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遇自撞救援個人電腦寶林茶室裁員炒飯症候群賴清德女歌手黎明詩
  • 搜尋:

    血觀音 結果共67筆

  • 穿和服來拍美照! 橋頭糖廠日式古蹟藏驚喜 

    高雄橋頭糖廠裡頭,有一棟83年歷史的日式古蹟,是當時的廠長用檜木搭建的宿舍,戶外的庭院,也充滿濃厚的日式風情,而這處古蹟,也是電影「血觀音」的拍攝地之一,現在空間又有不同應用,結合日式茶飲,賦予古蹟新的生命,讓更多民眾能走入屬於橋頭的故事。
    2023/12/01 18:51
  • 金馬影后驚爆「心臟動刀」一碰就瘀青 鬆口認:心理壓力大

    香港女星惠英紅14歲試鏡就獲得名導演賞識,17歲便擔綱電影《射鵰英雄傳》第二女主角,曾三度奪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兩度奪得「最佳女配角」,憑藉《血觀音》獲得第54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殊榮,精湛演技備受肯定,怎料,如今63歲的她,卻自曝身體隱患「輕輕一碰就瘀青」。
    2023/11/10 22:10
  • 從深淵攀上顛峰!金馬影后曾上街乞討 滿身傷成香港女打仔

    以《血觀音》拿下金馬影后的惠英紅,憑著精湛演技在台灣知名度大開!日前更獲封「年度非凡女性」,在螢幕前霸氣幹練的她,其實有段崎嶇不平的過去,曾罹患憂鬱症、甚至曾在路邊起討10年,她的人生比戲劇更精彩,因為就是一段真實從深淵中不斷爬出來的故事。
    2022/12/25 12:31
  • 温貞菱跨界主持再拚金鐘 「不怕老來無伴」學會和自己相處

    EBC噪咖最新封面人物邀請到温貞菱,在《一把青》、《斯卡羅》、《血觀音》、《陽光普照》等戲劇都看得到她的演出,更以《最後的詩句》、《曉之春》二度摘下金鐘獎最佳女主角及女配角獎,今年温貞菱首次挑大樑主持實境節目《阮三个3》,也入圍第57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
    2022/10/12 21:20
  • 罕破尺度!惠英紅「性感蕾絲誘惑」網暴動:這樣62歲?

    香港資深女星惠英紅,曾以電影《血觀音》榮獲金馬獎最佳女主角,不僅演技備受肯定,現年62歲的她,凍齡外貌及身材也頻頻引起關注,近來她在微博曬出穿搭照,火辣尺度和完美狀態都讓網友讚嘆。
    2022/07/08 08:06
  • 曾串場演出《血觀音》!「人間國寶」楊秀卿辭世 享壽89歲

    「人間國寶」說唱藝術人楊秀卿今(17)日凌晨辭世,享壽89歲。楊秀卿終身奉獻說唱(又稱唸歌仔)藝術的傳承與推廣,去(2021)年她出席行政院文化獎頒獎典禮,也曾說過「以前唸歌是為生活,後來唸歌是為文化」,作育英才無數。
    2022/06/17 12:39
  • 反對勢力頻施壓!鏡電視董座改由《血觀音》導演楊雅喆出任

    鏡電視新聞台今年1月19日拿到執照,預計5月正式開台,怎料本月4日爆發董事會內鬥,原董事長陳建平遭過半董事突襲式解任,而紙風車創辦人之一的李永豐成為新董座才11天,就於今(15)日請辭,董事長改由曾執導電影《血觀音》的導演楊雅喆出任。
    2022/03/15 20:51
  • 遭控A走1億!電影公司女會計辯「只有幾百萬」

    宛如電影情節,女會計涉嫌侵吞公司1.1億!發行過「血觀音」的知名電影公司,指控自家女會計,A走廠商匯給公司的款項,每個月侵吞幾百萬,三年下來累積高達1億多,女會計被依業務侵占罪起訴,開庭時她坦承確實挪用公款,但金額只有4、5百萬,由於她目前一毛都沒賠償,法官認為有勾串逃亡之虞,裁定限制出境出海。
    2020/01/08 21:24
  • 吳可熙自編「灼人」 3大證據疑影射楊雅喆

    吳可熙擔任編劇與主演的《灼人秘密》,讓電影圈很多人都覺得是在影射《血觀音》而且醜化導演楊雅喆。圈內工作人員透露,2部片都有的相同情慾戲、火燒船外,片中導演的的台詞,「層次」2的字,根本就是楊雅喆口頭禪之一。
    2019/08/07 16:31
  • 陳莎莉地下管道匯1.4億 傳遭私吞急否認

    資深藝人陳莎莉多年來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傳出賺了一億多元財產想要匯回台灣,於是請朋友用地下管道匯兌,沒想到卻被朋友私吞,養老金化為烏有。實際求證陳莎莉,卻是否認這件事情。但其實要把錢匯回台灣,走合法程序相當複雜,有知情人士透露,通常藝人都會請工作人員攜帶現金回台最省事。
    2019/06/05 15:10
  • 黑市匯1.4億回台慘被吞!陳莎莉養老身家一夕全沒了

    70歲資深演員陳莎莉因為經常在戲劇中扮演毒辣太后、惡婆婆等角色,有「太后專業戶」的封號。深耕大陸19年的她,憑著精湛演技為自己賺進約台幣1.4億元的財產,然而因為當地法規限制,無法匯這麼多錢返台,外傳陳莎莉找地下管道匯錢,沒想到慘遭台灣這邊接頭的人侵吞,讓她的養老金一夕間化為烏有。
    2019/06/05 10:07
  • 《血觀音》文淇和東家決裂!父親怒控:拖欠片酬罔顧學業

    年僅15歲的台灣演員文淇(本名陳文淇),2017年憑著電影《嘉年華》入圍金馬影后,更以《血觀音》奪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她精湛的演技和靈氣被譽為「天才少女」。不過近期文淇因為合約糾紛和前經紀公司撕破臉,她的父親也出面指控公司不但拖欠片酬,甚至罔顧女兒的學業。
    2019/02/23 10:31
  • 較勁『文化」!  韓推「史艷文」戰陳「導演群」

    布袋戲大師黃俊雄9日南下義演力挺韓國瑜,現場聚集不少5、6年級生,因為當年黃俊雄的《雲州大儒俠》布袋戲,風靡全台,至今仍讓不少戲迷懷念,而相較文化界,目前僅黃俊雄相挺韓國瑜,陳其邁這邊則有不少文化人表態,除了日前曝光的小野和導演柯一正外,導演楊雅喆也以貶低為題,批評韓國瑜,「貶低高雄只會讓自己甘心為奴」!
    2018/11/10 20:24
  • 滿滿的陶子 金馬宣傳片謝酸民分身自嘲

    今年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是連莊3次的陶晶瑩,這也是她第6次主持金馬獎。金馬執委會特地請來去年以《血觀音》奪下最佳劇情片的導演楊雅喆為陶子拍攝形象宣傳片,她1人分飾4角,有洗頭妹,手臂刺青抖腳妹,以及半屏山媽媽桑,造型讓人捧腹大笑。
    2018/11/02 11:42
  • 自黑「鳥無新意」!金馬惡搞宣傳片曝光

    一年一度的電影盛事,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17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本屆典禮主持人由去年表現精彩的陶晶瑩連任,今天(1日)金馬執委會公布了由上屆最佳劇情片《血觀音》導演楊雅喆為陶子量身打造的宣傳影片,當中邀來去年最佳男配角得主陳竹昇助陣,陶子自黑「鳥無新意」,雖充滿嘲諷但濃濃台味的黑色幽默卻相當吸睛。一年一度的電影盛事,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17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本屆典禮主持人由去年表現精彩的陶晶瑩連任,今天(1日)金馬執委會公布了由上屆最佳劇情片《血觀音》導演楊雅喆為陶子量身打造的宣傳影片,當中邀來去年最佳男配角得主陳竹昇助陣,陶子自黑「鳥無新意」,雖充滿嘲諷但濃濃台味的黑色幽默卻相當吸睛。
    2018/11/01 15:23
  • 惠英紅獲頒銅紫荊勳章 港特首把老公推開搶合照!

    金馬影后惠英紅因為在演藝圈成就出眾,而且熱心促進香港電影業發展,昨天(27)獲得香港特區政府頒發「銅紫荊星章」,惠英紅身穿優雅的綠色連身裙授勳,有趣的是特首林鄭月娥找惠英紅合照,被拍到下意識把老公林兆波推開,場面讓人發笑。
    2018/10/28 12:36
  • 惠英紅陸綜飆演技 章子怡淚讚:她就是神

    香港實力派演員惠英紅,最近在陸綜《我就是演員》客串演出,看完她的表演後,評審導師章子怡驚嘆不已,高度讚賞表示,在她心中惠英紅就是一個神。惠英紅曾奪下去年金馬女主角、拿過3次金像獎女主角,老戲骨的實力不容小覷。
    2018/10/24 12:18
  • 陶晶瑩6度主持金馬 自嘲:被diss還活下來只有我!

    藝人陶子陶晶瑩連續3年、第6度接下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去年好評一片,今年壓力更大,4日她拍攝金馬主持人宣傳影片,由《血觀音》導演楊雅喆操刀。她開玩笑表示觀眾應該想說怎麼又是她,不過她也被罵習慣了,diss成這樣還能活下來的人應該只有自己吧!
    2018/10/04 18:03
  • 打敗《血觀音》 《大佛》有望代表台灣出征奧斯卡

    第91屆奧斯卡頒獎典禮預計將於2019年2月24日舉行,各國陸續評選征戰「最佳外語片」的代表作品;據傳台灣代表片,將由去年拿下最佳新導演、最佳改編劇本等5項金馬獎的《大佛普拉斯》角逐獎項,而導演黃信堯也證實此事,並幽默說:「希望佛光繼續普照,如果真的入圍,希望可以跟安海瑟薇合照」。
    2018/09/10 21:48
  • 跟王俊凱拍《天坑鷹獵》 黑粉罵文淇噁心

    15歲的演員文淇靠著《血觀音》去年入圍金馬影后,還拿到女配角,最近從電影圈回歸小螢幕,跟TFBOYS王俊凱一起演出電視劇《天坑鷹獵》,卻被不理智的黑粉罵噁心,對此文淇親自公開回嗆,被網友叫好。
    2018/09/05 11:33
  • 胡梅花胡梅蘭姊妹 國寶級工藝縫繡《血觀音》

    從設計圖案到親自縫繡,電影《血觀音》中3位女主角,戲服上的彼岸花,就是由她們操刀,國寶級珠繡工藝師胡梅花,胡梅蘭姊妹,曾與多位知名造型師合作,縫製許多大牌明星演唱會的服裝,這國寶級的縫珠工藝值得被更多人看見,一起來看這週看板人物的故事。
    2018/08/26 13:55
  • 亞太影展9月登場 9部國片代表台灣參賽

    第58屆亞太影展9月要在台灣舉辦,包括《紅衣小女孩2》、《再見瓦城》等,共有9部電影代表台灣參賽,至於去年金馬2大國片,《血觀音》、《大佛普拉斯》,因為導演策略考量,加上報名時間緊迫,婉拒參賽。
    2018/07/23 13:58
  • 20屆北影入圍!《血觀音、紅衣2》 提名10國片

    20屆台北電影獎下午公布入圍名單,動畫片《幸福路上》被提名,而劇情長片部分,包括去年拿下金馬3大獎的《血觀音》,還有《角頭2》、《紅衣小女孩2》,都在入圍名單中。
    2018/05/14 17:59
  • 香港金像獎登場! 古惑仔5人幫氣勢強

    第37屆香港金像獎今天晚上登場,星光大道紅毯上的焦點,今天不是女明星而是男明星吸引目光,陳小春、鄭伊健等古惑仔5人幫一起走紅毯,還有影帝熱門古天樂、鄭中基都搶盡丰采。
    2018/04/15 20:07
  • 香港金像獎今登場 《大佛》、《血觀音》入圍為台爭光

    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即將於今晚(15日)登場,最受矚目的影帝、影后之爭,台灣代表雖僅張艾嘉憑著《相愛相親》入圍,然而去年在金馬獎上最風光的台灣電影《大佛普拉斯》及《血觀音》,也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兩岸華語電影」獎項提名,將為台爭光。
    2018/04/15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