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超載 結果共714筆

  • 霍亂假消息引恐慌!莫三比克渡輪「超載沉沒」至少91人死亡

    當地官員今天表示,非洲東南沿海國家莫三比克一艘超載的臨時渡輪在該國北部海岸外海沉沒,已經造成至少91人喪生。
    2024/04/08 08:28
  • 拔罐也能DIY?可排濕氣、改善循環 出現「這顏色」要注意

    樂團「告五人」日前忙於世界巡迴演唱會,體力負荷超載,鼓手哲謙還被發現身上出現不少拔罐的痕跡;女星楊小黎飾演媽媽入戲深,下戲得去復健治療,拔罐拔得手臂變黑色。拔罐是常見的民俗療法,可排除身體濕氣、改善氣血循環,但中醫師提醒,有些人不適合拔罐,而拔罐也不是顏色越深越好。
    2024/03/04 09:41
  • 像極了過年吃撐的肚子!抓斗車「撐爆了」

    民眾到雲林北港訪友,路上看到民間資源回收車「撐爆了」,車斗內裝了許多紙箱回收,車斗已經撐開,呈現V字形,後方掛著抓斗,旁邊車輛迴避,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2024/02/22 17:47
  • 返鄉國道靜止不動!大陸民眾淡定打羽球 狗狗路肩生龍寶寶

    中國大陸初八開工日前,海陸空交通運輸都迎來返程高峰,不過有高鐵因為嚴重超載動不了,還有多條高速公路因為嚴重壅堵,民眾乾脆在路肩打起羽毛球,甚至有狗狗因為車程太久、動了胎氣,直接在路邊生了龍寶寶。
    2024/02/18 14:47
  • 陸春運擠爆!高鐵列車超載觸發警報停駛

    大陸春運逐漸進入高峰。官方預估客運航空旅客將有8千萬人次創歷史新高。安徽有機師怕塞車,乾脆開小飛機返鄉。另外運輸主力鐵路也出現大批人潮,有高鐵因為超載,觸發警報,導致列車無法運行。
    2024/02/02 11:25
  • 師生遊湖驚傳意外 印度遊湖船翻船至少16死

    印度驚傳遊湖意外!當地一處旅遊景點「哈爾尼湖」,遊湖船翻覆,造成至少2名老師、14名學生溺斃死亡。不過,當地媒體報導,意外發生時,船上疑似有多達34人,目前還有多人生死未卜,當局展開搜救之際,也要調查遊湖船是否超載和安全疑慮,意外發生後,印度總理莫迪也發文致哀。
    2024/01/19 11:46
  • 印度學校遊湖疑超載 船隻翻覆至少16名師生溺斃

    印度一所學校昨天下午舉辦郊遊活動,師生所搭的遊湖船疑因超載翻覆,至少有14名學生、2名教師不幸溺斃。由於擔心有人受困於汙泥之中,搜救行動入夜後仍未停止。
    2024/01/19 09:28
  • 搭火車被擠出車廂墜鐵軌 印度媽「肉身護子」險逃過一劫

    印度火車超載已經不是新鮮的事,擁擠的車廂擠滿了人潮,非常容易發生意外。近日,就有一名印度母親帶著2名孩子搭火車前往新德里,上車時被其他乘客擠出車廂而摔倒在鐵軌上,此時一列火車突然高速飛馳,母親急忙趴下以肉身護著2名孩子,所幸沒有釀成任何的人命傷亡。
    2023/12/28 18:38
  • 菲籍客合歡山追雪 包車疑超載「失速」衝邊坡

    平安夜合歡山翻車意外,警方調查發現,廂型車上7名菲律賓籍遊客,其中2人是合法移工,邀請5名親友來台旅遊,24日當天從中壢包車到武嶺清境一日遊,經過下坡路段時,疑似煞車失靈,才會高速衝出邊坡,雖然7名乘客沒有生命危險,但台灣籍女駕駛,疑似超載加上非法載客,警方都將調查釐清,交由監理機關裁罰。
    2023/12/25 14:09
  • 載5桶瓦斯擋車牌遭公審 師傅:爆單又缺工

    新北市新莊有民眾目擊,一名瓦斯師傅騎機車載5桶瓦斯,其中一桶還遮蔽到車牌,遭質疑違規超載!這名師傅受訪表示,能理解民眾的心情,不會去怪罪,但他也解釋,因為冬天訂單暴增兩倍,又長期嚴重缺工,工作量太大情況下,不得已才會一次載運多桶瓦斯,否則若耽誤到時間,還會被客人責罵!
    2023/12/24 13:53
  • 疑爆胎!庇護工廠車 自撞翻田中6傷超載

    雲林一家庇護工廠,今天載著學員參加活動之後返程,疑似因為車輛機械故障,翻落在田間,車內司機和乘客,受傷送醫,一度還有乘客夾困車內。總共6人送醫,駕駛沒有酒駕,但是車輛超載了。
    2023/12/23 19:29
  • 大貨車事故非死即傷!蘆洲警方加強取締違規 開罰48件

    為了防止大型車事故發生,新北市蘆洲警分局規劃為期一個月的大型車執法專案,與新北交通警察大隊及蘆洲監理站連續二日在八里區臺北港周遭路段架設「移動式地磅」,加強攔檢過磅、取締違規。而經統計蘆洲警方已取締48件交通違規,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最高罰鍰金額換算,最高可裁處金額逾40餘萬元。
    2023/12/17 16:30
  • 這要怎麼過?市場交通亂象 貨車臨停擋路

    桃園中壢青果市場,交通亂象不斷,好多攤商貪圖方便,開著大貨車紅線違停上下貨,擋住道路,還有超載貨物的機車,硬闖人行道,騎士也沒戴安全帽,引發民眾質疑,旁邊就是警察局,怎麼都不管,員警也出來澄清,今年已經接獲破千件舉發,市場道路狹小沒辦法再加設停車格,只能加強取締,也建議攤商多利用附近停車場。
    2023/12/13 20:40
  • 陸卡車衝撞送葬隊伍釀20死 「滿地屍體」調查結果曝

    中國大陸江西1月傳出一起重大交通意外,一輛卡車突然衝撞一支送葬隊伍,導致20人死亡,遺體倒落路邊。江西省政府事故調查組今(9)日公布意外原因。因送葬隊伍中在意外中燒紙錢、燃放爆竹等導致煙霧瀰漫,視線不佳。而卡車超載且超速行駛,導致這場車輛碰撞人群的意外。
    2023/12/09 16:00
  • 不只吹風機!「9種家電」別插延長線 台電揭恐怖後果

    最近幾天北台灣陰雨綿綿,再加上天氣轉冷,因此不少民眾都會使用電暖爐、電熱毯等來取暖。台灣電力公司就特別提醒,這些禦寒家電都屬於高功率的電器,因此要避免使用延長線。除了電暖器之外,台電共分享9種須特別小心使用的電器,否則一旦電路超載,後果不堪設想。
    2023/12/09 14:25
  • 禍從天降!曳引車超載綑繩斷 18噸木材掉落砸人

    高雄燕巢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載滿木板樁的曳引車,在右轉時繩索突然斷裂,導致木材掉落,砸中正在停等紅燈的3名騎士,導致兩人受傷,其中一名外送員遭木頭重壓,還是附近熱心民眾幫忙把木頭移開,才得以脫困。
    2023/11/28 20:17
  • 砂石車超載「打暗號」 活動地磅助警攔查

    持續追蹤,警方統計今年砂石車違規超載,超過一千件,超載越多,罰款越重,最貴的一張罰單,高達20萬,取締熱區大多在建案施工較多的區域,或是砂石車必經路口,有些駕駛為了躲固定地磅,刻意避開國道,對此,警方也搬出「活動地磅」,市區攔截。
    2023/11/28 19:46
  • 輪胎沉!警成超載砂石車剋星 單日罰百萬

    新北市土城有員警,一天開出11張罰單,單日罰鍰破百萬!原來他鎖定違規砂石車,發現車輪沉沉的,就會要求駕駛靠邊停、再過磅,如果司機拒絕過磅,直接開出「9萬元」罰單,成了轄區砂石車剋星。
    2023/11/28 19:44
  • 超載、超速道路「砂」手 土城警今年取締6123件違規

    新北市土城區永寧站工業區內有四處大型工地正在施工,導致承天路一帶道路,每日有上百輛砂石車通行,有些業者、駕駛更便宜行事,超載、超速,違停路邊,宛如道路「砂」手。轄區土城警方指出,光是今年1月1日起就已經開出6123張罰單,從今(26)日開始更展開為期四日的交通大執法,加強攔查。
    2023/11/26 16:35
  • 基層警跟分局長留言互槓!交通取締遭申訴 警控霸凌

    高雄岡山警分局一名賴姓員警,從交通分隊無預警的被調職,到較為郊區的派出所,他在臉書社群公開抱怨文,說遇上職場霸凌,疑似開大車超載罰單,開到長官警友會好朋友,因此被記申誡2次,不過被點名槓上的分局長,直接在他文章底下留言,至於分局回應,該員警是因專業性不佳,製單常出錯遭申訴而調任。
    2023/11/22 15:38
  • 娃娃車驚魂記「是否超載」警方:可乘載16人

    追蹤這起車禍,娃娃車沒有超載,其中2名小朋友傷勢比較嚴重,都有顱骨骨折,還在加護病房,其中5歲女童額頭有約5公分撕裂傷,後續安排整形外科手術,而車禍路口轉角有遮蔽物,反射鏡下午又看不清楚,是易肇事路口,鄉公所之後也會建議地主移除植栽。
    2023/11/22 13:39
  • 台南「7砂石車隊」超載躲橋下 警開21罰單金額破百萬

    台南學甲分局警方昨(3)日上午接獲報案,稱在台84線快速道路橋下,有「砂石車隊」聚集在此,疑似超載違規,警方到場攔查時,發現有7輛砂石車違規超載,依規定舉發超載,同時針對該路段未申請路權行駛及違規變更車體加以取締,共開出21張違規罰單,預估罰金總金額恐破百萬元。
    2023/11/04 14:16
  • 新澳隧道無煞車撞15秒!駕駛超速又超載

    宜蘭新澳隧道發生了17車連環撞,肇事蔣姓砂石車駕駛,25日下午,遭移送地檢署,檢察官也回現場調查,種種跡象顯示,事發當下他其實超速,限速40公里卻開到75公里,還超載3千多公斤,過去有十幾起違規,還有一起案件未結,駕駛涉嫌過失致死,檢方複訊後諭令20萬元交保。
    2023/10/25 19:49
  • 真相逆轉?新澳隧道肇事車「超速又超載」 司機20萬交保

    蘇花路廊新澳隧道昨天發生砂石車追撞16輛車,造成1死11傷。檢方今天追查發現,砂石車蔣姓男司機疑似超速又超載,全案依過失致死罪偵辦,諭令新台幣20萬元交保候傳。
    2023/10/25 19:48
  • 瞬間壓力恐達13公噸!死者轎車遭壓成廢鐵

    宜蘭新澳隧道24日發生重大車禍,造成1死11傷,其中遭撞死的76歲張姓死者,在車流最末端,慘遭大力擠壓,創傷性休克,搶救無效,重機騎士,則是停在第五輛,右腳開放性骨折;檢方勘驗結果出爐,發現砂石車時速高達75公里,並超載3千公斤,物理老師以空車35公噸來算,如果不超重,載運8公噸砂石,換算撞擊在1平方公尺面積,等同於13公噸的瞬間壓力。
    2023/10/25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