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賣國 結果共190筆

  • 合作無照公司賣國人個資 藍委踢爆:中華電信竟成詐團工具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葛如鈞、黃健豪今(6)日舉行「涉詐無照公司攬電信業務 中華電信成個資外洩幫兇」記者會,踢爆中華電信的合作業者,將未實名的「軟號」賣給詐騙集團,更利用電信後台漏洞竊取國人個資,賣給中資公司,導致個資外洩的問題,怒批政府一直說要打詐,但國營事業竟成為詐騙集團的工具。
    2024/03/06 10:20
  • 過期生鮮改標再賣!高級超市竄改期限 前立委兒200萬交保

    高雄一間標榜販賣國外進口的連鎖超市「生鮮先生」,遭踢爆有販售過期冷凍食品之嫌疑,高雄地檢署立即指派專案小組偵辦,蒐證後前往三間總、分店調查,當場發現遭到篡改的過期生鮮食品184包及有效期疑慮食品81包等食品,立即將兩名負責人與店員傳訊到案說明,兩名負責人均承認改標,訊後各依以200萬元、20萬元交保候傳,其餘3名店員予以請回。
    2024/01/31 16:35
  • 影音/立委候選人郭璽痛斥馬文君「老女人」 哭跪求:下架賣國賊

    2024/01/09 10:21
  • 郭璽痛哭下跪要選民覺醒 罵她「老女人、賣國賊」馬文君喊告 

    前海軍顧問、高雄立委候選人郭璽昨(7日)前往南投,為第一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銘軒站台,激昂抨擊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馬文君「出賣台灣」,更辱罵馬「老女人」、「肥成那樣」,還一度下跪懇求選民「請你們覺醒,下架馬文君」。對此,馬知悉後將針對郭璽人身攻擊言論提出誹謗告訴。
    2024/01/08 09:49
  • 愛心筆翻版?「聾啞洋人賣國旗」 疑集團操作

    持續追蹤!不只新北市新莊跟蘆洲,永和的樂華夜市附近店家,也遇過推銷國旗的外國人,一樣自稱是需要旅費的聾啞人士,其實早在疫情前,全台各地都有發生,不排除是集團式操作!警方說,這樣的行為沒有違法,除非不讓民眾離開,或是假藉名義募款,就會涉及強制罪跟詐欺罪!
    2023/12/15 18:47
  • 這也有? 外國人稱「聾啞」賣國旗現蹤新莊

    賣國旗的外國人,在好幾個地方同時出現!繼有人在新北市蘆洲,發現外國人向路人兜售國旗之後,新莊也有類似的狀況,一名外籍男子,拿著國旗向吃早餐的民眾、或是店家推銷,自稱是聾啞人士要籌旅費,不少人掏錢購買,但也有人懷疑是濫用愛心,里長獲報後錄影蒐證、通知警方。
    2023/12/15 18:33
  • 自然碳匯濱海藍碳生態系豐富 吸儲率高

    碳交所將在十二月二十二日開賣國際碳權,環境部氣候署說,僅能用於企業供應鏈的碳中和需求。其實,台灣四面環海,藍碳生態系豐富,像是紅樹林、潮汐鹽沼和海草床,比綠碳生態系,藍碳具有更好的高碳匯能力,海委會也積極推動,要將藍碳納入,國家溫室氣體排放清冊中。
    2023/12/11 17:53
  • 綠控馬文君洩密要求退選 「這次選舉是護國賣國的選擇」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與中國女子不倫戀引爆話題,讓先前因潛艦案引發議論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撿到槍,直批趙天麟都甘願為這名中國籍女友違法,難道不是國安危機?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回擊,國民黨刮別人鬍子前,應該先照照鏡子,不要用打爛仗方式來混淆焦點,馬文君涉嫌洩漏國防秘密予外國,鐵證如山,國民黨及馬文君為此應該鄭重向國人道歉,甚至退選,而不是耍嘴皮。民進黨團副書記長洪申翰也表示,只要馬文君一天不退選,就代表國民黨選出的每一席立委,是為了護航馬文君這種賣國、洩密、說謊,傷害國防的行徑,這次的選舉是護國跟賣國的選擇。
    2023/10/25 11:56
  • 陸戰隊有內賊!刺針飛彈發射筒流黑幫 2人收押1交保

    海軍陸戰隊六六旅4名軍士官涉嫌盜賣國軍刺針飛彈發射筒,桃園地檢署昨天搜索後,今天向桃園地方法院聲押4人,桃園地院晚間裁定2人收押、1人以新台幣10萬元交保、1人飭回。
    2023/10/24 22:50
  • 不談潛艦談選舉!組黨提名立委參選 郭璽槓上警抄麻將館

    前海軍顧問郭璽,為了誰出賣國造潛艦,跟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及立委參選人徐巧芯槓上,12日他舉辦一場記者會,公布他成立的「麻將最大黨」全國不分區立委名單,但他位於台南的麻將館,上個月22日被警方查獲涉嫌經營賭博,逮捕40多名賭客,還查扣3萬賭資,郭璽在記者會前夕開直播,大罵警方像紅衛兵的破壞麻將館,警方澄清,拆卸機板是偵察必要,而且搜索是檢察官指揮偵辦。
    2023/10/12 20:14
  • 馬文君拒簽保密切結 林楚茵:讓她在國防委員會安全嗎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被控涉及潛艦國造洩密案持續延燒,《鏡週刊》踢爆,2019年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拒簽的立院保密切結書,上面註記「馬文君委員拒簽」等文字。身兼民進黨發言人的立委林楚茵今(11日)批評,馬文君公然說謊被證實,這樣的立委適任嗎?讓她繼續待國防委員會,這會期的國防機密安全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批,馬文君左手拒簽保密切結書,右手將潛艦國造的軍事機密資料外洩,可能不只是洩漏給韓國,而是輾轉交付給中國,有涉嫌外患罪、更是叛國、賣國的行爲,檢調應從嚴辦理,更應揪出台灣的馬文君們。
    2023/10/11 10:40
  • 開業48天就得標潛艦!打敗國際大廠 陳建仁一句話護航

    前海軍顧問郭璽控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擋國艦國造,並稱她參加機密會議不簽保密協議、甚至開設白手套間,痛批她是賣國立委,雙方隔空互嗆引起風波。馬文君今(6)日質詢時提出,潛艦國造得標廠商GL才成立短短48天就拿到標案,狠酸「換心手術會找剛拿到證照48天的人動手術?」行政院長陳建仁則回,「如果找到好的外科醫師是可以呀」。
    2023/10/06 13:32
  • 觀點/黃曙光是奉皇命辦事的欽差大臣?

    國造潛艦「海鯤號」於9月28日由蔡英文總統主持了命名暨下水典禮,在大家驚訝於明明只把原型艦架著高高地供展示,何以卻還能睜眼說瞎話地稱「下水」時,身為總統府國造潛艦專案小組召集人的黃曙光,卻放話「有立委賣國」和「有軍火掮客洩密」等情。黃曙光的指控顯然是想轉移新聞話題,但卻更讓人質疑國造潛艦內情的水很深。
    2023/10/04 17:18
  • 馬文君被控洩密曝疑點?郭正亮點名1綠委:軍方抱怨過多次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遭海軍前顧問郭璽指控洩漏潛艦國造資料,並稱她參加機密會議「不簽保密協議」、甚至開設「白手套間」,痛批她是「賣國立委」,馬文君除提告郭璽加重誹謗外,更放重話說若有要過利益、把資料賣給中國就「切腹自殺」。前立委郭正亮質疑,據他參加過機密會議的經驗,不能抄寫、不能帶手機,那馬文君是怎麼洩密?此外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不該在臉書洩密,被軍方抱怨過多次,太愛搶新聞。
    2023/10/03 21:02
  • 馬文君遭指擋潛艦國造 他反嗆綠營邏輯差:這5人也是賣國賊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近日被翻出近年凍結國防預算的提案,被指為阻擋潛艦國造,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發言人黃子哲今(2)日點名5名泛綠立委,稱綠營紛紛跳出來指責馬文君,稱阻擋潛艦預算是在扯後腿、嚴重傷害國家安全及中華民國,其實這種論述是標準的「無腦迴力鏢式」攻擊,只會打臉自己,照這邏輯,這些凍結預算的綠委們也是賣國賊。
    2023/10/02 20:45
  • 潛艦洩密案朝「外患罪」調查! 高檢已分他字案 藍:為何現在才放話

    國造潛艦案,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成標靶,遭控把相關機密資料外洩,被轟是「賣國立委』,而法務部長蔡清祥也證實,高檢署已正式分他字案進行調查,據悉將朝「外患罪」方向釐清疑點,但藍營立委也質疑,如果真的發現有洩密之嫌,何不早一點檢舉,等到這個時間點,難免引發聯想。
    2023/10/02 18:43
  • 國防洩密遭控「賣國」 馬文君哭嗆黃曙光

    國造潛艦案,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成標靶,遭控把相關機密資料外洩被轟是「賣國立委」,對此她今天親上火線回應嗆聲,所有指控都是不實的,而前海軍顧問郭璽緊咬她有白手套辦公室,馬文君強調若有會辭職立法委員一職。
    2023/10/02 14:29
  • 國造潛艦衍生賣國爭議!郭璽按鈴提告馬文君「求償3百萬」

    日前台灣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號」在高雄亮相下水,卻引發「賣國」爭議,因總統府國造潛艦專案小組召集人黃曙光近日爆出有立委「一直在搞」,而台灣麻將最大黨主席、海軍前顧問郭璽,指控該立委就是國民黨籍馬文君。馬於9月30日赴南投地檢署,控告郭璽加重誹謗罪,而郭今(2)日針對馬在臉書稱他是「尹清楓喪命案涉案者、被黃曙光相中加入潛艦國造」等語,提告妨害名譽罪,並求償300萬元。
    2023/10/02 14:03
  • 被影射「賣國立委」 馬文君怒撂狠話嗆黃曙光:有的話我切腹!

    我國造潛艦首艘原型艦「海鯤號」上月底下水,沒想到卻引來疑似洩密疑雲。潛艦專案召集人黃曙光日前透露,造艦過程中有某立委為蠅頭小利「一直在搞」,試圖阻撓我國無法自行研製或生產的「紅區」關鍵裝備進口;前海軍顧問郭璽就指控,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就是這名「賣國立委」,甚至還把機密文件洩露給外國。對此,馬文君今(2)日表示,自己從未跟黃曙光要過任何利益,或把情資給中共,「不要說是蠅頭小利,如果有跟他要過任何利益,我切腹」,如果沒有就請黃曙光切腹。
    2023/10/02 14:01
  • 馬文君遭控洩密潛艦國造 綠委提案:秘密會議須簽保密協定

    台灣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號順利下水,前海軍顧問郭璽指控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將其中的機敏資料交給外國「賣國到了極點」。對此,民進黨立委林岱樺今(2日)提出,有鑒於近日國產潛艦引發的保密議題,本於立法委員的職責,將在立法院提出臨時提案,「不切結保密協定,不得出席秘密會議」,用最嚴格的標準要求國會議員對國家的高度忠誠。
    2023/10/02 10:01
  • 馬文君遭點名「賣國」提告誹謗 郭璽喊歡迎:已備好證據

    前海軍顧問郭璽日前指控國民黨籍立委馬文君外洩潛艦國造資料,馬文君昨天向南投地檢署提告。郭璽今天說,歡迎提告,才能把所有事證攤在法院;他明天也將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馬文君。
    2023/10/01 17:35
  • 不忍了!不滿遭郭璽點名賣國 馬文君今赴地檢署按鈴控告

    我國首艘自製潛艦原型艦「海鯤號」28日舉行下水儀式,不過國造潛艦專案小組召集人黃曙光日前在一場內部簡報中爆料,他在訂定潛艦國造政策時,「有一位立委一直在搞」,而前海軍顧問郭璽更直接點名是國民黨籍立法委員馬文君。對此,馬文君也不忍了,認為郭璽涉嫌加重誹謗,今(30)日下午2點半前往南投地檢署按鈴控告。
    2023/09/30 15:14
  • 馬文君遭控「賣國立委」 高嘉瑜質疑:她怎不敢去告

    潛艦國造小組召集人黃曙光日前表示,他在訂定潛艦國造政策時不接受關說,但「有一位立委一直在搞」,前海軍顧問郭璽爆料就是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30日)質疑,馬文君為何不敢告黃曙光、郭璽跟指控她的立委?呼籲檢調盡速偵辦,查明賣國、叛國的到底是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說,指控者提出具體人名,檢調責無旁貸,要把背叛台灣的人繩之以法,國家才能安全發展民主跟經濟。
    2023/09/30 14:29
  • 負責北部防衛!陸軍航特部中校爆洩密給中共 國防部怒了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601旅一名謝姓中校,疑似遭中共滲透,交付職務上有關的國防秘密,高檢署近日指揮調查局桃園市調處依涉犯外患罪嫌,發動搜索、約談,複訊後將謝姓中校及與其接觸的謝姓男子聲押禁見。對此,國防部今(2)日表示,對於少數不肖人員,違背守土衛國職責,涉犯此類出賣國家人民罪行,國防部感到痛心並嚴厲譴責。
    2023/08/02 10:12
  • FBI最有破壞力「雙面間諜」 獄中離奇死亡賣國只為錢

    美國史上最大雙面諜案件主角、前FBI探員漢森(Robert Philip Hanssen)在2001年因涉嫌向俄羅斯情報部門出賣重大機密,曝光多名線人身分,重創美國海外情報網。據悉,漢森遭到美國政府逮捕後,與檢方達成認罪協商,換取法院不判處死刑。最終被判處終身監禁,不得假釋。不過最新消息指出,現年79歲的漢森5日清晨突然被發現在牢房內失去意識,經搶救後宣告不治。獄方也已證實這此事,但並未公布漢森的死因。
    2023/06/06 16: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