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峮峮幼稚園畢旅癌症歐陽娜娜三合一女婿個性喝珍奶噴血雞排老婦
  • 搜尋:

    詐賭 結果共364筆

  • 竹聯幫老大也敢騙? 5人「設局詐賭」遭強押毆打

    新北市一名竹聯幫馮姓角頭,日前到新莊的賭場玩推筒子,期間抓包兩名場主,聯手其他賭客詐賭害他輸錢,氣的當場撂多名小弟將對方押走,總共5個人被帶到地下室,凌虐暴打、逼簽本票得手120萬,被害人事後報警,員警循線逮捕9人。
    2024/03/25 21:09
  • 想撇黑歷史!酒國昆凌:我也想好好重新做人

    續追「酒國昆凌」,她被網友踢爆,以前就有黑歷史,在酒店上班時,就曾設局詐賭,害台中一名老董慘輸4千萬,後來又因為坑殺富商,詐欺被法院判刑1年,原本要離開酒店跟牛郎走入婚姻,後來又出事,場外風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2024/03/06 15:09
  • 不是雞排!2年前「Toyz詐賭」已埋心結 超哥親揭牌局內幕

    網紅Toyz(劉偉健)於20日赴YouTuber超哥(黃伯超)日本料理店直播,期間嫌棄醋飯難吃,遭到超哥相關人等毆打,引起輿論譁然。當然,超哥賣的東西被Toyz嫌難吃,尚有「超派炸雞」狗都不吃的前例,就有網友發現,其實「超椅心結」,早在2年前Toyz涉嫌詐賭的時,就已經埋下。
    2024/01/26 20:07
  • 可惡!誣陷詐賭勒索250萬 又強拍裸露影片

    明仁會的吳姓幹部和王男子涉嫌誣陷蘇姓被害人詐賭,然後再向蘇男勒索得手250萬元,王男並強拍蘇男友人李男裸露影片,隨後逼李男說出蘇男「詐賭」,再以此為證據向蘇男勒索錢財,基隆警方共逮捕13人詢後送辦。
    2023/12/13 16:58
  • 她爆料「徐乃麟有女友」下場慘了! 經紀公司:很高興還清白

    徐乃麟曾於2016年出租房屋給楊強蓉,而楊強蓉和徐乃麟的女性友人董子綺於該處經營賭場,因楊強蓉不滿董子綺控訴她詐賭,爆料董子綺是徐乃麟的女朋友,讓徐乃麟怒提告。今(29)日楊強蓉被依散布文字誹謗罪判1年6月徒刑,可上訴。對此徐乃麟也回應了。
    2023/08/29 20:12
  • Toyz黑料全認仍翻紅!鄉民揭1能力超頂:流量怪物可惜了

    來自香港的YouTuber、遊戲實況主TOYZ(劉偉健),曾獲英雄聯盟2012年賽季世界冠軍,因口條清晰且邏輯能力強,經常發起不少流量爆炸話題,還被網友冠上「邏輯鬼才」、「中路野獸」美譽,怎料後續驚傳涉及販毒和詐賭,接下來也將面臨牢獄之災。儘管如此,TOYZ入獄前意外大翻身,從推出飲料品牌到舉辦拳擊賽,種種創舉讓網友直呼,「真的是鬼才!」
    2023/08/01 10:02
  • 尪恐蹲牢14年!安以軒「結婚誓言」被翻出 陸網驚:一語成讖

    女星安以軒的丈夫陳榮煉因被指控涉及83項賭博、詐欺等刑事案件,並經由澳門初級法院於昨(21)日審理後,確定共有34項罪名成立,故判處14年有期徒刑。對此,就有大陸網友找出安以軒當年的「結婚誓言」,發現安以軒竟一語成讖,但也因為她已有1年多的時間未現身,故十分擔憂她的近況。
    2023/04/22 14:26
  • 你「出老千」!男遭疑詐賭被甩巴掌 屋主、賭客皆法辦

    台南市傳出詐賭疑雲!1對男女被控在麻將賭場,以藏牌的方式詐賭,男的被人甩巴掌痛毆時,女方立刻報警,打人的男子說,58歲的賭客偷摸了2張牌,手都放桌下出老千,才會氣得動手,警察到場,不管誰被誰騙錢,現場查獲非法賭博,通通函送法辦。
    2023/03/06 21:15
  • 愛莉莎莎提告! Toyz不道歉又嗆「賺8700萬」:錢收好

    Youtuber愛莉莎莎影片題材豐富多元,在頻道坐擁123萬粉絲支持,日前她開設「自媒體線上課程」進帳千萬,而她過程不斷漲價的手法,遭酸民攻擊,讓她忍不住在1月首次提告。而日前跟著狂酸的實況主「Tozy」劉建偉,得知愛莉莎莎開告後,不道歉反而怒嗆:「錢收好不就得了?」
    2023/03/02 18:28
  • 騙粉絲錢?Toyz狠批愛莉莎莎課程 怒噴:比我詐賭還可惡

    擁有百萬訂閱的知名YouTuber愛莉莎莎,曾因多次失言風波引起爭議,不過東山再起的她也抓緊機會開設「自媒體線上課程」,雖然評價兩極,但爆棚的銷售量仍讓愛莉莎莎在短期內進帳千萬。對此,前電競選手Toyz就在直播時開酸,認為愛莉莎莎的課程忽略顧客期望值,甚至直言「比我詐賭還可惡」!
    2023/02/12 18:36
  • 疑友遭詐賭、逼還百萬債!替出氣 竟教唆槍手恐嚇 主嫌落網

    上個月新北市板橋有民眾報案說住家外傳出槍響,警方到場找不到彈殼和彈孔,一度以為是烏龍,沒想到調出監視器後,確認有人持槍,循線將人找到,發現是一起金錢糾紛,有男子不滿朋友疑似被詐賭約200萬元,一氣之下,找槍手恐嚇對方。
    2023/02/01 13:08
  • 懷疑好友被詐賭!他幫出氣開槍恐嚇 警找上門意外查獲毒品

    新北市33歲丁姓男子,因不滿好友被46歲田男帶去賭博,卻疑似遭到設局慘虧百萬,為了幫友人出氣,上(1)月初,他到田男的住處外開槍恐嚇,嚇得田男報案求助。警方到場勘查雖然未發現彈孔、彈殼,但事後積極追查,昨(31)日下午循線逮獲丁男等3人,查扣瓦斯槍、空包彈等贓物,還意外查獲各式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01 10:03
  • 嬴錢被賭場囚禁要500萬 桃竹警聯手救人逮5嫌

    23歲蕭姓男子在新竹地區經營地下賭場,藉口贏錢的賭客涉在場內詐賭,竟然將2名賭客囚禁勒贖500萬元,桃園龜山與新竹縣警方聯手合作,在新竹縣竹北市、湖口鄉等處順利逮捕5嫌到案,除莊嫌交保外,其餘主嫌蕭男等4人都聲押獲准。
    2023/01/21 11:30
  • 打麻將被質疑詐賭!衰男挨揍竟轉身一躍 雙腿斷了

    今(13)日下午1點多,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麻將賭博糾紛,在一處民宅內,53歲的張男、43歲的巫男等4人在打麻將,兩人被30歲的楊男和29歲的蔣男質疑有詐賭情形,當場挨揍,張男在情急之下,從2樓陽台一躍而下,雙腿骨折,事後有朋友協助報案,並稱「疑似有槍枝」情形,警方到場了解後,證實沒有槍枝的狀況,並將鬧事的人依法究辦。
    2023/01/13 18:00
  • Toyz遭判4年2月首發聲!談媽一句話淚崩:我超可悲

    曾代表台灣奪下「英雄聯盟」S2世界冠軍的電競好手,Youtuber、實況主Toyz(劉偉健),去(2021)年因涉嫌販毒被捕,又爆出詐賭醜聞;24日台中地院一審宣判,Toyz應執行4年2月徒刑。對此,他於第一時間並未發聲,不過昨(25)日深夜,他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中開直播稱「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談起媽媽寄來的信,更淚灑直播間。
    2022/11/26 14:15
  • 下象棋遭友人嘲笑! 男惱羞廟前開槍傷人

    台中有一名彭姓男子在自家透天厝,開設賭場,有人懷疑他詐賭,到屋內談判,演變成暴力衝突,幸好警方及時趕到,將人壓制通通帶回警局,另外彰化有嫌犯不滿下象棋,遭到友人嘲諷,一怒之下,持槍傷人。
    2022/07/21 13:54
  • 惡毒幫派!設局詐賭強拍不雅照逼債 想退出反遭鐵鎚打斷手骨

    對外自稱天道盟太陽會成員的27歲胡姓男子,去(110)年5月間涉嫌設局詐賭,有被害人因此賭輸積欠60萬債務,反遭胡男教唆同夥強拍不雅照且毒打一頓;胡男甚至當街押走2名欲脫離組織的成員,強迫其中1人持鐵鎚重擊對方雙手,還全程錄製殘忍影片,作風兇狠。警方經長時間蒐證,日前收網逮捕胡男等9人,訊後全依法送辦。
    2022/06/09 17:38
  • Toyz轟顏清標水餃「狗都不吃」!網虧:要變消波塊了

    Youtuber、實況主、曾代表台灣奪下「英雄聯盟」S2世界冠軍的電競好手Toyz(劉偉健),去(2021)年因涉嫌販毒被捕,又爆出詐賭醜聞。如今已出獄的他,雖身陷許多風波,但還是獲大批粉絲支持;Toyz的YouTube頻道「美食公道伯」系列近日盲測5名人代言的高麗菜豬肉水餃,測到顏清標聯名的水餃時,讓他直接狂噴「爆難吃,狗都不吃。」影片一出隨即引起廣大迴響,更遭網友虧「要被做成消波塊」、「看來美食公道伯就做到這了」。
    2022/05/31 17:25
  • 蘇揆才喊都要賠 保戶致電產險僅「語音」回應

    防疫保單之亂,現在就連行政院長蘇貞昌都注意到了!臉書強調不管是不是重複投保,已經核保就要理賠,而且0+7的保戶自選3+4,防疫險也要賠,但保戶致電保險公司只有語音回應,痛批金管會軟弱,和產險公司是不是詐賭國家隊!
    2022/05/17 23:24
  • Toyz將復出?甩醜聞徵才喊「全面開工」 網見條件笑:有蹊蹺

    前《英雄聯盟》(LOL)S2世界冠軍電競選手、遊戲實況主「Toyz」劉偉健,先前因為涉毒入獄,後來保釋之後也傳出各種負面醜聞,不但傳出與合夥人鬧翻,還爆出曾詐賭過好友的傳聞,不過儘管負面新聞不斷,他身邊仍然有不少忠實的鐵粉,近日Toyz疑似將「全面復出」,在個人臉書貼出公司的徵才公告,豈料眼尖的網友看到其中一條件直歪樓喊「有蹊蹺」。
    2022/04/15 05:53
  • 模仿《賭神》出老千!他買透視麻將+特製隱眼 被逮悲劇了

    香港《賭神》系列電影曾掀起賭博片風潮,是許多觀眾心中的經典回憶,至今仍有不少人會待在電視機前回味。不過,大陸一名男子看完《賭神》後竟突發奇想,入手「透視麻將」,打算藉此出老千發大財,沒想到牌局都還沒開始,就被警方抓包。
    2022/03/20 08:30
  • 「Toyz已經死了」!本人喊賣LOL冠軍戒指:真的沒錢

    29歲知名實況主、YouTuber「Toyz」劉偉健曾加入台灣代表隊TPA(台北暗殺星)奪得英雄聯盟(LOL)S2世界冠軍,先前因涉嫌販賣二級毒品遭逮送往勒戒所,後來又爆出詐賭風波。事件落幕後他回歸直播,哀嘆自己沒錢了,亮出當年世界冠軍的戒指喊要拍賣,驚吐「Toyz已經死了!」
    2022/02/06 13:26
  • Toyz當金主被起訴!大麻煙彈每顆1千2 收購賣7千

    電競好手兼直播主Toyz(劉偉健)去年9月因涉嫌大麻菸彈遭逮捕,台中地檢署經調查認定劉偉健夥同友人以60萬元價格,向上游購買500顆大麻菸彈、再以每顆4500元至7000元不等價格暴力販售,將他依販毒罪起訴。
    2022/01/26 19:34
  • 澄清聲明

    本網於2021年1月16日撰寫之「Toyz又出事!經紀人爆詐賭丁特 受害者索賠600萬」新聞,內容未盡周延,引發外界誤解丁特(薛弘偉)向Toyz(劉偉健)索賠6百萬。本公司特刊登本件聲明澄清,表達歉意。
    2022/01/26 12:54
  • 觀點/運彩不夠「利」 地下球版盛行連館長都曾慘賠

    電競實況主Toyz先是因大麻案遭警方逮補,交保後又被昔日合夥人爆出詐賭事件震驚社會。儘管在台灣賭博乃非法行為,但台灣人對於「賭」相當熱衷,在網路世界中運動博弈更是商機無限,就算檯面上有合法的運動彩券,但仍不敵賠率更優、玩法更多的地下球版,但這種非法的博弈網站,也容易衍生出組頭跑路、放高利貸、暴力討債等社會問題。
    2022/01/24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