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貪快 結果共217筆

  • 影音/通緝犯貪快違規遭盤查 搜出「這物品」罪加一等

    2024/03/04 11:47
  • 小黃載客搶快闖紅燈 撞飛騎士害傷「自己下巴也掉了...」

    新北市一名郭姓小黃運將昨(21)日下午於板橋區載客,行經文化路二段附近時疑似貪快闖紅燈,剛好對向一輛直行機車經過,閃避不及遭撞擊。由於當時小黃車速並不慢,導致騎士遭撞後車噴飛,人彈上空中後重摔在地,而小黃也因為猛力撞擊,「下巴」整片脫落。
    2024/02/21 17:51
  • 影音/駕駛貪快超車「切不回」 網見結局笑:超了個寂寞

    2024/01/13 15:42
  • 超車回不來!轎車佔用機慢車道一路逆向

    接下來誇張逆向!桃園有機車騎士貪快,從左側超車結果撞上對向另一輛機車,新竹也有誇張女子,騎腳踏車跨越雙黃線,害直行機車撞上;而雲林麥寮有民眾拍到,一輛銀色轎車疑似想超車,不只切到逆向車道,還切不回去,就乾脆佔用機慢車道,一路逆向。
    2024/01/10 19:13
  • 高雄阿公貪快逆向騎車「被擊落」 網喊:移動式神主牌

    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二路上今清晨6時許,一名71歲曾姓男子騎車載著65歲張姓妻子出門買菜,曾男疑似想貪圖方便,準備逆向準備穿越馬路,沒想到24歲黃姓女子閃避不及攔腰撞上,三人紛紛倒地哀嚎,警方到場緊急將傷者送醫,現在車禍的撞擊畫面也曝光,阿公誇張逆向的騎法,讓不少網友看完後直呼「根本是移動式神主牌」。
    2023/12/26 15:40
  • 打工快來不及!騎士闖燈釀撞 傷重不治

    很多用路人為了貪快,看到紅燈也不停了直接闖,結果頻頻釀禍。20日下午4點,一名29歲黎姓騎士,要從新北市新莊區,要到桃園火車站附近上班,疑似上班來不及了才會闖紅燈,在桃園龜山區萬壽路與大同路口,跟對向左轉車發生車禍,騎士送醫宣告不治。
    2023/12/25 19:54
  • 北市工人沒駕照還酒駕 貪快做了「這動作」下場超悽慘

    台北市47歲林姓男子,日前騎機車上班沿途行經台北市愛國東路、金華街口時,竟不顧周遭的行人安危,直接將車騎上人行道,旋即被巡邏警員攔下盤查,不料,林男不僅被查出無照駕駛,盤查過程中還散發濃厚酒氣,警方現場檢測酒測值果然超標,當場將他上銬逮捕,貪圖方便的違規行徑讓他「因小失大」,林男也直呼:「好後悔!」
    2023/11/28 09:59
  • 開好慢!騎士欲超車 跨越雙黃線害追撞

    想貪快,結果害的其他車撞成一團。桃園龜山大同路附近,日前發生一起車禍意外,儘管警方沒有接到報案,但因為一名機車騎士,覺得跟在拖板車後方,太慢了,想跨越雙黃線超車,結果對向有小轎車看到後急煞,釀成後方騎士追撞。
    2023/11/07 13:10
  • 上班車多不想排隊 休旅車一路逆向撞上騎士

    新竹市公道五路交流道,上班尖峰時刻車流多,有民眾目擊一輛進口休旅車,疑似不想排隊,直接一路逆向行駛,就在路口撞上機車騎士,造成騎士全身多處擦傷,想要貪快反到發生意外。
    2023/10/25 12:33
  • 貪快!駕駛「切西瓜」 行人過馬路遭撞飛

    112年10月10日19時27分,花蓮市國聯一路與國聯三路口發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名52歲夏姓男性駕駛,持有合法駕照,當時他駕駛著一輛小客車沿國聯三路從西往東行駛,並在左轉彎時撞上了斑馬線上的行人。
    2023/10/16 10:26
  • 有這麼趕?汽車闖紅燈 4歲童過馬路遭撞倒

    貪快闖紅燈,竟撞倒兒童!新北市林口一名駕駛,行經路口時,不顧號誌早已經是紅燈,沒減速就闖過去,一名正在過馬路的四歲男童被撞上、重摔在地,家長趕緊查看傷勢、到醫院觀察,幸好只有輕微擦傷,但駕駛闖紅燈又沒禮讓,恐怕等著收萬元罰單。
    2023/10/15 14:10
  • 自殺攻擊?林口婦「小跑步」闖紅燈遭轎車撞倒 警方要罰了

    新北市林口區73歲錢姓婦人,今(13)日中午徒步經過林口文化二路、仁愛一路口時,疑因貪快闖紅燈,錢婦雖然快步走在斑馬線上,但下一秒就遭疾駛而來的小轎車撞倒,所幸車速不快,婦人僅有全身多處擦挫傷,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也將對違規的婦人開單舉發。
    2023/09/13 15:20
  • 紅燈過3秒還硬闖!新北婦貪快撞飛騎士 網友怒:根本殺人

    新北市41歲沈姓女子,昨(4)日上午開車行經新店區北新路三段、順安街口時,為了貪圖方便,在路口號誌轉紅燈已過3秒後仍開車硬闖,當場撞上綠燈直行的機車騎士,不料,沈女肇事後疑似受到驚嚇,過了10多秒後才下車察騎士的傷勢,車禍的行車紀錄器被PO上網後讓網友痛批:「這算故意殺人了吧!」
    2023/09/05 10:34
  • 砂石車貪快違規抄捷徑 摔落邊坡躺路邊

    今(11)日上午8點多在桃園龍潭區民生路段發生大型車輛翻覆的意外事故!一輛砂石車行經上坡路段時不慎滑落道路邊坡,導致車輛嚴重翻覆,而駕駛奇蹟似地毫髮無傷。不過該路段本來就禁止大型車通行,駕駛為了抄捷徑不僅犯法,還差點危害到自己的生命安全。
    2023/08/11 17:41
  • 醉男酒駕遇路檢!紅燈右轉逃拒酒測 還嗆警「打我啊」

    台北市22歲李姓男子,今日凌晨獨自開車行經信義區松仁路一處路檢點時,疑似貪快紅燈右轉,當場被攔下盤查,不料,李男不僅滿身酒氣,甚至不願配合拒絕酒測,還找來10多名友人助陣,更囂張嗆警「有種打我啊」,為了避免事端擴大,警方先將他帶回保護管束,訊後依法開出拒測罰單。
    2023/08/06 09:45
  • 貪快慘了!17歲男騎士想超車 「雷殘」害BMW燒成廢鐵

    今(22)日早上8點26分,在高雄市三民區發生一起嚴重火警,17歲的許姓騎士想要超同方向張姓男騎士、王姓女騎士的機車,不慎發生碰撞,波及後方22歲的陳姓男騎士,4台機車撞成一團,許男的機車倒地起火燃燒,火勢蔓延開來,波及一旁車格內的紅色Nissan轎車、BMW轎車,汽車幾乎燒成廢鐵、車內皆無人,但現場畫面相當驚心動魄。
    2023/07/22 11:34
  • 有片/女騎士貪快闖紅燈 遭車撞噴「顱內出血」

    又是闖紅燈釀禍!台北市一名蔡姓女騎士昨(14)日下午騎車行經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和塔悠路口時,疑似為了貪方便竟無視號誌,眼看左右沒車就闖紅燈,這時對向一輛轎車高速行駛而過,完全煞不及直接撞上。蔡姓女騎士當場噴飛摔落地面,顱內出血、骨折,緊急送醫。
    2023/07/15 10:25
  • 貪快釀禍!騎士未依號誌左轉遭撞飛 全身多處骨折

    台北市清晨傳出嚴重事故!35歲彭姓男子騎機車行經北市松山區塔悠路時,疑似為了貪圖方便,未按照號誌燈就直接左轉,不料對向車道1輛小轎車閃避不及撞上,彭男被撞後噴飛數公尺,全身多處骨折送醫,所幸搶救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06/27 10:10
  • 韋禮安帶傷演出「手包護腕」!背後原因超荒謬 嘆:沒時間治療

    韋禮安、彭佳慧3日與同門歌手熊仔、張若凡、柏霖PoLin、Ozone登上「2023 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帶來精彩演出,帶傷上台演出的韋禮安,昨天右手還包著護腕,原來他1周前貪快,坐在機車上試圖直接拉著龍頭移動車子,結果不慎扭傷了手,受傷原因連他自己都覺得好笑荒謬,醫生提醒他要好好做復健治療,不過最近工作行程滿檔的他表示:「到目前為止只有復健電療過一次。」
    2023/06/04 17:01
  • 貪快!86歲賓士駕駛闖紅燈 撞飛女騎士

    2日中午11點,新北三重台北橋的上橋處,發生一起車禍!一輛直行的賓士車疑似貪快闖紅燈,撞上了轉彎,準備上橋的女騎士,機車連人帶車被撞飛,造成她頭部重創,一度陷入昏迷,緊急送醫急救,好險救回一命。
    2023/06/02 22:04
  • 以為沒車可過!疑闖燈遭撞 翁、騎士噴飛

    行人疑似貪快闖紅燈,因而釀成車禍意外!17日傍晚,桃園中壢環中東路上發生車禍,因為附近就是市場,人車相當多,結果一名72歲老翁疑似闖紅燈,剛好一輛機車通過,閃避不及撞上,兩人當場噴飛,老翁多處擦傷、骨折,騎士則是頸部、四肢擦挫傷,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
    2023/04/20 19:44
  • 疑闖燈釀擦撞!騎士竟無傷 撿拾物品就閃

    疑似貪快,害自己出車禍!台北市信義區,發生一起車禍,機車涉嫌闖紅燈,結果和公車擦撞,客運駕駛完全無法來得及閃躲,不過,騎士似乎沒什麼傷,起身後收拾物品,直接離開現場,警方說,已經涉嫌肇事逃逸,客運業者對於車損也將求償。
    2023/04/19 20:19
  • 賓士車貪快闖紅燈 男騎士慘遭撞飛爆頭亡

    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昨(10)日9時許,71歲謝姓男子駕駛賓士車,行經林口區文化三路二段往八里方向時,疑因貪快闖紅燈,不慎撞上1輛準備穿越路口的機車,41歲吳姓騎士被撞飛後頭部重創,現場已無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3/04/11 14:13
  • 蹦!女騎士自撞燈桿慘摔 過彎未減速釀禍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事故,大半夜女騎士過彎,疑似是速度太快,直接撞上燈桿應聲倒地,當地住戶說,這三個月就發生了3起車禍,事故頻傳,彎道幅度過大,再加上騎士貪快,很容易煞車不及自摔,當地里長希望交通局可以在彎道前,增設警示標誌,提醒用路人要減速。
    2023/03/15 19:01
  • 愛吃鍋當心!猛喝熱湯恐食道癌 超過「這溫度」就危險

    台灣人超愛吃火鍋,不論天冷天熱到哪都可以來上一鍋,不過吃鍋可要特別當心,高湯溫度太高會傷害食道,甚至造成食道癌,世界衛生組織(WHO)也已經將超過攝氏65度的熱飲定為食道癌可能的致癌因子,日常吃鍋喝湯、熱飲都別貪熱貪快。
    2023/03/01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