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變造 結果共514筆

  • 沉寂5年!《星光2班》男星回來了 留長髮驚人近況曝光

    《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大Q秉洛(吳忠明),以往給人暖男形象,沒想到改名後,也改變造型,他留了長頭髮、鬍子,帶點滄桑浪人樣貌,推出耕耘五年的嘔心瀝血之作〈至少我還有勇氣唱情歌(For you)〉,他表示,初期的歌詞方向較為抑鬱、陰暗,但後來邀請到馬嵩惟老師一同創作,兩人在歌詞上重新琢磨,修改後不僅展現了對於愛情不同面向,更同時將歌詞隨著歌曲的彭湃與刺激感,發揮得淋漓盡致。
    2024/04/13 11:18
  • 太天真!女會計償父債 100元支票變造成230萬被拆穿

    真的是異想天開!台南有1名29歲的女子,積欠父親23萬元債務,受不了父親一再催討,在家族公司擔任會計的她,竟然利用職務之便,將100元面額的支票變造為230萬元,交給父親拿到郵局去兌現,還說多的要還給她,沒想到,這支票被送回付款銀行後發現不對勁報警,警方已經依偽造有價證券、詐欺罪嫌偵辦。
    2024/03/24 19:00
  • 新照「有變造」!各大通訊社下架 凱特認修圖致歉

    英國白金漢宮前3月9日凌晨發生衝撞事件,但真正衝擊英國皇室聲譽的,是肯辛頓宮3月10日發佈的凱特王妃照片:據說是威廉王子拍攝的家庭照中,凱特王妃在三個孩子環繞下,笑容燦爛。但照片發佈後各大國際通訊社,都紛紛下架這張照片,因為「源頭經過調整」、「真實度未合格」,照片中太多誇張的修圖未完善痕跡。原本肯辛頓宮發佈照片,是想終結外界對凱特王妃健康狀況的揣測,如今粉飾太平不成,反效果要怎麼收拾?截稿前最新消息是:凱特王妃發文表示,圖是她自己修的,對造成的混亂表示歉意。
    2024/03/11 19:51
  • 掀術後照作假風波!凱特王妃認「動了手腳」 致歉親吐心聲

    術後神隱至今的英國凱特王妃(Princess of Wales)再掀關注,肯辛頓宮在母親節發布官方照片,打破對於其健康亮紅燈的各種臆測,不料照片才曝光沒多久,各大國際媒體均以「照片經過變造」為由緊急下架,讓一度平息的輿論再起。
    2024/03/11 19:36
  • 鄭文燦爆「帶女開房片」假的?趙天麟外遇陸女調查? 國安局回應了

    2024大選期間,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也被爆出一段疑似帶女子開房影片,另已婚的民進黨前高雄立委趙天麟爆出與中國大陸籍女子的多張親密外遇照。​​​​​​​國安局長蔡明彥今(11)日赴立院備詢,被問鄭文燦爆出的影片為變造?他強調已經移送司法檢察機關,調查進度不便說明,但「不排除有中國希望介選的動作在裡面」,且趙天麟案也不排除中國介選的相關可能。
    2024/03/11 10:50
  • 晚安小雞服刑中!突發聲明「將採法律行動」:勿以身試法

    網紅「晚安小雞」、「阿鬧」2月在柬埔寨變造影片,營造遭犯罪人士囚禁毆打的直播畫面瘋傳,引起軒然大波的同時、更震驚柬方當局,經當地警方介入追查後發現造假事實,速審速決確定入監服刑;稍早一段官方聲明也引起網友討論。
    2024/03/02 23:25
  • 蘇丹紅辣椒粉流入全台!負責人疑綠營金主

    紅辣椒粉含致癌物「蘇丹紅」食安風暴擴大,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及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報料,涉嫌變造SGS公司檢測報告的濟生公司陳姓負責人,疑似是綠營金主,曾在雲林縣長與立委選舉,捐款20萬給中選會主委李進勇,對此,李進勇則強調,政治獻金都是依法申報,和現在發生的事件沒有任何牽連。
    2024/02/28 20:04
  • 蘇丹紅辣椒粉流入全台! 負責人疑綠營金主

    紅辣椒粉含致癌物「蘇丹紅」食安風暴擴大,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及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報料,涉嫌變造SGS公司檢測報告的濟生公司陳姓負責人,疑似是綠營金主,曾在雲林縣長與立委選舉,捐款20萬給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中選會則表示,非選務無回應。
    2024/02/28 13:03
  • 涉變造「致癌辣椒粉」SGS報告 2研發員遭聲押

    雲林地檢署追查致癌辣椒粉案情,發現雲林斗六濟生公司的研發處長及人員,早就知道辣椒粉含有致癌物質蘇丹紅色素三號,卻涉嫌改造SGS檢測報告,賣給連鎖超市,認為這兩人涉嫌重大有勾串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4/02/27 20:01
  • 致癌蘇丹紅全台流竄 辣椒粉工廠處長「變造SGS報告」聲押

    日前雲林「濟生股份有限公司」斗六廠銷售含有恐致癌物蘇丹紅的辣椒粉,全台各地食安單位卯起來稽查,雲林調查站、地檢署、縣警局、衛生局等單位到該公司總公司、斗六廠、新莊廠進行搜索,針對相關人員進行調查,發現濟生公司52歲的郭姓研發處長、48歲的郭姓研發人員,為順利將公司生產之四合一調味粉出貨給全聯公司,變造SGS公司檢測報告,檢方向雲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4/02/27 12:22
  • 梧桐妹驚傳誤吞舌環!賈靜雯還原意外「像口香糖一樣吞掉」

    金馬影后賈靜雯今(19)日以品牌活動大使身份,出席冰淇淋品牌Häagen-Dazs在台灣啟動首屆「The Rose Project」記者會,攜手婦女新知基金會推出「我們挺WOMEN」公益合作計畫。而受訪時賈靜雯更透露,近日改變造型、穿上唇環和舌環的梧桐妹(Angel),曾不慎誤吞舌環上的珠珠,令現場震驚。
    2024/02/19 14:05
  • 晚安小雞「被抓前還在演」!喊話粉絲沉住氣 LINE群訊息曝

    爭議網紅「晚安小雞」探訪柬埔寨,聲稱勇闖詐騙園區遭毆出逃引起軒然大波,經當地警方迅速介入調查,證實其變造影片以博取流量的尷尬真相,前者也在記者會上下跪懇求網開一面,不過最終仍被判處2年刑期;而在晚安小雞被判刑、看戲群眾均認為事件落幕之際,再有網友爆出事發當下的粉絲群組訊息,驚訝發現晚安小雞甚至還不惜「演到最後一刻」。
    2024/02/17 12:50
  • 新婚夫為應徵大陸區經理竟「消除配偶欄」 將妻註記為好友遭判刑

    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先前和妻子登記結婚後,為了應徵大陸的新工作,發現職位傾向聘用「未婚單身員工」,他竟向戶政事務所申請全戶戶籍謄本,將上頭的配偶欄隱匿消除,甚至還在到職時提供舊的身分證影本,並於新進員工資料表的緊急連絡人填上妻子的名字、註記為「好友」。事後公司發現因而對李姓男子提告,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行使變造公文書罪判刑1年2月。
    2024/02/11 18:04
  • 新竹縣2男搶銀樓!網路簽賭欠債 偷竊87萬金項鍊搭車逃

    新竹縣湖口鄉一處銀樓前(29)日發生搶案,彭姓男子及葉姓男子2人因網路簽賭積欠債務,於是計畫由彭男到銀樓佯裝購買金項鍊,等到店家拿出價值約87萬元的2條金項鍊後,彭男趁機奪取並隨即坐上店外由葉男駕駛的變造車牌轎車逃逸。
    2024/01/31 15:40
  • 掛偽造車牌被扣車!桃園男自製「臨時牌」闖派出所偷開走

    桃園一名廖姓男子去年9月開車違規遭警方攔查,員警調查意外發現該車竟然懸掛偽造車牌,警方隨後扣車並移至派出所地下停車場。沒想到2天後,廖男竟然偷偷潛入停車場,並將自行列印的臨時車牌懸掛在車上,接著持備用鑰匙將愛車開走。警方循線追查順利將廖男逮捕,檢方依妨害職務上掌管之文書罪、行使偽造變造或登載不實之文書罪嫌將廖男提起公訴。
    2024/01/18 15:37
  • 台糖招考攜NCC出招 電信警站崗抓異常訊號防舞弊集團

    每回國營事業招考,名額都是搶破頭,過去中鋼招考,就曾經出現舞弊集團接受考生委託,變造證件、代考等行為引起社會關注,為了防止招考舞弊,台糖今年招考攜手法務部廉政署南區調查組,出動電信警察、NCC的電信車在考場嚴抓。
    2024/01/10 16:01
  • 又爆出與蔡英文私下錄音檔 羅致政:境外介選接二連三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日前遭傳出不雅影片,他強調影片並非本人,境外介選、操作的痕跡非常明顯。今(7)日又傳出他與總統蔡英文私下對話錄音檔,他也鄭重澄清,音檔來源不明、非法變造,針對他個人介選的操作接二連三,上傳來源很清楚來自境外。
    2024/01/07 16:14
  • 羅致政陷性愛片風波「疑中方操作」 色情網站、媒體影片悄下架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遭爆性愛私密片外流,網路媒體《壹傳媒》(前身為毅傳媒)更影射羅致政是影中人,羅提告並指該影片為「境外網軍操作介選」,經過「深偽」變造,本刊掌握,包括檢警及國安系統都協助調查,其中一段58秒的影片,上週起即透過特定人士轉傳,以黑函形式尋求爆料。
    2024/01/04 12:26
  • 調查內幕曝!李善均痛訴對話被編造 韓警「偏袒酒店妹」:很可信

    韓國演員李善均27日離開人世,今(29)天則由愛妻田慧振與膝下兩個孩子送他最後一程,不過李善均生前為涉毒案接受警方調查時,到底有沒有收到公平待遇也成了最新焦點。有韓國媒體爆料,其實李善均早就抱怨警方似乎更偏袒八大女幹部的說法,甚至調查人員明知勒索的2名女性之間的對話曾遭變造,卻仍相當不以為意。
    2023/12/29 15:48
  • 小玉要被關了!受害者龍龍震驚發聲 親弟「A片群組」見她超尷尬

    網紅小玉(朱玉宸)涉利用電腦軟體換臉技術,變造知名人物成色情影片牟利,二審今(28)日改判小玉5年有期徒刑,另1年8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可上訴。受害者之一的脫口秀演員龍龍,驚喊:「才5年太短了吧!」
    2023/12/28 12:33
  • 小玉慘了!賣變臉A片賺千萬 二審「重判5年」不得易科罰金

    網紅「小玉」朱玉宸涉利用電腦軟體剪接變造知名人物成色情影片牟利,一審判刑5年半,得易科罰金。二審今天撤銷原判決,改判朱玉宸應關5年,另1年8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2023/12/28 11:26
  • 被控載國小女學生到產業道路性侵 台版熔爐南投狼校長「續押」

    日前在南投縣竹山鎮傳出一起狼師案,一名劉姓小學校長被爆出侵犯多名女學生,對女學生強吻、撫摸身體、性侵等行為,有被害人在立委的陪同下出面開記者會,南投地檢署將劉拘提到案,在偵訊後,認為其有湮滅、變造證據或勾串證人之虞,南投地院裁定羈押禁見,劉男卻矢口否認犯案,而被訴移審後,地院裁定「續押」。
    2023/12/22 12:20
  • 藍批蕭美琴「對美卑躬屈膝」 賴競辦回擊:刻意煽動

    國民黨今(6)日揭印太經濟框架談判文件,指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早知開放萊豬、福食沒用。對此,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陳世凱表示,所謂政府間傳遞訊息的涉密文件,國民黨的立委候選人卻為了自身的政治利益,刻意煽動。而至於為何非法揭露,甚至有無變造扭曲,恐怕是這三位要跟有關單位還有社會回答的。
    2023/12/06 14:53
  • 改變造型連眼鏡都換了 蕭美琴剪短髮淡妝好年輕

    2024大選進入倒數40幾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26日)上午重返花蓮,出席花蓮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造勢現場已經聚集超過2千名支持民眾揮舞旗幟高喊凍蒜。蕭美琴今出場時,從長髮變短髮,畫著淡妝,也換上不同於前幾天亮相的黑框眼鏡,改成年輕感的「細框」眼鏡。
    2023/11/26 12:56
  • 胡瓜不主持了!葉欣眉跳槽《百變智多星》搭檔換他 製作人吐換人內幕

    年代MUCH益智節目《百變智多星》今(23)天公布主持人,由自稱「台灣孔劉」的梁赫群及號稱「彰化梁詠琪」的葉欣眉搭檔主持,同為節目幕後走到幕前的兩人,曾以模仿偶像劇男神、女僕瑪莉亞等百變造型亮相。梁赫群近期頻上傳模仿韓星的照片,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連他在國外都被婆婆媽媽們認出,紛紛要求合照,令梁赫群大喊:「成為台灣孔劉以後真的差很多!」
    2023/11/23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