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行動KTV 結果共31筆

  • 日本掀起「獨活」風潮 逾半數年輕人喜歡獨處不用人陪

    日本街頭近日出現許多「一人燒肉」或「一人KTV」,搶攻「一人經濟」市場。在少子化等社會問題的背景下,單獨行動的「獨活」(ソロ活)逐漸引發話題,許多年輕人在疫情中,獨處的機會隨之增加,導致價值觀改變。根據最新調查,逾半日本年輕人比較喜歡獨處,勝過有人陪。
    2023/12/13 18:30
  • 高橋洋子感激台灣人「311神速賑災」 再訪寶島驚呼:更進化了!

    日本女歌手高橋洋子的經典作品就是《新世紀福音戰士》主題曲〈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這首歌多年霸榜日本KTV最愛歌曲,相隔5年,高橋洋子23日來台參加亞洲最大電競嘉年華「WirForce 2023」,在開幕活動上她也再度感謝台灣人在當年311大地震時賑災,讓她感激至今。
    2023/11/23 13:45
  • 買下行動KTV?出售二手遊覽車 賣家:買來泡茶

    台南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賣的不是一般轎車,而是一輛遊覽車!強調車況正常、冷氣很涼,還能當「倉庫、休閒育樂室」,只賣18萬,網友開玩笑可以天天唱KTV。實際詢問賣家,他說沒這麼簡單,還要負擔牌照稅金,可能就超過買車價格。
    2022/12/28 13:14
  • 酒店瘋世足! 下身消失足球裝「超兇」遇警察臨檢排排站

    近期黑金議題吵不停,高雄市警方為維持治安,多次執行掃黑肅槍行動,昨(6)日晚間至今(7)日凌晨,多個分局也針對轄區酒店、KTV等場所,執行大型臨檢,不少酒店也搭上世足風,讓女服生換上低胸的主題球衣,展現身姣好身材,還有服務生穿「下半身消失款」的阿根廷隊服,相當樣吸睛。幾名通緝犯、毒蟲和酒駕者,也栽在這次的大型臨檢。
    2022/12/07 15:36
  • 「不要丟喔!」天九牌賭場遭查緝 嫌扔賭具當場被警抓包

    國內疫情趨緩,KTV開放營業,各式行業逐漸鬆綁防疫限制,就連「賭博」業者也悄悄展開行動,台北市中山分局中二派出所員警日前掌握線報,指稱轄內民權東路一段上某大樓有人違法賭博,警方經過連日調查,昨(7)日凌晨3許進行搜索,不過賭場業者及賭客竟然還堅持不開門,趁著與警方僵持的時間,把賭具全都往窗外丟,最終仍被警方破門,查獲賭場人員3人、賭客8人、現金17萬7000元及各式賭具。
    2021/10/08 10:20
  • Uber司機「斜槓」YouTuber 邀客K歌衝人氣

    行動KTV不稀奇!現在有Uber司機,不只邀請乘客在車上唱歌,唱完歌後還會把影片放上司機的個人YouTube,自掏腰包辦比賽,但不比歌喉而是比人氣,司機說會這麼做,是因為想讓乘客搭車時多點樂趣,也藉此當YouTuber,衝高頻道點閱率,但強調沒營利,廣告收益因為歌曲有版權,也沒有分潤可拿。
    2020/12/11 19:33
  • 反對劉真優先換心!運將「裝葉克膜搞不好假的」網譙翻

    因為在計程車上裝設行動KTV爆紅的「K歌運將」涂清涼,今(21日)突然在臉書上連發好幾篇貼文,針對「國標舞女王」劉真病危一事發表看法。由於有知情人士透露劉真最壞的狀況是等待心臟移植,涂清涼表示他「反對劉真優先換心」,甚至質疑「搞不好裝葉克膜是假的」,被網友罵翻。
    2020/02/21 17:49
  • 娃機退燒開闢新路 空位改設迷你包廂搶客

    娃娃機有退燒情況,現在有業者跟行動KTV合作,在娃娃機店內,設置迷你包廂,可以提供歡唱服務,採投幣制,雖然價錢比起一般KTV貴了一點,但單點單唱,不想唱就可以走人,機動性相對比較高,業者表示,現在這類共營模式,能降低成本,經營上也比較多元。
    2019/03/15 18:16
  • 泰網紅經濟夯 行銷MIT品牌搶東協市場

    她是泰國當紅的網紅歌手,是有近70萬粉絲訂閱的YouTuber,深受喜愛。拿著的麥克風跟行動KTV就是台灣找她推薦想要打入泰國市場的商品,而台灣在泰國約有15萬台商、5000家台企,更不用說現在數位經濟時代,有多少廠商希望透過電商模式把自家商品推銷出去並且成功的賣出去,看準的就是泰國的網路社群行銷渠道。
    2018/10/17 22:50
  • 3年數量翻倍 陸「露營車」市場潛力驚人

    中國大陸旅遊市場升級,開車自駕遊成為許多人出門首選,加上大陸幅員遼闊、公路網密集,因此近幾年內露營車銷量快速崛起,今天上午在北京,一場露營車展銷會就吸引許多愛好者前往參觀,現場各種款式都有,甚至還可以打造成行動KTV包廂。
    2018/06/22 20:26
  • 無人商店! 加盟「行動咖啡廳、電話亭KTV」夯

    瞄準無人商店風潮,台中創業加盟展進駐了不同型態的無人店,像是有咖啡機,主打喝完冰咖啡後還能拿來泡熱咖啡,不需要店員幫忙沖泡;還有電話亭KTV陸續在電影院、百貨公司設點;還有手機點餐App,省去服務生介紹精簡人力。
    2018/04/27 19:56
  • 年味變了! 現成菜、桌遊、行動KTV守歲

    傳統春節年味隨著現代飲食習慣及消費趨勢改變,年夜飯主婦不再忙翻天,預購年菜熱銷外,守歲娛樂也從撲克牌變成桌遊或行動KTV,年節禮盒則以異國禮盒與健康概念商品最夯。
    2018/02/15 14:28
  • 「唱」行無阻! 計程車、店家搭行動麥克風熱

    想要唱歌揪不到人或者太臨時,市面上就出現一種行動麥克風,主打和手機藍牙配對到哪都能唱,廣受年輕人喜愛,不只網購、實體店面搶著賣,就連計程車業者車上也放一台,讓乘客搭車不無聊盡情歡唱。
    2016/08/25 17:52
  • 蜜雪兒車上自嗨K歌 拋第一夫人拘謹形象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參加「深夜秀」主持人柯登的招牌單元「行動KTV」,高唱美國歌壇巨星碧昂絲和盲人歌手史提夫汪達的歌曲展現好歌喉,同時也跟著節奏扭動身體,也讓人見識到蜜雪兒活潑一面。
    2016/07/22 16:30
  • 抄竹聯最大堂口! 囂張撂人闖KTV圍毆

    北市警方掃黑行動,逮捕兩名竹聯幫大咖!曾在學運期間大喊「來來來」,被戲稱為來來哥的張信安,原來是竹聯幫地堂的不良分子,警方查出他暴力討債糾眾鬧事,將他逮捕到案,而號稱竹聯幫最大的堂口雷堂堂主林京葵,也曾因為小糾紛就撂人衝進去台北市林森北路錢櫃KTV,毆打在包廂裡唱歌的民眾,這回也一併逮回警局法辦。
    2016/04/07 18:48
  • KTV有競爭對手! 「行動卡拉OK」搶歡唱商機

    過年聚在一起,很多人喜歡唱歌,但過年KTV除了沒有折扣時段,有些時段還會加價,消費前最好先了解;而看準春節唱歌商機,有業者把行動裝置結合麥克風跟音箱,推出「走唱式」的歌唱設備,標榜輕鬆方便來搶市。
    2016/02/04 18:37
  • 砰!KTV傳槍響 男胸口中彈身亡嫌逃逸

    新竹竹東一家KTV傳出槍響!早上7點多一名黃姓男子胸口中彈倒臥在竹東一家KTV裡,警方立刻展開圍捕行動 ,一度還傳出主嫌躲在家中,警方立刻疏散社區大樓準備和嫌犯談判,沒想到事後發現嫌犯早已經逃之夭夭,正調閱延路監視器追緝。
    2015/06/11 11:49
  • ​唱歌啦!小黃行動KTV 運將扯嗓忘情K歌

    一位計程車司機因為興趣是唱歌,所以在車上裝上螢幕麥克風,變成行動KTV,興致一來就會高歌一曲,很多路人都紛紛回頭看,而車隊表示只要設備不影響車體,司機開車時不唱,保持行車安全就OK,特殊的計程車KTV也是觀光客最愛
    2015/04/20 19:34
  • Selina挑戰唱台語歌 歌王蕭煌奇助陣

    (▲圖/達志影像/TPG) 藝人Selina推個人專輯,找來蕭煌奇對唱台語歌〈一人水一項》,任爸、任媽更行動支持寶貝女兒,跟著一起入鏡拍MV,過去Selina也曾跟王力宏合唱台語歌,但要打動人心可不容易,像KTV台語歌排行榜中,江蕙經典對唱情歌,包括《夢中的情話》、《傷心酒店》,始終在排行榜佔有一席之地
    2015/01/10 17:40
  • 「K歌小黃」開上BRT 嗆凸顯塞車嚴重

    計程車司機涂清涼,把小黃改裝成「行動KTV」,在網路上爆紅,但12號國慶三天連假,他在臉書上傳一段,開著計程車在台中BRT專用道行駛的影片,還說「只是想體驗一下BRT」,凸顯BRT的荒謬,但警方表示,違規開在BRT專用道,除了罰600到1800元,從他的影片研判,應該是邊開車邊錄影,可再開罰3000元。
    2014/10/13 19:59
  • 〈快訊〉4人KTV開毒趴!28天前被逮 今又落網

    台中警方查獲KTV毒品轟趴,認為其中2男2女這4名嫌犯很眼熟,一查發現,在28天前的一次行動中,4個人也是因為吸毒被逮,這回在另一家KTV吸毒開趴,又被警方逮個正著。
    2012/09/10 16:01
  • 行駛中禁開螢幕! K歌小黃恐成絕響

    號稱全台唯一一輛的「行動K歌計程車」,因為載到日本觀光客,吸引媒體來台採訪紅到國外,因為這輛計程車裝的KTV設備,號稱擁有國台英日各種語言,超過萬首的歌曲,車上還配有鈴鼓、重低音音響,有的客人甚至唱到忘我不肯下車,累積不少死忠顧客,想坐他的車,還得提前2小時預約;但未來交通部修法,行進中車輛不得啟動視聽設備,行動小黃KTV恐怕變絕響。
    2012/05/04 12:51
  • 搶攻「1人商機」 日KTV推個人包廂

    很多日本人不太習慣單獨行動,吃飯、唱歌都得找人作伴,但最近在日本卻出現一股「1人商機」,有業者推出1人KTV,想唱歌獨自1人上門,也不擔心旁人異樣眼光,另外有隔間的1人餐廳,也開始出現,還有網站,能幫你找伴一起打高爾夫球。
    2011/12/09 22:43
  • 「不是iPhone啦」 行動KTV機搶商機

    喜歡唱KTV,現在不一定非得到KTV去唱了!今天登場的台北音響大展,國內業者就推出隨身卡拉OK練唱機,外型跟現在最「ㄏㄤ」的iPhone手機,簡直一模一樣,這套行動練唱機,可以直接在螢幕上呈現KTV的畫面,可以一邊等公車,一邊看著歌詞字幕跟著練唱,忘記怎麼唱,也可以切換聽原唱的聲音,業者說,這套軟體連美國蘋果iPhone也有興趣。
    2009/12/18 19:31
  • 手機最新發明 可消除背景噪音

    講行動電話的時候,如果身邊有火車或飛機經過,甚至在吵鬧不堪的舞廳KTV,要把話說清楚實在非常困難,以色列一群科學家幫大家解決了這個問題,他們利用光學原理,發明一種新的手機麥克風,讓您未來講電話的時候,不管在什麼環境下,講手機都清清楚楚。
    2007/07/20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