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親熱戲 結果共35筆

  • 小S激戰吳慷仁「下面硬罩」內幕曝光! 王偉忠:真的很年輕

    徐熙娣(小S)昨(20)日上王偉忠主持的中廣節目《欸!我說到哪裡了?》,暢談她演出影集《此時此刻》的心情,王偉忠「揭發」小S竟然穿著睡褲走進中廣錄音間,小S作勢要拉下外套拉鍊,讓鏡頭拍裡面的睡衣,她笑說,「因為中廣離我家真的很近!」兩人聊起劇中萬眾矚目的親熱戲,王偉忠好奇小S怎麼跟家人說明,沒想到小S老公、婆婆與2個女兒都很好說話,只有許老三聽了瞪著她說,「妳就是想搞外遇是不是!」
    2023/12/21 10:34
  • 小S結婚18年爆「跟老公沒激情」完全不碰 嗨戰吳慷仁3回被緊緊罩住

    徐熙娣(小S)和Melody(殷悅)今(17)日出席品牌開幕活動,會後小S和Melody受訪,一坐下發現現場有「頂光」都露出驚嚇表情,直到工作人員拿出多盞燈補光才開始,未料中途發生小S水打翻小插曲,白襯衫若隱若現,她只好搞笑邊訪談天抓住右胸,超真實的反應逗得現場大笑。小S與吳慷仁在《此時此刻》中有3段親熱戲,她也分享了親密的觸感,坦言跟老公很久沒有激情了。
    2023/11/17 15:54
  • 親密戲怎麼演?林依晨、周渝民「關房間聊」 導演曝談話內幕

    與侯孝賢自《好男好女》就開始合作的美術指導黃文英,終於自己當導演,拍了第一部劇情長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透過在職場、情場與家庭之間的抉擇與成長,帶出一段橫跨大時代的思念與記憶的故事。黃文英接受本刊專訪,透露周渝民與林依晨拍親熱戲之前,居然不是溝通彼此尺度到哪、動作如何、怎樣做好保護措施,而是聊人生聊家庭,令她大感驚奇。
    2023/11/11 09:58
  • 才結婚1年多!本土劇男星爆親密戲和她「來真的」 女神妻爆氣

    男星陳志強自模特兒出道,同時跨足戲劇、電影演出,成為影視雙棲藝人,近年演出多部八點檔戲劇,成為新生代鄉土劇小生,去(2022)年宣布與小11歲女星曾智希結婚喜訊,小倆口交往7年、結婚1年多感情依舊甜蜜,然而,近日陳志強卻在節目中透露,曾在劇中與女星親密戲「來真的」,讓曾智希爆氣吃醋。
    2023/09/20 13:00
  • 與彭于晏互動飄曖昧感 金馬影后感嘆:可惜沒拍親熱戲

    犯罪劇情片《熱帶往事》由男神彭于晏、金馬影后張艾嘉、大陸實力派演員王硯輝主演,張艾嘉在片中飾演老公突然失蹤的家庭主婦,成為殺人嫌犯彭于晏接近的目標,2人雖然保持一定距離的互動,但卻流動著一分曖昧,張艾嘉透露和彭于晏演出很有默契,更笑說:「可惜沒有演親熱戲!」
    2023/05/24 12:30
  • 遭虧「天天換男人」 陳珮騏床戰王振復霸氣喊:你該摸哪就摸

    王振復、陳珮騏在八點檔《天道》演出夫妻,兩年沒有進棚拍攝的王振復,萬萬沒料到進棚第一場戲就是和老婆陳珮騏拍親熱床戲,讓曾經跟多位八點檔男神合作過的陳珮騏則笑說:「這場吻戲只是小case!」陳珮騏拍親熱戲經驗豐富,她戰男無數,在上一檔台八《天之驕女》中就滾過黃少祺、謝承均、亮哲等男神,被網友虧她「欲求不滿天天都在換男人。」
    2023/04/28 12:50
  • 與男神拍親熱戲超緊張 鍾欣凌不讓炎亞綸聞嘴臭偷刷牙

    超夯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原班人馬回歸笑鬧大銀幕!2023兔年最強賀歲片《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金鐘視后鍾欣凌這回變身「追星婆婆」,少女心大噴發,鍾欣凌還透露首次和男神炎亞綸拍親密戲,讓她緊張到不行,怕對方聞到嘴臭特地躲廁所刷牙!
    2023/01/10 17:32
  • 假戲真做?網瘋傳宋江韓韶禧約會照 2人疑戀愛ing

    由韓國JTBC推出Netflix韓劇《無法抗拒的他》去年一推出立即引起熱議,其中男女主角宋江、韓紹禧超高顏值也成為另一大焦點,而兩人在戲中有不少親熱戲碼,讓觀眾看得臉紅心跳。沒想到,18日網路上竟流傳一張照片,兩人疑似正在交往。
    2022/06/19 15:36
  • 黑幫少爺泳池裸體交纏保鑣 大尺度激情畫面外流

    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故事設定為黑道少爺與身邊的保鏢之間展開的愛情故事,日前預告曝光後先起熱議,兩位小鮮肉主角不但在劇中上演全武行打鬥,第四集出現火花四射的熱烈吻戲及泳池肉體交纏的養眼畫面,更是令人血脈賁張,兩人近日受訪時也大方分享了拍攝親熱戲的感受。
    2022/05/02 15:46
  • 熬過人生低谷2度叩關影帝 柯震東演活男妓靠歐美謎片教學

    柯震東靠著電影《金錢男孩》入圍本屆金馬獎影帝,片中他飾演為錢出賣肉體的男妓,與林哲熹有養眼的肉體交流。談到片中的親熱戲碼,柯震東坦言自己在事前有特別參考歐美版男男激情的影片,他更自爆:「我就…稍微用快轉的方式看完啦!」
    2021/11/07 14:39
  • 被鈕承澤強吻脖子?張鈞甯「這樣說」…

    知名導演鈕承澤(豆導)驚傳性侵女性工作人員,被害人在5日已經前往警局報案。目前傳出他將在今(6)日下午,在律師的陪同下到北檢到案說明。先前傳出鈕承澤在拍戲時,曾經假公濟私親吻女星張鈞甯的脖子。對此張鈞甯今日參與活動時再度被問到這個問題時,她強調「沒事的,當時沒有發生什麼事情,我跟他(鈕承澤)拍片是沒事的。」沒有任何讓她感到不舒服的情況。
    2018/12/06 16:02
  • 和蘇達拍親熱戲3小時 小薰:鬍渣好舒服!

    電影《山的那一邊》找來小薰(黃瀞怡)、蘇達、林駿及撒基努主演,他們為電影深入台灣山林拍攝、吃盡苦頭,但他們苦中做樂反而培養出好默契。
    2018/08/22 18:25
  • 李千娜、Peggy公開放閃 何潤東:原來我是個幌子

    TVBS 戲劇《翻牆的記憶》導演何潤東這次特別邀請到老婆Peggy林姵希客串教官一角。被問到Peggy演技如何,何潤東謙虛的說自己講不準,但TVBS長官看完後都給予很高評價,也直誇Peggy是個很活潑、好動、幽默的人,更是自己生活中的靈感來源。Peggy這次雖無酬演出,但導演老公有犒賞她吃一頓麻辣火鍋,也因為《翻牆的記憶》,讓她更了解與體會老公的工作與辛苦。且身為一位專業演員的Peggy,被問看到劇中何潤東與楊晴的親熱戲是否會吃醋,她則說完全不會,因為「他們只能得到肉體,不能得到他的心。」一番言論笑翻眾人。
    2018/02/13 17:45
  • 蔡卓妍床戲獻香吻 周柏豪竟拍到昏睡!

    蔡卓妍先前在《雛妓》展現出越來越純熟的演技,如今她再度與導演邱禮濤合作《原諒他77次》,片中和周柏豪演出交往10多年的情侶。美人當前,周柏豪卻不太領情,某次拍親熱戲竟拍到睡著。
    2017/06/19 15:32
  • 林依晨婚後拍戲尺度不變 吻遍高顏值男星

    擁有零負評女神之稱的林依晨,近幾年來合作的男星都是高顏值,而且有親熱戲。難道老公不吃醋嗎?林依晨說其實只要吻戲合理,順其自然情況下都不覺得有問題,比起一般婚後就會刻意迴避親密戲碼的女星,大方許多。
    2016/09/13 18:39
  • 偶劇前進校園! 宋芸樺、張睿家教「借位接吻」

    因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的宋芸樺,不只人氣飆高就連片酬也跟著漲,外傳原先拍一部電影片酬10萬,如今光拍偶像劇一集就有8萬片酬,而且在偶像劇唯一繼承者裡,搭檔兩位男演員張睿家和祖雄,也因為有不少親熱戲引發話題,在粉絲見面會上還直接現場來一段借位接吻,讓全場嗨翻天。
    2015/12/04 17:21
  • 人妻林依晨演床戲 周渝民緊張到笑場

    影后林依晨雖然晉身人妻,但演起愛情電影絲毫不避諱親熱戲,在追婚日記中除了和周渝民有床戲,還被陳柏霖壁咚,複雜的三角戀情也詮釋出職場女性的愛情觀,像這樣的電影在年底檔期,還有美國隊長自製自導自演的紐約夜未眠,這回將要變成流落街頭的小號樂手,邂逅路邊被偷錢包的陌生女子。
    2015/11/28 12:05
  • 李千娜性感床戲臉紅心跳 稱拍戲以來最大挑戰

    李千娜在台視、TVBS《哇!陳怡君》飾演新聞從業人員,在劇中為求上位不擇手段,這個角色也是李千娜自認拍戲以來最大挑戰。除了坐上主播檯的恐懼之外,李千娜在劇中與夏靖庭有多場親熱戲,對於「裸露」十分在意的她,開拍前不斷跟導演周美玲討論,原本內心相當緊張不安,李千娜說:「還好夏哥是很專業的演員,事前會先溝通到什麼程度,正式拍攝時精準到位。」
    2015/06/26 00:19
  • 陳庭妮、黃河親熱戲 被讚HOLD得住全場

    TVBS、中視偶像劇《俏摩女搶頭婚》將於本週六(12/6)晚間10點首播,第一集就出現挑戰尺度的男女主角床戲,一句「姊,玩得起!」陳庭妮與6年未見的前男友黃河在酒吧重逢後,瞬間天雷勾動地火,就直接上床,陳庭妮表示拍完這場從影以來「尺度最大的」親熱戲,整個人虛脫,也忍不住大喊:「解脫了!
    2014/12/04 01:01
  • 「玩咖、肌肉男」!李沛旭坦言不舒服 過30歲拚轉型

    李沛旭從模特兒成功轉型演員,只是過去給人「花心男、肌肉男、玩咖」的形象,讓他很受挫,努力扭轉形象,緋聞女友蔡淑臻接拍「親熱戲」,他會吃醋嗎?很少在鏡頭前談戀情,李沛旭說2人很好,至於要不要結婚?他說「這個答案留給我自己」。
    2012/07/30 20:48
  • 偶像劇最新老梗 「酒後喝醉見真情」

    戲劇之中常見的「酒後吐真情」的戲碼,最近偶像劇老是被批評老梗不斷,現在也重線這種戲碼,但是收視率還滿捧場的。繼之前的女主角穿布偶裝逗樂男主角,還有偶像劇中必要的親熱戲,男主角一定有錢又貼心之後,現又多了「酒醉」見真情。現在禮拜天3檔偶像劇就全都不約而同上演男女主角喝醉,互相談情的戲碼,當然也創下收視佳績。
    2011/10/11 12:16
  • 朱孝天藉拍戲把妹? 傳要求導演加親密戲

    藝人朱孝天傳出因為受不了前女友林熙蕾嫁做人妻的傷痛,開始處處撒情網,有工作人員爆料,他拍偶像劇的時候,從只要是合作的女星都追過,包括陳妍希、吳亞馨,最後相中的是25歲新人初家晴;外傳朱孝天除了下戲後狂追她之外,還要導演增加親熱戲,更誇張的是還對初家晴說,「妳終究逃不過我的手掌心」,真的是這樣嗎?
    2011/06/30 12:30
  • 李亞鵬拍親熱戲 王菲吃醋要閉眼

    李亞鵬跟王菲的感情超好,經常是出雙入對,而且最近李亞鵬宣傳新戲,王菲也絕對到場支持。只是外表看起來落落大方的王菲,其實對於李亞鵬拍激情戲,還是有點小吃醋,王菲在自己的微博上就寫,到底該不該閉眼,結果好姐妹劉嘉玲,以過去梁朝偉拍色戒的經驗告訴王菲,一定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2011/02/12 11:40
  • 蕭敬騰殺手劇照曝光 排斥演吻戲

    歌手蕭敬騰因為話少,曾經被封為省話一哥,不過他最近轉戰大銀幕,處女作監製就是港星曾志偉,以上百萬的片酬飾演殺手,但經紀人卻透露,他排斥演親熱戲,還說電影又不是A片,為何要搬上檯面。
    2010/12/26 19:35
  • 胡婷婷半裸演出 邵曉鈴:尊重藝術

    胡婷婷在跨國電影中擔綱演出,飾演一名女同志,不只半裸,和同劇的女演員還有親熱戲;胡志強全力支持女兒,做媽媽的邵曉鈴,被問到婷婷在電影中的尺度,淡淡地說,她尊重藝術,也尊重婷婷。
    2009/10/12 2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