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肉體交疊淹水學校停課暴雨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行車紀錄器掃貨地震環保永續氣象
  • 搜尋:

    西濱 結果共506筆

  • 台61線聯結車互撞!車頭懸掛半空 駕駛噴飛墜地命危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今(13)日凌晨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由陳姓男子駕駛的聯結車,在桃園新屋高架段遇上路肩起步的聯結車,卻因閃避不及撞上,直接衝上高架護欄,車頭懸掛半空車,陳姓駕駛則彈飛車外,重摔至平面道路,重傷送醫急,已恢復生命徵象,詳細事故原因仍待後續釐清。
    2024/04/13 09:57
  • 7.2強震肆虐!西濱道路標誌「震到垂地」 人車驚險通行

    今(3)日上午7點58分,全台發生規模7.2級的有感地震,各地陸續傳出災情,像是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靠近雲林縣四湖鄉境內,於237公里處附近有「道路標誌」被震倒掉落,垂落在道路上,看起來相當驚險,經過的來車捏了一把冷汗,台西警分局獲報後,火速前往交管,並通知工務段人員進行排除。
    2024/04/03 13:38
  • 快訊/西濱事故!恍神追撞灑水車 駕駛左腿骨折一度受困

    新北市消防局今(22)日上午10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台15線西濱道路發生追撞事故,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37歲丁姓駕駛雙腳被夾,受困車內動彈不得,消防員立即破壞車體將他救出送醫,經查其左腿骨折、全身多處擦挫傷,送醫搶救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4/03/22 11:38
  • 吵死了! 西濱公路飆仔深夜聚集居民蒐證爆衝突

    新竹縣西濱公路,每到半夜,就有飆車族聚集,引擎噪音吵得附近居民無法睡覺,已經是當地長年的問題,警方也請住戶幫忙蒐證,但是,住戶蒐證過程中,被飆仔叫罵、差點爆發肢體衝突。
    2024/02/19 18:58
  • 一家四口回娘家 台61線後龍段火燒車驚逃生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火燒車意外,駕駛從苗栗後龍南下,載著太太和2名子女回娘家,發現車輛失去動力,趕緊滑向路邊,人員匆忙下車沒有受傷,但是車子很快燒成了火球。
    2024/02/13 13:30
  • 台61線苗栗後龍觀海大橋「貨車自撞」 輕鋼架掉滿地

    台61線西濱公路苗栗後龍觀海大橋路段,今(3日)清晨發生大貨車自撞意外,一部大貨車自撞中央分隔島,載運的輕鋼架掉落路面,事發當時沒有造成人員受傷,路過車輛紛紛閃避,避免二次追撞。
    2024/02/03 19:22
  • 快訊/台61大貨車撞分隔島 大量「輕鋼架」炸出躺車道驚人畫面曝

    今(3)日清晨,在苗栗縣後龍鎮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北上104公里後龍觀海大橋路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32歲的曾姓男子 開著一輛大貨車載著「輕鋼架」,因不明原因自撞分隔島,造成車廂內的輕鋼架散落在路面,所幸並未波及人員傷亡,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竹南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03 12:19
  • 影音/飆車族西濱翹孤輪競速放煙火 用路人驚慌閃囂張行徑曝

    2024/01/15 12:18
  • 無照男開聯結車撞死2人!強辯撿打火機 驗尿結果竟是吸毒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前(111)年7月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楊姓男子駕駛聯結車猛力撞上前方準備進行測量的工程車,造成工程車司機、工人重傷離世,事後經警方調查,楊男辯稱自己是為了撿打火機釀禍,不料事後驗尿結果出爐後發現,他呈現安非他命、甲基安非他命陽性反應,最終被依法判刑6年,可上訴。
    2024/01/15 11:58
  • 竹縣西濱公路飆車族!改裝機車「翹孤輪」競速 放煙火擾民

    新竹縣西濱公路今(14)日凌晨有飆車族「翹孤輪」佔據車道,在現場留下許多明顯的胎痕,甚至還有人施放煙火擾民。對此,警方獲報後現場查獲6部危險駕車的車輛外,目前根據民眾提供的影像也已掌握部分車輛,將通知到案依《刑法》公共危險罪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究辦。
    2024/01/14 11:29
  • 新竹西濱死亡車禍!貨車追撞砂石車頭成廢鐵 駕駛慘死

    新竹縣西濱快速道路今(12)日凌晨4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有一輛大貨車在竹北路段因不明原因追撞一輛砂石車,造成大貨車駕駛受困車內,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其脫困後送醫,但仍因傷重不治。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1/12 11:05
  • 台61重機乘客摔落...聯結車輾過 18歲男右腿噴飛亡

    昨(9)日晚上7點多,在台中市大安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8歲的袁姓男子騎著一輛「黃牌重機」,載著同齡的金姓男子,騎載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上,因不明原因,金男突然從車上摔下,後方63歲的許姓男子開著一輛曳引車經過,將金男輾過後肇逃,金男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4/01/10 16:40
  • 跑這條「快速道路」比國道可怕 過來人全認:跟鬼一樣

    省道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是貫串南北往來的重要幹道,沿線有台塑六輕等重要工業區的設立,不過有些路段沒有紅綠燈和測速照相,造成超速事件頻傳,更導致許多死傷事故。近日有民眾就分享,發現此處跑起來超可怕,路上一堆大車橫衝直撞,就算開到時速120都被緊咬不放,直呼「快速道路是不是比國道刺激多了」?
    2023/12/13 18:45
  • 更猛!蠍子車又被撞 這次聯結車沒有輔助駕駛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彰化鹿港段,聯結車撞緩撞車,緩撞車又撞工程車,三車撞成一團,肇事駕駛跟警方說,因為上坡路段,沒看到緩撞車,不過快速道路上,坡度起伏不會這麼大,被撞的駕駛說,對方一下車就說,沒注意車前狀況因此肇事。
    2023/12/08 19:15
  • 台61線驚見巨石!2車閃避不及猛撞 重機慘摔男女噴飛

    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北上36.3公里處日前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林姓男子開車突然看到前方竟然有一顆巨大石塊,閃避不及應聲撞上巨石導致車輛拋錨,而後方的陳姓重機騎士也不慎碰撞巨石,造成陳姓騎士及張姓乘客當場摔車噴飛,警方到場後立刻將2人送醫治療,至於巨石來源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22 17:16
  • 這怎麼閃啊!西濱快速公路出現巨石 騎士慘摔

    台61西濱快速公路北上路段,竟然出現巨石,不僅害得汽車閃避不及冒白煙,還有重機騎士撞上巨石噴飛,造成1名七旬車友及乘客受傷,另外,阿里山林鐵在嘉義市林森東路段的鐵道,9日及17日,連續傳出疑似被人放置木頭及樹枝,危及行車安全,相關單位調閱平交道的監視影像,要進一步追查可疑人士。
    2023/11/22 13:30
  • 騎士規勸違停 車主友人反嗆「住海邊」甩棍傷人

    西濱口湖休息站,重機騎士看到賓士車違停,出言勸告,沒想到車主的友人,另一台BMW駕駛張姓男子,替朋友出氣,竟然當眾行兇,拿甩棍打傷人。
    2023/10/29 14:44
  • 西濱新竹段「3大車」連環撞!疑沒保持安全距離 2駕駛受困

    新竹市西濱路段北上80公里處今(27)日上午發生連環撞車禍,一輛砂石車、貨車和槽車嚴重追撞,造成貨車和槽車的駕駛一度受困車內,所幸2人皆意識清醒,目前已送醫治療。
    2023/10/27 09:40
  • 台61線連環撞 砂石車害2自小客四輪朝天

    西濱快速道路上,砂石車和自小客擦撞,自小客失控,又撞上邊旁車輛,兩車翻覆四輪朝天。2車都是家長載著6歲的兒子回家,家屬慶幸有好心人提供關鍵畫面,因為砂石車司機說是被撞的,關鍵畫面證明,是砂石車變換車道不當。
    2023/09/20 20:06
  • 心裡有鬼!西濱橋下撞車 轎車2人急著逃

    彰化鹿港西濱橋下,自小客車,和小貨車碰撞,自小客車調頭開走十幾公尺,之後車上兩人下車,棄車逃跑,現場剛好有一件失蹤協尋,警方還有10多名熱心民眾幫忙追,駕駛被追了回來,是越南籍逃逸移工。
    2023/09/14 19:48
  • 海巡署經過幫CPR!小貨車追撞77歲翁 送醫仍搶輸死神

    昨(11)日上午11點多,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黃姓司機開著一輛小貨車,疑似不慎追撞前方77歲林姓老翁的機車,老翁當場噴飛倒地、身受重傷,附近剛好有一輛海巡署的巡邏車經過,趕緊上前協助救援,後續救護人員到場後,緊急將其送醫急救,仍不幸宣告不治。 ​​​​​​​
    2023/09/12 10:00
  • 20歲醫專生上課途遭大車輾亡!母控司法不公

    苗栗西濱後龍路段,去年12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0歲黃姓男騎士,在路口遭到左轉砂石車輾過,當場死亡,事隔7個月黃姓騎士的媽媽出面質疑,表示事故鑑定後,發現砂石車也有違規,但對方駕駛卻是不起訴處分,讓黃媽媽不能接受,堅信兒子當時並未闖紅燈,而是天雨路滑,在路口打滑才會自摔,又遭到砂石車輾過,已經聲請再議,要替兒子討公道。
    2023/08/20 19:09
  • 內線是我的專用道!阿伯超chill代步車亂闖

    看到他,所有用路人急忙閃開!新竹有一名男子,騎著電動代步車,從東大路要左轉西濱路口,但他沒有往外線切,而是走在連機車都不能行駛的內線快車道。路過民眾看到後,通通不敢靠近,紛紛繞過避開。
    2023/08/20 12:26
  • 「白癡公主」化身特務營救蓋兒加朵! 超台對話「走西濱」網笑翻

    女星蓋兒加朵在新片《攻心諜戰》飾演情報特工,要靠一己之力挽救世界,有不少精采打戲,而最新台灣版預告驚喜找來網紅「白癡公主」演出,協助蓋兒加朵逃脫,充滿台味的對話也笑翻網友。另一檔漫威的諜報片也很精彩,神盾局長尼克福瑞首度擔綱主角,和外星人展開史詩級大戰!
    2023/08/11 16:54
  • 出涵洞無視號誌 西濱橋下車禍6、7月連三撞

    雲林口湖西濱快速道路,與143鄉道路口,近日接連發生闖紅燈撞車意外,不少民眾疑似下匝道後,左轉穿越涵洞,誤認為只是單純"路口左轉",忽略路口號誌紅綠燈,才會闖紅燈撞車,當地民眾都說,就連綠燈通過,他們都會自己減速,以免發生意外。
    2023/08/02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