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觀音 結果共1,068筆

  • 觀世音菩薩誕辰!絕佳時機「求1願望」最靈驗  錯過等一年

    觀世音菩薩誕辰為農曆2月19日,今年國曆落在3月28日,民間信仰中被尊稱為觀音佛祖、觀音娘娘、觀音媽等具有崇高地位,人們通常會前往祭拜並祝壽,祈求「4類願望」,命理師楊登嵙分享,其中1願望在當天許下最為靈驗,要好好把握,否則錯過就要再等一年。
    2024/03/25 14:06
  • 觀音菩薩生日拜拜6禁忌!「3生肖」快拜 發財爽賺整年

    本月28日(農曆二月十九日)是觀世音菩薩誕辰,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在臉書分享,拜觀音6大禁忌。此外,也建議「3生肖」可選擇這天去拜觀音,有望被菩薩加持發大財。
    2024/03/24 11:22
  • 一定要煮沸!銅鑼「龍泉水」 大腸桿菌超標16倍

    山泉水甘甜,不少民眾會提回家,當飲水,泡茶喝,苗栗縣環保局,月初檢驗3處山泉水,其中銅鑼郷的「龍泉」大腸桿菌超標16倍、頭份「石觀音」超標近6倍。提醒民眾,一定要煮開了才能喝。
    2024/03/22 19:30
  • 天生辛苦命!命理師曝3大「歹命痣」 臉上1處長痣勞碌一輩子

    我們的臉上或多或少都有痣,而痣不僅可以主宰一個人的面相,在命理學上也象徵著命運和反應健康狀態,以下就整理出命理師點名要小心的「歹命痣」,如果臉上有長這些痣就要特別當心了,加碼帶來皮膚科醫師最推薦的點痣方法,快來一起看看吧~
    2024/03/14 12:17
  • 報復、好玩?男拿槍射狗 連開多發還錄影

    桃園觀音,昨天(5)晚上九點多,有名男子拿著空氣槍,瞄準路邊趴著休息的狗狗,讓牠嚇得跳了起來拔腿狂奔,而且男子手還拿著手機錄影,行為十分惡劣,附近民眾發現騷動,趕緊報案,目前警方正在循線追查男子身分。
    2024/03/06 15:03
  • 神巧合!桃園女超商領嘸貨 竟被同姓名手機末3碼同號誤領

    桃園市觀音區一名24歲李姓女子去超商領貨,但超商店員卻表示商品已經被領走,李女懷疑遭到盜領便來到派出所報案。沒想到經過警方追查竟然發現「烏龍神巧合」,商品被另一位同名同姓末三碼同手機的李女領走,所幸最後貨物順利物歸原主,對此,兩名李女也驚訝的直呼真是太巧了!
    2024/03/05 16:35
  • 明觀音開庫!最高可「爽借40億」 香港16廟宇一次看 

    政府財政緊絀,財政預算案不派錢也不派消費券,市民手頭沒往年寬鬆,不少善信會趁農曆正月廿六(6日)「觀音開庫」的日子,到不同廟宇借庫,祈求新一年事事順境、時運亨通。全港16間廟宇可供善信於正日參拜借庫,有部分廟宇則提早至明日(5日)晚上11時(正月廿六子時)起進廟通宵參拜,開放時間至翌日(6日)下午,若然未能親身到場,也可透過網上借庫;借庫熱點的紅磡觀音廟,今年借庫利市金額由3,000萬至10億不等,銅鑼灣大坑蓮花宮及筲箕灣天后古廟借庫利市金額則由300萬至10億不等。
    2024/03/05 15:50
  • 撞警通緝犯 奔逃4縣市 投靠友人一併逮

    2月中在台中大里發生一起拒檢撞警事件,當時嫌犯駕車逃逸,經過兩週警方在桃園觀音將人緝捕到案,46歲卓姓嫌犯逃亡期間,不斷切換交通工具,還四處投靠朋友家,警方先追捕他的朋友,恰巧也都是毒品通緝犯,一網打盡。
    2024/03/03 19:09
  • 碰!距離100M傳巨響 義消秒衝出工廠救人

    桃園觀音大湖路上,上個月27日下午2點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一名義消就在距離不到100公尺的工廠上班,一聽到巨響,馬上衝出去協助患者脫困並指揮交通,結果警方一查才發現,駕駛酒駕,騎士也無照,這一撞釀一死一傷,但就是因為有他及時救援,才能把傷害降到最低。
    2024/03/03 18:55
  • 桃園4歲男童偷溜出門 阿嬤拿東西沒注意嚇壞急報警

    桃園市觀音區近日發生一起走失事件,一名四歲的男童在不經意間離開了家人的視線。當時,男童由其沈姓外婆照顧,外婆進房間拿取物品後,發現孫子不見了。在家附近一輪尋找未果後,外婆急忙報警尋求協助。
    2024/02/21 17:52
  • 台日友好 憑日本京都「三十三間堂」門票 不分國籍 台灣秘境「觀音古城」免約先進,開啟我的觀世音之旅

    台日友好 憑日本京都「三十三間堂」門票 不分國籍 台灣秘境「觀音古城」免約先進,
    2024/02/20 13:23
  • 30多人過年聚竹林山觀音寺 馬路擺滿「煙火爆竹」狂炸下場慘了

    過年想放爆竹煙火熱鬧一下,但沒注意時間地點反倒吃上罰單!日前除夕夜當晚,多達30位外籍移工和民眾聚集在新北是林口竹林山觀音寺前廣場,擺放數十盒煙火、接連施放,警消獲報到場後現場群眾仍在鼓譟,因此只好先行鳴笛告誡要求停止,同時依法驅離並對相關施放者開罰,最重可達15萬元。
    2024/02/12 12:30
  • 絲瓜絡不是只能洗鍋碗!飛龍維妙維肖 觀音栩栩如生

    絲瓜做成的絲瓜絡,主要都被拿來當清潔用品,而在嘉義中埔有一位藝術家「陳淑美」,利用絲瓜絡做成許多的觀賞藝品,做工超精細,有觀音菩薩,飛龍也維妙維肖,當初她只是去農會上手作課,要做綿羊卻因為壓扁,兒子嘲笑像烏龜,她開始玩出興趣。
    2024/02/10 14:05
  • 太累了?跨車道衝撞分隔島 駕駛一度受困

    下雨天真的要小心開車,花蓮新城鄉一名男駕駛,似乎開車太累了,跨越車道衝撞分隔島,愛車嚴重毀損,零件四處噴散,他一度受困車內,身上多處擦挫傷,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撞上的,而類似狀況也發生在桃園觀音區,一名婦人開車出門找朋友,天雨路滑連人帶車摔進排水溝,幸好水位不深,沒有滅頂危機。
    2024/02/08 20:27
  • 歪腦筋動到家人!桃園不孝男缺錢 竟騙父母被綁架討7萬贖金

    桃園觀音區一名何姓男子因缺錢花用,竟然將歪腦筋動到親人身上,昨(30)日謊騙父母自己被綁架需要7萬元贖金,否則會有生命危險,嚇得父母趕緊向警方報案求救,員警追查後發現何男的車輛仍在外到處移動,最後在蘆竹區找到何男的車輛。何男見狀立即向一旁的朋友謊騙債主找上門,於是鑽入草叢內藏匿,但還是被警方揪出,全案依誣告及詐欺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1/31 17:47
  • 53歲張秀卿月經一直來!尪勤做功課喊吃不消 憶試管過程淚崩

    金曲歌后張秀卿帶領陳淑萍、林琇琪、葉諾帆等人,於今(25)日一起逛年貨大街,先前她為了生子求了許多方法,連停經了還不放棄,去小琉球拜求子觀音,結果有一天晚上月經突然來,讓她再度燃起求子希望,她表示現在月經每個月都有固定來,新年新希望就是可以生龍寶寶。她回憶先前做試管嬰兒點滴,她難掩悲傷情緒,當場崩潰落淚。
    2024/01/25 15:40
  • 機車搶YouBike車位! 她怒報警「這原因」無人來開單

    高雄大社觀音山,上週末舉辦「大社三寶節」活動,卻有民眾抱怨,當天騎YouBike到場,站點卻被違停機車停滿,無法還車,氣的她打電話報警。但警方、觀光局、交通局無法清楚界定管轄範圍,活動最後,都沒有執法單位到場,一張罰單都沒開。
    2024/01/23 19:21
  • 怎麼睡!50多輛改裝車聚集 附近住戶崩潰

    桃園觀音區台61線,道路又寬又直,7日凌晨,出現50多輛改裝汽機車群聚競速,狂催油門製造噪音,附近住戶深受其擾,巡邏員警圍捕攔查,一共取締24件違規,只是類似情況抓不慎抓,警方只能加強巡邏,防止改裝車輛把馬路當賽道,影響住戶安寧。
    2024/01/09 13:22
  • 總統大選倒數!籤詩洩2024國運危機 驚曝給「候選人重要忠告」

    2023年即將結束,緊接著將迎來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競爭激烈,藍綠白各陣營全台跑透透造勢,力拚勝選,許多人也都期許新的一年、新任總統能為台灣帶來新氣象。對此,「感應占卜師」王妙坤以多年命理經驗,向觀音佛祖祈求指示,照籤面預測2024年國運,發現當中藏有提醒3位總統候選人的重要忠告。
    2023/12/31 17:02
  • 桃園工業地產夯!這區「3年狂漲6成」 專家預估:明年更好

    根據台灣實價登錄數據,近三年來,桃園五大產業園區工業用地價格皆有不同程度的上揚。其中觀音產業園區增幅最高,達61.5%;其次為龜山產業園區,高達48.6%。而位於華亞科技園區、大園產業園區、與中壢產業園區的工業用地,亦皆有超過30%的價格上升。
    2023/12/31 16:23
  • 爸外出散步遲未歸…靠「手機鈴聲」尋獲他已全身僵硬死亡

    日前新北市一名64歲的父親,外出散步後遲遲沒有返家,家屬著急報案求助。消防人員隨即出動深坑區王軍寮的阿柔洋石觀音廟附近步道搜救,過程中聽見一旁邊坡一直有手機鈴聲傳來,趕緊利用繩索下切,果真找到失聯男子,但他已經失去生命徵象,肢體僵硬,家屬痛心放心急救,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2/17 09:25
  • 柯高雄掃街!連遇民眾嗆「騙」 支持者喊加油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到高雄拉抬自家區域立委候選人,到觀音山假日市集掃街,一路上儘管有許多人熱情高喊加油,但也有民眾嗆他騙子。
    2023/12/16 14:10
  • 誰敢吃?超商茶葉蛋停滿蒼蠅 顧客驚嚇

    超商茶葉蛋,變成蒼蠅休息區!有民眾到桃園觀音一間連鎖超商買東西,卻發現茶葉蛋上停滿蒼蠅,櫃檯、貨架到處都是,嚇得直接離開,桃園衛生局獲報後已經要求改善,業者解釋,因為附近都是農田,蚊蟲容易隨著客人進出時飛進店裡,將加裝紗窗、空氣門。
    2023/12/14 18:42
  • 桃園黃世杰拚二連任!最新當選率曝 「第一高票議員」來勢洶洶

    根據「2024選戰溫度計 贏讚台灣未來」官方網站,12日最新公布的桃園市第二選區(楊梅、大園、新屋、觀音)參選人當選預測,民進黨參選人黃世杰當選率54.5%,贏過國民黨參選人涂權吉的45.5%。涂權吉曾任前桃園縣長吳志揚的秘書,而黃世杰是前桃園市長鄭文燦的子弟兵,兩人相爭也被視為前任縣市長之爭的延長賽。
    2023/12/13 14:48
  • 新北民眾誤報「直升機撞電塔」 民航局:台電例行性清洗電塔

    新北市消防局今(7)日上午10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架直升機撞上電塔,整架飛機卡在電塔上,地點就位於五股區觀音山隧道附近,相關單位到場後發現是民用空拍機自撞,目前警消已趕抵現場了解中,目前周遭電塔皆正常運作,詳細種況仍待釐清。
    2023/12/07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