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大班畢旅三合一Mila情商高出國登錄外交部買一送一陳屍運勢
  • 搜尋:

    詹皇 結果共394筆

  • 詹皇、KD、柯瑞領銜出擊 美國男籃「夢幻隊11人名單」曝光

    巴黎奧運將在2024年夏季登場,在世界盃無緣奪冠的美國男籃誓言要雪恥、尋求奧運金牌5連霸,而這支被譽為「復仇者聯盟」的美國夢幻隊12人名單也呼之欲出,最新消息則披露12人中有11人已經確定,而「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KD」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3大球星將聯手出戰。
    16小時前
  • NBA/「皇子」來了!布朗尼宣布投入選秀會 盼與老爸同隊創歷史

    湖人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雖先前曾因心臟驟停休養5個月,但仍健康順利地完成大一賽季。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布朗尼已宣布他將參加2024年的NBA選秀,盼望能在明年賽季實現「父子同隊」的夢想。
    2024/04/06 17:41
  • NBA/全家都是湖人迷!哈勒戴無奈:他們穿詹皇球衣來幫我加油

    NBA波士頓賽爾蒂克後衛哈勒戴(Jrue Holiday)季前透過交易加盟,被視為綠衫軍本季脫胎換骨的一大關鍵,近日他參加金州勇士老將格林(Draymond Green)的Podcast節目時透露,全家人其實都是洛杉磯湖人的球迷,甚至會穿著湖人球衣看他比賽,讓哈勒戴十分尷尬。
    2024/03/28 15:10
  • 美國男籃夢幻隊奧運賽程曝 詹皇、柯瑞首戰對決MVP約基奇

    巴黎奧運將在2024年夏季登場,在世界盃無緣奪冠的美國男籃誓言要雪恥、尋求奧運金牌5連霸,如今男籃項目的分組出爐,美國男籃與塞爾維亞、南蘇丹同樣位於C組,若各隊皆以完全體出戰,將有機會上演「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KD」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3大球星對決「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的戲碼。
    2024/03/20 12:11
  • NBA可以這樣嗎?連5次計時器故障 詹皇氣到摔球

    NBA今(17)日湖人對勇士之戰出現荒謬一幕,第四節關鍵時刻湖人主場居然出現計時器故障,連續5回合「時間沒跑」,最後乾脆由現場DJ倒數。根據統計,比賽最後2分鐘打了23分鐘多才結束,打破聯盟歷史「末節最長時間結束比賽」紀錄,讓39歲湖人主將「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無奈到摔球,表示:「我太老了禁不起這樣搞。」
    2024/03/17 13:31
  • NBA/詹皇父子下季有望同隊?經紀人曝布朗尼參加選秀關鍵

    NBA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近日剛締造生涯得分突破40000分的傳奇紀錄,不過詹姆斯最大的心願是想跟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同隊打球,而布朗尼今年就能投入NBA選秀,近日詹姆斯經紀人保羅(Rich Paul)也透露布朗尼是否參加選秀的考量條件。
    2024/03/05 13:21
  • NBA史上第一人! 39歲詹姆斯生涯得分破4萬

    美國職籃NBA,39歲的湖人球星詹姆斯「詹皇」,今天在主場對金塊隊的比賽中,突破生涯個人得分4萬分,成為NBA史上第一人。賽後記者會被問到感想時,他表示,很感激能夠達成這項里程碑,但很討厭在這種時候,卻輸球。
    2024/03/03 19:30
  • NBA/遭AD笑虧「里程碑全輸」!詹皇40K達陣 看好後輩打破紀錄

    湖人王牌詹姆斯(LeBron James)於台灣時間3日里程碑達陣,坐鎮主場迎戰金塊一役跨過生涯4萬分大關,成為目前唯一一位「4萬分、1萬籃板、1萬助攻」的俱樂部成員;然而紫金大軍卻沒能延續紀錄夜氣勢,最終以124比114的10分差吞下敗仗、無緣畫下完美句點。詹姆斯、戴維斯(Anthony Davis)也在賽後採訪中,淺談對於40K生涯里程「悲」的看法。
    2024/03/03 15:32
  • NBA/歷史第1人!詹皇對金塊火力全開 生涯總得分破4萬

    NBA洛杉磯湖人看板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上季超越「天鉤」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登頂NBA歷史得分王,本季高齡39歲仍維持高檔狀態,今(3)日面對去年西區決賽對手丹佛金塊,首節他火力全開,一次切入上籃命中後,生涯總得分正式突破4萬分,成為歷史首位生涯至少4萬分、1萬籃板、1萬助攻傳奇。
    2024/03/03 10:22
  • NBA/還差9分!詹姆斯「生涯4萬分」聽牌 湖人加班險勝巫師

    湖人看板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在昨(29)日大爆發猛砍34分、率隊逆轉擊敗快艇後,距離生涯40000萬分史詩成就僅剩40分之遙。不過,詹姆斯在今(1)日主場迎戰巫師的比賽中,並未能一舉創造歷史,「僅」攻下31分9助攻,所幸湖人在歷經延長賽後,仍頂住巫師的纏鬥,終場是以134:131驚險收下2連勝。
    2024/03/01 15:03
  • 「The不讓」模式!詹皇決勝節砍19分 湖人大逆轉快艇

    NBA洛杉磯湖人今(29)日客場挑戰同城的快艇,上演本賽季最後一次的洛城內戰,也是快艇下賽季搬到新主場前,兩隊在「同座主場」的例行賽最後一次交手。第四節一度陷入21分落後的湖人,在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單節狂砍19分下,上演絕地大逆轉,終場以116:112勝出,本季對戰快艇取得3勝1負優勢。
    2024/02/29 14:03
  • 詹皇、KD、柯瑞聯手出擊 美國男籃夢幻隊7大核心曝光

    巴黎奧運將在2024年夏季登場,在世界盃無緣奪冠的美國男籃誓言要雪恥、尋求奧運金牌5連霸,繼先前公布的41人大名單後,最新消息指出除了「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KD」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3大球星將出戰外,還有另外4名球星將披上美國隊球衣。
    2024/02/29 10:58
  • NBA/欲大手筆換詹皇?恐成聯盟噩夢 格林喊話「別動庫明加」

    2024明星賽正式落下帷幕,雖然被球迷普遍評為「史上最難看一屆」,但在比賽之外的採訪、球員互動仍有不少焦點;其中作為勇士的四冠元老,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在擔任TNT解說員期間,與名宿巴克利(Charles Barkley)聊到曾經的「詹姆斯(LeBron James)交易案」,明確傳達了絕不會將新星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當作籌碼的立場。
    2024/02/20 17:09
  • NBA/20次明星賽紀錄 詹皇想續披湖人隊戰袍

    手握4枚美國職籃NBA總冠軍戒指的詹姆斯(LeBron James)18日表示,他還沒有規劃何時會向球迷告別,但希望自己能穿著洛杉磯湖人球衣退休。
    2024/02/19 12:38
  • NBA/勇士曾探詢交易詹皇可能性 柯瑞坦言:這是個小驚喜

    美國職籃(NBA)日前結束本季的交易大限,不過令人震驚的是金州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竟被爆出曾試圖交易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les Lakers)的當家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陣中主將「咖哩」柯瑞(Steph Curry)被問及此事時也坦言「這是個驚喜」。
    2024/02/16 10:54
  • NBA/勇士想讓柯瑞、詹皇合體 提出交易卻遭湖人打槍

    在最近的美國職籃(NBA)交易窗口關閉之前,有一則令人震驚的交易談判傳聞,吸引眾多球迷的目光。據《ESPN》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金州勇士隊在交易截止日的前24小時,曾向湖人隊提出一個「令人驚訝」的交易提議,希望能引進湖人隊的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勇士期待詹姆斯能與柯瑞(Stephen Curry)組成一個強大的搭檔。
    2024/02/15 11:23
  • 超級盃/不只泰勒絲!女神卡卡、碧昂絲、小賈超瘋 詹皇也到場

    有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加持,本屆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盃(Super Bowl)賽事堪稱史上最火熱的冠軍戰,超級盃場邊可說是眾星雲集,除了泰勒絲在唱完日本演唱會後光速趕回拉斯維加斯支持男友凱爾斯,女神卡卡(Lady Gaga)也與學霸男友波蘭斯基現身超級盃,而小賈斯汀與妻子海莉也在看台上觀賽,此外還有碧昂絲以及NBA巨星LeBron James到場。
    2024/02/12 12:33
  • NBA/資深記者爆湖人要交易詹皇 神秘沙漏貼圖引聯想

    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近日傳出,欲把39歲的超級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交易出去,據外電報導,佩林卡正與一支有意取得詹姆斯的球隊接洽,這起交易傳聞在社群媒體引起巨大譁然。儘管詹姆斯與隊友戴維斯(Anthony Davis)因傷缺席最近一場比賽,但在里夫斯(Austin Reaves)與羅素(D’Angelo Russell)的出色表現下,湖人隊仍以驚人的姿態在客場戰勝了塞爾提克(Boston Celtics)。然而,湖人隊擬定交易詹姆斯的消息,卻讓眾人感到意外。
    2024/02/03 09:34
  • NBA/暗示湖人補強要快?詹皇突掛傷號 前球員笑「正常操作」

    湖人客場踢館塞爾提克上演「宿敵之戰」,然而面對精銳盡出的綠衫軍,紫金大軍的兩大王牌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卻因傷雙雙缺陣,讓不少球迷感到些許失望;而除了湖人在里夫斯(Austin Reaves)飆分秀領軍奪下勝利之外,前球員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也針對「詹姆斯缺戰」一事給出看法,認為是向湖人高層的表態。
    2024/02/02 17:46
  • 戰績拖累?柯瑞沒受傷卻落選明星賽先發 上次已是2013年

    NBA全明星賽先發名單今日出爐,39歲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生涯第20度入選,超越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的19次,再度締造一項史上第一的紀錄。不過令人意外的是,勇士隊柯瑞(Stephen Curry)今年跌出了先發,排在獨行俠隊唐西奇(Luka Doncic)還有雷霆隊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後面,未能入選生涯第10次明星賽。
    2024/01/26 10:54
  • 這車牌能用?詹皇簡稱、KFC全上榜 公路局揪民眾投票

    民眾購買新車時,經常會挑選特殊涵義的車牌號碼,不過交通部公路局接下來要徵集民意評選,因為有英文或數字帶有諧音鬧出笑話,今年包含速食店的英文名稱、NBA球星LeBron James(詹皇)的縮寫都上榜。
    2024/01/25 16:04
  • 復仇者集結!美國男籃出戰巴黎奧運 超狂夢幻隊41人名單出爐

    巴黎奧運將在2024年夏季登場,在世界盃無緣奪冠的美國男籃誓言要雪恥、尋求奧運金牌5連霸,而這支眾所矚目的夢幻隊41人大名單出爐,包括「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KD」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皆入列,星光熠熠的陣容宛若「復仇者聯盟」,而唯一目標便是奪下金牌。
    2024/01/24 12:59
  • 詹皇肘擊對手也沒用!湖人遭灰熊擊敗 跌出附加賽

    儘管詹姆斯首節就投進四顆三分球,幫助洛杉磯湖人拉開9分差距,洛杉磯湖人隊今天還是以113比127的,不敵孟菲斯灰熊,讓他們的勝率跌破5成,這也是他們過去13場比賽中輸掉的第10場球,已經跌出附加賽排名。
    2024/01/06 15:22
  • NBA/湖人失誤頻傳不敵熱火 詹皇12分創本季新低

    湖人近期疲軟的表現再度出現,今日以96對110敗給熱火,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只拿到12分,是本賽季新低。與熱火8位球員得分達雙位數,形成明顯對比。這也使湖人以17勝18敗、暫列西區排名第10 。湖人全場比賽共失誤21次,其中以戴維斯(Anthony Davis)5次最多,且詹皇全場18投6中,三分球完全失準。對戰熱火前三節就以67對72落後,整場比賽湖人始終處於劣勢。
    2024/01/04 14:38
  • NBA/詹姆斯拚老命轟34分做白工 湖人20分慘敗鵜鶘

    背靠背出賽的NBA洛杉磯湖人,儘管今天詹姆斯賣老命打了37分鐘攻下全場最高的34分,但終場湖人仍以109比129慘敗給紐奧良鵜鶘。
    2024/01/01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