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螺絲起子 結果共195筆

  • 有片/醉後出「超派鐵拳」 男爆擊電子公車站牌、手沒傷它裂了

    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附近一處電子公車站牌,昨(4) 日被民眾發現裂成蜘蛛網狀,地板上還殘留血跡,嚇得急忙報警!警方趕抵現場了解後隨即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原來在前一晚出現一名男子,疑似酒後想到「傷心往事」,手握螺絲起子朝站牌出拳狂打,原先在一旁熱炒店吃飯的朋友看到才衝上前勸阻。事後員警將男子通知到案,他稱自己沒有受傷,地板上的血是熱炒店廚師想出來幫忙,情急菜刀切到手,但就站牌毀損部分,公運處也將向男子求償15萬元。
    2024/02/05 14:16
  • 不是敲牆壁!瓶蓋打不開 內行曝「1妙招」免費力輕鬆轉開

    開瓶蓋讓許多婆媽相當頭痛,除了力氣不大,長期做家事造成的肩緊酸痛也讓「開瓶蓋」變得更加艱難。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求助「如何開瓶蓋?」對此,就有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分享秒招,其中最多人建議的方式是「使用扁的螺絲起子撬開瓶蓋,讓空氣進去,就能輕鬆轉開」和「瓶子倒放泡在熱水」。
    2024/01/08 15:06
  • 聽到「要報警」氣炸 雲林女抄起大螺絲起子當街爆打

    雲林西螺鎮(27)日上午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陳姓男騎士行經西螺鎮光復西路、大同路口時,被違規跨越馬路、綠燈突然行駛的黃姓婦人擦撞到,當下陳男準備報警,不料女子聽到「要報警」後突然走到對面車行拿了一根更換輪胎用的「大螺絲起子」砸車打人,失控行為全被陳男的記錄器拍下,畫面曝光到網路上引發討論。
    2023/12/30 18:08
  • 影音/女騎士持「大螺絲起子」 上演全武行火爆砸車

     
    2023/12/30 11:42
  • 「大螺絲起子」砸車打人 女騎士當街行兇

    雲林西螺,兩名機車騎士小擦撞,男騎士認為發生事故要報警,女騎士竟然氣沖沖,到對面車行拿了一根更換輪胎用的「大螺絲起子」,砸車打人。原來女騎士沒有駕照,聽到對方要報警,瞬間失控,當街砸車打人。
    2023/12/29 19:45
  • 死了才通知!國二生學校墜亡「手遭螺絲起子貫穿」 留2封遺書

    離奇命案!中國大陸河南省商丘市一所國中驚傳學生墜亡,整起案件疑點重重,家長控訴學校在孩子過世後才通知,且遺體全身是傷,懷疑長期遭受校園暴力,不過校方堅稱是自己跳樓,整起事件引發關注。
    2023/12/27 18:53
  • 超懂偷!41歲無業男幹走愛馬仕、Tiffany 鑽破頂加屋頂行竊

    台北市士林福港街一處頂樓加蓋分租套房,日前遭小偷光顧,兩名住戶損失上萬元台幣以及蒂芙尼(Tiffany&Co.)和愛馬仕(HERMES)的飾品!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這才發現陳姓嫌犯相當狡猾,為躲過監視器竟然爬到頂樓屋頂,以螺絲起子鑽破鐵皮和天花板潛入行竊,就連代步工具都是偷來的。警方鎖定他出沒於新北市永和附近後,隨即持拘票和搜索票前往逮人,起初他還否認犯案,直到員警於他口袋中搜出蒂芙尼和愛馬仕贓物,他才啞口無言。
    2023/12/06 16:28
  • 販毒小蜜蜂是「空間魔術師」? 毒品藏車內各角落

    台中刑大日前攔截販毒集團小蜜蜂的運毒車輛,嫌犯把車上各個角落都藏滿毒品,甚至連需要用螺絲起子才能打開的「集線箱」也能藏毒品,另外,新北一名男子遭警方盤查時,一直心虛拉口罩,員警當場識破,發現他在口罩裡藏毒品。
    2023/11/30 12:02
  • 「無人店大盜」螺絲起子連偷硬幣 得手近20萬

    彰化鹿港一帶,出現了「無人店大盜」,專偷娃娃機店、自助洗衣店的機台跟兌幣機,目前至少6家店受害,損失金額約10-20萬,警方發現他犯案前都會懸掛偷來的機車車牌掩護,追查監視器,終於抓到這名硬幣小偷。
    2023/11/16 13:10
  • 別停我店門口!夜持螺絲起子怒戳轎車輪

    新北市一名車主,日前停好車,事後取車時卻發現,前後車輪都被刺破,原來有人暗夜動手腳!嫌犯落網供稱,不滿對方停在店門口,憤而報復。過去,也有不少店家,不希望店門口被停車,新北市交通局表示,依照規定,可以申請「塗銷停車格」,但申請人得依照收費標準,每個月繳錢給交通局。
    2023/11/01 19:58
  • 不滿救護車擋路!持螺絲起子攻擊救護員濺血

    台南市發生救護員遭攻擊案件!接獲報案後趕抵現場,才準備要送醫時,沒想到一名男子不斷叫囂,認為路被擋住在後方催促,更回家拿起螺絲起子,就往救護人員身上攻擊,導致救護員身上多處受傷,事後嫌犯被壓制在地,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等罪送辦,而台南消防局長也表示會提告到底。
    2023/10/19 23:28
  • 誆被詐騙才下手!狂偷藥局前「383顆扭蛋」

    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辯稱因為不滿遇到詐騙,損失五千多元,居然竊取藥局外的扭蛋機,拿螺絲起子破壞8個機台,一次偷光383個扭蛋,價值約1萬9千多元,雖然事後全數歸還,但仍被法官判刑4個月,得易科罰金。
    2023/09/03 13:33
  • 通緝犯當派遣工 醉後不滿同事拿螺絲起子刺人

    台中一間人力派遣公司發生一起鬥毆事件,工人酒後互毆,疑似是因為生活習慣不同,發生衝突,其中一人拿螺絲起子刺傷同事,警方調查嫌犯發現竟是一名詐欺通緝犯,將人上銬逮捕。
    2023/08/29 13:42
  • 住到很鬱卒!同居室友嫌「衛生習慣差」 拿螺絲起子狂刺2人

    台中市西屯區今(29)日凌晨發生一起傷害糾紛,49歲黃姓男子與46歲室友張男及31歲莊男同住,因彼此生活習慣不同,3人爆發口角,衝突愈演愈烈之際,黃男竟持螺絲起子刺向張男及莊男的背部和肩膀,接著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短短1小時內就將黃男逮捕到案。
    2023/08/29 13:02
  • 好兇!善心騎士提醒開大燈 遭螺絲起子狂揮被嗆:關你X事

    日前晚間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騎士嗆人的案件,一名男子騎機車未戴安全帽,還沒開大燈,仔細一看,機車上也沒有車牌,讓附近的用路人看傻眼,一名善心騎士上前提醒,沒想到男子認為被挑釁,從車廂內拿出「螺絲起子」揮舞,還不停飆罵,本來要報警,但清水分局警方表示,未收到相關報案。
    2023/08/29 11:16
  • 修車先砸車!Big Motor故意破壞 長期詐領保險

    日本知名中古車商「Big Motor」遭踢爆詐領保險金。外部調查發現,基層為達到嚴苛的業績規定,刻意破壞顧客車輛,包括以螺絲起子或砂紙刮擦車身、用高爾夫球敲打鈑金等等,以提高維修費用向保險公司申請較多理賠。社長週二(25號)召開記者會道歉,並宣布辭職以示負責。
    2023/07/26 19:51
  • 酒醉翁失控拿扁鑽砸車!還嗆警開槍啊 秒遭壓制趴地哀嚎

    台南市中西區昨(26)日傍晚有一名65歲陳姓老翁疑似酒後失控,騎車經過路口時雨一台轎車爆發衝突,不只擋住車道,還拿著螺絲起子及尖嘴鉗,破壞路過車輛,警方獲報後到場,陳男竟仗著酒膽嗆警,「你給我開下去啊」,隨後遭到警方肘擊壓制在地,依公共危險等罪嫌送辦。
    2023/06/27 10:09
  • 爆口角!男騎車離去 慘遭酒友尾隨刺傷

    喝酒發生口角衝突,竟拿螺絲起子、保溫瓶當武器!21日早上9點多,花蓮市區國聯五路跟國聯三路口發生一起糾紛,兩名男子因為喝酒起口角,結果衍生肢體衝突,直接在大馬路上,拿螺絲起子、保溫瓶互毆,路人看到後趕緊報警,一人雙手、大腿被刺傷,另一人則是臉部被劃傷。
    2023/06/26 11:59
  • 才因殺人罪出獄!運將凍未條又拿螺絲起子攻擊乘客 車行連帶判賠450萬

    新北市一名後載客賺錢,卻在接送途中,辯稱不滿對方說話口氣差、以腳踹車門等行為,拿起螺絲起子攻擊,導致廖姓乘客傷重,最高法院依殺人未遂罪判刑7年10月定讞,民事部分,台北地方法院判李姓駕駛與派遣公司、靠行公司,得連帶賠償450萬3300元,全案可上訴。
    2023/05/03 14:00
  • 餐飲大盜落網!靠螺絲起子犯案 開不了收銀機用抱的

    台南一名餐飲大盜,犯下多起海鮮燒烤和熱炒店竊盜案,嫌犯前一份工作在菜行幫人送食材,熟悉店家營業時間和收銀台位置,為了還銀行債務,接連在台南不同區域犯案,都拿螺絲起子破壞門鎖,甚至扯不斷線路,乾脆直接收銀機搬走,有業者最多損失七萬元。
    2023/04/22 18:57
  • 王世堅送禮了!蔣萬安質詢首秀 「螺絲起子」嗆市府拴緊螺絲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3)日赴台北市議會首度進行施政報告,同時也要接受各黨派議員質詢,而從前市長柯文哲時期就送禮送出名的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先前就自稱要當「蔣師」,今日在蔣萬安質詢首秀,他當場送上棕熊造型的「螺絲起子」,強調要蔣萬安放在市長室,「提醒你要做好市政的第一步就是拴緊螺絲,拴緊市府團隊的螺絲」。
    2023/04/13 14:52
  • 持起子搶超商 搶匪拿贓款豪賭贏錢落網全沒收

    年關將近搶案多,高雄小港今天(18日)發生超商搶案,歹徒持螺絲起子,搶走店內4萬多元現金,跑去豪賭一波,贏錢後再跑到鳳山遊藝場躲藏,但最後栽在被搶女店員手上,因為對方記下他的穿著和逃逸方向,讓警方在3小時內,火速抓到搶匪。
    2023/01/18 23:31
  • 自助洗車慣竊!開進口車假洗車 偷3次損失破萬

    彰化秀水有一間自助洗車場遭竊,而且嫌犯一連去犯案3次,業者損失破萬元,嫌犯專挑凌晨時段,開著進口轎車,假裝去洗車,實際上是拿螺絲起子,撬開一旁的零錢箱,還把洗車場打氣量壓表也偷走,警方已鎖定車牌通知到案。
    2022/11/28 13:23
  • 不滿車買1個月被扣!警所外潑漆、割椅墊

    新北市鶯歌派出所,停放在外的查扣車輛,突遭一名男子潑黑漆,還用螺絲起子割壞座椅,被值班員警逮個正著。原來這輛車是他不久前購入的,賣家因債務糾紛擅自賣掉前夫的車,對方發現後氣得報案侵占,他不滿車被扣住,錢也拿不回來,憤而潑漆洩憤!
    2022/09/30 19:27
  • 賊竊機車置物箱 監視器拍不到?汽車玻璃上現形

    真的是賊星該敗!高雄大寮區一棟大樓地下室日前傳出竊案,機車置物箱內的螺絲起子等工具全不翼而飛,由於機車停放的位置是監視器死角,警方一度很頭痛,但眼尖員警發現,一旁汽車玻璃反射出遭竊的機車,甚至連竊賊行竊的過程全錄了下來,員警一眼認出嫌犯是慣竊,順利逮人。
    2022/05/27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