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親人 結果共1,761筆

  • 連3天夢亡妻痛苦求救!尪破墳「見空棺」傻眼 恐怖真相曝

    有時親人入夢可能是有事發生,中國陝西有名陳姓鰥夫因為亡妻頻頻入夢,本以為是自己思念過度,然而因為夢境太過淒楚,讓他嚇出一身冷汗,於是前往墓地查探,然而開棺一看,亡妻遺體卻憑空消失,經調查竟查出是被盜墓賊盜偷走作為冥婚所用。
    2024/03/23 12:28
  • 浪犬逛街「叼人類斷臂」!血肉畫面曝 印醫院:病患手被偷

    印度北方邦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在熙來攘往的大街上、一條流浪狗引起群眾注意,並不是這隻狗有明顯攻擊性、或是親人受到關注,只是單純被發現其口中「叼著人類手臂」,讓所有人瞬間看傻眼,後來才知道竟是鄰近醫院的病患斷肢。
    2024/03/18 19:37
  • 以色列9旬老婦遭哈瑪斯突襲 憑「我是梅西同鄉」躲過一劫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去年10月初對以色列南部發度突襲,當時有大量無辜平民被綁為人質,但有名90歲的老奶奶住家被闖入後,竟因為在對話中透露自己是來自阿根廷而逃過一劫,原來該武裝分子正是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的粉絲,他聽到這名老奶奶同樣是阿根廷人後便果斷放過她如此特別的經過近期曝光後引起討論。
    2024/03/08 16:23
  • 稱親人去世 陸客朝飛機引擎「丟硬幣」害延誤4小時

    一起不可思議的事件再次在中國機場發生,綜合新京報等陸媒報導,一架從海南三亞出發的南方航空客機,發生有旅客向飛機引擎投擲硬幣,導致客機被迫延後4小時,重新進行安全檢查。事件發生在6日下午,當南航CZ8805航班的乘客登機期間,機組人員突然發現,有旅客朝向機腹位置投擲硬幣,立刻進行安全檢查,並在引擎附近區域發現6枚硬幣。為了確保飛行安全,該航班決定延遲起飛,對飛機進行全面檢查。最終在確認沒有其他安全隱患後,原訂上午10時出發的航班,改在當天下午2時起飛,並在下午5時36分安全抵達北京。
    2024/03/08 12:32
  • 《七龍珠》作者鳥山明病逝享壽68歲 日本漫畫家齊哀悼

    日本經典人氣漫畫作品《七龍珠》官方今(8日)於社群帳號宣布,作者鳥山明於今年3月1日因急性硬腦膜下血腫(acute subdural hematoma)逝世,享壽68歲。聲明指出,鳥山明的葬禮將僅有親人舉行、出席,謝絕任何弔信、奠儀與贈花,也呼籲媒體不要打擾鳥山明的家人。
    2024/03/08 11:46
  • 4億遺產全數充公歸國庫!「單身者」請注意

    不結婚、不生小孩,將來遺產要分給誰?根據民法,繼承順序是父母、兄弟姊妹、祖父母,但如果這些親人也都不在了,遺產很有可能全數歸國庫所有,去年無人繼承遺產案件有55件,金額達到4億5800多萬元,單筆最大金額,將近3億元充公,有些單身貴族因為對法令不了解,最終也於事無補。
    2024/03/07 22:52
  • 加國男宣告死亡...下秒「致電雙親」嚇瘋!醫護致歉了

    一名加拿大女子海瑟英斯利(Heather Insley)在兒子過世後,竟收到自稱是兒子的簡訊。當初接獲命危通知的海瑟與丈夫,以及前來探望的親友都未發現病床上的人並非尚恩,直到海瑟回撥簡訊號碼,聽到兒子的聲音才驚覺事情不對。真相揭曉後,讓家屬們心情彷彿洗三溫暖般複雜。
    2024/03/06 10:22
  • 最便宜不到50元!讓逝去親友開口說話 大陸電商推「AI復活親人」

    大陸電商近期推出一項新服務,可透過AI重現逝去親友講話的影音,甚至能做特定的手勢動作,還可做到即時對話功能。電商平台表示,買家只需要提供老照片,或者是親友生前的錄音錄影,AI就能讓親友復活。
    2024/03/02 14:00
  • 柯叔元痛失至親個性丕變 遇事業危機放話:失去一切都在所不惜

    《生命捕手》第二季將於本週日開播,在第一季劇情尾聲王識賢隱瞞多年的身分秘密終於曝光,Ella陳嘉樺得知真相的同時,竟遭遇嚴重爆炸意外,為故事留下伏筆。今(24)日官方粉絲團釋出第二季最新3分鐘預告,Ella陳嘉樺飾演的徐敏安醫師將面臨術後後遺症,能否重拾手術刀救人成為未知數;飾演院長的柯叔元深受親人驟逝的打擊影響,事業陷入重大危機。
    2024/02/24 14:17
  • 公司遭掏空負債千萬 老闆吸毒稱「逃避現實」

    台中刑大破獲吸毒案,一名50歲陳姓男子購買大量毒品,躲在家中吸食,事後遭逮才坦承,因為經營腳踏車零件貿易公司,但被合夥人掏空,因此負債千萬,想靠吸毒逃避現實。
    2024/02/23 18:19
  • 親人過世有兩筆錢!「這一筆」常被家屬遺忘 2.4萬戶喪失請領資格

    勞退新制上路至今18年,但根據統計因為超過10年請求權時效,而喪失請領資格的退休帳戶達2.4萬個。勞退金時常被忽略,勞保局近幾年更以三階段加強通知提醒遺囑,不過專家呼籲,書面通知容易讓民眾誤以為是詐騙而不予理會,政府必須加強宣導,降低民眾疑慮。
    2024/02/19 22:31
  • 最難過新年!男星爸「吸入炮煙」氣喘發作 心臟2度停止仍昏迷

    農曆新年本該是與親人歡喜度過,然而對馬來西亞男星鐘盛忠而言,這個年卻是「最痛苦新年」;原來他的父親在除夕夜看大家放鞭炮時,不慎吸入炮煙導致氣喘發作、呼吸困難,送醫急救後2度心臟停止,雖然搶救回來但仍處於昏迷狀態、情況嚴重,消息一出許多粉絲紛紛幫忙集氣。
    2024/02/11 16:47
  • 1.2萬紅包給爸媽!慘被「甩2巴掌」血掌印 母吼:沒存錢嗎

    過年習俗包紅包給,孝敬爸媽以表心意,卻成了一場親人「情勒戰場」!一名女兒包1萬2800元給爸媽,結果換來2巴掌「伺候」,留下泛紅如血的掌印,還被虎媽怒吼「為什麼只有這樣?」一旁的爸爸、弟弟冷漠不阻止,讓她徹底對這家庭心死了......。
    2024/02/11 13:42
  • 假釋回家過年 陳致中過火爐去霉運:正能量往前走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涉南港展覽館弊案遭判刑1年,2023年5月入監,日前申請假釋通過,順利返家過年,與親人吃團圓飯。陳致中今(9日)也在臉書曝光自己跨火爐的照片,喊話「正能量,往前走!」。
    2024/02/09 11:25
  • 「笨重不會飛」鸚鵡離家站路人肩膀 超親人撒嬌融化暖警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鳥類走失案件,民眾養了一隻小太陽鸚鵡飛走,竟然飛到一位民眾的右肩膀上,讓他相當驚訝,也不知所措,趕緊到派出所求助,員警在網路協尋,讓他進一步聯繫到女飼主,讓鸚鵡平安被接回家。
    2024/02/08 19:24
  • 灌入愛跟思念! 寵物、親人「毛髮」手作成琉璃

    台中有一間手作琉璃工坊,特別把寵物的毛髮燒進琉璃中,不少飼主會用製作琉璃的方式,來紀念已故的毛小孩,也有為準媽媽設計的"母乳琉璃",可以訂製專屬琉璃珠飾品,紀念新生命的到來。
    2024/02/08 14:01
  • 喵星人走失!警公布協尋特徵「非常重」 網友笑翻:阿嬤養的

    新北市板橋區銘傳街有位民眾,今(7)日凌晨發現有隻貓咪闖進住家陽台,因此好心將牠救下並送往附近的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平時嚴肅的警員看到模樣可愛的喵星人後也不禁融化,忍不住對著貓咪又抱又摸,事後還在臉書社團PO文協尋;「特徵:公貓、親人、無配件、非常重!」讓網友看了笑翻:「肯定是阿嬤養大的!」
    2024/02/07 13:30
  • 以巴戰.兩伊民心共仇美 加薩出現奇蹟「網咖」

    以哈戰爭進入膠著,加薩難民們得到的援助越來越少,在加薩中部有位小店老闆竟神通廣大,接通了網路與電力,吸引許多難民冒險徒步幾公里來使用網路,有人希望繼續遠距工作賺錢,有人只盼望找到失散的親人。而在經歷過對美戰爭的伊朗與伊拉克,人民都對加薩情勢感到同情,也越來越仇視力挺以色列的美國。
    2024/02/06 19:55
  • 動物工具化!美基改+複製豬 器官捐給人

    捐贈器官給親人,你願意嗎?東歐的捷克由於太缺乏可捐贈器官,至少上千病患仍在苦等,捷克法律規定,死者器官若符合捐贈條件,會自動被媒合捐贈,除非生前簽署不同意書。其實在全球,仍有許多人抗拒活體或死後器官捐贈。美國每天平均有17位病患,等不到合適的器官而去世。美國一家生技公司研發,透過基因編輯技術與複製豬隻,「製造」人體較不容易排斥的豬器官,移植給人類救命。但這技術引來動保團體質疑,批評是更進一步漠視動物福利,把動物工具化。
    2024/01/31 19:56
  • 歪腦筋動到家人!桃園不孝男缺錢 竟騙父母被綁架討7萬贖金

    桃園觀音區一名何姓男子因缺錢花用,竟然將歪腦筋動到親人身上,昨(30)日謊騙父母自己被綁架需要7萬元贖金,否則會有生命危險,嚇得父母趕緊向警方報案求救,員警追查後發現何男的車輛仍在外到處移動,最後在蘆竹區找到何男的車輛。何男見狀立即向一旁的朋友謊騙債主找上門,於是鑽入草叢內藏匿,但還是被警方揪出,全案依誣告及詐欺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1/31 17:47
  • 石川強震將滿月 災民家屬仍失蹤生活困難重重

    日本石川強震即將滿一個月,但至今災區許多生活機能還是沒有辦法恢復,包括用水問題內,至少有超過4萬戶無水可用,因此就有志工特別開來行動洗衣車讓災民可以清洗衣物。
    2024/01/31 13:25
  • 能有今天全因他!謝金河父親癌逝 淚謝「你一生對我寬容」

    知名財經專家、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今(29日)證實,父親於16日離世,並在臉書寫下對父親的思念。他坦言父親過去一年深受喉癌所苦,最後一次對自己說了「你很孝順」手指還比一個讚,讓他當場淚流滿面。謝金河也提到小時候與父親距離遙遠,甚至不太叫父親,然而長大後卻清楚知道父親為家裡的付出與辛苦。即使自己曾做出許多讓父親失望的抉擇,但父親總是尊重自己,從未苛責自己。謝金河不捨表示「我能有今天,是因為爸爸給我無限寬廣的空間,他從不干預我的選擇」。
    2024/01/29 15:30
  • 當警犬?雪白萌柴走失逛大街 超親人「黏警」還討摸融化網

    本月22日下午3點多,在雲林縣口湖鄉發生一起毛小孩走失案件,一隻雪白的柴犬在路上閒逛,熱心的民眾不捨小動物流浪,趕緊報警,員警迅速趕抵現場,發現柴犬身上有項圈,推測有飼主,先將其帶回派出所,耐心安撫牠之餘,還有熱心名眾提供食物來給牠吃,最終透過掃晶片,順利讓主人來接回。 ​​​​​​​
    2024/01/27 17:48
  • 哈瑪斯人質親屬強闖以色列國會 求議員幫營救

    被哈瑪斯扣為人質的以色列民眾親屬,22日強行闖入耶路撒冷的國會委員會會議,要求議員採取進一步行動,讓他們的親人獲釋。
    2024/01/23 13:59
  • 以色列人質家屬強闖國會 高舉標語求議員幫忙營救

    一群被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Hamas)扣為人質的以色列民眾親屬,今天強行闖入耶路撒冷的國會委員會會議,要求議員採取進一步行動,讓他們的親人獲釋。
    2024/01/23 1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