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象牙 結果共185筆

  • 聖嬰現象衝擊! 可可期貨3月創歷史新高

    受到聖嬰現象影響,占全球可可6成產量的西非和象牙海岸深受疫病侵害,也影響產量,紐約及倫敦的可可期貨價格自2024年1月以來雙雙飆漲,更在2024年3月再次創下歷史新高,不過專家預估未來還有持續上漲的空間。
    12小時前
  • 非洲國家盃鬧驚魂 甘比亞國家隊「機上缺氧」險全員喪命

    非洲國家盃(Africa Cup of Nations)將於本月14日登場,不過比賽還沒開踢就傳出恐怖插曲,西非國家甘比亞的代表隊本周搭機要前往主辦國象牙海岸參賽時,竟然遇上「機艙缺氧」的突發狀況,事發當下除了有人出現頭痛等不適症狀外,甚至有人幾乎昏迷,所幸機組人員意識到不對勁後立刻返航,這才讓甘比亞國家免於「全隊覆沒」。
    2024/01/12 17:34
  • 大象不滿250萬被轉賣! 失控用長牙捅飼主再活活踩死

    泰國將大象視為吉祥、性情柔順的動物,不少遊客到泰國也會特別體驗幫大象洗澡、餵食等活動。不過北部的達府(又稱「來興府」)近日卻發生一起「大象殺主」事件。據悉,肇事的大象當時被原飼主轉賣給其他買家,結果在交貨期間,大象因為不願意配合飼主行動遭到毆打,竟然用象牙將他刺傷再把他活活踩死。消息傳出後,當地的村民紛紛表示,這頭大象聽得懂人話,或許就是知道自己即將被賣掉才會失控。  
    2023/08/30 14:59
  • 象牙海岸發生建築物倒塌意外 釀6死9傷

    西非國家象牙海岸當局今天表示,在該國經濟重鎮阿必尚(Abidjan)的一個高級社區,一棟尚未建造完成的建築物突然倒塌,這起事故造成6人死亡、9人受傷。
    2023/07/02 08:56
  • 太狠!西班牙籃球賽102比20痛宰黎巴嫩 破U19最低分紀錄

    由國際籃總(FIBA)籌組、在匈牙利主辦的19歲以下(U19)男子青年籃球錦標賽,28日在16強階段賽事中,出現令外界瞠目結舌的比數。西班牙代表隊以102比20痛宰黎巴嫩,不只讓黎巴嫩球員臉面無光,該隊更打破該項賽事史上單隊最低分紀錄。根據外媒報導,在黎巴嫩之前最低分的苦主是象牙海岸,某一屆錦標賽面對美國隊時,最終以29比88慘敗。
    2023/06/29 17:02
  • 蘋果上架「透明耳機」 比AirPods 3還貴

    蘋果2014年收購耳機廠Beats,至今仍以子公司形式營運,在蘋果官網上有專區銷售耳機產品。蘋果就在官方網站的Beats專區上架,Beats Studio Buds + 真無線降噪耳塞式耳機「透明」,售價5990元,暫時還無法下單或預約取貨,另外還有象牙白、黑金兩色。
    2023/05/18 11:32
  • 凱特優雅出席加冕典禮 配戴黛安娜、女王首飾致敬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今天舉行加冕典禮,威爾斯王妃凱特穿戴一襲象牙白的亞歷山大.麥昆禮服與銀色頭飾,並戴上丈夫亡母黛安娜和已故英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珠寶,以示紀念。
    2023/05/07 05:38
  • 凱特出席英王加冕!象牙白連衣裙+桂冠頭飾美翻了 身上首飾藏洋蔥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的加冕典禮今(6)日於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盛大登場,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全家也盛裝出席這場睽違70年的儀式;人氣超旺的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穿著Alexander McQueen象牙白真絲連衣裙,搭配Jess Collett x Alexander McQueen刺繡桂冠頭飾,優雅吸睛的穿搭大受好評。
    2023/05/06 22:10
  • 彰化植樹節發2千株樹苗! 攜手林管處打造「森活圈」

    南投林區管理處、彰化縣政府今天在彰化縣田尾鄉舉辦植樹活動,吸引許多親子共襄盛舉,現場也發送蘭嶼羅漢松、厚葉石斑木、山黃梔、象牙木等2000株苗木供民眾帶回綠化環境。
    2023/03/11 22:11
  • 今年首例瘧疾!50多歲瑞士男發燒頭痛 一週後就醫確診

    疾管署今(1)日公布,國內新增1例境外移入瘧疾病例,為50多歲瑞士籍男性,去年12月下旬至今年1月上旬曾至西非象牙海岸共和國,但未服用瘧疾預防用藥;1月9日入境後連同出現發燒、頭痛症狀於1月17日就醫,採血檢驗發現疑似瘧原蟲,經通報檢驗於1月20日確診感染惡性瘧,為今年首例瘧疾境外移入病例。
    2023/02/01 15:38
  • 女星泡湯沈玉琳遭指「地表最強小三」 正宮看畫面火大吵架

    女星元元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為什麼我的嘴吐不出象牙!!要命!!總在關鍵時刻說錯話!!」元元說自己時常講錯話得罪前輩:「每次去上玉琳哥的節目就想說要學他做效果,他訪問我『最近泡溫泉的對象是誰』?我馬上說『就你啊!你不是都約我去泡,我們已經泡過很多次』,因為我很嚴肅的講,他自己也嚇到,一直叫我幫他澄清,我就不願意。」
    2023/01/09 11:04
  • 新北辦18場技職講座 美髮銅牌國手分享追夢經歷

    為了讓學生找到興趣所在,了解自己的性向,新北市攜手教育部技職司、國立臺灣師範大學、Skills for U 社團法人國際技能發展協會,在九大區各城鄉,舉辦18場巡迴講座。其中在柑園國中登場的技職國手楊薀蒂,曾獲得43屆國際技能競賽銅牌,因為有一半象牙海岸血統,自小跟著父母在非洲、泰國等地旅居,返台後,發現自己對美容美髮感興趣,選擇就讀高職美容科,高二時獲得全國技能競賽美髮組第一名,取得技優保送台科大的資格。
    2022/12/04 10:55
  • 前Fed主席柏南奇獲諾貝爾獎 「量化寬鬆」再成話題

    2008年金融危機期間擔任美國聯準會(Fed)主席的柏南奇獲頒諾貝爾經濟學獎,台灣學者指出,柏南奇將1930年代經濟大蕭條的研究成果,在2008金融海嘯時付諸實踐,祭出量化寬鬆政策、在短期內緩解危機,讓學問不僅限於象牙塔。
    2022/10/10 22:48
  • 2.5米巨大象牙化石出土!以色列研究50萬年前遭人類獵殺

    一枚保存完整、長約2.5公尺的巨型象牙化石,日前在以色列南部被考古團隊挖掘出土,《美聯社》(AP)報導,根據現場考古學家描述,這枚巨型象牙、來自已經滅絕的古棱齒象(Palaeoloxodon antiquus),也是該國第一次挖掘如此巨大且完整的象牙化石;由於化石週邊同時散落多種動物骨骸,專家研判、這頭大象的死因,應該是在距今50萬年前、被史前人類圍捕獵殺為食物。
    2022/09/02 12:00
  • 花5百吃烤螺!情侶咬到「珍珠之王」美樂珠竟85萬 賺到房頭期款

    珍珠僅小小1顆,價值就逼近房子頭期款!泰國一對情侶到烤肉店慶生,在食用象牙鳳螺時竟吃到一顆珍珠,一查來歷整個嚇壞,竟是有珍珠之王稱號的「美樂珠」,如玉米般大小而已,竟要價100萬泰銖(約85萬元新台幣)。
    2022/08/26 08:43
  • 馬國破獲約5億元動物器官走私 驚見6千公斤象牙

    馬來西亞當局18日於巴生港(Port Klang)破獲大量的動物器官走私,其中包括象牙、犀牛角、老虎爪、穿山甲鱗片,總價值約為8000萬令吉(約1800萬美金、5.3億台幣),是史上查獲數量最多的動物器官走私案。
    2022/07/19 14:54
  • 象牙海岸計畫投入15億美金 致力林地復育與增產糧食

    西非各國近年深受土地沙漠化影響,造成鄉村人口大量出走潮。《世界糧食計畫署》估計,沙漠化的速度正以每年5公里的速度蔓延;呼籲各國植樹造林以避免過量水土流失。而西非國家象牙海岸總統瓦塔拉(Alassanne Ouattara ),在COP15(2020年聯合國生物多樣性大會)第二階段會議上表示,應對日漸加劇的沙漠化危機,政府計畫投入15億美金進行林地復育並增產糧食。
    2022/05/10 13:41
  • DNA基因定位!識別象牙.打擊盜採走私集團

    非洲象牙盜採、走私案層出不窮,估計每年有500公噸盜採象牙從非洲出口,大多運到亞洲,導致非洲大象的數量,正以每年5萬隻死亡的速度銳減,美國華盛頓大學生物系教授,研究出的象牙DNA分析,可以從走私象牙中,歸納出這些象牙是從哪些地區的象群採集而來,進而破獲三個大型走私犯罪集團!而俄羅斯也正在西伯利亞虎的普查,確保老虎數量;不過澳洲無尾熊則因野火加速銳減,11日被澳洲政府宣布,正式列入瀕絕物種!
    2022/02/15 20:03
  • 多年濫捕受不了!母象逐漸演化「不長象牙」保命

    象牙盜獵猖獗,獵人取走值錢部位留下動物殘屍,多年來類似消息時有所聞。非洲莫三比克經過多年濫捕,約9成大象魂斷槍下,近期有研究團隊發現,當地愈來愈多母象竟演化為「沒有象牙」的樣子,藉此躲過射殺命運。
    2021/10/24 12:20
  • 女子百米賽7人跑進11秒內 象牙海岸女將追平非洲紀錄

    奧運田徑30日點燃戰火,而眾所矚目的女子100公尺項目,今年可說競爭相當激烈,目前預賽全數結束,其中象牙海岸女將塔勞(Marie-Josee Ta Lou)更以10秒78追平了非洲紀錄,同時也是預賽選手中最佳,而所有選手共有7人跑進11秒大關,接下來比賽勢必會創造更多驚人成績。
    2021/07/30 17:31
  • 日、韓男足挺進8強!上屆奧運亞軍德國爆冷出局

    東京奧運男足預賽最後1輪,亞洲兩強日本、韓國獲勝進8強;德國爆冷1-1戰平象牙海岸,被擋在門外!
    2021/07/29 12:06
  • 喊話改革台鐵強勢過頭 他批蔡英文「象牙塔宣言」太冰冷

    台鐵太魯閣號發生嚴重出軌事故,造成50人死亡、百人輕重傷慘劇,總統蔡英文昨(7)日下午在民進黨中常會前對此發表談話,宣示台鐵改革勢在必行,還向民眾喊話「不必懷疑政府的決心」。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質疑,這就是傳說中的「小英領導風格」嗎?沒拿出具體行動和感動言語,還將台鐵說成慘劇的唯一原因,這樣公平嗎?
    2021/04/08 08:16
  • 酒醉毆警無罪 媒體人傻眼:法官擺明要全民公幹?

    北市1名陳姓男子,日前喝醉酒在超商辱罵還動手打員警,被警方上銬並依妨害公務罪移送。但日前法院審理後,認定陳男主觀上並無妨害公務的犯意,最後判處無罪。該起判決出爐後,資深媒體人陳東豪看不下去,直言「這不是擺明要全民公幹嗎?」
    2020/07/16 16:22
  • 水坑旁狂踱步繞圈 非洲350頭大象離奇暴斃

    從今年5月開始,位於非洲南部的內陸國家波札那(Botswana),陸續出現大象不明原因暴斃的情況,至今已有超過350頭大象死亡。專家獲報前往現場調查勘驗,由於這些大象的象牙都仍保持完整,當局已經排除盜獵的可能性;至於究竟這些大象為何暴斃,檢驗結果仍在進行中。
    2020/07/02 17:48
  • 非洲村莊天降「管狀物」 外媒疑陸火箭殘骸

    大陸5日成功發射長征五號B火箭,原本預計在特定軌道停留一周,掉落在南太平洋,但11號西非象牙海岸的一個村莊,突然從空中掉落一根巨大的金屬管狀物,外國科技網站按照時間點、掉落地點,推測很可能是長征五號B掉落的殘骸。
    2020/05/15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