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警示聲 結果共44筆

  • 有片/三輪車跑不快...車輪卡鐵軌2正義哥急幫推 鐵警要查了

    驚險一瞬間!昨(22)日有民眾騎車行經新北市樹林俊英街附近平交道時,剛好碰上火車要通過,警示聲響起、交通桿落下,沒想這時一輛載滿回收物的三輪車卻卡在鐵軌上,動彈不得。騎士焦急下車想推車離開,但試了幾次都失敗,好在有兩名正義哥發現隨即上前幫忙,才趕在火車抵達前讓三輪車順利脫困。對此鐵路警察表示,一旦警示聲響起駕駛人就應立即停下,不可搶快穿越,後續將調閱監控系統釐清該騎士是否違規,予以開罰。
    2023/08/23 14:13
  • 火車要來了!駕駛無視號誌 硬闖平交道

    來到平交道得要多注意,到底警示聲還有號誌有沒有亮起!花蓮吉安的永興村二平交道,19日下午有民眾目擊,雖然柵欄還沒放下,不過警示聲已經響起,結果7輛車的駕駛,完全不顧,直接硬闖,原來當時保全碰巧是中午休息時間,沒人協助管制,現在鐵警已經根據畫面要來開罰了,最重駕駛可能收到9萬元罰單。
    2023/08/21 18:39
  • 事故降3成 公車裝「ADAS」盲點提醒有人

    大車容易有死角,為了降低轉彎時撞到人車,北市公運處規定,新的公車都必須加裝「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只要有人車經過盲點,一開始會先有警示聲,更近一點時,還會亮起紅燈,提醒駕駛注意,小心有人,客運業者表示,安裝後事故率降低三成。
    2023/06/28 19:19
  • 扯!垃圾車「拚一把」想硬闖鐵軌 慘遭柵欄敲頭下場慘了

    桃園市八德區12日下午4時許,一輛垃圾車行經永豐路平交道,眼看前方已經響起警示聲,柵欄正在下降,但垃圾車仍想硬闖,結果發現闖不過急煞車,導致車頭被柵欄打到,駕駛才趕緊倒車。對此八德警分局表示,依法可處新台幣1萬5千元到9萬元以下罰款,並吊扣駕照一年。
    2023/05/16 10:15
  • 才修好又壞了! 台鐵號誌故障影響1.1萬人

    臺鐵彰化縣花壇到員林間的鐵路號誌,日前故障四天,才修復不到一天,又壞了,列車延誤,除了1.1萬名乘客受影響外,平交道附近的住戶,也被警示聲,吵的受不了。
    2022/09/09 23:37
  • 美國擬統一所有電動車低速行駛警告聲 有效增加行人安全

    現行的電動車在慢速移動的時候,都會有聲響提醒週遭用路人有車輛接近,畢竟在低速行駛的時候,電動車不像是傳統燃油引擎會有噪音,接近無聲的體驗是重點之一,而各家電動車的聲響其實也都不太一樣,甚至有的車廠會開發出有趣的聲音讓電動車款的活潑性增加,不過這個狀況在未來可能不再存在,因為美國政府現在想要讓所有電動汽車的聲音都相同,如此一來行人在辨認電動車款的容易度會增加,安全性也會有所提升。
    2022/07/15 10:45
  • 逃不了!科技執法車牌辨識 抓欠罰鍰車主

    別以為積欠國家稅務、罰鍰,不繳錢也沒事!因為行政執行署聯合警方,12月開始在蘇花改試辦,車牌辨識系統的科技執法,如果有未繳納國家稅務或罰鍰的車牌,就會在系統上發出警示聲,接著員警和執行官會上前攔查,駕駛現場如果沒錢繳納就會被查扣車輛。
    2021/12/15 12:42
  • 來不及煞!公車見綠燈急過 攔腰撞救護車

    公車駕駛看到綠燈往前直行,結果沒注意到救護車!事發在今天(13日)早上,一輛公車行經花蓮國聯二、國聯三路口時,卻攔腰撞上鳴笛中的救護車,導致對方直接滑行撞上騎樓機車才停下,幸好當時車上沒有傷患。不過,聽到災害事故應變車輛的警示聲,必須得禮讓,如果不讓的駕駛,會被罰3600元,並吊銷駕駛執照。
    2021/12/13 18:56
  • 怎硬闖!無視平交道柵欄放下 車險卡鐵軌

    明明平交道警示聲已經響起,還是有駕駛想硬闖,就在桃園建國東路的平交道,日前有一名駕駛,疑似不想等,覺得應該可以通過平交道,結果前方塞車,柵欄已經降下,他就這樣卡在鐵軌上將近15秒,就怕發生危險,一旁保全看到後,立刻按下緊急停車鈕,幸好沒有發現意外,但這驚險場面,警方已經調閱路口監視器,闖平交道的駕駛最重恐怕得被開罰9萬元。
    2021/11/15 17:36
  • 嚇!防撞警示聲突響 轎車竟逆向迎面開來

    驚險一瞬間!桃園一名江姓駕駛昨天(14日)下午行經台66線快速道路,往觀音方向,原本開在內側車道,但車內的防撞系統突然警示聲大作,下秒就看到另輛車,逆向迎面而來,把他跟家人都嚇了一大跳。駕駛回顧,當時有夕陽,視線比較不良,如果警示系統,跟家人沒有看到,後果恐怕不堪設想。對此,警方表示,將依車牌號碼製單舉發,最高可以開罰六千元以下罰鍰。
    2021/11/15 13:27
  • Nissan與電玩遊戲大廠合作開發車內警告音 開車真的像打電動

    厭煩車上一成不變的警示聲響?這些頗為惱人甚至有些刺耳的聲音,設計目的就是要優先讓人注意到,因此多半不悅耳,甚至還有些讓人煩躁。Nissan認為這些提示聲音應該可以多點趣味,讓駕駛開車時的體驗能夠更加愉快。於是Nissan找來知名遊戲大廠Bandai Namco萬代南夢宮,開發車內各種提示音並應用在旗下產品上。
    2021/06/09 10:47
  • 噹噹噹!平交道燈號故障響不停 花3小時修復民怨:超不方便

    台東大學旁邊的建農平交道,今天上午9點多號誌燈發生故障,導致柵欄無法升起,警示聲響個不停,民眾只能在警方的指揮下穿越平交道,過程相當驚險,而且所有車輛只能被迫改道,從故障到修好,整整花了3個小時才恢復通行,讓民眾抱怨真的好不方便!
    2021/04/09 18:00
  • 這台可以開!看準車門沒鎖 嫌偷走1千元

    嫌犯看準車主車門沒鎖好,偷走一千多元現金!其實汽車遙控鎖開關的距離非常近,許多車主按鈕時,會不小心按錯,而目前大多車款又沒有警示聲,就有嫌犯賭一把,17日凌晨四點多,來到宜蘭冬山鄉,發現有計程車門沒有鎖,當場偷走一千多元現金,而同一地區20日也有怪客來到社區停車場企圖打開車門,是不是同一人犯案,現在警方也要進一步調查。
    2021/03/22 13:32
  • 你累了嗎?打瞌睡撞電線桿 疲勞駕駛釀禍

    沒睡好,別冒險開車!新北市一名駕駛疑似開車途中打瞌睡,撞上電線桿又撞毀招牌,好在人沒受傷!為了防止疲勞駕駛,有些車內系統,異常偏離車道,就會震動方向盤,或發出警示聲,但如果車主真的睡著,恐怕很難接收警訊,根據統計,睡眠不足,車禍機率大幅提升,高風險不亞於酒駕。
    2020/12/18 19:48
  • 家屬硬要搭殯儀館貨梯 警鈴大響超驚「以為亡者也來」

    許多大樓的電梯裝置,除了客梯之外,也會設置「貨梯」供搬運貨使用,但有些人就會無視規定擅自搭乘。最近有一名女子分享,她在殯儀館工作,館內明明有很多客梯,但就是有不少往生者家屬老愛擠貨梯,等到超載警示聲響後,這些人卻嚇得直呼「往生家人一起跟著搭電梯」,讓她既傻眼又無奈。
    2020/11/19 18:54
  • 沒注意?婦闖平交道 遭火車迎面撞慘死

    12日中午,桃園玉山街的平交道,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事發之前,平交道柵欄放下、警示聲大作,有列車要來。一輛區間車先行通過,一名84歲的徐姓婦人,疑似沒注意到還有車,就徒步鑽進柵欄缺口,直接闖進平交道。結果普悠瑪駕駛看到,狂按喇叭提醒,但還是煞車不及,迎面撞上婦人。由於撞擊猛力,她小腿骨折、頭部撕裂傷,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
    2020/04/13 12:07
  • 壓到人了!貨車駕駛未注意 倒車輾女童

    放學回家的必經之路,卻差點鬼門關走一回,驚險場面發生在新北市五股國道路三段,一名國小女學生放學要回家,恰巧碰到一輛貨車要臨停,但當時駕駛並排準備要停靠店門口,因為她就站在貨車正後方,疑似沒有倒車警示聲,就這樣直接被撞倒輾過,幸好緊急送醫急救女學生並無大礙,這裡其實沒有人行道,驚險人車爭道,才造成意外發生。
    2020/04/01 22:53
  • 擅自裝設!聯結車警示音誤導 警可開罰

    民眾聽到警示聲好心讓路,結果竟然是一輛聯結車通過,2日晚上,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輛聯結車通過,但是警示音卻跟救護車一樣,讓附近經過的民眾都嚇了好大一跳,但其實像這樣擅自裝設或更動車輛的內建,不論是改喇叭聲、引擎輸出、車輛底盤等等,都是違法,可以開罰。
    2019/12/03 15:50
  • 進電梯超載!胖老公秒退出 女住戶竟「1句話」羞辱

    近日一名人妻抱怨,先前夫妻倆一起搭乘電梯,但因為老公的體重比較重,進電梯時超載警示聲陡然大響,當下急忙退出搭乘下一班,怎料電梯裡一名陌生女住戶,開口模仿超載警示聲,最後還補一句很傷人的話,令人妻十分心疼。
    2019/11/28 18:02
  • 未繫安全帶! 車裝「靜音扣」致死率高22倍

    開車一定要繫安全帶,如果沒繫,轎車都會發出警示聲,不過,現在有種「靜音扣」,可以讓你不繫安全帶,愛車也不會叫,但小心,這可能也是奪命扣,因為根據調查,未繫安全帶,發生車禍死亡意外的人數,年年增加,死亡風險,多出22倍。
    2019/09/25 12:03
  • 又撞救護車! 駕駛:聽到鳴笛但不知車位置

    嘉義發生救護車被撞的意外!時間是在20號晚間,一輛救護車載著病患準備去醫院,卻在十字路口被撞上,事後,肇事駕駛說,因為天候不好,擋風玻璃起霧,雖然他聽到鳴笛警示聲,但看不清楚救護車位置,才會不小心撞上!
    2019/05/22 20:30
  • 成大洗腎險用漂白水 醫院認疏失道歉

    又傳出醫院洗腎作業出包,台南成大醫院今年5月幫病患洗腎時誤將漂白水當透析藥水,因為機器發出警示聲才緊急關閉機器,幸好漂白水還沒進入病患體內,成大醫院晚間表示遺憾和抱歉!澄清是清潔人員作業疏失,台南衛生局6日將派員了解!
    2018/07/05 22:14
  • 快訊/成大醫院認疏失道歉 洗腎險用漂白水

    最新消息!又傳出醫院洗腎作業出包,台南成大醫院,今年5月幫病患洗腎時,誤將漂白水當透析藥水,因為機器發出警示聲,才緊急關閉機器,幸好漂白水還沒進入病患體內,成大醫院晚間表示遺憾和抱歉!澄清是清潔人員作業疏失,台南衛生局明天(6日)將派了解!
    2018/07/05 19:27
  • 男搭機帶手機安檢露餡 鞋藏毒奔百米遭逮

    一名20歲李姓男子日前要搭機前往金門拜訪友人,卻因攜帶手機造成機場安檢門警示聲響,他隨後受檢因心虛趁隙逃跑到機場外,遭安檢人員壓制並查到鞋藏毒品,依法送辦。
    2018/03/30 14:27
  • 「好痛!爬不起來」急煞自摔 鐵警飛奔救援

    台灣最危險的平交道都在新北市,幸好尖峰時段都有安排鐵路警察的保全勤務隨時在旁,一發現狀況就立刻上前處理。日前在樹林的平交道,一名機車騎士因為聽到警示聲趕緊緊急剎車,結果不小心滑倒摔車,差一點就卡在鐵軌上,鐵警立刻飛奔過去救援,因為只差5秒鐘就差點遭撞。
    2018/02/14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