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行道樹 結果共179筆

  • 跟特斯拉飆車!天雨路滑還開時速169公里 小鵬汽車撞成火球

    近日有一輛小鵬汽車,在江蘇省蘇州市的高速公路上,和另一台特斯拉飆車,時速高達169公里,不過由於天雨路滑,最後小鵬汽車失控打滑,連續撞上路邊的電線桿、行道樹,最後燒成一團火球,驚悚畫面在網路上曝光。
    2024/03/02 19:06
  • 魔法樹?50年行道樹穿牆而出 街道奇景原來是這樣

    最近有民眾在土城區,發現員福路旁行道樹,竟然像是從圍牆裡穿牆而出,宛如魔法一般,瞬間停止的景象,嘖嘖稱奇!民眾疑惑,到底是樹穿牆而出,還是圍牆包住了樹,而且樹幹跟圍牆之間,緊密結合,上面佈滿青苔的樣子,看起來就是年代久遠!
    2023/11/22 19:00
  • 修剪路樹休息中!貨車停紅線 騎士撞上不治

    台中發生死亡車禍!市府委外養護修剪行道樹的工作人員準備修剪樹枝前,先把貨車停在紅線上,人去對面買便當,結果一名騎士經過,撞上左後車斗,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貨車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移送法辦!
    2023/11/04 19:02
  • 想當吳剛?男鋸樟樹遭逮 落網稱:廢物利用

    臺北市日前一位民眾經過人行道,發現有一名男子竟然在鋸行道樹,當場上前阻止,沒想到對方卻不聽勸,當場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男子供稱,因為每天經過,認為樹木已經死掉要廢物利用,但沒經過主管機關許可擅自鋸樹,已經觸法因此遭到送辦。
    2023/11/02 12:35
  • Cosplay吳剛?建中旁深夜傳鋸木聲...警到場他抱樹幹想溜

    行道樹都有人要偷?台北市中正二分局南海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一名杜姓男子竟然拿工具在建國中學旁,偷偷將樹幹鋸下,員警隨即前往現場查看,這才發現這名杜姓男子已經鉅好部份樹幹放於機車上,準備離開。由於行道樹屬於台北市公有財產,員警隨即制止並盤查,杜姓男子竟解釋「我看它已經死掉,放在這裡也浪費」!但因此行為明顯違法,警方當下將他逮捕送辦。
    2023/11/02 10:46
  • 高雄人行道樹叢半夜竄火 驚見男焦屍

    新北市前鎮區今(13)日凌晨2時許,在籬仔內路旁人行道的草叢中突然竄出火苗,附近民眾驚見後立即通報110,消防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火勢撲滅,事後經警方查詢,確認是一名73歲馮姓男子疑似引火自焚,已明顯死亡,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檢警調查釐清。
    2023/09/13 11:46
  • 停車奇觀!這次不只有鳥屎 還會下「魚」

    基隆市田寮河畔的停車格,由於路邊的行道樹聚集了上百隻的鷺科鳥類,車輛常常遭到鳥糞的「彈洗」,所以市政府已經塗銷仁一路旁部分的停車格,而改畫紅線,不過仍然有部分車主不知道已經取消,依然違停在路邊,就造成「鳥糞」彈洗的畫面了,日前甚至還出現「下魚」的奇景。
    2023/08/07 12:08
  • 強風吹! 士林、新店行道樹傾倒一度阻通行

    雙北風雨增強,3日一早在台北士林,有路樹不敵強風倒下,差點砸到公車,一度造成交通阻斷,新北市新店也有大樹傾倒,壓在路旁8輛機車上,幸好沒有任何人受傷,不過為了防止樹被風吹倒,很多地方都用「鋼條」綁樹,就有民眾經過時被絆倒,事後社區也擺出告示提醒,避免再發生危險。
    2023/08/03 13:24
  • 台南十級陣風吹! 上百件路樹、招牌、圍牆倒塌案

    台南市從凌晨開始強風豪雨,市區路上有整排行道樹被強風吹倒,連根拔起,壓壞好幾台機車,部分地區也傳出淹水災情,水深三十公分,還淹進民宅,不少民眾從凌晨開始掃水。
    2023/07/28 14:05
  • 高雄一夜強風!市區行道樹倒下 壓毀轎車

    杜蘇芮颱風影響,高雄也出現災情,28日凌晨瞬間陣風十級,造成市區街道不少路樹被強風吹倒,五福路有轎車被路樹壓毀,整輛凹陷變形,車主走出家門當場傻眼,另外附近還有樹木砸到路旁民宅屋頂,導致水管破裂,根據高雄市府初步統計,一夜風雨過後,路樹傾倒超過250件。
    2023/07/28 13:28
  • 北市5萬棵路樹恐成隱形殺手? 颱風還沒來樹倒壓傷人

    台北市五萬多棵行道樹,會是隱形殺手嗎?上個月大雷雨,風速還不到輕颱8級風的標準,北市就有15棵路樹倒下,造成騎士受傷送醫,淺根的樹,遇上強風有倒塌風險,公園處將在一個月內完成評估報告,保障用路人的生命安全。
    2023/06/08 22:56
  • 風吹落花成災!金黃花瓣覆蓋車頂 滿地花掃不完

    花開時節,金黃色花朵綻放枝頭,美不勝收,近期,高雄印度紫檀、阿勃勒盛開,只是掉落下來的花瓣,柏油路像鋪了一大片金黃色地毯,漂亮歸漂亮,卻苦了停在樹下的車子,花瓣、樹汁液掉在車子上,不立即清洗就損傷鈑金,清潔隊員才剛掃完,短短一兩個小時,又是滿地花,掃都掃不完。
    2023/05/30 18:01
  • 特斯拉內科衝撞3傷1昏迷!男涉酒駕載同事兜風釀禍

    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今(10)日凌晨發生嚴重車禍,一共造成四人受傷,其中一人至今仍昏迷中!邱姓駕駛和三名同事原先在公司喝酒聊天,卻因為同事們起鬨「沒坐過特斯拉」,才會在酒後載三人出去兜風,沒想到行經瑞光路附近時,疑似為了閃避停車場開出的車,才會失控自撞行道樹、衝上人行道,特斯拉也因此撞毀。
    2023/02/10 11:10
  • 出事啦!8歲男童貪玩爬行道樹「腳卡住」 淚眼汪汪求助

    這個月8日晚間5時許,新北市中和區一名8歲小男童和家人一起吃完飯後,便和媽媽一起外出散步,行經人行道時,男童貪玩竟然直接爬上路樹,結果左腳卡在樹幹中間,花了10分鐘都沒有辦法拔出來,媽媽也苦無辦法。直到轄區警方與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才順利協助讓男童脫困。
    2023/01/30 14:27
  • 「肉魯仔」撬棒飛越車道砸車 駕駛驚「哪來的?」

    台中市一名駕駛開車經過烏日區環中路時,突然天外飛來一支撬棒,直接打在擋風玻璃上,差點就砸到車內駕駛,嚇得他趕緊停車查看,駕駛事後查看行車紀錄器,發現這支俗稱「肉魯仔」的撬棒,竟然是從外側車道,越過行道樹飛過來。
    2022/11/03 12:57
  • 北市精華路段見巨型蘑菇 他笑「可吃好幾餐」行家揭真相

    路邊若是出現野菇,一定要仔細看清楚,千萬別亂採帶回去吃,以免發生危險。最近有男性民眾分享,在北市一處交通路口分隔島上,發現一顆「巨型蘑菇」,其體積大到連行道樹都無法遮住它,就連該民眾也忍不住開玩笑。不過貼文一出,網友們笑稱,「這一定是阿嬤種的」,但也有人警告千萬別亂採。
    2022/10/16 23:29
  • 91歲翁「倒車失控」! 4路人2騎士遭撞 釀1死

    桃園龜山一名91歲老翁,昨天(1日)傍晚倒車起步時,疑似油門踩太猛,衝上安全島,車門因此被撞開,沿路高速倒車200公尺,最後衝撞行道樹才停下,造成4名行人和2名騎士受傷,其中一名帶著兒子逛街的媽媽傷重,送醫不治,警方調查老翁沒有喝酒,但他的駕照早已被註銷。
    2022/10/02 18:52
  • 小貨車內科暴衝!撞毀整座公車站牌、路樹 還波及公車

    今(11)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男駕駛開著小貨車,途中疑似恍神直接闖進對向車道的公車停靠站,將公車站牌整個撞倒,還撞上行道樹。由於事故地點就發生在西湖派出所對面,員警聽到聲響也趕緊外出協助處理,幸好沒有人員受到嚴重傷勢,而駕駛也沒有大礙。不過究竟是何原因釀成車禍,有無酒駕情形,仍需等警方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2/07/11 10:30
  • 駕駛倒車不慎撞倒路樹 2騎士被壓傷倒地

    桃園一輛貨車,30上午行經三民路二段,因倒車不慎撞倒行道樹,2名女騎士閃避不及,當場被壓傷,造成其中一人全身多處擦傷,還有骨折,緊急送醫治療。警方調查,駕駛沒有酒駕,因倒車時力道過大,再加上這棵樹,樹齡已經超過20年,才會被撞斷。
    2022/06/30 18:43
  • 掌葉蘋婆慘背「臭名」黑鍋? 專家打臉高市:亂帶風向

    高雄市區昨(13)日半夜多個行政區市民抱怨空氣瀰漫惡臭,懷疑是動物排洩物汙染,紛紛打電話通報1999,環保局巡查後表示,疑似是行道樹「掌葉蘋婆」造成,更說正值開花季節,才會產生臭味。不過今(14)日卻有專家秀出證據打臉這個說法,更嗆市府連花期都搞不清楚「不要亂帶風向」。
    2022/06/14 16:45
  • 【今晚熱搜】掌葉蘋婆/妥瑞氏症/魷魚遊戲/雲峰飛彈/賀一航

    今(13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掌葉蘋婆」。在高雄市區不少區域的住戶抱怨,空氣中瀰漫動物排泄 惡臭味,紛紛打進1999,經過環保局到各區了解,循著風向上風處巡查,臭味來源,疑似是行道樹「掌葉蘋婆」散發出來的味道,因為正直開花季節,才會產生臭味。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13 20:52
  • 高雄半夜飄豬屎臭味! 10件跨區報案 元凶原來是掌葉蘋婆

    今天(13日)半夜,在高雄市區不少區域的住戶抱怨,空氣中瀰漫動物排泄 惡臭味,紛紛打進1999,經過環保局到各區了解,循著風向上風處巡查,臭味來源,疑似是行道樹「掌葉蘋婆」散發出來的味道,因為正直開花季節,才會產生臭味。
    2022/06/13 13:52
  • 化糞池爆了?高市區多處飄惡臭 環保局回應「兇手是它」

    「到底怎麼了?我一直問到豬屎味,化糞池爆了嗎?」高雄市區近日飄散著惡臭,包括楠梓、鳳山、三民、鼓山、左營、小港、仁武等區都有民眾抱怨出現排泄物異味,紛紛到臉書社團「高雄大小事」PO文反應,另也有許多民眾到高雄市政府線上服務系統請求環保局查處。對此,環保局今(13)早發聲明回應,罪魁禍首疑似是行道樹掌葉蘋婆所致。
    2022/06/13 09:22
  • 國小旁行道樹傾倒!轎車遭砸車頭 3民宅、5車受損

    今(7)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大同區涼州街和民樂街的交叉路口永樂國小旁,有一顆行道樹,突然往路中央傾倒,整個橫跨馬路到對向民宅,且當時有一輛小轎車剛好從旁經過,也被波及,嚇得駕駛趕緊下車避難。而轄區警方與消防人員獲報後,也緊急到場拉起了封鎖線,初步估計,共有5輛車、3戶民宅受損,沒有人員傷亡。
    2022/06/07 15:17
  • 劉畊宏直播爆蟲蟲危機! 愛妻驚喊「鑽進去了」崩潰竄逃

    大陸上海市近日遭受「白蟻大軍」侵襲,行道樹聚集大量白蟻,路燈下滿是成群的白蟻在飛,室內也被白蟻攻佔,相關話題衝上微博熱搜。移居上海靠著健身操翻紅的藝人劉畊宏,照例開直播時,無預警遭到飛進來的白蟻打亂運動節奏,太太王婉霏當場嚇得花容失色,劉畊宏連忙暫停健身,幫忙抓白蟻。
    2022/05/30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