刻的念想,官方近日也釋出了想推出第二季的消息。近日,柳承龍在受訪時竟透露,自己拍「這場戲」的時候,由於頭部發聲過於用力,拍攝時吐了兩次,但他直言這幕戲可說是自己接下《MOVING異能》的主因之一。
    2023/09/27 05:40
  • 《異能》男神也煩惱白髮! 42歲趙寅成真實心聲:不染黑不行了

    韓國男神趙寅成不僅被認為是當地演藝圈的「四大公共財」,早有無數代表作的他,今(2023)年靠Disney+熱門韓劇《Moving異能》再造聲勢。不過42歲的趙寅成曾說,如果兩側頭髮不染黑的話,早就是一頭白髮,這番話反而讓網友直呼:「帥跟白髮無關!」
    2023/09/26 17:45
  • 官方證實有第二季!《異能》這一幕最難忘 柳承龍出席葬禮超揪心

    《Moving 異能》是由Disney+原創製作;改編自網路漫畫的韓國劇集,上週三(9月20日)迎來了大結局,在全世界造成的迴響,也讓劇組表示超乎預期。近期就有韓國網友詢問,大家在《Moving 異能》裡印象最深的戲是哪一場?
    2023/09/25 14:29
  • 《異能》有望續集!Disney+親揭:第二季意志堅定

    Disney+熱播韓劇《MOVING異能》於20日迎來大結局,每位主演們也都以親筆信來感謝一直支持他們的忠實觀眾。由於結尾留下了不少伏筆,讓許多捨不得劇終的粉絲瘋狂許願能夠推出第二季,Disney+也聽到了劇迷們的心聲,近日,Disney Korea的代表在受訪時對於究竟會不會拍第二季也毫不吝嗇的表態。
    2023/09/23 05:45
  • 柳承龍暖爸演技有望登影帝 韓孝周手寫信謝《異能》粉絲:快死了

    趙寅成、韓孝周以及柳承龍主演的Disney+現象級韓劇《MOVING異能》,終於昨(21)天迎來大結局,兩代異能者在校園對抗來自北韓的朝鮮異能者,雙方皆身懷絕技,展開連場熱血沸騰的大亂鬥,甚至讓旌元高中幾乎全毀。本作編導、主演也都都特別送上手寫感謝信給粉絲,柳承龍更感性表示:「希望我們能為大家提供存在的意義。」
    2023/09/21 12:41
  • 《Moving異能》編劇洩選角內幕!韓孝周「這原因」曾拒演

    影音平台Disney+現象級韓劇《MOVING異能》於20日迎來最終回!由柳承龍、韓孝周、趙寅成等人主演,播出至今好評不斷,持續刷新Disney+收視紀錄。近期編劇兼漫畫原作家姜草接受訪問時,意外透露了《異能》的選角內幕,在劇中完美詮釋中年母親「李美賢」的韓孝周,竟然因為「一原因」原本想拒演,但最後因太喜歡劇本加上編劇不斷說服,最後決定接下邀約。
    2023/09/21 05:40
  • 有雷/《異能》結局破2hr!韓孝周母子互動催淚 趙寅成行蹤曝光

    下半年最夯韓劇《Moving異能》終於在今(20)日釋出最後3集,超過2小時的滿滿內容也讓觀眾看得過癮,趙寅成飾演的金斗植到底會不會出現,以及跟昔日愛人韓孝周到底會如何發展,結局都一次揭曉了!
    2023/09/20 17:53
  • 大結局今天播出!《異能》受台灣歡迎 5要角全出動大戰

    Disney+原創韓劇《MOVING異能》今(20日)將迎接大結局,18、19、20集於下午3點一次上架。官方搶先釋出最新劇照,超能力父母們全員出動,包含柳承龍、趙寅成、韓孝周、金成均,以及公車司機車太鉉似乎都將使出渾身解數作戰。導演朴仁濟得知台灣觀眾對作品的喜愛,也透過本刊獨家專訪表達感謝,笑說:「我自己都沒信心可以追完這麼長的劇,很謝謝台灣觀眾。」
    2023/09/20 10:42
  • 演孔劉還不夠!梁赫群扮《異能》趙寅成 網吼:絕對不能

    韓劇《Moving異能》近期在台灣掀起一股追劇熱,劇中飾演夫妻檔的趙寅成、韓孝周,被外界大讚CP感十足;而曾自封「台灣孔劉」藝人梁赫群,近期把變裝的腦筋動到趙寅成身上,找來琳妲(林羿禎)搭檔,怎料結果一出,網友直喊「拜託不要」。
    2023/09/19 18:39
  • 《異能》紅出圈!盤點趙寅成主演韓劇 宋慧喬、孔孝真都搭過

    《Moving 異能》在趙寅成久違的回歸後,受到了高度期待,劇情不僅精彩且充滿趣味,角色的刻畫也鮮明立體,再加上出色的演員表現和高質感的特效,使得整部劇品質上乘,再加上劇本、場景和特效都展現了極高的製作水準,獲得了國內外的一致好評,被譽為「全球觀眾矚目的全新英雄故事」,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趙寅成歷年來所主演的韓劇評分排名吧!
    2023/09/18 21:42
  • 《異能》下週迎來大結局!最終海報曝光 官方放「這福利」

    Disney+現象級韓劇《MOVING異能》開播至今佔據話題排行第一,並持續刷新Disney+的收視紀錄,13日迎來後半段劇情最高潮,在校園裡潛伏已久的北韓的異能者大舉入侵,一二代異能者將如何與之對抗?隨著20日即將迎來大結局,官方近日也釋出「終局海報」,許多劇迷不斷敲碗趕快出現的金斗植(趙寅成飾)竟也出現在海報上!
    2023/09/16 05:15
  • 不愛韓孝周《異能》CP破局?趙寅成爆與女主播結婚 公司回應了

    韓國男神趙寅成最近因《MOVING異能》再受關注,劇迷們都認為他跟女主角韓孝周太有CP感,甚至還希望他們能從戲中愛到戲外,讓這對螢幕情侶成真。不過15日傳出趙寅成居然要跟女主播朴善英結婚,公司方面也立刻跳出來說話。
    2023/09/15 11:20
  • 圖輯/韓孝周脫了!外套裡剩「1件內衣」太犯規 超辣美照曝光

    《MOVING異能》開播後不斷掀起熱議,其中,南韓女星韓孝周和男星趙寅成在劇中組成的CP深受觀眾喜愛,討論度極高。而韓孝周不只演技破表,她清純的外表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其實,韓孝周是從模特兒比賽出身,當時因她有著治癒的笑容,被稱作是「微笑天使」。近日,韓孝周拍攝時尚雜誌,造型大解放,寬鬆的外套內僅穿一件內衣,再加上微亂的頭髮,以及近乎素顏的妝容,讓她性感的同時又展現微微慵懶氛圍。
    2023/09/10 10:09
  • 曾寶儀追星成功!私訊《異能》柳承龍「本尊回了」 爆笑迷妹反應曝 

    近期最受歡迎的其中一檔新劇,莫過於Disney+平台正熱播的漫改韓劇《Moving異能》,該劇由韓星柳承龍、韓孝周、趙寅成等人主演,連續在平台霸榜數周,高評價在論壇掀起話題,而知名女主持人曾寶儀也是忠實粉絲。她今(4)日留言給男主角柳承龍,傳達很期待新集,沒想到意外釣出本尊按愛心翻牌,她的少女心也瞬間噴發,激動在臉書分享這份喜悅。
    2023/09/05 17:22
  • 《異能》柳承龍舊照曝!演20歲「遭嫌難入戲」自嘲:從小老顏

    Disney+韓劇《Moving異能》 繼續熱播,第10和11集主要講述柳承龍飾演的「九龍浦」成為國情院要員前,以及他與妻子相遇的故事。其中今年已52歲的柳承龍竟然不用替身,親自飾演「九龍浦」20多歲時的部分,因而引起熱議。
    2023/09/02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