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袋屍 結果共89筆

  • 高雄街友攢10萬!竟遭「肢解分屍」丟愛河 2袋屍塊浮出

    3年多前,高雄一名羅姓無業男子,不滿王姓遊民催討債務,竟將王殺害分屍,丟入愛河,但最後卻忘了將事先準備好的啞鈴放入屍袋,導致屍袋浮出河面,讓警方順利將凶手逮捕,替死者申冤。
    2024/03/05 10:43
  • 命案回顧/高雄汽車旅館驚見「袋裝女裸屍」 校車司機殘殺學生...意外曝光相差15歲戀情

    14年前,高雄市區一間汽車旅館驚傳可怕的袋屍命案,一名才20歲的年輕女孩,全身赤裸,只用黑色塑膠袋包裹,被藏屍在床板底下,時間長達一個禮拜,期間旅館照常營業,至少有13對房客入住或休息,26個人隔著床板和屍體同房共眠,最後是屍臭味太重,清潔人員以為是死老鼠,掀開床板,才發現屍體,那天正好是死者頭七,像是冥冥中注定好的……。
    2023/10/11 16:40
  • 離奇2死!香港爆「袋屍案」 鄰近大樓同時間男子墜樓亡

    香港葵涌揭發命案,今(6日)下午1時42分,警方失蹤人口組揭發葵涌健康街萬利工業大廈內有一名年約50歲男子被藏屍於旅行袋內;而差不多同一時間,即下午1時36分,警方接報指一名男子在大窩口邨富靜樓一躍而下,送往仁濟醫院搶救後不治。警員初步相信兩宗命案相關,暫列屍體發現及有人墜樓處理,重案組人員亦都到場調查。
    2023/09/06 17:47
  • 日本瑜珈老師殺害親母還「吃下殘肢」 同事揭私下為人

    千葉縣6月底發生一起轟動全日本的分屍案。一名女子28日上午向警方自首,聲稱她殺了母親。警方趕到她家後,在浴室中發現逾10袋屍塊,疑似為該女子母親的遺體。女子在偵訊時透露,她吃下了部份斷肢,至於弒母動機,是因為母親在家阻礙她外出,使她無法成為靈媒師。與她認識多年的同事,近日受訪時,也透露了她私下的為人。
    2023/07/05 14:16
  • 狠女弒母「分屍裝塑膠袋」 供稱:為了成為靈媒師

    日本千葉縣發生一起天倫慘劇。一名女子28日上午向警方自首,聲稱她殺了母親。警方趕到她家後,在浴室中發現逾10袋屍塊,疑似為該女子母親的遺體。針對行兇動機,女子表示她會痛下殺手,是為了成為靈媒師。
    2023/06/29 15:23
  • 吵架踢死8月嬰!夫妻「丟絞肉機」滅證 警見13袋屍塊嚇壞

    一對夫妻吵架時,不慎踢死8個月大的女兒,夫妻倆為了逃罪,竟將女兒丟進「電動絞肉機」分屍,還將遺體分別裝進13個塑膠袋,駭人景象連警方看了都難以忍受。
    2023/05/06 05:00
  • 快訊/愛河袋屍案羅嫌 院方審後裁定收押未禁見

    高雄愛河袋屍案,檢方複訊後認為涉及殺人重罪,且將屍體及凶器棄置有滅證之虞,因此向院方聲請羈押,經過審理,晚間將近十一點,裁定收押,但並未禁見。
    2020/06/25 23:22
  • 深夜腿開騎車 棄屍袋浮水面成三大破綻

    這起駭人聽聞的愛河袋屍案,一開始死者身分不明,追查難度高,警方一度公布死者的特徵及衣物,希望外界幫忙指認,不過短短七個小時後,就傳出破案的好消息,經過了解才知道,警方從之前的跡證,分析出三個疑點,包括研判嫌犯可能在深夜犯案,監視器發現嫌犯騎車姿勢怪異,以及棄屍後短短幾天袋子就浮出水面,都讓警方能在第一時間就展開偵辦。
    2020/06/25 20:34
  • 愛河袋屍案嫌犯落網 花37分鐘肢解5屍塊

    高雄愛河袋屍案,警方凌晨逮到嫌犯,60歲的他目前沒有工作,疑似積欠80歲的死者10萬元債務未還,還想跟死者借錢,遭到拒絕,他竟然將人掐死,還返家拿菜刀及行李袋分屍,殘忍地把屍體肢解成五大塊,只花了37分鐘的時間,他背著裝屍塊的行李袋要去藏屍,完全面不改色,還好警方眼尖,找到了他在22日騎機車準備棄屍的關鍵影像。
    2020/06/25 19:50
  • 愛河袋屍案偵破! 無業男凌晨租屋處落網

    高雄愛河袋屍案,警方凌晨在嫌犯住處逮到人,發現雙方疑似因為債務糾紛引發殺機,而檢警在驗屍後還發現死者身上多處骨折,牙齒也只剩一顆,疑似生前受到凌虐,遭到嫌犯先勒斃再殘忍的將被害人分屍,把犯案工具一併丟棄在愛河。
    2020/06/25 13:03
  • 破案關鍵! 愛河畔監視器錄下嫌犯騎機車棄屍

    追查駭人聽聞的袋屍案,由於死者身分不明,追查困難,警方24日下午才緊急公布死者特徵及衣物,希望民眾幫忙指認,沒想到,還未指認出死者,員警25日凌晨就逮到人,破案的關鍵,就是愛河畔的監視器。警方擴大追查比對附近監視器,發現凶嫌在22日凌晨騎著機車前往棄屍,以車追人,終於破案!
    2020/06/25 12:52
  • 快訊/最新消息!愛河袋屍案 凶嫌已到案偵訊中

    高雄愛河發現袋屍,身分昨天公布是一名年約70歲老翁,也公布死亡者穿著特徵,而就在凌晨,分屍兇嫌主動到案,目前警方偵訊中,要釐清殺人動機。
    2020/06/25 08:27
  • 袋屍死者特徵曝光! 七旬翁高1米6、灰白髮

    愛河分屍案死者特徵曝光,檢警從兩大行李袋中拼湊出完整遺體,死者是名頭髮灰白年約7、80歲的老翁,身上穿著運動短褲,身高大約160公分,嫌犯將死者分屍成五塊,還在屍塊上用鐵絲綁上啞鈴分兩袋棄屍,手段極為凶殘。
    2020/06/24 19:22
  • 快訊/愛河行李袋分屍案 2袋屍塊拼出死者是男性

    高雄愛河行李袋分屍案,檢察官與法醫初步相驗,由兩個行李袋的屍塊拼湊出一個完整人體,確認死者是男性,至於年紀,身份,身上有什麼特徵,還要進一步解剖。
    2020/06/24 14:26
  • 水井臭死人!開挖竟有119袋屍塊 法醫:拼不出來…

    墨西哥哈利斯科州(Jalisco)有1口水井,月初時附近居民因為惡臭而報警,警方前往開挖查看,發現當地一口水井中有百餘個黑色塑膠袋,並在裡面找到大量被肢解的屍塊。法醫相驗後,共拼湊出44具遺體,但有的屍塊到現在都拼不出來。
    2019/09/17 16:33
  • 「小弟弟不痛了」普悠瑪18死四肢盡斷 4袋屍塊將送驗

    台鐵普悠瑪號6432車次昨(21)日傍晚近5時發生翻覆意外,目前確定18人罹難、178人受傷,不過列車撞擊力道過大,許多車廂損毀嚴重,需要靠吊車將車廂吊離,加速尋找屍塊,屍塊經過採證裝入證物袋,目前共計4袋,將送往醫院檢驗。不過一名死者斷頸尋找失蹤頭顱一事已證明是誤傳。
    2018/10/22 08:01
  • 傳來陣陣屍臭...河邊驚見「布袋屍」 網友嚇壞急報警

    民間習俗「死貓吊樹頭,死狗放水流」,早已不合乎現代作法,不僅不人道也不環保,不過近日卻有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在高雄六龜大橋旁,驚見一包「布袋屍」,由於布袋屍形狀與人體相似,加上近日天氣炎熱,傳來陣陣臭味引起居民關注,嚇得網友趕緊報警處理。
    2018/09/03 16:27
  • 快訊/永和分屍案!華中橋抽水站打撈 警尋獲手臂

    警方偵辦永和分屍命案,今天上午在靠近華中橋的抽水站,又找到一袋屍塊,疑似是死者的手臂,打撈上來後將送殯儀館鑑識,確認是否就是死者的手。
    2018/08/25 11:25
  • 外師被斷頭斬四肢棄屍河堤 警方尋獲3袋屍塊

    新北市永和區中正橋河堤沙洲今(22日)傳出一起分屍命案,一具沒有頭顱及四肢的屍體倒臥河岸邊,據死者友人指認,死者為一名29歲加拿大籍外師。警方表示,自行車道上沿路出現血跡,疑似犯人拿著裝有屍塊的袋子走到岸邊丟棄,目前已在附近找到用塑膠袋分裝的3袋屍塊,但確切死亡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8/08/22 16:44
  • 家裡像資源回收場...分屍男妻兒人間蒸發 不排除約談

    華山分屍案震驚全台,37歲的射箭教練陳柏謙因求歡遭拒,竟狠心殺害高姓女學員後分屍。雖陳嫌堅稱從殺人到棄屍都是1人所為,但檢方認為僅憑機車難以搬運7袋屍塊,不排除他人涉案,事後前往犯嫌家中搜索時,驚見其住處堆滿雜物,宛如資源回收場,且陳男的黃姓妻子至今下落不明,不排除約談黃女。
    2018/06/21 22:57
  • 一人犯案?友人設局? 嫌混酒灌醉死者

    在華山犯下分屍命案的陳柏謙,堅稱從犯案、分屍到棄屍都是自己一個人,但全部有7袋屍袋裝在一個麻布袋,普通重機機車在沒人幫忙下竟一次扛的動?甚至家屬似乎問到當天有在場的人,說當天喝酒還有另外4位,一群人本來喝啤酒又加入高粱,懷疑他們早計謀混酒將人灌醉。
    2018/06/19 20:18
  • 快訊/華山分屍案! 警大規模搜山7袋屍塊全尋獲

    華山分屍命案一度找不到死者的手臂,警方大規模搜山,就在剛才警方宣布,一共7袋屍塊全部尋獲。
    2018/06/18 18:31
  • 快訊/女慘遭教練殺害分屍7大袋 警方山區全力搜索

    台北市驚傳分屍命案!一名高姓女子慘遭到陳姓射箭教練殺害,遺體共被分屍7大袋,今天警方帶陳姓嫌犯回棄屍現場搜尋高女遺體,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現場已尋獲6袋屍塊,僅剩沒有手掌的右手臂尚未尋獲,目前警方正在山區全力搜索第7袋屍塊。
    2018/06/18 16:08
  • 分屍案黃女左大腿骨找到了!殯葬業者:「盼她保全屍」

    板橋一名黃姓台大高材生,遭男友朱姓男子殘忍情殺分屍,日前警方已搜出7袋屍袋,但一直遍尋不著黃女的左大腿,終於在今(30日)凌晨2時在距離棄屍地點不遠處的水溝蓋內側尋獲。
    2018/05/30 07:18
  • 7袋屍塊藏「房間後面」 住戶崩潰喊:該怎麼做好…

    新北市板橋驚傳分屍命案,朱姓男子狠心殺害黃姓女友,將其分屍裝成7大袋埋在自家社區花圃內,事後畏罪上吊輕生。有住戶在網路上透露,晚上才發現原來棄屍地點就在自家旁,無奈詢問網友接下來該怎麼辦?
    2018/05/29 0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