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起訴 結果共10,000筆

  • 吹牛老爹性醜聞纏身!昔捲槍擊案 帶珍妮佛羅培茲「駕車逃逸」

    美國饒舌大咖「吹牛老爹」(Diddy、Puff Daddy)日前捲入性侵風波,前女友卡西(Cassi)指控被他長期性侵與施暴並提起訴訟,就連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也傳出恐遭吹牛老爹侵犯過,重創其演藝事業。近日又有國外YouTuber起底吹牛老爹1999年捲入的槍擊案,當時他帶著前女友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駕車逃逸,整起事件責任卻落到饒舌歌手「Shyne」身上。
    1小時前
  • 「我沒殺人!」陸正案 「關最久死囚」釋憲求生

    「台灣錢淹腳目」的1980年代,發生不少綁架案件,其中的「陸正案」變成國內重大懸案之一。就讀國小四年級的男童陸正遭殺害,至今仍沒找到遺體,警方事後逮捕邱和順等人,他們原本都認罪,結果被起訴後全翻供,並指控員警用刑求取得自白,甚至提出不在場證明等等,但歷經11次更審依舊被判死刑,他成了全台關最久的死刑犯,也在下周(4/23)憲法法庭「死刑辯論」的名單內!
    2小時前
  • 向飲水機廠商索賄遭訴 北市技工貪污罪一審判3年2月

    這是一則關於台北市政府公務員貪瀆的新聞報導。內容描述前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公燈處技工黎國宏,在負責監督承包廠商執行公園維護管理標案期間,不僅未善盡監工職責,反而縱容廠商未依約履行清運垃圾、維護直飲台等工作,還主動向廠商索賄。最後黎國宏遭檢方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依貪污等罪名判處其3年2個月有期徒刑。本案彰顯公務員瀆職的嚴重性,凸顯政府內部監督機制的重要性,也突顯公務員操守與誠信的必要性。
    4小時前
  • 遭控寄放戶籍、天天享福利 「松山最大里」里長告里民結果出爐

    總人口數超過萬人、有台北市松山區最大里之稱的龍田里爆里民與里長官司糾紛!去年6月,一位石姓里民製作傳單,內容指控里長黃淑芬是寄放戶籍,里內出狀況也未到場關切,天天享受里長福利等語,引發黃不滿,認為遭到誹謗,向石男提出妨害名譽告訴。經檢察官訊問被告石男及3名證人,認為該傳單內容與公共事務有關,屬可受公評範圍,今年3月給予石男不起訴處分。
    10小時前
  • 虐死凱凱「姊妹開庭決裂」 保母妹1句反咬:是姊姊施虐

    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虐死1歲男童凱凱(化名)遭起訴,台北地院召開羈押庭,昨(18)日兩人遭續押禁見。開庭期間劉姓保母僅認部分犯行,保母妹妹則是否認犯行,反咬姊姊對凱凱施虐,將罪責推給姊姊,姊妹情誼決裂。
    14小時前
  • 保母姊妹虐死剴剴裁定續押 竟哽咽「想交保」

    一歲男童剴剴遭保母虐死案,地檢署今天(4/18)偵結起訴保母姊妹,北院下午召開接押庭後,裁定兩人羈押禁見!劉姓保母開庭時哽咽,表示想要交保,還強調不會串證,至於妹妹則反咬姊姊,說自己有幫忙拆開綁住剴剴的繩索,但檢方比對兩人手機對話紀錄,多次討論「別讓剴剴過太好」,殘忍的行為,連開庭法官都罕見動怒,裁定兩姊妹續押禁見三個月。
    23小時前
  • 黃子佼出道36年得罪一票人?許聖梅爆「張小燕收爛攤」內幕

    藝人黃子佼MeToo案4月3日獲不起訴後,卻爆出更多案外案,除了藏未成年性影像緩起訴2年,此後更出現不少女性指控,曾遭黃性騷、性侵等情事。資深媒體人高愛倫日前透露,「綜藝大姐大」張小燕對於徒兒的事情「心情傷透了」;媒體人許聖梅則指出,自黃子佼出道以來,張小燕替他收了不少爛攤子,除了得罪同場藝人,就連影視工作人員、記者都能惹毛。
    1天前
  • 詐騙電話鬧出人命!Uber司機被誤認車手 遭開槍打死

    美國近期發生一件因為詐騙導致的殺人案,81歲的俄亥俄州老先生接到電話,對方威脅他不給錢就要殺掉他的姪子;詐騙集團同時在Uber平台下單,任務是到老先生的住家「領取包裹」,一名61歲的女司機接單後前往現場,殊不知自己成了詐騙集團車手。老先生把她當成共犯,逼她交出手機,對峙過程中開了至少三槍,導致女司機送醫後傷重不治,而老先生也被以三項謀罪、嚴重傷害等罪名起訴。但最讓人無奈的是,因為沒有人對本案的詐騙集團提告,所以就算警方查出成員的身分,可能也不會面臨法律訴訟。
    1天前
  • 惡行曝! 保母姊妹虐童長期綑綁、聯手施暴

    一歲男童剴剴遭保母虐死,台北地檢署今天(18日)起訴保母姊妹兩人,不過開接押庭時,主要照顧者劉姓保母,否認多數犯行,只坦承有捆綁、打腳底板;而妹妹則是反咬,說自己有幫忙拆開繩索,但檢方比對兩人手機對話訊息,多次討論孩子過得太好,不能讓他吃太多餐,殘忍的行為,連開庭法官都罕見動怒,而保母姊妹目前裁定續押禁見三個月。
    1天前
  • 保母虐死剴剴 4親友涉掩蓋證物另案調查

    持續追蹤剴剴遭虐死案件,保母的車子已經回到家門口,鄰居透露由劉姓保母的丈夫駕駛,但家中都沒有回應。保母姊妹被起訴的同時,也有四名親友涉嫌掩蓋證物遭到調查,而這次的受命法官是洪甯雅,她對國民法官審理不陌生,因為台北地院首宗她也有參與。
    1天前
  • 虐死1歲半男童凱凱!保母姊妹否認犯罪 北院裁定羈押禁見

    台北市55歲劉姓保母與53歲的妹妹,涉於去年底將1歲半男童凱凱(化名)凌虐致死遭羈押至今,今(18)日被起訴,全案移審法院。台北地院下午召開接押庭,劉姓保母僅承認有綁男童、打腳底板,其餘主要案情都否認;妹妹也全盤否認犯罪,法官傍晚裁定2姊妹羈押禁見,期限3個月。
    1天前
  • 高雄警貪小錢勾結中古車行 民眾個資「賤賣1000」下場曝

    2022年7月高雄市小港分局一名宋姓員警,涉嫌以每筆1000元的代價將民眾個資賣給新北的中古車行,高雄市警局去年底自清檢查時發現異狀,報請地檢署偵辦。事後檢方將宋男約談到案,還發現新北瑞芳分局的侯姓員警也涉嫌其中,2名員警外洩超過200筆資料,被依貪污等罪嫌起訴。
    1天前
  • 割闌尾慘截肢!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衰男崩潰:妻才懷第4胎

    一場闌尾炎手術,竟奪走他雙腿!馬來西亞一名助理工程師因重大醫療疏失,雙腿被迫截肢,醫院事後卻規避責任,造成他身心受創,憤而提起訴訟,向醫院索賠5,500萬令吉(約新台幣3.7億元)。
    1天前
  • 把陸妻打回娘家!家暴男扣留幼兒 冷血進房「親手悶死」

    中國大陸近期虐童事件引起高度關注,陸續傳出的個案通報令人憂心,然而即便如此、似乎仍無法阻止悲劇的持續發生;江蘇省一名母親心碎透露,由於自己遭到丈夫長期家暴、因此不得不暫時躲回娘家、並打算起訴離婚,而被對方扣留在家的3歲幼兒,卻在此期間被狠心殺害;對此村內幹部證實事件屬實,並透露事件爆發後,家暴男已經被警方帶走。
    1天前
  • 女童「小桃子」遭虐亡!國民法官判保母9年3月 父悲:無法面對

    台中蔡姓保母前年11月間涉嫌對1歲女童「小桃子」施虐,女童治療近1個月後死亡,檢方偵辦依傷害兒童致死等罪嫌起訴,經台中地院國民法官參與審理後,今天判處9年3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1天前
  • 1歲「小桃子」遭虐死!國民法官判保母9年 母慟:對台灣司法好失望

    台中清水一名1歲女童小桃子,於2022年底疑遭蔡姓保母虐死。檢方偵後依成年人故意傷害兒童等罪嫌起訴;台中地院今(18)日一審宣判蔡女9年3月徒刑。可上訴。小桃子的母親則在社群表示,「對台灣的司法好失望」、「這傷痛是我和先生一輩子永遠永遠不會好」。
    1天前
  • 台中1歲女嬰「小桃子」遭虐死 狠保母「可教化」判9年3月

    日前台中市清水區驚傳虐嬰事件,一名1歲大的姚姓女嬰「小桃子」送到蔡姓保母家照顧,結果女嬰疑似遭保母施暴,顱內出血送醫,經搶救24天後仍宣告不治,讓父母相當痛心,後續台中地檢署將保母依涉嫌傷害致死罪等,將其起訴,本案經台中地院審理後,今(18)日中午一審宣判,蔡母被判處9年3個月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1天前
  • 綑綁剴剴毆虐死 保母姊妹遭起訴首同框

    剴剴遭到虐死案件,台北地檢署今天(18)偵查終結,將兩名保母姊妹起訴,檢察官調查發現,兩人涉嫌輪流虐待,除了毆打剴剴外,還會在陽台罰站到睡著,甚至一天只吃一餐,連食物都是廚餘及未加熱食物,造成剴剴營養不良,身體衰弱最後生病死亡。
    1天前
  • 遭控豪宅假買賣脫罪、詐助理費 顏寬恒現身地院喊冤:盼還清白

    國民黨立委顏寬恒因涉及沙鹿豪宅假買賣、詐領助理費案,去年4月遭台中地檢署依貪汙等罪嫌起訴,台中地院今(18)日再度開庭審理,顏寬恒一早也現身地院,並泰然自若表示已備妥完備資料,希望法院可以還給他清白。全案今日將辯論終結,於近期內宣判結果。
    1天前
  • 悚!惡保母姊妹凌虐手法曝 凱凱寒冬裸體「蟑螂杯吃冷凍廚餘」

    惡保母劉彩萱及其胞妹劉若琳涉虐死1歲10個月大男童凱凱(化名)一案,今(18)日台北地檢署偵結,姊妹被依妨害幼兒發育、過失致死、偽造文書等罪起訴,而起訴書中也揭露劉姓姊妹恐怖的凌虐手法,不僅將凱凱對折塞水桶,更在寒冬中逼他裸體、用重複使用爬滿蟑螂之紙杯裝冷凍廚餘給他吃。
    1天前
  • 東洋藥品爭取BNT疫苗爆內線 前總經理施俊良14人起訴

    台灣東洋藥品(4105)因爭取BNT疫苗破局,但在爭取期間東洋股價有異常波動遭檢舉。士林地檢署介入偵辦,檢察官今(18)日偵查終結,認定東洋前總經理施俊良等14人分別設有《刑法》背信罪、《證交法》內線交易及財報不實、非常規交易、特別背信及《稅捐稽徵法》逃漏稅捐、幫助他人逃漏稅捐及違反《商業會計法》填載不實憑證等罪嫌,均依法提起公訴。
    1天前
  • 快訊/虐死1歲男童凱凱!兒盟簽約惡保母姊妹檔今起訴

    台北市一歲半男童凱凱(化名)在去年12月間疑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待致死,經台北地檢署偵辦後,檢察官今(18)日依《刑法》凌虐兒童妨害身心發展致死罪嫌、《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等罪嫌,起訴劉姓保母姊妹檔2人,最重可判處無期徒刑,同時依《國民法官法》將2名在押保母移由台北地院國民法官專庭。
    1天前
  • 反萊豬醫蘇偉碩引錯數據遭告不起訴 向陳時中求償150萬敗訴確定

    醫師蘇偉碩因反萊豬言論遭衛福部提告,事後獲不起訴,因此向時任衛福部長陳時中、食藥署長吳秀梅求償100萬元,不過台北地院判決敗訴,蘇偉碩上訴,高等法院今(17)日駁回上訴確定。
    2024/04/17 15:20
  • 媽媽爛醉不省人事 美8歲男童代母開車還逆向嚇壞警察

    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St. Louis)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案件,當地警察在路邊發現一輛逆向行駛的車輛,隨即攔下進行盤查,卻意外發現駕駛竟是一名年僅8歲的男童,後方座位還有一名3歲女童和他們不省人事的母親。警察調查後發現,該名母親名為拉通雅(Latonya Mayes-Gale),是因為喝酒喝到不省人事,才讓男童「代勞」開車回家。如今這位離譜的母親,也遭到警方逮捕起訴,恐將面臨刑事責任。
    2024/04/17 12:14
  • 癌末兄「一家人狠丟包」!表妹照顧至死  衰被告討700萬

    一名罹患口腔癌末期的吳姓男子在出院後,無人願意照顧,因此由他的葉姓表妹接回家照顧,直到他過世。然而,吳男的兄弟姊妹發現存款被提領之後,竟對葉女提起訴訟,要求她賠償757萬,葉女稱所有存款皆是吳男請求她保管並使用,不過最終其仍需賠償524萬。
    2024/04/17 0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