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西門商圈 結果共55筆

  • 太佛!西門町手搖1杯$10 永康商圈加料免錢

    物價狂漲、薪水不漲的時代,在北市一杯手搖飲大多都要60-70元,但西門商圈,竟有1杯700cc茶飲只要10元,珍奶則是30元,引起民眾熱議,還有在東門商圈,另一間手搖則是打出加料不加價,薄利多銷來吸引消費者。
    2024/03/03 19:14
  • 遭控「勞保低報+無資遣費」 按摩店爆勞資糾紛

    西門商圈擁有兩家分店的按摩店,開業不到一年卻陷入了勞資糾紛,遭前員工指控勞健保高薪低報,未提撥退休金以及無故解聘員工,至少6名員工被開除,對此店家駁斥,都是不實指控,已提告誹謗,但北市勞動局也進行相關檢查,認定按摩店未依法給加班費以及休假日出勤工資,合計最重能開罰200萬元。
    2024/02/27 20:44
  • 十年沒逛賣場!蔡英文合體「陪沈團」買年貨 竟愛吃1惡魔配菜

    許多民眾都會在過年前夕前往大賣場或傳統市場採買年節用品,而在今年農曆年前,蔡總統也久違地前往大賣場購買年貨食品。為了讓總統更了解國人朋友的喜好,本次行程邀請到,以風格生活化著名的美食YouTuber「陪沈團」,陪同總統一起逛大賣場的年貨大街。而本次前往的賣場位於西門商圈周邊,許多國際旅客來台後常會在該賣場購買伴手禮回國。在當日行程中,也有國際旅客正在逛賣場,看到總統時也驚喜地與總統打招呼。
    2024/02/10 10:03
  • 蔡英文逛賣場買年貨 合體美食YouTuber「陪沈團」

    每年農曆春節是民眾採買旺季,在今年春節到來前,總統蔡英文久違地前往大賣場採購年貨食品與年節用品,為了更瞭解國人朋友的喜好,特別邀請以風格生活化著名的美食YouTuber「陪沈團」同框。本次前往的賣場位於西門商圈周邊,許多國際旅客經常在該處購買伴手禮回國,當天也巧遇不少國際旅客,驚喜地與蔡英文打招呼。
    2024/02/10 09:59
  • 台北新飯店!日系搶西門町、東區、信義區也開

    日系飯店插旗西町商圈再加1,日本鐵道品牌飯店,今天開幕,瞄準商務客和觀光客,也說目標第一年住房率要達到6成,越來越多日本飯店進駐西門町,專家說明,是看好國際觀光客多,再加上日本客大多習慣自己國家品牌飯店住宿,不過西門商圈少見5星級以上飯店,專家也說明,是因為當地庶民文化加上空間影響。
    2024/02/02 13:43
  • 脫口罩露臉商機夯! 化妝品零售家數創新高

    疫後摘下口罩後,化妝品實體店也快速增加!經濟部統計,去年全年度藥妝零售業營收首次突破2千億元,化妝品零售家數更創下新高,全台突破6千8百家,營收也大幅成長,消費者到實體門市消費的比重大增,西門商圈目前就有約10家藥妝店。
    2023/09/22 23:59
  • 西門町日系飯店+1 28F河景、早餐有雞排、鳳梨酥

    搶攻台灣觀光旅遊商機,日本鐵道集團飯店首度進駐台灣,今天(1日)正式開幕,選址西門町,業者就說是看好西門商圈是很多國外旅客喜歡去的景點,交通也方便,鎖定目標客群是日本客,還有其他海外飯店,也都將在今年進駐台灣開飯店,搶進旅宿市場。
    2023/08/01 14:48
  • 無人店熱潮又加一!「生乳捲」插旗西門24hr都能買

    為了不讓消費者半夜想吃甜點,找不到地方買,生乳捲名店在台北首度架設24小時機台,插旗在西門吸引更多年輕族群,以及逐漸回流的觀光人潮,街邊店除了蛋糕自動販賣機,還增設咖啡販賣機,搶攻甜點控商機,另外,無人商店商機,超商業者擴大進校園,吸引學生族群喜歡創新體驗,增加業績也更省成本。
    2023/06/30 13:50
  • 迪士尼控快看!維尼、米奇麥片盒萌翻 免消費就能玩扭蛋

    全台唯一「迪士尼小超市」就在這!女孩最愛逛的GRACE GIFT這回以檸檬黃、糖果粉為主色調,在西門商圈開設了超Q新店面,占地約80坪的獨棟空間中,獨家販售上百款迪士尼、哈利波特商品,還有一系列獨家迪士尼麥片盒包裝,裡頭裝著不同包款,一字排開無敵吸睛,趕緊揪姊妹來打卡買爆!
    2023/04/19 14:40
  • 進軍個人燒肉!燒肉ChaCha 280元開烤 壽星送干貝

    台灣燒肉市場一年商機達90億元,雖然一個人吃好像有點孤單,但近年越來越多「個人燒烤,馬辣集團宣布進軍個人燒肉市場,於西門商圈開創全新品牌「燒肉ChaCha個人和牛燒肉」首店,主打打出「雙倍肉量」最低只要280元即可開烤,最高免千可享有世界三大和牛的夢幻菜單。
    2022/08/17 13:39
  • 手搖飲也撐不住! 西門第2季店面空置率創歷史新高

    商仲戴德梁行調查台北市3大一級商圈空置率後指出,西門商圈今年第2季空置率上升至23.1%,創歷史新高,中山南京商圈則微幅上升至9.7%,忠孝商圈空置率則維持16.9%,與今年第1季持平。
    2022/07/06 21:04
  • 獨/西門町驚傳槍響!暗夜開槍警告 疑黑幫糾紛

    西門町驚傳槍響!本月19日凌晨,西門商圈一棟商業大樓7樓遭人開槍,槍手犯案後立刻逃離現場。據了解,警方在案發後組成專案小組,逐一過濾監視器畫面,研判槍手應該早有預謀,還勘查過現場,目前不排除是黑幫尋仇或是其他利益糾紛。
    2022/05/25 11:36
  • 有片/疫情衝擊西門商圈 空店率2成!房東降價招租

    疫情下的西門町,你看過嗎?徒步區商圈、電影街,每隔幾間店,就有大大的招租廣告,在地房仲私下透露,儘管部份房東把每坪租金原本3萬元調降到1萬有找,都還是吸引不了店家進駐,業者都還在觀望,國境解封的時間點,盼望觀光客能讓西門町重新注入活力。
    2022/05/19 22:56
  • 北市最新足跡曝 染疫女「南西、師大、西門商圈跑透透」

    本土個案爆不停,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確診員工(案18495)及20歲女性友人(案18521)雙雙染疫,繼之前公布造訪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等8百貨公司地點,如今台北市衛生局又進一步公布足跡,南西商圈、師大商圈、西門商圈接連淪陷,包括AIR SPACE南西二店、SOMA中山概念店、大安區D+F女鞋、Good Old Days 師大店、築間幸福鍋物店萬華區昆明街等地。另外,案18518為一名時尚雜誌編輯,新北市衛生局25日先公布部分公共場所足跡,包含1月21日出席時尚品牌Louis Vuitton(LV)在台北101舉辦的活動,並坦言其足跡非常多,今(26)日最新疫調結果出爐,曾經前往艋舺龍山寺、台北天后宮等地,足跡多達3頁。
    2022/01/26 15:38
  • 西門商圈死亡車禍!7旬婦人遭小貨車撞擊 緊急送醫不治

    今(10)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西門町商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6歲的翁姓小貨車駕駛,行駛在武昌街上,準備要進入西門商圈,不過就在通過和中華一段路的交叉口時,撞上了一名正在過馬路的79歲的葛姓婦人,婦人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但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1/08/17 14:12
  • 內用客滿! 火鍋平日晚餐排隊、燒肉等90分鐘

    西門商圈吃到飽餐廳,晚餐時間內用幾乎客滿,像是連鎖集團火鍋,儘管店內還有空位,但是因為管制人流,只開放一半位置,開放內用後訂位幾乎8成滿,自助取餐改成服務員送菜到桌邊,另外燒肉吃到飽,想內用也得等1個半小時。
    2021/08/10 23:40
  • 把歇業店家當成提款機!2賊分工撬門、把風 竊餐廳1.5萬

    店家因為疫情歇業,竟成了竊賊眼中的提款機!前(2)日清晨六點多,台北市萬華區的黃金商圈,西門町刺青街,竟然遭兩名竊賊拿著破壞工具闖入,一共2間店受害,包括超商和牛肉麵餐廳,財物損失起碼1.5萬元以上。
    2021/07/04 16:15
  • 全員逃走中? 西門町店面釀出售潮

    一年創造千億產值的西門商圈,營業額總和與台北市30家百貨旗鼓相當,過往在精華地段店面總是一位難求。受到疫情影響,現在卻出現店面出售潮,就算房東租金打折、腰斬,待租、待售店面數量仍持續攀升,商圈理事長說,雖然人潮回流,但買氣卻沒跟著回流,感嘆疫情看不到盡頭。
    2021/01/21 23:03
  • 西門降租! 知名鹹酥雞首分店「月45萬卡位」

    疫情衝擊西門商圈不少店面都在出租,但有鹽酥雞店,看準房東願意調降租金,三年前店面月租金65萬元,如今只要45萬元,業者決定先卡位進駐,但選擇開在大馬路邊不在徒步區,就是希望搶路過客,另外也瞄準外送市場,等未來國門開放,瞄準國際觀光客商機。
    2020/11/13 13:21
  • 西門商圈電梯大廈8樓著火! 2送醫1重傷

    台北市萬華西門町商圈發生高樓火警!案發地點靠近西門町電影街,是一個12層樓高的電梯大廈,民眾發現竄出濃煙後,紛紛報警,火勢卻快速從八樓往上延燒,警消立刻疏散住戶,灑水搶救,清理火場發現,一共燒了八間套房,其中,住在八樓的73歲黃姓男子,送醫前沒有呼吸、心跳,到院撿回一命,要命的是,這起火警居然是有人縱火!
    2020/11/03 19:02
  • 先租約簽延後開店! 西門町「素珠」變多了

    受到疫情影響,觀光客、消費人潮不來,房地產業者分析,西門商圈影響最大,對比上一季店面空置率,上升5個百分點,許多店面仍然還沒有業者進駐,但租金部分仍然沒有調降幅度。
    2020/07/09 00:09
  • 台電廣告妙搭班尼迪克新片 男神放電我節電

    國營事業也能很有梗,台電節電廣告搭上「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新片,強打「男神放電我節電」,在西門町、中山熱門商圈熱播,獲得不少網友好評。
    2019/07/20 16:22
  • 「我心情差」! 加籍男西門町隨機掀桌嚇人

    心情差,竟找路人出氣!這名加拿大籍的男子,在西門商圈,隨機對路人咆哮,最後遭到警方逮捕,事後追查,他不但積欠飯店5天住宿費,還沿途毀損店家物品,翻倒桌椅,最後還是媽媽搭機來台,付錢解圍。
    2019/05/20 18:57
  • 峨嵋停車場墜樓!女7樓摔下 頭顱破裂慘死

    台北市西門町商圈傳出墜樓命案!1名40歲的余姓女子今(13日)晚間從峨嵋停車場7樓墜落,當場頭顱破裂、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余女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將她送往台大醫院急救後仍不治身亡。據悉,死者目前離婚,疑似稍早和男友起口角後負氣離家,詳細案發原因仍待釐清。
    2019/04/13 21:51
  • 快訊/元旦3天連假 北市一般停車格不收費

    北市停管處表示因應2018年元旦3天連續假期,這3天內一般收費路邊停車格將暫停收費,但為維持北市觀光景點及商圈周邊停車秩序,原週日收費的路邊停車格,如西門商圈、光華商圈、美麗華商圈、木柵動物園、士林觀光景點之周邊道路等不在此免收費範圍內!
    2017/12/24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