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親家母 結果共32筆

  • 親家母當自己家「每週末準時簽到」 婆婆頭痛:怎麼拒絕

    許多夫妻在婚後都相當重視個人的隱私與生活,當然公婆也不例外。一名婆婆在網路上分享自己與小兒子還有媳婦同住,雖婆媳關係不錯,但親家母總是每週六日準時來家裡串門子,且一坐就是12小時,這情況讓全家人備受困擾,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拒絕對方,又擔心會阻礙媳婦與媽媽見面。
    2024/01/23 20:35
  • 媽拿1千萬幫兒子買房!「借住兩天」竟慘遭親家母趕人

    不少父母都會幫助小孩買房,最近就有名媽媽網友,她表示自己15年前,兒子說要買45坪車庫透天,她立即解除定存,賣掉股票,給他1千萬買房,兒子只需要繳每月一萬多的房貸,當時兒子承諾會留房間給她住,沒想到,她最近提到因為必須看醫生,借住了幾天,竟被親家母和媳婦白眼,兒子也面有難色,讓她超心寒。
    2023/09/29 21:53
  • 尹昭德一圓嫁女兒夢!見「王瞳披白紗」感動吐人父心聲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即將進入婚禮的高潮戲,飾演男女主角長輩的吳皓昇、陳仙梅、尹昭德跟賴慧如也盛裝出席,吳皓昇表示大家為了婚禮大場面連拍了3天,從晴天拍到雷雨天,氣候、環境等外在變化相當嚴峻,但每個人的臉上充滿興奮迎接挑戰,只是劇情從溫馨變成驚嚇,心情就像洗三溫暖一樣;陳仙梅一身酒紅色洋裝,她表示看裝扮就知道是親家母的裝扮,有特別找出以前穿的洋裝,沒想到在戶外婚禮效果十足,超級搶眼。
    2023/04/25 11:31
  • 「婆婆殺了我」翻版?女星控遭婆家羞辱:尪從未挺身而出

    外型窈窕美豔的49歲女星李宇柔,多年來都是類戲劇《戲說台灣》班底,和老公育有一雙子女的她,近日上節目自爆遭婆家羞辱的悲慘際遇。不僅結婚時婆家不願出席,公公30多年來更沒和親家母打過招呼,就連大姑也從未給好臉色,整個情節猶如先前「我的婆婆殺了我」事件翻版。
    2021/09/21 13:18
  • 公公癌症住院開刀 親家母探視淪「免費看護」婆婆爽消失

    男女交往步入婚姻後,雙方家長要怎麼互動才不會失禮,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最近有一名媳婦分享,她的公公罹患大腸癌住院治療,但婆婆不太會照顧人,日前自己母親前去探視關心,由於媽媽過去有看護經驗,沒想到婆婆竟擺爛,竟在母親探視公公時消失大半天,害媽媽淪為免費看護,讓她忍不住氣炸大罵。
    2021/08/24 05:25
  • 富豪親家公中風!岳母幫顧「爬上床」 爽篡位成董娘

    岳母竟變小三!一名單親媽媽靠著幫傭將2名兒女撫養長大,孩子長大後也相當爭氣,但女兒嫁給一間貿易公司小開卻遇到親家公中風,商量後決定由她協助照顧,沒想到雙方居然日久生情發生性關係,最後索性一起搬出去同居。
    2021/04/18 19:04
  • 親家母幫照顧中風富尪變小三 貴婦抓包不倫戀慘被離婚

    真是剪不斷理還亂!命理老師周映君日前上節目分享聽到最亂的姻親關係,一名富豪在60歲時突然中風,貴婦妻子平日養尊處優,根本不懂得照顧病人,於是請來有幫傭經驗的親家母幫忙,沒想到對方竟然照顧到床上去,事後貴婦被富商尪趕出去,兩家人的關係變得超複雜,子女傻眼不知該怎麼辦。
    2021/03/08 22:23
  • 老母脊椎開刀「婆婆逼搬走」爽住新屋 媳怒:房我買的

    一名媳婦靠自己辛苦工作賺錢存到頭期款買房,丈夫只負責傢俱費用,買新房後她想將一樓房間給脊椎開刀過的母親住,但婆婆得知後大發雷霆,想將親家母趕出來,而且態度強硬,媳婦氣得在全親戚面前洗臉婆婆,婆媳關係僵持不下。
    2021/02/14 15:38
  • 好亂!這家子11人相互結婚離婚23次 父還娶親家母

    真的是剪不斷理還亂,簡直比八點檔還精彩!最近浙江麗水市1戶人家,成員彼此之間的關係讓人看了「霧煞煞」,家族內的11名成員,在短短半個月頻繁地辦理結婚和離婚,次數高達23次。更讓人傻眼的是,這當中包括小叔和大嫂結婚離婚,再和大嫂的妹妹結婚離婚,甚至還有男子離婚後娶親家母的,讓人看了眼花撩亂。只是這樣的情況太詭異,當地單位追查才發現背後隱藏的秘密。
    2019/09/24 08:43
  • 八旬失智老婦思女 運將和警員協助找到親人

    「阿嬤妳昧企多位!(臺語:要去哪裡)」,臺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於(2)日早上帶著一位老嫗向派出所報案稱:『老婦人坐上計程車後,說不出要去哪裡,又不能將她丟包,只好載著阿嬤來請警察幫忙』。松山分局三民派出所警員白曉帆見狀,便主動上前關懷,但阿嬤依舊說「不哉出昧企多位?」也講不出自己的完整名字、家在哪裡? 白員細心向阿嬤提問,終於得其姓氏『洪』、大約的年齡,藉由警方戶役政系統比對轄內數筆資料,皇天不負苦心人,最終查出老婦人名為洪○○(23年次),並詢問到已出嫁女兒的地址。由於阿嬤行動不便,白員便攙扶著她上計程車,再請司機載著洪姓老嫗跟著警方協助尋親。 當警方到達富錦街○○號後,白員按著電鈴,很幸運的,開門的婦人見到洪婦就直呼:「親家母」,白員見狀便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心想總算找到了,在其親家的不斷道謝下,老婦迷途街頭事件終於圓滿落幕。 誠此,阿嬤的親屬對於警方熱心、專業助人、為民服務的精神,再三表達感謝,並對白員執勤認真深表讚許與感激。
    2018/09/11 11:00
  • 她痛批柯文哲作秀 蹉跎年輕人的未來

    時間是兒童節,地點是桃園新屋農業博覽會開幕現場,呂秀蓮在人群簇擁下走來。74歲的老縣長還鄉,鼓掌聲、招呼聲此起彼落,她一襲藍黑色褲裝、頭髮紫色挑染、濃妝,這裡點點頭,那裡揮揮手,臉上始終掛著笑,神情宛如來吃喜酒的親家母。現任地方父母官鄭文燦起身相迎,恭請她坐第一排貴賓席,2人親切說笑。突然,工作人員疾步來到鄭文燦座位旁附耳幾句,鄭文燦神色一凜,拋下老縣長,連忙離開。此時,會場響起更大的掌聲和歡呼聲,總統蔡英文到了。
    2018/05/14 08:01
  • 終於相認了!Ella同框Bo妞 喊賈靜雯「親家母」

    藝人賈靜雯去年為修杰楷再添一女Bo妞,日前Bo妞滿周歲,夫妻倆特地為她舉辦抓周派對,還邀來演藝圈不少好友共襄盛舉。一直被說和Bo妞很像的Ella陳嘉樺當天也到場,事後她在臉書分享兩人的合照搞笑表示「咱們母女終於相認了」,甚至大喊賈靜雯是親家母,被揣測難道是訂娃娃親了嗎?!
    2018/03/18 17:17
  • 比八點檔還精采!女婿變兒子 女兒竟是領養的…

    比八點檔還扯的劇情竟在現實發生了!大陸一名郭姓男子的女兒即將結婚,雙方家長見面時,郭男卻發現準親家母是自己的初戀情人,擔心長得像自己的準女婿是他的兒子,結果郭男要求驗DNA時發現兩人真的有血緣關係。郭男女兒無法接受這晴天霹靂的事實,因此強烈要求再做一次親子鑑定,未料結局竟然神展開!
    2018/03/16 14:57
  • 咘咘奶音替賈靜雯推銷新書 天真爆料爸爸是「酒鬼」

    賈靜雯今(24)日舉行新書《賈如幸福慢點來:只要懂得轉身,傷與愛都是遇見美好的道路》記者會,神秘嘉賓竟是女兒咘咘、Bo妞,兩人天真可愛的萌樣,讓現場宛如粉絲見面會,全場看到咘咘都驚呼:「太可愛了!」除此之外,現場也Call in給好友「徐若瑄」,電話一接通賈靜雯就大喊「親家母」,氣氛溫馨又搞笑。
    2017/11/24 17:42
  • 「1年未見孫」宣明智泣訴 思孫痛心

    身家上百億的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今天在鏡頭前紅了眼框,因為去年兒子和媳婦鬧婚變,雙方有家暴離婚等多件官司纏訟,因此法官只准宣昶有在法庭上探視兒子,做爺爺的宣明智被禁止,將近1年沒看到孫子,上個月18日趁著兒子媳婦在新竹地方法院開庭,宣明智特地到庭外等候,想看2個孫子一眼,但媳婦、親家母卻冷漠以對,孫子看見他也不敢叫阿公,讓人不勝唏噓。
    2014/07/09 13:54
  • 退休校長妻喝醉倒地 親家門口遭輾死

    真是禍不單行!苗栗一台計程車,白天載客時被機車追撞,造成騎士輕傷,計程車晚上又出門載客做生意,載了一位喝酒男子回家,結果都開到巷口快到家了,突然感覺車子咚咚往上彈跳,下車查看,發現一名婦人斜躺在左後輪,這名婦人是苗栗建台中學前退休校長的妻子,喝了酒跑到親家母家門口,倒臥在馬路上,不幸被輾死。
    2014/01/25 11:46
  • 超速對撞2死6傷 2家庭破碎

    雲林一名男子開車載著一家6口外出,經過高鐵特區時,和一輛賓士車在路口猛烈對撞,太太和親家母傷重不治,兒子和女兒重傷急救,3歲孫女也受傷送醫,警方初步研判,2輛車車速過快,且車禍路段沒有號誌燈,結果導致家破人亡。
    2013/07/15 17:47
  • 益世涉貪/打吳敦義招牌? 吳門忠活躍人脈廣

    吳門忠坦言曾收親家母千萬紅包,行情讓人咋舌,副總統吳敦義極力撇清,跟友人吳門忠的關係,強調2人久沒聯絡;吳敦義在南投選立委,吳門忠是重要樁腳,2人10年以上交情,後來因故翻臉,漸行漸遠,但吳門忠嫁女兒,還是不忘請當時的立委吳敦義證婚,要展現人面之廣,地方上人人都認為吳門忠跟吳敦義交情好,也不乏上門請託之人,甚至連親家程彩梅都來拜託被拒。
    2012/07/19 18:56
  • 益世涉貪/新!吳門忠叩應:坦承收程彩梅千萬現金

    昨天晚間副總統吳敦義友人,也是傳聞中吳敦義大樁腳吳門忠,叩應進TVBS 2100,坦承他的太太,2年前收了親家母也就是陳啟祥女友程彩梅1千萬現金,時間就是在2年前,吳門忠為陳啟祥協調爐渣生意。
    2012/07/19 00:57
  • 益世涉貪/程彩梅是好友親家 吳:有請託我就掛

    被名嘴影射是捲入林益世案的黨政高層,吳敦義連3天危機處理,本來說不認識陳啟祥,也不認識程彩梅,後來證實,確實因為替南投好友吳門忠女兒證婚,見過程彩梅一面,因為程彩梅正是男方主婚人、新郎的媽媽;吳敦義說這是民國97年的事,他只是去證婚,哪會記得親家母的名字,還發豪語,要是朋友吳門忠確實有請託,他就掛了,就完結篇了嘛,暫時從風暴脫身,吳敦義看來輕鬆不少。
    2012/07/12 14:03
  • 兒娶小三女 情敵變成親家母

    情敵關係的大老婆和小三,竟成了親家母!台北一名彭姓男子為了外遇對象離家,還在桃園經營一間蔥餅店,2個兒子因為長期到店裡學習製餅,居然和小三前段婚姻生下的2個女兒產生情愫,進而結婚,原本避不見面的老婆和外遇對象,現在反而成了親家母,錯綜複雜的親戚關係,讓元配和彭姓男子的父母無法接受。
    2012/02/01 12:14
  • 驚世駭媳/媳弒婆 陳父:不敢殺魚怎會殺人

    媳婦殺婆婆,可能和錢有關!陳秀宜供稱,婆婆不借錢給她,卻拿2百萬幫小叔還債、買車,但親戚說,陳秀宜好賭,欠卡債和地下錢莊一共130萬,還是婆婆幫她還清的,陳秀宜的父親反駁,女兒雖然會去賭博,絕對沒有欠130萬這回事,她連魚都不敢殺,怎麼會殺害親家母。
    2007/07/04 19:03
  • 女兒冤死? 交警岳母提多疑點

    北縣交警林雍昇夫妻葬身火窟,是不是涉及詐領保險金?檢調還在查,但是林庸昇的岳母表示,在意外發生前,女兒打電話訴苦說,不想再住枋寮婆家,甚至在意外發生後,親家母大老遠從屏東跑到台南,要她別對外人多提保險的事情,她自己覺得整起意外,實在有太多疑點,要釐清。
    2007/05/26 18:49
  • 死前又保3千萬 警岳母疑不單純

    屏東林姓員警夫妻遭縱火燒死一案,警方調查後發現,林姓員警的母親,在他們死前又加保了3千萬的意外險,至於林姓員警的岳母回想女兒在死前幾天,還打電話回家表示不想住在那裡,而出事後親家母還一直告訴她,不要亂講話。
    2007/05/26 12:40
  • 沒犯沖 趙建銘一家3口安太歲

    趙建銘重披醫師袍,頗受病患青睞,運勢好像還不錯!眼尖的民眾發現,台南南鯤鯓代天府的太歲燈座上,出現了趙玉柱夫婦及趙建銘的名字,原來總統親家母簡水綿,早在年前,也就是農曆12月初,就到廟裡替3個人安了太歲。
    2007/03/07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