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賞螢 結果共98筆

  • 山區有溶屍?雙手反綁、骨骸慘壓 警夜鑑識

    新北市三峽山區驚傳有溶屍!賞螢火蟲的民眾見狀,嚇得報案,轄區警方不敢大意,派遣十多名警力到場鑑識,結果一小時之後發現,這具遺體是假的,進一步分析,竟然是懸疑台劇「誰是被害者」的拍攝道具,對此,環保局也將重罰。
    2024/03/13 19:16
  • 三峽驚見「手腳反綁全裸溶屍」!賞螢民眾嚇瘋 真相傻眼

    嚇破膽!新北市1名陳姓男子,昨(13)日晚間帶著家人到三峽成福山區賞螢火蟲,卻意外在溪邊一處封鎖線內發現一具「全裸溶屍」,嚇得連忙報案求助。三峽警方不敢大意,由分局長許誠銘親自帶隊以「最高規格」偵辦,結果眾人卻在現場發現「平霖市警局」刑案卷宗、證物袋,而該具溶屍則是用保利龍製作,經查原來是影集《誰是被害者》的劇組道具,讓警方虛驚一場,後續也將函請新北市環保局開罰。
    2024/03/13 13:10
  • 龜山島3/1起開放登島 增藍色海洋、綠色賞螢遊程

    宜蘭龜山島將自3月1日起開放登島,每天限1800名登島,東北角風管處並新增「藍色海洋生態旅遊」及「綠色賞螢生態之旅」套裝遊程,預計3月1日起受理報名。
    2024/02/26 10:03
  • 進入尾聲!想賞螢快去網推薦「6地點」 猶如銀河超夢幻

    螢火蟲出沒的季節約莫是每年的四、五月,想要看見螢火蟲就必須前往沒有光害且汙染的環境,而不同的賞螢景點也會推出不同特色的活動,吸引民眾朝聖追光,那麼網友們熱議的賞螢景點又是哪些呢?一起來揭曉吧!
    2023/05/29 14:44
  • 迎螢火蟲點亮仲夏! 南北狀況卻差很大

    螢火蟲點點螢光,就像是夜空中的星星般,但想看到這美景,恐怕隨著氣候的變遷,未來將會越來越難得了,因為中南部缺水狀況下,嚴重影響春季螢火蟲盛況,甚至今年已經有不少賞螢活動,被迫停辦。
    2023/05/08 23:07
  • 五一連假去哪玩? 高雄那瑪夏、台南楠西賞螢季超夢幻

    即將迎來五一連假,高雄台南紛紛推出賞螢季,其中那瑪夏的賞螢季,剛好趕上水蜜桃初熟期,民眾可以欣賞螢火蟲之外,還能品嘗香甜的水蜜桃,來場原住民生態體驗的深度旅遊。
    2023/04/27 13:25
  • 數萬隻螢火蟲現身! 國際防災專家赴東勢林場賞螢 驚呆了

    水土保持局辦理INTERPRAEVENT國際天然災害防治研究學會,4/17到4/21在中興大學舉辦,有16國200多位專家學者與會,研討會不只探討天然災害防治與管理等多個相關領域主題,還辦理參訪行程,其中20號下午參訪台中東勢林場,了解東勢林場內的水土保持與生態工程,晚上則帶百位國際防災專家到四角林野溪賞螢!
    2023/04/21 20:44
  • 明早手刀報名!台中「大坑蝶螢嘉年華」登場 DIY、生態導覽

    春天除了要賞花、野餐、露營,也是「賞螢火蟲」的季節!台中人最期待的「大坑蝶螢嘉年華」將在4/15起盛大開跑,今年不僅可以體驗各種生態導覽解說、體驗限定親子DIY手作課程,還可以近距離欣賞滿滿螢火蟲在夜晚發光的美景!想參加賞螢活動的朋友,4/11當天09:00就可以開放網路報名了,爸媽趕緊帶小朋友出門賞螢、親近大自然!
    2023/04/10 14:21
  • 日月潭螢火蟲季至5月 桃米地區估4月底前數量多

    日月潭螢火蟲季4月、5月登場,7賞螢據點包含桃米、蓮華池、大林、水社、頭社、潭南、雙龍,桃米休閒農業區推展協會今天表示,目前桃米地區螢火蟲約2成,估4月中旬到月底數量較多。
    2023/04/05 14:45
  • 南部缺水!紫斑蝶北返數量減少 賞螢季恐延後

    缺水問題嚴重,紫斑蝶遷徙與螢火蟲生態都受到影響!每年三、四月,是紫斑蝶北返的時節,但保育團體發現,今年北返的紫斑蝶,時間往後延了2個禮拜,數量也明顯減少;由於缺水,台南梅嶺的螢火蟲恐怕還沒出現,賞螢季不排除延後舉辦。另外,芒果農擔心沒水用,愛文芒果將大量落果。
    2023/03/24 13:53
  • Selina露營「帳棚被吹垮」急逃命 賞螢火蟲卻夢碎了 

    任家萱(Selina)最近跨界Podcast,透過節目《迎任而解》和歌迷分享生活大小事,在最新1集裡她和好友暢聊露營趣事,從小在都市生長的她,其實很嚮往大自然,近幾年開始露營後,讓她直呼身心靈被療癒,更首次看到閃閃發亮的螢火蟲,不過近看後卻讓她幻想破滅,更嚇得花容失色。
    2022/12/20 11:40
  • 夜探杉林溪!飛鼠現蹤吃樹葉、賞秋冬螢火蟲

    今天的旅遊情報,要帶您探訪夜間的杉林溪森林,不一樣的玩法,有導覽員帶遊客去找飛鼠,夠幸運的話,能看到白面鼯鼠在吃樹葉,如果剛好碰到櫻花季時,飛鼠還會吃花瓣,另外11月份有限定的賞螢活動,讓遊客體驗不一樣的自然生態。
    2022/11/18 18:13
  • 小孩暑假放電來這裡!東勢林場當山大王

    長達兩個月的暑假,怎麼讓孩子們放電,可以往山裡走!很多人不知道台中東勢林場其實歸彰化縣農會管的,不只春天能賞螢,200多公頃的園區,一年四季有不同生態,甚至還有上千坪的體能訓練場,爸媽帶著孩子可以在這裡玩一整天,順便幫小孩放電!森林裡的體能訓練場。
    2022/07/15 20:19
  • 枕頭山、桃米休閒農業區超人氣 採果、賞螢好好玩

    農委會今天舉辦第3屆全國績優休閒農業區頒獎典禮,宜蘭縣員山鄉枕頭山、南投埔里鎮桃米2處休閒農業區農產多,且季節採果、賞螢和漬金棗等活動豐富,連4次獲最高獎項好評。
    2022/07/06 17:28
  • 賞桐兼賞螢!內行激推「8大隱藏景點」南部花季搶先跑 

    四月、五月是螢火蟲繁殖出沒的季節,每年皆吸引不少民眾投身戶外,想要一睹大自然帶來的浪漫美景。只有在沒有光害、污...
    2022/05/12 15:28
  • 全台賞螢祕境全攻略 陳其邁推「這地方」:一生必看美景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一年內「螢火蟲」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六大賞螢景點。
    2022/04/22 19:05
  • 一年一度的螢火蟲季來了 每年的4至5月賞螢好時機

    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從4月中到5月中舉辦螢火蟲季,並在新北市菁桐舉辦說明會,民眾要參加東北角風管處的活動,除上官網報名外,這次還加強了防疫措施,民眾需出示打過2劑疫苗黃卡才能參加。
    2022/04/13 18:56
  • 五倍券倒數計時! 來高雄「山區玩到海邊」可領9千元

    振興五倍券,使用期限剩一個月,高雄市府為了搶攻觀光財,4月份活動滿檔,可以趁著賞花季節,到六龜台28線上,欣賞整片粉色「花旗木」,清明連假還有內門宋江陣活動,到了晚上,也有那瑪夏賞螢季,市府更加碼,旅行社帶團從山區玩到海邊,最多可拿9千元補助。
    2022/04/02 12:41
  • 係金欸!新竹賞螢團費「99元」 帶路商品養客群

    有旅行社開團新竹賞螢火蟲一日遊,下殺1人99元,甚至去苗栗採草莓不用錢,但收導遊小費200元,透漏這其實算「帶路商品」,同時預告出境旅遊將解禁,其他旅行社也規劃包機,像是日本、越南、新加坡都有和航空公司談,希望暑假有機會開放出團。
    2022/02/20 20:08
  • 陸地版星空銀河!嘉義神秘車站 螢火蟲現身漫天飛舞

    嘉義縣梅山鄉有一處神秘車站,無人駐點管理,由於人煙罕至,汽車到不了,加上生態環境沒有被破壞,碰上螢火蟲出沒的季節,成為攝影師,私藏的賞螢秘境,有攝影達人分享,拍螢火蟲的三大要訣,只要都掌握到就能拍出如同「陸地版的星空銀河」。
    2021/04/23 12:28
  • 斜坡釀禍!賞螢休旅車失控翻覆 爬不上去千萬不要這樣做

    高雄市六龜山區7日發生休旅車翻覆意外,車子險些墜落10公尺深的山谷,經警消調查,事故發生原因是車子在轉彎處無法順利爬坡,車子出現打滑情形失控翻覆。當車輛無法順利爬坡時,應先把車子給停住防止失控往後滑,另外要注意,千萬不能死命踩油門及轉方向盤,才能避免翻車意外。
    2021/04/09 13:14
  • 賞螢驚魂!彎道上坡突空轉 車後衝墜邊坡竹林

    高雄那瑪夏區正值賞螢季,有親友團共七個人,駕駛一輛箱型車上山,在露營區附近產業道路翻覆,車內7人受困,幸好消防隊抵達,遊客都只有受到驚嚇,而到底為何會翻車,原來是轉彎上坡路段,車子卻突然空轉,踩煞車拉手煞車都沒用,車子往後衝落竹林。
    2021/04/08 20:40
  • 賞螢季開跑!連假預約人潮多 住宿逾8成

    一年一度的賞螢季要來了!台中東勢有兩處舉辦賞螢活動,才剛開放報名一週,就超過5成預約,而南投桃米休閒農業區,除了預定賞螢的人潮多,假日住宿也多達8成,另外苗栗大湖則有休閒農場,推出一泊二食,兩個梯次都已經額滿。
    2021/03/26 20:18
  • 4至6月螢火蟲出沒 阿里山區10處賞螢秘境曝光

    嘉義縣阿里山區4至6月是最佳賞螢時節,阿里山管理處今天公布賞螢地圖,推薦10處賞螢秘境,並指阿里山區生態環境佳,多達42種螢火蟲出沒,是全台最棒的賞螢地點。
    2021/03/25 17:28
  • 玩膩了?!類出國2.0 旅客減少1萬人次

    類出國搭機繞島退燒?交通部推出2.0後,遊客數相比硬是少了1萬人,要怎麼在春遊國旅中突破商機,有航空公司推出台東微旅行,首度將旅遊範圍擴張到東海岸,除了飛行體驗還有精心規劃的特色行程,而另外花蓮地區,清明連假期間剛好是賞螢火蟲的季節,不少飯店訂房率都已經來到8成之多。
    2021/03/05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