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警察打人 結果共97筆

  • 外送小哥違規左轉 跳針嗆警「我是黃牌」錄影討拍被洗臉

    台北市大同分局員警昨(22)日晚間於轄區執行交通疏導勤務時,發現一輛黃牌重機未依燈號違規左轉,由於現場車多相當危險,員警當下予以攔停並勸導,沒想到騎士是名外送員趕接單,講沒幾句不耐煩、理智線斷裂,跳針似的對員警說「講完沒?我是黃牌我可以左轉」,甚至還大聲嚷嚷「警察打人」!員警眼看騎士不配合,加上黃牌重機大牌有遮蔽情事,依規定對他開出兩張紅單,最高可罰6600元。
    2024/02/23 12:58
  • 助友逃竄竟伸手阻擋 辯警察打人「想勸架」

    新北市有通緝犯,和朋友騎車出門,但一行人沒戴安全帽被攔下來,只是正當員警盤查身分時,通緝犯還想趁機落跑,沒想到朋友還跳出來,伸手抓住警察,不讓他們追,最後連自己都被帶回警局,吃上妨害公務,事後還想狡辯,說以為警察打人,想勸架才伸手。
    2024/01/30 18:40
  • 警察打人? 婦違規擺攤遭取締拒收罰單

    新北市板橋車站旁,最近人潮絡繹不絕,有不少攤商看準商機,特地從外地前來擺攤賣飾品,但這些其實都是違規設攤,警方都會在旁邊加強勸導取締,沒想到日前一名婦人不滿被取締,當場大吼,甚至還喊警察打人,拒簽罰單,最後仍被依法開罰。
    2023/12/30 15:06
  • 巴西警察毆打自家球迷濺血 梅西不滿率阿根廷隊退場半小時

    巴西里約22日舉行南美洲世界盃預選賽(South American World Cup qualifier),由地主巴西出戰阿根廷,但比賽前看台上卻發生混亂,現場巴西警察為了維持秩序,對眾多球迷使用警棍,造成部份人群受傷掛彩,還有人身上出現明顯血跡。《美聯社》(AP)報導,阿根廷球員見狀上前,勸阻警察對該國球迷「施暴」,在沒有得到效果後,梅西(Lionel Messi)帶著所有隊友退場表達抗議,讓比賽因此延遲近半小時才開始。
    2023/11/22 12:16
  • 三重警抓錯人他竟逃到蘆洲 夥同娃機竊團成員吸毒躲半年

    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日前接獲三重分局通報,表示最近有娃娃機竊盜集團在三蘆地區橫行,因而展開追緝。日前果然發現其中一輛涉案車輛進入蘆洲地區,警方隨即出動大批警力線上圍捕,將車攔下後逮捕車內三人,其中一名洪姓男子就是該竊盜集團成員。事後警方更查出,車內另一名李姓毒蟲就是去年9月三重分局永福派出所員警欲逮捕通緝犯,卻認錯人將人打傷的「真正嫌犯」。
    2023/03/29 15:16
  • 「警察打人」廣州機場強制隔離 民眾與警爆衝突

    中國大陸1月8日起邊境大解封,引發國際高度關注,然而大陸內部確診數似乎快速增加,根據紐約時報報導,大陸官員似乎對醫生和殯儀館施壓,要求只要是跟呼吸道死亡相關案例,都不要分類。另外廣州則是持續強制執行隔離政策,警方與民眾爆發激烈衝突。
    2022/12/31 17:41
  • 「警察打人」 廣州機場強制隔離民眾與警爆衝突

    中國大陸1月8日起邊境大解封,引發國際高度關注,歐洲各國紛紛擬定應對措施,然而大陸內部確診人數似乎快速增加,廣州依然堅持5+3防疫隔離政策,因此海外入境回國的學生、旅客,就在機場與警察發生衝突。
    2022/12/31 14:18
  • 衰男遭誤認通緝犯挨揍「又被告傷害」 三重警出面解釋

    上個月新北市三重區一名黃姓民眾,遭到三重警分局員警誤認是通緝犯,由於他拒絕接受盤查,和警方一度爆發扭打。黃男控訴員警執法施暴,造成他全身多處擦挫傷,雙耳耳內出血,事後他也對警方提告妨害自由、傷害罪。而今(5)日上午黃男在立法委員邱顯智及王婉諭再度召開記者會,還秀出一張招領單,要他去領「傷害罪的偵查傳票」,讓邱顯智痛批「警察打人民最後變成人民傷害警察,是這樣處理的嗎?」
    2022/10/05 13:24
  • 關心女性朋友案件「被擋門外」竟怒譙警 耍帥不成被逮

    高雄鼓山區龍華派出所,14日深夜突然有一群黑衣男聚集,原來他們,是來關心一名女子的侵占案件,沒想到被警方擋在派出所門外,疑似心生不滿,其中一人出言辱罵警察髒話,其他人還在旁邊叫囂,甚至還錄影高喊「警察打人」,最後警方用辣椒水及警棍制伏。
    2022/06/15 14:10
  • 警察打警察!亂丟便當盒被舉報 保一警竟埋伏痛毆學長

    保一總隊三峽營區,驚傳警察打警察!日前一名汽車隊蔡姓員警,開著警備車準備出勤,車才剛發動,就遭到另外一名員警攔車痛毆,造成左腿骨折,事後到派出所報案提告,而動手的還是他的學弟,吳姓員警,疑似是不滿亂丟垃圾在車上遭到舉報,才會打人洩憤,被記一大過處分。
    2022/05/29 20:13
  • 警察打人?藍議員新秀開宣傳車抗議蔡英文 遭強制攔車破窗驅離

    桃園市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世界館昨上午在中壢區舉行動工典禮,市長鄭文燦、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皆到場,當時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謝克洋、無黨籍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毛嘉慶開宣傳車大聲廣播,質疑陳情舉債的前瞻預算淪為綁樁圖利選舉經費,警方鑒於蔡英文車隊即將到場急迫,立即清場驅離,一名疑似便衣警察以警棍破窗、強制攔車,將駕駛壓制在地,雙方爆發意外衝突。
    2022/05/11 09:58
  • 超商爆衝突!惡煞推警察 還控「執法過當」

    買茶葉蛋也能和店員起衝突!26日凌晨5點多,新北市三重,三名男子唱歌到一半,途中到超商買茶葉蛋,卻把蛋都弄破,被店員要求買單,雙方爆發拉扯,員警到場制止後,對方還是不斷叫囂,甚至飆罵髒話,還找來友人助陣,快打警力抵達,趕緊對空鳴槍嚇阻,結果事後,這群人竟然還指控警察打人。
    2022/02/27 12:34
  • 欠錢比較兇!男闖通訊行亮刀追人 街頭遭圍捕還喊:警察打人

    台北市一間通訊行傳出爭吵聲,一名男子手持水果刀,追著人跑,還大喊不要報警!好在附近民眾見狀,幫忙報案,快打警力到場後,火速將人壓制,事後釐清,原來他欠了百萬債務不還,這回跑去找債主理論,還拿老虎鉗砸破玻璃,搞破壞!
    2021/10/26 18:43
  • 控警察打人!8男街頭群聚嗆聲 警盤查壓制搜彈簧刀

    新北市新莊有民眾報案,深夜街頭年輕人群聚喧嘩,疑似發生糾紛。警方第一時間啟動快打,到場處理,依規定盤查身分,沒想到他們不但不配合,還開始嗆聲、辱罵不雅字眼。員警將人壓制上銬,這才發現,其中一名19歲男子,還是志願役軍人,隨身帶著彈簧刀。
    2021/07/11 18:07
  • 作賊喊抓賊! 駕車衝撞又亮槍被逮還「亂喊警察打人」

    昨(9)日下午四點多,一名男駕駛在路上被員警團團包圍,還大喊「警察打人」,引起民眾側目圍觀。不過這名男子,根本是「做賊喊抓賊」,警方調查黃姓男駕駛在當天下午,和陳姓友人開車衝撞陳男前女友逃逸,遭警方鎖定攔截圍捕,他還駕車衝撞員警被強勢拉下車。後續員警還在他曾經停留的停車場內,查獲黃姓男子丟棄的改造手槍、子彈、空氣槍以及毒品海洛英毒品,依法移送偵辦。
    2021/05/10 12:02
  • 「警察打人!」便衣警抓毒犯 遭控栽贓動手

    便衣員警抓毒犯,當街逮人,被指控違法搜索,還動手打人!一名男子出面指控,說自己之前在西門町被一群人圍毆,後來才知道對方是便衣警察,事後警察到他家搜索,查到裝有毒品的包包,但當事人表示,毒品不是自己的,喊冤是遭警察惡意栽贓,警方回應,當天有申請搜索票,沒有打人,在屋內確實找到毒品,而當事人驗尿報告呈現陽性,因此依持有毒品罪起訴。
    2021/02/08 19:45
  • 別人違規不取締 男被攔查火大怒嗆警

    屏東市光復跟復興路口,一名男子在T字路口違規遭攔查,他咆哮不服取締,還拿手機錄影拍攝警員編號,員警撥開他的手,沒想到男子大喊警察打人,一旁熱心民眾看不下去幫忙蒐證,支持警方嚴正執法。
    2019/10/06 13:47
  • 警察打人!爆衝突遭制止 竟不滿警持警棍

    警察到場協調,最後公親變事主!這個月6日,新竹一名相當知名的拍賣直播主帶小孩和老婆到長春路上吃飯,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家人竟被保全辱罵髒話,雙方因此引爆肢體衝突;警察獲報到場,看到激烈的場面,拿出警棍就要把雙方隔開,結果讓他相當不滿,不停喊警察要打人,甚至還飆罵髒話,之後還把畫面PO上網直指警方不受理報案,但對此警方反駁,當初是雙方和解不提告。
    2019/08/28 19:02
  • 酒駕拒攔查國道狂飆10km 收7罰單罰3萬

    酒駕攔查不停還控警打人,今天凌晨3點多,高雄一名男子在左營遭警方攔下,他不但沒有停車,還一路加速開往國道,最後還是被員警攔查。原來他酒駕想躲過員警盤查,而被逮捕還抱怨警方抓人力道過猛,控警察打人。
    2019/07/30 11:57
  • 「警察打人!」挑釁員警遭壓制 反嗆流氓

    挑釁員警遭壓制,還PO文嗆警流氓,昨天晚間十一點多,警方接獲民眾報案,一群黑衣人在公園內叫囂,疑似是相約談判,員警到場後一群人在公園裡抽菸,員警制止不理,甚至還作勢要攻擊員警,最後被警方壓制在地,當事人事後還PO文痛批警方執法過當,但警方出面澄清,全依照程序執法。
    2019/07/22 21:38
  • 掐喉!強推撞牆! 「港警打人」影片引眾怒

    「反送中」示威者,6月9日深夜和港警爆發衝突,這兩天網路不斷轉傳一段漏網影片,看到港警粗暴地 把示威民眾推去撞牆,甚至連圍觀民眾都被噴辣椒水,這段「警察打人」的片段,再度引發眾怒。而美國國務院也出面痛批,「香港的一國兩制,已經遭到侵蝕」。
    2019/06/11 19:33
  • 疑消費糾紛爆衝突 警到場竟遭扯安全帽

    竟有女子當街拉扯員警的安全帽,新北市淡水一間通訊門市發生消費糾紛,員警趕到場處理,沒想到遭指控的女子情緒激動,不僅和員工起衝突,甚至還動手扯員警的安全帽,甚至女子當眾怒嗆警察打人,最後挨罵的員工,也決定要提告公然侮辱。
    2019/06/08 10:13
  • 廟務糾紛兩警察打人? 父子三人出面還原真相

    經過調查,原來許姓委員的兩名警察兒子,分別在台南市以及新北市服務,都不在嘉義,而他們面對調查時表示,由於休假返家,聽到自己的父親先遭到毆打,才會陪同回到廟裡理論,而在台南新警營分局服務的大兒子也出面澄清自己沒有動手只有勸架,另外在三重警分局服務的二兒子,則是被監視器拍到動手打人,目前被記過一支,至於其他刑事責任,則等待司法調查。
    2019/04/14 19:26
  • 警不畏鄉民 嗆直播:要對飆車視而不見嗎

    台南的虐死女童事件,讓不少民眾相當氣憤,前天晚上大批民眾,包圍在台南地檢署周圍,有的不停按喇叭,甚至出現飆車行為,現場一片混亂,還有民眾大喊警察打人,交通組長郭榮木見情況不對,對民眾喊話,難道警方要對這些按喇叭、飆車的飆車族視而不見嗎?但也因為違背高層不要與民眾發生衝突的命令,要「遭到處分」,上午警察局長決議,對這位勇敢「抗命」的交通組長記功鼓勵。
    2019/01/18 13:50
  • 難忍「警察打人」!他抗命替警背黑鍋 分局長提小功懲處

    台南日前發生2歲女童虐死案,數百民眾聚集台南地檢署前,要堵加害人出氣,警方出動人力壓制飆車族,不料卻被民眾拿手機開直播大喊「警察打人」,市警四分局交通組長郭榮木不顧高層命令,大喊「難道警察該視而不見嗎?」讓民眾自行關掉直播。雖是抗命,但分局長蔡進閱認為郭榮木適時展現警方強制力,私下建議應「記小功懲處」。
    2019/01/18 0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