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女助理黃子佼黃金價飆升陳屍無套Mila唐鳳小賈斯汀
  • 搜尋:

    視察 結果共3,379筆

  • 防長見習? 顧立雄、邱國正同框陪總統視察

    賴政府國安團隊雖然還沒正式宣佈,但傳出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將接任國防部長。15日兩人陪同總統蔡英文主持「堅實營區」啟用典禮,這也是傳出人事消息傳出後兩人首度同框。
    1天前
  • 花蓮天王星拆除Day6!徐榛蔚:進度穩定

    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作業進入第六天,晚間縣長徐榛蔚再度到現場視察進度,她表示目前大樓高度正在逐步往下降,進度相當穩定。不過另一頭重災區太魯閣砂卡噹,失聯的星國夫妻,她坦言還在努力協尋。
    2024/04/10 23:23
  • 第8天!總統赴花蓮勘災 傅:不要空手來

    花蓮強震後第8天,總統蔡英文下午搭專機到花蓮,進到指揮所關切救災進度。不過前一晚立委傅崐萁,得知總統要來視察,臉書上開嗆反問總統,來花蓮能為災民帶來什麼?要總統不要只是空手來。
    2024/04/10 18:07
  • 蔡英文來了!赴花蓮視察 曝將與傅崐萁、徐榛蔚討論災後重建

    台灣東部外海3日發生規模7.2強震,花蓮災情最為慘重,而事發至今一個禮拜,總統蔡英文今(10)日來到花蓮勘災,表示此次來的主要目的除了了解救災進度,還要特別當面感謝救災人員的辛勞,她也指出,整個過程中最辛苦的就是花蓮縣長徐榛蔚、國民黨立委傅崐萁,關於他們提出的相關要求,接下來都會一起討論,務必要讓整個重建過程都能順利,符合花蓮鄉親的需求。
    2024/04/10 16:24
  • 花蓮地震/台積電來了!張淑芬率團賑災 嘆:每次都是救災「從沒玩過」

    4月3日花蓮大地震救災行動進入第7天,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今(9)日也帶領團隊抵達勘災,她也說明會先親自視察相對安全的災區後,才會決定該給予何種協助,不過確定不會參與政府拆建工程,同時她也呼籲其他企業,有餘力可以一起出力投入賑災,下一站將前往瑤池仙鄉花蓮天鼎宮。
    2024/04/09 10:36
  • 花蓮地震/中壢7層大樓列紅單!梁柱詭異現「X形」龜裂 48人急撤

    4月3日大地震災情遍傳全台,桃園市建物損毀通報案件累計223件,需要技師鑑定的共168件,而經市府建築管理處勘查後,有4處貼上停止使用紅單,其中包括中壢區南園二路的公爵大樓,不過詭異的是,該處一樓超市梁柱出現X形龜裂,昨(7)日晚間,市長張善政也親自到場視察,目前16戶共48人全數緊急撤離。
    2024/04/08 10:45
  • 願提供援助!日相視察台積電熊本廠 關心花蓮震災

    台積電熊本廠開廠超過一個月,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終於親自前往熊本視察。岸田文雄和台積電總裁魏哲家閉門會談,不只感謝台積電設廠,可以幫助日本電動車產業升級;也特別提到花蓮強震,並再次承諾日本政府會提供臺灣必要的援助。
    2024/04/07 14:45
  • 岸田文雄視察台積電熊本廠 與魏哲家交換意見、慰問花蓮地震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6)日造訪熊本縣,前往台積電在當地興建的工廠視察。日媒指出,日本政府將半導體定位為經濟安全保障上的重要物資,岸田親自前往當地視察,目的是在強調對日本國內供應鏈的支援。
    2024/04/06 14:16
  • 強震全台共515校受災 教育部:損失破10億

    地震影響,全台各級學校都有或多或少的災情,台北景美女中,高三生的校舍仍需要搶修,鏡頭轉到台中清水國小景觀牆倒塌,價值400萬一秒被震垮,還壓倒6部機車,議員到學校視察,同時要求教育局,要給孩子們上課一個安全無虞的環境。
    2024/04/05 21:12
  • 全台共434校受災 教育部:損失破4億7千萬

    地震影響,全台各級學校都有或多或少的災情,台北景美女中,高三生的校舍仍需要搶修,鏡頭轉到台中清水國小景觀牆倒塌,價值400萬一秒被震垮,還壓倒6部機車,議員到學校視察,同時要求教育局,要給孩子們上課一個安全無虞的環境。
    2024/04/05 20:01
  • 金正恩攜愛女視察傘兵 上級求表現「不顧強風」釀多人墜地重傷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近期時常帶著女兒金主愛(音譯)出席各種公開活動,更時常讓她站到官媒相片中的「C位」、引發國際媒體關注,不過近日卻傳出金正恩先前帶千金視察空降部隊時,軍方眼見最高領導人親臨便不顧惡劣氣候、強行執意訓練,沒想到有士兵的降落傘在半空交纏或打不開,最終釀成多名士兵墜地重傷。
    2024/04/04 16:13
  • 南韓國會大選將至 選情不利執政黨

    南韓將於下周4月10日舉行國會大選。這場南韓國會選舉,將會決定尹錫悅總統未來施政順利與否的關鍵。他所領導的國民力量黨能否贏得更多席次?TVBS駐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說明,「距離4月10日的南韓國會大選日,剩不到一星期的時間,現在各政黨馬不停蹄展開造勢要拉攏民心,從去年底到現在,一向是在野的進步派佔上風,到今年年初執政的保守派人氣回流,但到近期一個月進步派又明顯居於優勢,局勢可謂是高潮迭起。這回執政黨國民力量由尹總統擔任檢察總長時的愛將,前法務部部長韓東勳擔任臨時黨魁,來負責操盤競選,而去年有提到過包括在野黨黨魁李在明在內,連年來南韓朝野都有多名國會議員涉入弊案,但法院若要對議員發布拘票,必須經過國會議員的表決,這便是所謂不被逮捕的特權,那韓東勳接掌臨時黨魁後,強調人事檢證要代表國民力量角逐國會議員需要宣示,如果往後涉入弊案接受調查時都應該都應該要放棄不被逮捕的特權,這讓執政黨頓時氣象一新,支持率開始回流,那韓東勳也被視為可能會代表保守派角逐總統的明日之星。但在近幾個月尹總統及他任內官員皆二連三的出事或失言,首先第一夫人金建希,她被設局拍到收受他人贈與的名牌包,而引發的軒然大波,到三月中尹總統他前往農會超市視察,尹總統回應他認為賣22元一把青蔥是合理的,結果此話一出便引發爭議,因為事實上除了農會超市外,南韓其他通路青蔥價格都是新台幣50元起跳到,農會之所以能賣到22元的價格,是因為政府直接給予的補貼,因此民意與外界都在質疑政府是不是為了國會選舉在作秀,透過刻意壓低價格來形塑物價安定的假象,因此引發排山倒海的抨擊。
    2024/04/04 15:24
  • 耐震不足?環狀線通車4年強震釀軌道錯位

    0403花蓮強震,導致新北環狀線,板新到中原站發生軌道錯位,部分路段目前停運。新北市長侯友宜,今(4)天視察規劃暫停期間,先由接駁公車取代捷運路線。但環狀線才啟用第四年,這次碰上地震導致軌道錯位,讓議員質疑耐震度是否不足?
    2024/04/04 14:31
  • 強震後清明連假首日! 總統視察雙鐵疏運

    0403地震一度打亂台灣交通,適逢清明連假第一天,總統蔡英文一早到北車視察雙鐵及公路疏運。另外,台灣各地傳出災情,各國陸續表達慰問,大陸國台辦也表示願意提供救災協助,但陸委會回應,台灣沒有這個需求。
    2024/04/04 13:29
  • 花蓮地震/衛福部已設捐款專戶 陳建仁:中央將撥3億協助重建

    花蓮強震造成屋損及道路坍塌,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視察並表示,中央撥款新台幣3億元協助重建、並畫災區及成立捐款帳戶。
    2024/04/04 11:57
  • 南機場老宅震成危樓 「柱裂、樓梯斷」疏散居民

    花蓮今(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大地震,全台有感,就連北市中華路二段南機場老公寓也受波及,梁柱和牆壁裂開,樓梯斷裂、門框變形,建管處派遣技師勘查後,老宅遭判定危樓,緊急疏散居民27人,台北市長蔣萬安前來視察,表示先結構補強,將加速都更。
    2024/04/03 20:19
  • 疑海砂屋! 北市誠正國中「天花板塌磁磚崩」

    全台大地震,雙北災情不斷,新北市長侯友宜和台北市長蔣萬安,一早都取消原訂行程,緊急趕到災害應變中心。而蔣萬安中午也陸續前往,多間因地震受損的學校視察。
    2024/04/03 17:59
  • 花蓮7.2強震! 總統急赴災變中心:全力救災

    今天上午,花蓮發生規模7.2強震,總統蔡英文,緊急前往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視察,指示全力救災,並且也提醒,對於任何地震相關消息,也請謹慎查證。
    2024/04/03 13:43
  • 蔡英文、陳建仁指示全力救災 林右昌搭直升機趕赴花蓮

    花蓮近海今(3日)上午發生規模7.2地震,,全台民眾都感受到劇烈搖晃。消防署立即成立「0403地震災害緊急應變小組」。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陳建仁上午也一同前往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視察,空勤特搜總隊則即刻飛往花蓮救災。內政部長林右昌也將搭乘直升機前往花蓮勘災。
    2024/04/03 11:56
  • 賴清德偕蕭美琴訪中科院 邱國正也陪同

    520就職前夕,準總統賴清德為了瞭解國防自主進展,29號下午與副手蕭美琴一同訪視中科院,只是日前才被爆出兒子染黃的國防部長邱國正也現身陪同視察,對於賴清德的520人事布局,傳出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有望接下閣揆,但他本人低調笑,要叫卓院長可能要很久以後。
    2024/03/30 20:09
  • 賴清德偕蕭美琴訪中科院!邱國正也陪同

    520就職前夕,準總統賴清德為了瞭解國防自主進展,29日下午與副手蕭美琴一同訪視中科院,只是日前才被爆出兒子染黃的國防部長邱國正也現身陪同視察,對於賴清德的520人事布局,傳出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有望接下閣揆,但他本人低調笑,要叫卓院長可能要很久以後。
    2024/03/30 13:59
  • 被學生問執政8年成就感 蔡英文:每天都有壓力

    總統蔡英文今(28日)視察澎湖科技大學,並與學生座談。在與學生對談時有學生詢問蔡英文執政8年中對哪些事有成就感,以及對什麼事情仍感力有未逮?蔡英文表示,還沒有特別強烈感到成就感,當總統每天都有壓力,每天都有要解決的事情,每件事情都有困難之處,但就是一件一件解決。
    2024/03/28 19:46
  • 共同社:岸田最快下週前往台積電熊本廠參訪

    根據共同社報導,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最快下週將前往熊本縣,視察台積電在當地的新工廠,希望展現出日本希望協助強化半導體供應鏈的態度。
    2024/03/28 11:21
  • 才提朝日峰會「條件說」 金與正又翻臉:拒與日接觸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前往視察105坦克部隊,這支部隊在韓戰期間,是第一個攻進首爾(當時叫漢城)的部隊,挑釁意味濃厚。另外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日前才提日相跟金正恩會面的「條件說」,沒想到隔天就翻臉,說北韓跟日本不會有任何接觸。
    2024/03/27 17:57
  • 市長開箱! 桃園市「兒童美術館」4月開幕

    桃園市兒童美術館預計4月初開幕,市長張善政也前往視察,邀請150名幼童,在開幕前先嘗鮮體驗,這棟美術館是由日本建築師操刀設計,日前才獲得普立茲克建築獎,希望未來能提供市民更好的藝文空間。
    2024/03/25 2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