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親民 結果共5,349筆

  • 曾莞婷曼谷逛夜市「襯衫鈕釦全解放」穿超辣!網狂讚:泰美啦

    「台劇女神」曾莞婷出道多年,以八點檔惡女角色走紅,曾在《金枝玉葉》、《女人40一枝花》和《意難忘》中嶄露頭角,除了演藝事業順利,個人副業也經營得有聲有色,堪稱是事業女強人。私下的她相當親民,也經常與粉絲互動、分享她的日常生活。近日,她把握空檔前往泰國曼谷旅遊,便曬出一系列夏日風情的養眼辣照與粉絲分享,「這是我第一次潑水節期間來,走在路上超刺激」,不只這樣,她還逛了當地知名的喬德夜市,火辣穿搭成為一大亮點。
    16小時前
  • 很識貨?日賣場熟食區賣「超窮酸鮭魚便當」 內行曝真相

    一名日本網友在X平台(前身為推特)分享一張他從賣場熟食區買來的便當照片,只見整盒便當裝著滿滿的白飯,整陀白飯上卻只放著一塊超小的鮭魚,飯和配菜的份量看似不成比例,但價格也十分親民,讓日本網友直呼:「好像發薪日前可以買!」不過根據日媒報導,其實這種便當是日本秋田縣的一道美食,有很多日本人也是第一次知道,該篇貼文在網上獲得熱烈回響。
    1天前
  • 李多慧羞曝在台新歡!認了「這點」讓她很喜歡:韓國怎麼沒有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因個性親民不做作收獲不少網友的喜愛,而自轉戰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後,人氣依舊不減反增。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曝光最近愛上台灣的小物,認了真的很喜歡還直呼:「韓國怎麼沒有啊!」
    1天前
  • 《新聞女王》女星被網友捕獲 獲讚親民:路轉粉了

    李施嬅去年因為劇集《新聞女王》中的「張家妍」而再次爆紅,她把角色發揮得淋漓盡致,雖然她最後失落視后一獎,但她憑出色演技獲得網友讚賞。而她的感情路上亦十分穩定,自2021年她公布被男友車崇健(ANSON CHA)求婚成功,但二人甚少同框放閃,只有去年底到美國洛杉磯與一班好姊妹開SHOW時,未婚夫ANSON CHA於社交平台上傳合照放閃,二人愛得低調。
    2024/04/17 09:27
  • 銅板美食不親民「漲到不敢吃」! 央行上修全年CPI至2.16%

    4月電價調漲後,從早餐店、午餐便當到夜市小吃,都可能因電價調漲售價。央行日前就決議升息半碼,並上修今年消費者物價指數CPI,預估年增率2.16%,超越通膨警戒線。
    2024/04/15 22:36
  • 熱潮未退!台股ETF投資人數叩關8百萬 00946推10元價今起預購

    ETF熱潮還沒過去!繼00940風潮之後,四月相繼有多檔ETF即將募集上市,而號稱是ETF00929的姊妹檔ETF00946在今(15)日開放預購,主推一股10元親民價格、月配息搶進市場,有網友在預購首日就在社團「曬單」,直接先買進30張表示支持。
    2024/04/15 16:22
  • 穿NET錯了嗎?他被嫌「完全不能接受」超錯愕 掀網論戰

    本土服飾品牌「NET」因為價格親民、款式多樣深受到不少消費者的喜愛。不過,就有一名網友表示,和認識的女生聊到關於穿搭的話題時,坦言自己穿「NET」品牌居多,沒想對方竟說「我完全不能接受」。貼文PO出後,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4/14 14:20
  • 陳彥婷懷孕9月出門!「腿突然狂流水」嚇爛 一看兇手竟是它

    人氣YouTuber陳彥婷親民不做作的個性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與老公巨人結婚後育有1子「小黃金」,去年(2023年)11月宣布懷上二胎男寶寶,不管是家庭或是事業都相當的順利。近日,她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某天走在路上「腿一直在流水」,以為提早破水,讓她嚇得不知所措,沒想到最後卻是虛驚一場。
    2024/04/14 08:10
  • IU必聽神曲Top 10! 陪你度過「演唱會後遺症」

    南韓國民天后IU(李知恩)從出道十六年,歌唱、主持及演戲全都會,創下許多亮眼成績。她以一顆充滿感恩和正能量的心,應對生活中的各種挑戰,加上她親民又寵粉的作風以及與保鑣之間逗趣互動,經常成為熱門話題。IU在4月6日與7日於台北小巨蛋連唱兩天,《網路溫度計DailyView》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為大家整理出IU出道以來的十大神曲,你有猜到是哪十首嗎?
    2024/04/09 11:09
  • 吃過回不去!全聯1款甜餅乾出「鹹辣口味」 老饕激讚:超涮嘴

    全聯福利中心販售生鮮食材、生活用品等應有盡有,不僅展店多,價格更實惠又親民,成為民眾日常採買首選。近日一名網友分享1款從小吃到大的餅乾,竟然出了椒鹽口味,買來嘗鮮驚艷不已,一連吃了2包,釣出不少網友大力推薦。
    2024/04/08 14:04
  • 機車搶攻女性日常代步 上市一個月熱銷5300台 主打什麼通通有

    全台灣機車超過1450萬台,機車持有率是全球最高,平均每1.6人就擁有一台機車,電車品牌最佳入門綠牌機車JEGO新上市,補助後只要2萬1,180元超親民入手價,搶攻女性日常代步市場,上市一個月, 全台熱銷5,300台。  主攻入門級距,這款機車主打什麼都有,現在就帶大家來看看這個機車,如何獲取女性消費者青睞! 
    2024/04/08 12:49
  • 親訪男神/常翹健身房?柳演錫公開最自信部位 寵溺愛犬神情曝光

    提到韓國演員柳演錫,粉絲們想到是愛狗人士、好歌喉,還是太平洋寬肩呢?趁著上週來台參與「2024 GQ Suit Walk台北國際紳仕月」活動,柳演錫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最近去KTV的必唱曲,還有最近為準備《搖滾芭比》的健身菜單。不過說著說著,柳演錫竟自爆「常翹掉健身房」,展露出男神平凡且親民的一面。
    2024/04/03 08:52
  • 劇痛急診入院!42歲李岳站不起來「肝臟有黑點」 醫曝最壞狀況

    42歲藝人李岳曾為兒童節目主持班底,後續參與戲劇演出,親民個性、帥氣模樣廣受粉絲喜愛,2021年卸下「西瓜哥哥」身分後,不僅活躍於各綜藝節目,更經營起YouTube頻道、開設舞蹈教室橫跨多領域,事業可謂是風生水起,未料,昨(1)日突然曬出醫院躺床照,確認急性肝炎,肝臟還出現黑點,立刻住院檢查治療。
    2024/04/02 11:09
  • 阮經天騎「國寶級重機」兜風!遭野生捕獲對鏡頭燦笑比V

    台灣電影《周處除三害》早前於內地上映後,出乎觀眾意料爆紅、於兩岸掀起一鼓「桂林仔」熱潮,電影內地票房更高達5億元人民幣,讓男主角阮經天再創事業高峰!現年41歲的阮經天目前在內地討論度極高,除了談論他的帥氣程度與演技,亦對阮經天私下面貌甚感興趣,日前阮天於台灣被野生捕獲,竟被發現駕駛日本國寶級重機兜風,更展現親民可愛的一面。
    2024/04/02 10:38
  • 女友跟柯震東「拍鎖喉合照」可接受嗎? 男生這樣看

    近期在社群Threads,有不少粉絲都PO出自己和男星柯震東的合照,其中有許多女粉絲要求「鎖喉」,而親民的他也相當配合擺出姿勢,近日有名網友就好奇,男生可以接受女友跟柯震東拍鎖喉合照嗎?網友的反應也曝光了。
    2024/04/01 21:50
  • 柯震東怨「交友軟體」帳號被鎖! 粉絲震驚:配對到幸運100年

    藝人柯震東日前現身在東區的巷弄,被眼尖的網友捕捉到蹤影,事實上他的私下生活相當豐富,常出沒在酒吧等地,也時常親民的與粉絲合照,近日他透露自己下載的交友軟體突然被停用,讓他很無奈,粉絲卻歪樓「柯震東也需要玩交友軟體?!」,一大票人更喊要趕快下載。
    2024/03/29 11:19
  • 百萬網紅自曝「進廠維修」!術後51天狀態曝 認了:狀態不穩定

    百萬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以幽默親民的性格擄獲大批粉絲的喜愛。近日,他在IG上發文自爆「過年進廠維修」,調整了雙眼皮。沒想到手術51天後透露「目前狀態還很不穩定」,就連體質也有明顯的改變。
    2024/03/27 17:39
  • 你選哪個?高雄6菜50元 台南主廚合照1千元

    高雄仁武一家自助餐,因為價格親民,讓業者相當低調怕太多人知道,一盒滿滿6樣菜50元銅板價,一個六樣菜的排骨便當85元;不過台南則有便當店反其道而行,不但漲價外,還推出主廚合照要價高達1千元,一個超便宜一個超貴,在網路引起討論。
    2024/03/25 19:40
  • 凱特王妃備受王室寵愛!女王也傳承「這些珠寶藏品」疼愛有加

    英國凱特王妃於當地時間周五(3/22)透過預錄影片正式宣布自己罹癌,期望破除外界對於她的相關猜疑和不安。影片上傳IG短短數小時,便吸引超過6600萬人次觀看、獲得418萬個讚,再次證明了凱特的高人氣。凱特王妃以其標誌性優雅、自信的時尚風格為民眾所追隨;加上一直以來的樸實、親民作風,讓她成為「最受英國人民喜愛的王室成員」,就連已故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都對她寵愛有加,將自身珍藏的珠寶藏品傳承給凱特。
    2024/03/23 15:39
  • 自助餐「1菜色」只有老人愛?年輕人喊吃不起 吐不夾原因:很麻煩

    自助餐多元的菜色、價格也較親民,對於小資族或是想要滿足一天營養的人,可說是最佳選擇,不過就有一位網友發現,許多人在選擇主餐時,往往選擇油炸、看起來很膩的肉類,反觀自己都是點魚類的為主,好奇是只有老人才跟自己一樣嗎?此文一出掀起許多人討論。
    2024/03/21 21:19
  • 詐領4900元出席費!她「議員資格」沒了 免入監定讞

    親民黨台東縣議員黃碧妹因涉嫌詐領2天議會出席費4,900元,一、二審都被依《貪污治罪條例》判刑1年10月,宣告緩刑2年,將褫奪公權1年,她不服再提出上訴,三審昨(20)日結果出爐,最高法院認定維持原判,駁回上訴全案定讞,她雖不用入獄,但卻因此丟失縣議員身分。
    2024/03/21 15:05
  • 庫克再訪中國大陸!吃小籠包見比亞迪董事長

    蘋果執行長庫克,正在訪問上海。除了公布和演員鄭愷漫步外灘河畔外,還吃了當地早餐展現親民形象。庫克同時也和比亞迪董事長王傳福見面。業界評論,蘋果在面臨華為等對手的競爭下,導致iPhone在大陸銷量下滑,庫克此行主要目的就是要鞏固大陸市場。
    2024/03/21 13:19
  • 預告要跟鴻海合作! 黃仁勳六月訪台公布內容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作風親民,但身邊的安全人員絕不馬虎,今天黃仁勳巡展場,安全人員和工作人員嚴密保護,在鴻海展區前,董事長劉揚偉也被保鑣擋住,六月初的台北國際電腦展,黃仁勳將到台灣公布輝達和鴻海的最新合作內容。
    2024/03/21 13:16
  • 全球科技界最紅CEO! 黃仁勳魅力堪比當年賈伯斯

    當今全球科技界最紅的CEO,應該就是輝達執行長黃仁勳。親民幽默的黃仁勳,只要有時間,對於簽名跟合照要求,來者不拒,在舊金山舉行的輝達年會,盛況空前,很多人都是衝著黃仁勳的魅力而來。
    2024/03/20 22:17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探討台灣健保制度

    台灣全民健康保險上路近30年,很多人都推崇台灣健保便宜親民,不過它採取的總額制度,恐怕傷害了醫療品質。今(20)日邀請到天下雜誌資深撰述彭子珊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從台灣跟韓國的比較分析,台灣在1990年時的平均壽命大約為73.8歲,比韓國多了2歲,但是30年過去,台灣的平均壽命變成81.3歲,比韓國少了2歲,至於平均壽命的影響因素非常多,可以發現更多數據好像已經顯示,台灣在慢性病跟急重症的照護品質可能已經陷入停滯,如果更仔細來看,急性心肌梗塞的台灣患者,在住院後30天跟一年內的死亡率,都已經比美國、英國和加拿大這些高所得國家來得更高。」
    2024/03/20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