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誤吞 結果共134筆

  • 吃完豬皮狂吐血!祕魯婦「頸動脈破裂」 驚吞鐵釘險死

    儘管大多數攤商、業者在出餐前,都會確保沒有異物以免惹禍上身,但在食用前多看幾眼,依舊能免去不少問題;祕魯一名婦人在食用豬皮過後,竟在一陣異物感後嘔出鮮血,被緊急送醫後才發現,竟是誤吞釘子劃破頸動脈所致。
    2024/03/29 18:12
  • 1歲孩誤吞碎玻璃「血噴滿口」!父轟無視生命 義大天悅急澄清

    近日,一名黃姓男子控訴入住高雄義大天悅飯店期間,其1歲6個月大的女兒誤食疑似碎玻璃,導致口中出血。黃先生質疑飯店處理態度消極,事後僅賠償新台幣400元醫藥費,讓他感到飯店「完全無視顧客生命」!對此,業者也火速回應全部事發經過。
    2024/03/20 09:00
  • 魚刺卡喉!翁掛急診「夾出3cm刺」 5大NG動作別再做

    誤吞魚刺喉嚨會相當難受,彰化秀傳醫院急診兒科醫師黃士倫在社群分享,近期一名7旬翁求診,原因是晚餐吃魚不慎吞下魚刺,猛喝水、吞飯都沒用,疼痛難耐才來掛急診。醫師用胃鏡夾出3公分長的魚刺「真是嚇人」。黃士倫也提醒,長者或幼童不慎吞入魚刺卡在喉部,有「5行為」千萬不要做。
    2024/03/02 19:53
  • 影音/賈靜雯爆梧桐妹「誤吞舌環」 淡定回應:應該會X出來吧

    2024/02/20 10:41
  • 梧桐妹驚傳誤吞舌環!賈靜雯還原意外「像口香糖一樣吞掉」

    金馬影后賈靜雯今(19)日以品牌活動大使身份,出席冰淇淋品牌Häagen-Dazs在台灣啟動首屆「The Rose Project」記者會,攜手婦女新知基金會推出「我們挺WOMEN」公益合作計畫。而受訪時賈靜雯更透露,近日改變造型、穿上唇環和舌環的梧桐妹(Angel),曾不慎誤吞舌環上的珠珠,令現場震驚。
    2024/02/19 14:05
  • 開箱超派醋飯翻車?館長疑「吞橡皮筋」還狂讚 網笑翻:吃得筋筋有味

    網紅超哥近日因不爽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毒舌點評自家日料店的醋飯,一氣之下怒毆對方到鮮血直流,挨告殺人未遂、傷害、組織犯罪等3項罪名,隨後在複訊以5萬元交保。同樣和Toyz結怨的館長,昨(23)日親自嘗鮮對方的日料店,幫忙平反說:「真的沒有難吃。」不過,有網友發現他疑似食入橡皮筋,還點評說可以,公正性備受質疑,引來不少人譏笑:「吃得筋筋有味。」
    2024/01/23 14:48
  • 別吃!競選物發「洗衣球」13人誤食 醫師:別灌水會冒泡

    彰化有候選人把洗衣球當競選小物,外觀色彩繽紛酷似軟糖,有至少13位民眾誤食,緊急送醫洗胃灌腸,目前暫無大礙,雖然包裝上有標註是洗衣膠囊,但字體不顯眼,部分長輩或小孩沒注意到,就會當成糖果吞下肚。
    2024/01/06 23:18
  • 男星撞臉陳水扁被路人罵到臭頭! 小優「模仿張雅琴」無法呼吸險喪命

    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邀請藝能界模仿高手唐從聖、陳大天、無尊、小優,上節目分享自己踏入模仿生涯中最難忘的演出經歷,最資深的模王前輩唐從聖就分享自己曾經因模仿前總統陳水扁,被路人罵到臭頭的尷尬窘境。小優則分享自己為了模仿主播張雅琴而在嘴裡塞棉條,結果誤吞差點送命的驚險場面。
    2023/12/21 17:31
  • 魔王玩具 磁力「巴克球」誤吞有生命危險

    你注意到巴克球,小小的磁力球潛藏的危機嗎?強力磁珠益智玩具顏色鮮豔,可以做許多變化,卻被家長跟醫生視為「魔王玩具」,因為小小孩不小心吃下肚子,可能會造成腸道穿孔,甚至致命,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也發出重要警告,要求家長多加注意,全球5年內,已經有7例死亡,2400例誤吞掛急診。
    2023/12/10 20:40
  • 他誤吞魚刺不在意!1個月後大出血 釀罕見致命疾病

    誤吞魚刺要注意!台南市一名72歲男子去年8月誤吞魚刺,但並未放在心上,沒想到1個月後出現發燒、背痛及右上腹痛症狀,緊急送醫檢查發現是主動脈瘤破裂;醫師指出,當下診察疑似有異物穿破食道,又刺穿主動脈,導致造成罕見的「主動脈-食道瘻管」、腸胃道大量出血,緊急手術治療。
    2023/11/22 09:42
  • 阿嬤吃藥「誤吞鋁片」卡食道痛爆!醫急取出嘆:門診日常

    不少民眾習慣將鋁箔包裝藥丸剪成一片一片的,好方便放置。不過,有醫師就透露,本月已出現3起長輩誤將包裝一起吃下,卡在食道中間「如鯁在喉」,緊急動手術取出的案例,提醒吃藥時千萬要再三注意。
    2023/11/15 07:51
  • 你吃了什麼?1歲童誤吞鈕扣電池 食道穿孔

    家裡有幼童的家長,千萬要小心,小朋友在口腔期的時候,可能會因為好奇,誤食東西。台東就有名一歲半的男童,突然出現乾嘔及呼吸困難的症狀,緊急送醫後,才發現他的喉嚨卡了一顆鈕扣電池,雖然成功取出,但食道卻嚴重受傷,住院一個月的時間,才能正常進食。
    2023/09/28 14:37
  • 喝粥一口吞頸部痛爆!醫一照她嚇傻 「整片排骨」刺破食道

    現今社會大部分人生活忙碌,一日三餐總是不定時,吃飯速度也很快,才咬不到幾口就急著吞下肚,漸漸遺忘了細嚼慢嚥的好習慣。值得關注的是,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了一起誤吞意外,一名女子因喝粥太心急,瞬間把一大口排骨直接吞下去,經醫生檢查後確認,鋒利的排骨卡在食道中,甚至已經扎進食道裡。
    2023/09/27 17:43
  • 男童誤吞8根針頭!照X光驚見「散落在腸胃內」嚇壞母

    秘魯東北部有位2歲男童在母親工作的農場玩耍時,誤將8根針頭當作食物吞下,所幸其母親及時發現並將小孩送醫,照X光片後顯示這些針頭分散在男童腸胃各處,最終醫生耗費2個小時才順利取出所有針頭、完成手術,男童也沒有生命危險。
    2023/09/13 16:03
  • 誤將Airpods當藥吞!婦聊太嗨凸槌傻眼 夫拿機貼肚「還搜得到」

    吃藥不小心誤吞Airpods!一名美國女子戴著Airpods前往公園散步,遇見朋友後開心的大聊特聊,沒想到女子吃藥時將手中的藥丸吞下,感覺喉嚨有異物感、便趕緊喝水將藥物吞下肚。在與朋友聊完後,驚覺藥物還在手上、左耳的Airpods竟不見了。她傻眼的表示「自己將Airpods吞下肚了」,更將影片上傳至「TikTok」,吸引了將近240萬的觀看次數,也不少人好奇Airpods在她體內的一舉一動。  
    2023/09/12 18:44
  • 「連鎖鍋貼」吃出肥蛆!蠕動噁竄全炸出 她誤吞整坨秒反胃

    食安問題亟需重視,不少民眾都曾有過「吃出額外加料」的經歷,而除了蟑螂、老鼠等害蟲之外,最讓人渾身發毛的想必就是在餐點中發現活蛆的情況;北市女子控訴,姊姊日前透過外送平台點了知名連鎖鍋貼店的鍋貼後,吃到一半才發現「爬滿活蛆」,數量之多可以說是佈滿整個餐盒,讓她瞬間反胃到不行。事後該店店長及督導雖然登門致歉,但卻強調蛆蟲的數量過多「令人懷疑」。
    2023/09/05 17:23
  • MLB/張育成策動2雙殺沒敲安! 紅襪跑壘失誤吞3連敗

    波士頓紅襪今(6)日在主場續戰藍鳥,台灣好手張育成全場3支0,中斷連3場敲安,不過守備方面依然穩健,3次參與雙殺守備,其中2次由他策動;然而紅襪在9局下發生致命跑壘失誤,終場以4:5敗北,苦吞3連敗。
    2023/08/06 09:37
  • 誤吞老鼠藥「器官衰竭命危」!澳洲男大生首發聲 新病況曝

    24歲澳洲交換生肖雷(Alex Shorey)服下老鼠藥中毒、一度命危,經家屬透過平台募資,3日搭醫療專機回澳洲。他也首度發聲、曝光病況!
    2023/05/24 12:01
  • 澄清聲明

    TVBS於5月7日報導「澳生誤吞鼠藥中毒女密友:自己也喝沒事」之新聞,網路新聞照片引用新聞中英語線上課程負責人Elly老師的照片,感謝她受訪說明。但因網路圖說未說明清楚,致易使人誤解為女密友。經反映後已調整網路新聞照片。特此澄清Elly老師並非女密友,是受訪的英語課程負責人。特以此澄清說明和致歉。
    2023/05/10 09:44
  • 澳生誤吞鼠藥中毒 女密友:自己也喝沒事

    來台念書的澳洲男大生,誤食老鼠藥一度命危,檢警查出和一名女密友有關,她偵訊時透露自己因為喪夫之痛,準備兩瓶老鼠藥摻在果汁中,一瓶自己喝下沒事,另一瓶被男大生誤食,才會不敢聲張。但警方查出她在台灣並沒有婚姻紀錄,對她的說法存疑。
    2023/05/07 13:44
  • 減海洋垃圾!特殊細菌分解有機物 MWC現可分解「生物塑膠」

    人類大量使用塑膠製品,帶來的嚴重汙染,也對海洋生物帶來生存威脅。今年世界通訊大會上,有西班牙的生物科技公司,透過回收有機廢物,與特殊細菌交互作用,研發號稱可分解的生物塑膠。他們希望類似這樣的環保成分,能有效減少海洋生物,因為誤吞塑膠垃圾,導致死亡的悲劇發生。
    2023/03/01 15:10
  • 男「賀爾蒙爆發」誤吞被保險套包住的香蕉 堵腸道畫面曝

    一名34歲男子因出現腹痛、噁心、嘔吐症狀掛急診,坦承自己在「荷爾蒙爆發」(hormonal rage)下,誤吞一根被保險套包覆的香蕉,結果導致大範圍腹痛,完全無法進食,也超過24小時無法排便;醫生開刀從他的小腸取出一個完整的打結保險套,內容物早已發黑,完全看不出水果原型。
    2023/01/30 16:50
  • 誤吞磁力珠!女童腹中卡「1長串白點」 醫生揭殘忍真相

    中國大陸浙江一名4歲女童腹痛持續1個月,家長帶她到當地醫院求醫,一開始都只診斷出「腸胃炎」,但女童情況不見好轉,直到去年12月,浙江大學醫學院附設兒童醫院為她照X光,發現她腹中竟有一長串「白點」,長約1公尺,醫生緊急動手術,竟從女童腸中取出多達61顆「巴克球」磁力珠玩具。
    2023/01/25 14:33
  • 澳18歲少年海灘戲水 離奇誤吞「世界第3毒」僧帽水母

    耶誕節來臨時,不少人會安排活動慶祝。澳洲一名18歲少年,日前和友人到當地知名海灘遊玩,沒想到在游泳時,意外吞下有「世界第3毒」稱號的藍瓶僧帽水母(Bluebottle),所有人見狀立刻將少年送醫急救,目前已經平安出院,已無大礙。
    2022/12/26 22:14
  • 1歲童誤吞水晶寶寶…肚內「長高長大」 腸子塞爆險死

    曾在國中、小生紅極一時的「水晶寶寶」險些鬧出人命!高雄一名1歲男童日前誤食水晶寶寶,出現腸阻塞的情形,爸媽焦急地帶他到高雄長庚醫院救診,X光一照發現,男童右下腹已被脹大的水晶寶寶塞滿,經過2次手術,轉至加護病房灌生理食鹽水,半個月後康復出院。醫師也提醒,水晶寶寶吸水後會膨脹,誤食可能造成腹膜炎、腸穿孔,呼籲家長把水晶寶寶收在孩子拿不到的地方。
    2022/12/21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