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財閥 結果共175筆

  • 2024年上半年必看韓劇排行!《淚之女王》收視再破紀錄

    ​​​​​​​2024第一季強檔韓劇接續上演,包含復仇、校園霸凌、財閥鬥爭等多元的題材,無論是搞笑、動腦,或是想從劇中獲得療癒能量的,皆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劇情,《網路溫度計DailyView》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2024年Q1最熱門的十大韓劇,一起來看看除了熱播中的《淚之女王》網友都在討論哪些韓劇吧!
    1天前
  • 金秀賢11年顏值0變化!《淚之女王》對比這張照 網驚:真的是都教授

    南韓知名愛情喜劇《淚之女王》3月上架Netflix後穩居人氣排行榜,演員金秀賢與金智媛相愛相殺的化學反應,財閥夫妻如何克服女強男弱的基礎,話題不斷引起全球熱潮,結局預測再掀討論。並且金秀賢還憑藉該劇入圍「第60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男主角。不過也有劇迷發現,除他在戲劇上的表現外,金秀賢的外貌似乎都沒有太大的改變,凍齡顏值太逆天,甚至還有人將他11年前演出《來自星星的你》的照片作對比,直呼「怎麼只有我變老」。
    2024/04/13 15:47
  • 12部必看青春愛情韓劇!「淚之女王、二十五,二十一」上榜

    近期韓劇從探討校園霸凌的《金字塔遊戲》到描繪財閥復仇的《篡位》,各式題材引發熱烈討論。如果你已經看膩了暗黑系列,那麼接下來的推薦就是為你準備的!Dcard網友們紛紛推薦了多部引人入勝的愛情韓劇,每一部不僅有著高顏值的男女主角,更有著令人心動的浪漫故事,讓我們一起來盤點討論度最高的12部Netflix「青春愛情韓劇」,絕不會讓你有劇荒的一天!
    2024/04/10 11:00
  • CNBC分析南韓財閥模式 專家稱不改革將扯經濟後腿

    韓劇裡總會出現能隻手遮天的企業集團,這些南韓財閥在70年代成為經濟成長的火車頭,因此演變成喊水會結凍,影響政治以及社會的家族集團。美國財經媒體CNBC就特別分析南韓財閥的企業模式,發現隨著南韓新創產業發展還有經濟模式的改變,這些財閥也改變以往的經營方式。但專家認為這樣的改變還不夠,必須展開財閥改革。
    2024/04/01 14:48
  • 改編自「三星長公主」故事!《淚之女王》原型超狗血 金秀賢2舉圈粉

    愛情喜劇《淚之女王》3月上架Netflix後穩居人氣排行榜,金秀賢與金智媛相愛相殺的化學反應,財閥夫妻如何克服女強男弱的基礎,結局預測再掀討論。這次為大家整理《淚之女王》幕後祕辛,原型故事居然是「三星長公主」李富真的狗血愛情,她因戀愛腦跌落低谷,最終一掃陰霾成為韓國女首富,逆襲之路跟戲劇一樣精采!
    2024/03/30 14:13
  • 《淚之女王》貴婦戴「百萬髮飾」進廚房 昆凌也綁過同款

    由金秀賢、金智媛主演的韓劇《淚之女王》,講述結婚三年、女強男弱的財閥夫妻之間重燃愛火的故事,開播後也在網路上討論度越來越高,但小編這次要講的,不是女主角洪海仁的造型,我們目光先轉到感覺很不單純的爺爺同居女友牟璱凞(李美淑飾)身上,因為綁在她頭上的髮飾,昆凌也有綁過呢!
    2024/03/25 15:57
  • 《財閥X刑警》爆紅!連老鄉都忘安普賢本名 劇組保證:不會爛尾

    安普賢、朴智賢主演的全新刑偵爽劇《財閥 X 刑警》,上檔以來屢次締造韓國收視佳績,更一度突破全國11.0%的高標,被譽為今年最大黑馬,也讓「最暖肌肉男」安普賢再添一部代表作!本週即將迎來完結篇,安普賢飾演的財閥富三代陳利手,這次將正式面對自己的身世之謎,他要查明親生母親在25年前的死亡真相,第14集結尾竟迎來震撼轉折,陳利手的父親、漢水集團會長陳明鐵竟意外身亡,深陷憤怒情緒的陳利手,卻在此刻決定遞出辭呈不當刑警,他們是否能找到詭計多端的幕後真兇?
    2024/03/23 08:52
  • 朴燦烈守約4月再開唱! 安普賢《財閥》爆紅首訪台:什麼都想嘗

    韓國男團EXO成員朴燦烈去(2023)年11月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沒想到不到半年,驚喜宣布4月27日將再度來台開唱,履行跟粉絲之間的承諾。近期以《財閥x刑警》再創新熱度的韓國大勢演員安普賢,則將展開出道以來的首次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5月18日將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跟台灣的粉絲見面。
    2024/03/22 19:21
  • 金秀賢睽違3年回歸! 《淚之女王》攜金智媛譜財閥愛情「先婚後愛」

    以《來自星星的你》爆紅的韓星金秀賢,睽違3年終於帶來新作品,與金智媛搭檔"財閥夫妻"上演先婚後愛的劇情,全新預告釋出,搞笑又浪漫的橋段,讓粉絲好期待。
    2024/02/20 12:07
  • 韓劇收視率TOP 10!梨泰院僅排第5 「毀三觀19禁」竟奪冠

    上次為大家盤點tvN歷年收視率TOP10好評不斷,因此這次就為大家整理了JTBC的歷年收視率TOP10!有上個月剛完播的《歡迎回到三達里》、李到晛演技顛峰之作《壞媽媽》、偶像演的偶像劇《歡迎來到王之國》等等,第一名竟然是韓韶禧的成名之作,快來一起看看吧!
    2024/02/18 17:07
  • 竹北吊車大王多有錢?網認不及大財閥 「這點」卻難超越

    竹北吊車大王胡漢龑,其公司在機械運輸界名列亞洲前三名,而擁有4妻14子女的他,曾斥資4億為妻小打造頂級豪宅,更時常在臉書上高調分享闊綽生活。日前就有網友好奇他是否真的富有,對此,不少人認為雖比不上大財閥,其一大特點卻相當驚人。  
    2024/02/15 18:18
  • 分手Jisoo「安普賢揮霍本性曝」 浮誇行徑讓人搖頭:有錢沒處花

    Disney+的2024年全新刑偵爽劇《財閥X刑警》,由演技派俊男美女安普賢、朴智賢攜手打造前所未見的最狂動作喜劇。《財閥X刑警》開播以來締造熱門話題,安普賢近期登上韓國綜藝節目《我家的熊孩子》宣傳新劇,提到自己在《財閥X刑警》有大量動作戲,「雖然只有10秒的戲,但我健身了足足3週!」也掛保證動作戲能做到的都絕對都親身上陣。
    2024/02/10 09:09
  • BLACKPINK師妹?Teddy新團驚見三星創辦人曾孫女、最美童模

    韓網近日流傳數張照片,據傳是知名製作人Teddy的音樂廠牌THE BLACK LABEL旗下練習生的合照。網友發現有「小Jennie」之稱的女童星Ella Gross、天才女舞者Bailey Sok,甚至三星創辦人的曾孫女文瑞潤都疑似出現在照片中,引發轟動。
    2024/02/05 16:49
  • Teddy新女團驚見「新世界集團」 李明熙孫女、「小宋慧喬」Ella

    韓國音樂製作人Teddy的公司,正在培育新女團,練習生照片曝光,其中還有「新世界集團」李明熙的孫女及被封為小宋慧喬的模特兒,掀起熱議。
    2024/02/05 13:26
  • 金秀賢睽違4年新劇飾演財閥丈夫!車銀優《美好世界》演「母子戀」

    2024年開春有許多男神新韓劇都即將上檔,像是臉蛋天才車銀優,將搭檔「百想視后」金南珠,上演戲外相差26歲的「母子戀」,還有金秀賢也睽違4年回歸小螢幕,要跟金智媛演出財閥夫妻檔,共同對抗上流鬥爭。
    2024/01/31 12:30
  • 温昇豪新戲停拍!遭誤傳「鬧翻李進良」 親吐內幕:學著與壓力共存

    迎接龍年到來,伊林娛樂藝人蔡淑臻、温昇豪、李杏、張雁名、孫綻、王品澔及亮曦,進棚拍攝新年賀卡照,難得共聚一堂,現場氣氛超High,大家穿著正式禮服,拍攝時尚爆棚的團體合照時,現場一字排開如同韓劇《上流社會》和《財閥家的小兒子》劇照海報,看似各懷鬼胎暗潮洶湧,上演奪權爭產戲碼,個個都是演技派,接著拍攝歡樂團圓照時,現場馬上變成一家親賀歲片氛圍,私下笑鬧輕鬆扮鬼臉,玩得不亦樂乎。
    2024/01/30 11:27
  • 好友變天王嫂!女星是「東方神起鐵粉」 突爆料:朋友跟昌珉結婚了

    韓國天團「東方神起」昌珉在2020年6月宣結婚,對象是圈外人,2022年夫妻倆迎來寶貝兒子誕生,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他不論婚前婚後,都鮮少對外提及老婆的真實身分及長相,低調保護另一半。而女星朴智賢近日在廣播節目裡,表示自己是東方神起的鐵粉,還意外爆料昌珉老婆其實是她的好友,引發網友熱議。
    2024/01/26 10:02
  • 安普賢搭檔朴智賢超爆笑!虧《財閥X刑警》髮型硬到像「糖葫蘆」

    韓星安普賢與韓團BLACKPINK成員Jisoo去年10月宣告分手後,就寄心工作,和朴智賢合作的新劇"財閥刑警"昨天(23日)舉辦記者會,安普賢就透露在劇中的髮型因為噴太多髮膠,硬到像糖葫蘆。
    2024/01/24 12:42
  • 南韓財閥世紀離婚 前第一千金爭480億財產

    南韓SK集團會長「崔泰源」,和南韓前第一千金「盧素英」的世紀離婚官司歹戲拖棚,「盧素英」近期提出離婚訴訟二審,要求將財產分割金再提高一倍,到將近台幣480億。「崔泰源」儘管還在和元配打官司,去年已不避諱,帶外遇對象出席正式場合。
    2024/01/11 17:32
  • 韓財閥SK會長認私生子「被離婚」 妻子加碼討471億賠償

    韓國SK集團董事長崔泰源和妻子盧昭映正在進行離婚訴訟,當地報導指出,盧昭映要求的贍養金和財產分割,比先前增加一倍以上,總金額超過2兆韓元(約新台幣471億5300萬元)。崔泰源是韓國第二大企業集團的經營者,與已故韓國前總統盧泰愚之女盧昭映於1988年結婚。然而,崔泰源在2017至2019年間承認有私生子後,妻子提出離婚申請。
    2024/01/10 12:50
  • 富少爺當刑警! 安普賢剛上班「就被慘電」李帝勳再伸張正義

    兩部全新以「警探」為題材的韓劇!演員安普賢合作朴智賢,將演出一位財閥家大少爺當刑警的故事,另外韓星李帝勳則接演復古警探劇,故事更是改編自韓國當年,超夯國民刑事劇《搜查班長》。
    2024/01/05 15:07
  • 財閥圈新寵兒?LISA「聚餐國際大咖」遭直擊 不見首富兒疑這原因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在國際上享譽盛名,每位團員的一舉一動飽受外界矚目,像是泰籍成員Lisa日前因赴法國出演瘋馬秀而捲入爭議,以及與世界首富LVMH集團的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頻傳緋聞,甚至最近變換髮型也能引發騷動。而交友甚廣的她,近日遭直擊竟與國際科技品牌三星(Samsung)會長李在鎔的小女兒李元珠和其媽媽有私交,再度顯現國際級人脈。
    2023/12/21 14:13
  • 不是車銀優!2023「韓國最帥男演員」 第一名67萬人公認帥

    近年來,不論是在電視還是串流平台上隨處都可見韓劇的蹤影,而幾部著名的韓劇像《愛的迫降》、《黑暗榮耀》、《財閥家的小兒子》也以驚人的速度將韓國影視帶到世界各地。不過,相信有些人觀賞韓劇時不單單只是為了劇情,也有部分人是衝著男女主角而來。而近日有網友就在PTT上發文詢問大家覺得哪位韓國演員最帥,不料貼文一出,便引起眾多網友熱烈討論,演員車銀優、玄彬、孔劉等人皆被頻頻指名,但其實根據知名投票網站「King Choice」統計,被選為最帥演員的則是李敏鎬。
    2023/12/20 15:30
  • 劇荒嗎?這些強檔韓劇要來了!鄭雨盛睽違10年拍電視劇、柳演錫變殺人魔

    幾部強檔韓劇瞄準年底播出!從11月底開始,睽違10年回歸小螢幕的韓國影帝鄭雨盛要演出浪漫愛情劇,還有《財閥家的小兒子》裡頭的爺爺「李星民」也有新作品,要和柳演錫上演驚悚犯罪劇。
    2023/11/01 21:10
  • 電視台受影響!「OTT」日漸壯大 戲劇製作持續創新高

    隨著數位時代的來臨,民眾的收視習慣也跟著改變,傳統電視台正遭到重創。尤其是在電視劇的製作成本上面,以韓國來說, Netflix、Disney+等為首的OTT平台,導致電視廣告不景氣,加上每集電視劇的製作成本高達數十億韓元,這讓電視台的盈收慢慢惡化,情況可以說是雪上加霜。
    2023/10/29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