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訓練 結果共8,881筆

  • 孩子成長的五種必修課

    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將於今年夏天舉辦2個梯次,提供孩子們一個非常特殊的學習經驗,來自德國的黑暗對話教育訓練將讓孩子在暫時失去視覺的環境中,透過課程的設計及引導,學習到五種不同的核心能力,在這個夏天讓孩子把黑暗當作成長的力量。
    2小時前
  • 「幻藍小熊」甘苦談秒變韓國練習生 壓腿痛到哭:怕被淘汰

    台灣女團幻藍小熊,遠赴韓國受訓力拚國際曝光度,但因為比起在台灣接受的訓練,難度更高,也讓她們需要花更多心力適應,有團員拉筋壓腿練到落淚,也有成員要穿羽絨外套跳繩減重,都是為了朝夢想前進。
    15小時前
  • 北車公廁「綁頭髮」遭2度喝止 女:清潔員口氣差

    有民眾到台北車站,地下停車場旁的公廁內綁頭髮,卻被清潔員制止,說頭髮會掉到洗手台,要她別在廁所綁頭髮,讓她很錯愕。其他清潔員也說,沒聽過這種規定,而且落髮或其他髒污,不會太難清,最怕的是嘔吐物,要用漂白水去味道。對此台鐵回應,公廁沒禁止綁頭髮,會加強外包人員訓練。
    16小時前
  • 集敏捷聰慧一身!台灣本土警犬「Jaguar」將成偵爆菁英

    新北市警犬隊首次採用台灣高砂犬擔任警犬,發現台灣純種狗兼具多種優秀特質,包括拉不拉多的聰慧、德國狼犬的敏捷,還有台灣土狗特有的韌性與耐力,目前全台唯一本土警犬「Jaguar」已經9個月大,至今已完成大部分訓練,新北市警犬隊指出,未來等到「Jaguar」3歲時個性穩定後就能正式上崗,為台灣高砂犬爭光。
    19小時前
  • 品川祐「1設備」逼出鮮肉男星香汗! 寫真女王手作料理慰劇組

    暴走族電影《OUT》年初上架日本 Netflix,便創下連續16天位居收看榜首的紀錄,目前已於台灣院線上映。片中網羅倉悠貴、水上恒司等新生代男星,平均年齡不及25歲,為名符其實的「鮮肉團」。其中首演電影的神顏男團JO1的3位成員與那城獎、大平祥生、金城碧海,更進行拳擊、劍道等武術訓練,皆於訪問吐露備感壓力,唯有熟悉空手道的金城碧海對動作戲信手拈來,反倒是演出片中「護姐心切」角色難倒他,「我試圖以吃苦的食物,感受人物的苦澀!」
    20小時前
  • 首爾直擊/行走桃花樹是她!最美國中生搭上「優格小開」心碎結局曝

    GENBLUE幻藍小熊由Ayeon(阿勇)、XXIN(心茗)、媛媛、毓、采甄、Nico組成,她們日前赴韓國訓練,希望在7月推出韓國單曲外,有望登上《THE SHOE》的「打歌舞台」,力拚韓國出道,而年紀最小的Nico,因為亮麗的外型,被封為「最美國中生」,雖然在韓國訓練壓力非常大,但她的桃花運卻比其他姐姐好,買個優格就被「小開」搭訕,堪稱「行走的桃花樹」。
    23小時前
  • 巴黎奧運倒數100天!女拳王陳念琴曝與學妹互動

    2024巴黎奧運倒數一百天,國手們今天(4/17)在高雄左訓中心,舉行宣誓儀式,奪牌呼聲高的拳擊國手陳念琴,三度挑戰奧運,這次攜手學妹吳詩儀,兩人在訓練中相輔相成,坦言兩人個性差異大,一個活潑一個嚴肅,不過反倒很互補,練習過程中總能互助成長。
    1天前
  • 中共「2027攻台準備」滴答倒數?「戴維森窗口」成美學者、印太司令意見公約數

    前美國印太司令戴維森,曾經指出,中共最快將從2027年開始做好攻台準備,這個時間點,距今只剩三年。正當國軍不斷加強訓練和軍力,美國將領和學者,又不斷提及這個論點,讓許多民眾擔心,台灣是不是真的進入備戰倒數。
    1天前
  • 《浪姐5》太操!謝金燕驚「只剩靈魂重量」 駭人新低體重曝光

    「電音女神」謝金燕以一首〈姐姐〉紅透半片天,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被粉絲親切稱為「姐姐」的謝金燕,雖然年近半百,但是狀態猶如18歲少女般一樣青春有活力,是因為謝金燕一直以嚴格的飲食控制、運動來保持苗條身材,在演藝圈中的自律程度令人稱道。她本來就已經相當纖瘦,近期她去參加大陸選秀《乘風2024》(《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簡稱《浪姐5》),因為訓練太過操勞,體重竟然又往下降了一些,甚至達到新的低點!
    1天前
  • 直擊幻藍小熊赴韓訓練!合作SBS推真人秀 韓方盛讚

    從台灣選秀節目出道的女團幻藍小熊,現在力拼要在韓國出道,2月就前往首爾訓練圓夢,而我們也實地到韓國參與他們的練習過程,特別的是幻藍小熊的經紀公司,跟韓國電視台SBS合作,要推出真人秀,讓粉絲相當期待。
    1天前
  • 奧運倒數100天!拳擊女王陳念琴3度叩關 霸氣喊:要帶金牌回來

    年巴黎奧林匹克運動會倒數100天,國家訓練中心於今(17)日舉辦宣誓儀式,邀請田徑選手彭明揚、林昱堂與拳擊好手陳念琴、吳詩儀4人作為代表宣誓,並「拼貼金牌」象徵將在比賽上創造佳績。拳擊女王陳念琴今年是第三度叩關奧運,她在宣誓時霸氣喊話:「心態決定狀態,狀態決定結果,希望這次能夠發揮最好狀態,把金牌帶回來。」體育署長鄭世忠也表示,相信選手會拿出比上一屆更好的成績。
    1天前
  • 模擬迫降落水 考驗飛官自我求生應變能力

    國軍空勤人員不只要熟悉開直昇機、戰鬥機,遇到意外狀況,台灣四面環海,飛機不得已迫降水面,空勤人員要學會如何自救求生,岡山空軍官校特別舉辦求生訓練,模擬各種落水情況,空勤人員要在最短時間內脫困自救。
    1天前
  • 首爾直擊/台女團現蹤SBS被拍!破天荒計畫曝光 月燒千萬還不夠

    GENBLUE幻藍小熊從《未來少女》出道後,所屬的天空娛樂積極為女孩鋪路,先推出冠軍專輯《FOR YOU》,接著在今年送她們到韓國受訓,希望能夠打造成國際女團,並且可望在7月站上《THE SHOW》的打歌舞台,天空娛樂執行長于傳勇(于哥)就透露:「韓國演藝圈目前經營的大方向正是積極與海外市場合作,幻藍小熊很幸運的與目前趨勢接軌,在跟SBS談合作也因此一拍即合!」他透露光是一個月幻藍小熊來當地的吃住、訓練及與SBS合作所需要的人力等就燒掉九億韓幣(約台幣兩千多萬),目前花費預算更是持續往上增加中。
    1天前
  • 跳舞遭狠酸!一粒苦練 曝這時登大聯盟西雅圖水手隊「台灣日」

    雖然受到很多關注,但批評聲也不少,一粒過去從沒接受過正規舞蹈訓練,只有私下練過KPOP舞蹈,但其他隊員大部分都是表演相關科班出身,讓一粒經常自我懷疑也很羨慕,「會覺得我怎麼會在這?也有網友會把我們跳應援舞的影片看得很細,說我跳起來像只是在擺動作而已,看到這些留言都會滿挫折的,所以我現在都不敢去看。」
    2024/04/17 09:45
  • 開山路乘客狂喊超速!台中司機怒揮拖把飆髒話 豐原客運幫緩頰

    台中豐原客運昨(15)日爆發一起司機與乘客衝突事件,一名張姓司機正駕駛207號公車沿山路行駛,不過車上一名乘客卻不斷喊叫超速,揚言要報警、投訴市長盧秀燕,理智線斷掉的張姓司機,拿了掃把怒氣沖沖的去找乘客吵架,甚至作勢要打人,事發影片遭瘋傳,對此客運公司也說明,張姓司機平時表現良好,為一時情緒失控,將輔導司機再次加強教育訓練。
    2024/04/16 15:28
  • 乘客罵開太快要投訴 豐客司機暴怒揮拖把

    台中豐原客運爆發司機乘客衝突,這輛207號公車,當時從東勢開往谷關,司機疑似不滿乘客在座位上喊叫,指責他開太快,還說要跟盧秀燕市長投訴,理智線崩潰,停車之後拿了拖把,怒氣沖沖的去找乘客吵架,有民眾拍下當時衝突PO網,引發議論‧客運公司後續調查,也發現司機太激動,這種情況應該報警,而不是跟乘客吵架,將輔導司機,加強教育訓練。
    2024/04/16 14:19
  • 台中燒肉店使用12項過期食品 衛生局勒令停業、重罰144萬

    台中市西屯區高檔和牛燒肉店「和牛EMPEROR」,日前遭查獲店內存放大量過期商品,包含重量不等的牛肉219塊共18箱、高湯、醬料、冷麵等8項過期商品,即便店家否認使用過期肉,並稱「是為了員工教育訓練」,但台中市衛生局已認定業者確實有有在料理區使用過期食材,衛生局今(16)日已針對店家開罰144萬元,並勒令停業。
    2024/04/16 11:13
  • 台中和牛燒肉業者赴食安處說明 遇記者狂回「I am Japanese」

    台中西屯一家號稱頂級和牛燒肉店,被離職員工爆料存放大量過期牛肉,還曾給客人吃過,食安處稽查發現不只有18箱過期牛肉,還有包括高湯、果汁等一共8項食品都過期,業者也到食安處說明,雖然面對記者追問不願回答,但餐廳PO臉書,強調過期食材沒有給客人吃,而是員工教育訓練使用。
    2024/04/15 19:00
  • 過期肉18箱!台中燒肉店「訓練用」嗆提告 網酸:暗黑料理賽?

    台中市西屯區高檔和牛燒肉店「和牛EMPEROR」,日前遭查獲店內存放大量過期商品,其中包含重量不等的牛肉219塊共18箱,即便店家否認使用過期肉,並稱「是為了員工教育訓練」,還揚言要對媒體部分不實報導提告,不過台中市衛生局今(15)日已打臉店家,認定業者有在料理區使用過期食材,網友也紛紛於聲明文底下留言狂酸。
    2024/04/15 16:16
  • 狗比你想得更聰明 科學家證實有「指示理解力」

    您家也有養寵物狗嗎?狗狗的理解力可能比人類想像得多,匈牙利科學家最新研究發現,犬類具備與人類相似的語言能力,也就是「指示理解力」,除了能理解主人下達的「坐下」、「握手」等指令,也能將收到的指令與圖像結合,研究發現,狗狗的指示理解力是天生的,不須經過特別訓練。
    2024/04/15 14:55
  • 過期和牛員工訓練用?中市衛生局打臉「使用區查到」 初調結果曝

    台中市西屯區高檔和牛燒肉店「和牛EMPEROR」遭離職員工吹哨檢舉,指稱多次使用過期肉品,即便店家解釋「在營業時間提供的肉品和被查獲的過期肉不同,過期肉是留下來供員工教育訓練使用」,不過此說法卻遭到台中市衛生局打臉,因為過期食品確實存在使用區,初步認定業者有在料理區使用過期食材,且店內開幕7個月,卻查獲巨量過期商品,將針對此案給予重罰。
    2024/04/15 14:27
  • 快訊/台中高級燒肉店爆「肉品過期」!業者發聲道歉:員工訓練用

    台中西屯區頂級燒肉店「和牛EMPEROR」被爆料店內有許多過期食材,台中市衛生局前往調查後封存多箱食材。「和牛EMPEROR」今(14)日晚間發出聲明致歉,強調這些肉品是為了提升服務品質,留下給員工進行教育訓練的;未來會更嚴格把控,盼重拾消費者信任。
    2024/04/14 23:07
  • 你多會睡!「睡覺賽」200人挑戰 備耳塞娃娃

    睡覺大賽在圓山花博舉行,吸引200位參賽者來挑戰,想贏得比賽不容易,環境伴隨日光燈、吵雜聲,不過參賽民眾也是有備而來,自備耳塞、眼罩、小毯毯,只不過日常生活中就算沒有這些外在干擾,台灣的失眠問題還是很嚴重,根據統計,約有500萬人面臨慢性失眠困擾,醫師建議想改善問題,可以在白天適度運動,晚上睡前訓練腦袋關機。
    2024/04/14 13:26
  • 消訓中心役男吵架摔椅 屢傳脫序遭懲處

    南投竹山消防署訓練中心,有兩名役男吵架過程中還怒摔椅子,脫序行為不只一起,還有役男穿著制服,大跳"科目三",另外還有役男疑似在寢室裡抽菸,遭民眾質疑消訓中心管教不當。
    2024/04/12 23:18
  • 赴美海空年會 海軍司令:台美協同作戰能力與時俱進

    海軍司令唐華今天出席在華府附近舉行的「海、空暨太空研討會」提到,台美軍事訓練交流「我們永遠不會說夠」;台美協同作戰能力會隨著時間、裝備及人員等改變。
    2024/04/09 0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