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蜜月旅行 結果共79筆

  • 余祥銓挨批「花錢當大爺」愛妻超不爽! 2小時只顧玩她當眾飆罵

    余祥銓日前和老婆柔柔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夫妻倆在節目上互相控訴。柔柔抱怨余祥銓去蜜月旅行時不貼心:「出發前一天發現懷孕了,因為是第一胎,走一走就覺得很累想休息,但他覺得我問題很多,像我不舒服,回飯店就先上樓休息,但他想跟朋友玩,我等了2個小時他終於打電話來,我以為他要關心我,結果他說『幫我拿浴巾下來』。」
    2024/02/26 12:38
  • 不只馬爾地夫!網議10大蜜月地 1國CP值高「貴也值得」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蜜月國家」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蜜月旅行國家排行。
    2024/01/31 12:12
  • 羽生結弦本已安排蜜月?被發現休假56天 離婚後29歲生日自己過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11月17日拋出離婚震撼彈,結束短命的105天婚姻,最近他也不曾公開現身,讓外界十分擔憂他的狀況。有消息人士向日媒《女性自身》爆料,11月4日羽生結弦結束在埼玉的公演之後,11月30日沒有現身贊助商的20周年支援計畫紀念活動,且他直到年底都沒有公開演出的計畫,長達56天的時間,原本可能是準備安排婚禮、休假度蜜月,但如今卻因為突如其來的離婚,出現一段完全沒有計畫的空白期,而羽生下一次再出現於公開舞台上,也許得等到明年1月的佐賀公演。
    2023/12/08 10:07
  • 蜜月也AA!尪還嗆她「婚後啥也沒得到」 網嘆:比外配不如

    有情人終成眷屬,自然是喜事一樁。不過,一名女網友近期發文指出,她與丈夫一個多月的婚姻,在結婚時林林總總費花了10萬左右,既沒拍婚紗照也沒收聘金,「蜜月旅行也是AA制」;但丈夫對此不滿認為,已經花很多錢在結婚上了,更指也沒從她身上得到什麼,也沒生出小孩。貼文引發討論。
    2023/11/20 23:13
  • 屏東新婚消防員賴俊儒殉職 下個月蜜月旅行

    屏東產業園區明揚科技廠爆炸,消防員到現場救災,卻不幸罹難,第一位確認身分的是消防隊員賴俊儒,家屬們得知噩耗泣不成聲,賴俊儒原定下個月2日要跟英籍妻子去度蜜月,明年二月要補辦婚禮,如今卻從此天人永隔,賴爸爸說這是意外,不怪任何人,賴媽媽說家人都以他為榮。
    2023/09/23 13:24
  • 屏東勇消賴俊儒殉職 友湧臉書留言「我們都在等你回來」惹淚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爆炸意外,釀3名消防員不幸殉職,其中消防員賴俊儒,與新婚妻子原訂10月蜜月旅行、明年2月補辦婚禮,如今卻天人永隔,賴母泣訴,事情來的太突然,無法接受。意外發生後,賴俊儒的朋友、戰友們紛紛湧入其臉書悼念喊話,「希望這不是真的」、「真的不要鬧啦」、「我們大家都在等你」,令人鼻酸。
    2023/09/23 09:28
  • 屏東工廠大火!殉職消防員訂10月蜜月 母泣:太突然無法接受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爆炸意外,釀賴姓消防員殉職,他與新婚妻子原訂10月蜜月旅行,明年2月補辦婚禮,母親不禁泣訴,太突然了,無法接受。屏東縣長周春米昨晚前往慰問致歉。
    2023/09/23 06:24
  • 新婚妻魂斷計程車 丈夫慟:二度蜜月夢碎

    死者和丈夫結婚不到1年,3月才剛到歐洲蜜月旅行,卻發生憾事,丈夫指出每天見面都會擁抱輕吻,事發當天也不例外,如今枕邊人再也回不來,也質疑運將配戴助聽器,怎麼還能開計程車,為此其他駕訓班業者表示,戴助聽器或到醫院做聽力檢測達標,符合其中一項就能考照。
    2023/07/18 19:42
  • 八點檔女神出事了!錄影重摔地板 趴著急救「痛苦畫面」曝

    八點檔女星賴慧如大方認愛國標舞老師劉家銘後,日前向劇組請了3個禮拜的長假,前往美國參加阿姨婚禮,順便跟男友來個「實習蜜月旅行」,看看是否真的適合,畢竟人家說「旅遊」可以看出人性,沒想到,返台後她立刻投入綜藝節目錄影,沒想到卻不慎摔傷,曬出傷照令許多粉絲相當心疼。
    2023/06/10 11:26
  • 李昇基帶李多寅飛星國「變相度蜜月」 收入遭吞決裂恩師、李瑞鎮

    韓國藝人李昇基7日與演員李多寅結婚,不過女方雙親涉入經濟犯罪,害慘許多當地股民,讓韓國民眾對這樁婚事相當「倒彈」,先前李昇基還大動作發聲明,說為了準備接下來的亞洲巡迴演唱會,主動放棄蜜月旅行,韓媒11日則獨家爆料,李昇基為接下來亞巡飛往新加坡做準備,李多寅也同行,被認為是變相的蜜月旅行。
    2023/04/11 17:23
  • 遭控懷孕硬上!陳冠霖身敗名裂「最後求饒鄭仲茵」:請妳放過我

    49歲「本土劇一哥」陳冠霖近日怒控被前妻鄭仲茵消費,讓20年前離婚的恩怨情仇再次搬上檯面。針對鄭仲茵指控當年在KTV抓姦他和女星,以及蜜月旅行求歡不成慘遭爆打,陳冠霖一一說明,更當眾向鄭仲茵求饒「放過我吧」,鄭仲茵也回應了。
    2023/03/07 08:22
  • 瞎喊Angelababy再婚古天樂! 狗仔遭罰款求分期「成龍也沒借他」

    大陸女星楊穎(Angelababy)在去(2021)年離婚黃曉明後,香港娛樂記者「香港朱皮」就亂爆料Angelababy與男星古天樂再婚,且已過完蜜月旅行,不料慘遭女方公司提告成功,他近日在微博寫下長篇懺悔文,文中不僅哀嚎自己居住在淌水的地下室,還稱沒錢繳費一度找影壇大哥成龍借錢,希望Angelababy能讓他分期付款繳罰金。
    2023/03/01 18:27
  • 度蜜月遭丟包!見未婚夫裝沒事說笑 她嚇傻:現在反悔來得及嗎

    1名網友於匿名公社發文,以「未婚夫把我丟包在日本」為題引起關注,她日前與未婚夫前往北海道蜜月旅行,怎料途中發生小插曲,其未婚夫因她逛太久而把她丟包街上獨自離開,直到天黑仍未出現,所幸後來巧遇台灣旅客才順利幫助她回到飯店。事件發生後,她在接下來的行程都很害怕,甚至開始思考自己是否能夠與對方好好過一輩子。
    2023/02/27 10:15
  • 男友月入10萬「婚紗照想用P的」!她嘆:醫學系腦袋裝什麼

    相信對大部分情侶來說,能夠與另一半攜手步入人生新的階段是幸福的事,然而籌備婚禮時總是避免不了意見分歧的情況,一不小心就會鬧得2人甚至2家人不開心。1名網友亦此,她表示從挑婚紗到蜜月旅行都無法和男友達成共識,發文抒發情緒被對方責罵「慢慢反省」,2人感情恐怕難以繼續,甚至可能還要犧牲孩子。
    2023/02/07 09:36
  • 公公亂入蜜月旅行新娘氣炸 講完原因網友一面倒挺新郎

    一生可能只有一次的度蜜月,相信對於新婚夫妻來說,都是非常特別而且甜蜜的時刻。不過,如果說好的蜜月之旅變成家族旅遊,你會怎麼樣呢?一名外國男網友分享,他的爸爸因為「特殊原因」,加入了他與新婚妻子的蜜月,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但是妻子事後卻不斷抱怨,讓他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錯了。網友看了男子提出的說法,一面倒力挺他,反批女方不懂人情世故。
    2023/01/26 10:40
  • 蜜月旅行要去哪?台人最愛日本 夏威夷登海島風情首選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蜜月旅行地點」相關話題聲量,讓我們來看看網友都推薦哪些適合蜜月旅行的好去處吧。
    2023/01/11 11:04
  • 納稅人買單?真子公主度蜜月花50萬 恐動用日本稅金

    日本真子公主的丈夫小室圭考上律師後,夫妻2人的生活終於穩定下來,不必再為紐約高額的生活開支煩惱。日媒報導,小室夫婦將趁著耶誕假期到巴西度蜜月,但整趟旅行的費用高達200萬日圓(約新台幣46萬元),日媒質疑這些旅費恐怕得由納稅人來買單。
    2022/12/28 11:30
  • 10億身價女星不忍了!曬火辣比基尼擊退小三 狠嗆:無路可走

    財富女神王宥忻日前和老公去新加坡,因為當地的高溫加上飯店的泳池美景,讓她換上一套套的比基尼大秀好身材,王宥忻說:「因為11年前結婚時拚事業沒時間安排蜜月旅行,現在每年都可以安排蜜月之旅,讓婚姻保鮮,我的名言是『大老婆走小三的路,讓小三無路可走』。
    2022/11/23 12:34
  • 白家綺美國蜜月遇驚嚇事件!吳東諺一路狂奔 登機慘遭全旅客怒瞪

    吳東諺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出國遊玩遇到的開心和驚嚇體驗。吳東諺說為了一圓去美國近距離看NBA球星Stephen Curry打球的夢想,老婆白家綺精心安排到美國蜜月旅行一週,其中一個行程就是去看NBA球賽,即便一張票價要3萬台幣,還是閉著眼睛花了下去,開心之餘上飛機之前遇到驚嚇事件,夫妻倆在機場一路狂奔前往登機,直呼心臟差點跳出來。
    2022/11/20 16:19
  • 考上律師心安了!日媒曝小室圭將和真子公主去巴西度蜜月

    日本皇室駙馬爺小室圭3度挑戰紐約律師資格考試,終於在落榜2次後揚眉吐氣,讓外界對他的質疑稍稍止息。近日有日媒爆料,在明年正式升格成為律師前,小室圭將與妻子真子公主趁著年末耶誕節假期,飛到巴西度蜜月,據傳他們連機票、酒店都已經訂好了,真子公主還非常興奮地跟丈夫討論要去哪些景點遊玩。
    2022/11/18 11:27
  • 夫妻蜜月狂嗑整罐「強效壯陽藥」 新婚僅5天暴斃酒店

    印尼一對年輕夫妻上月底才剛完婚,接著安排蜜月旅行,沒想到入住酒店後,隔2天要退房時,被工作人員發現陳屍在房內,嚇得連忙報警處理。當地檢警調查後發現,發現遺體周圍有壯陽藥的空瓶,經驗屍後這對夫妻應該是服用過量「強效壯陽藥」導致心跳加速、血管破裂而亡。
    2022/10/06 17:57
  • 尪度蜜月「帶爸媽兄姊一起去」 人妻崩潰:變家族旅行⋯

    許多新婚夫妻都會安排出國蜜月旅行,這2年受到疫情影響,民眾無法出國被迫改變計畫。最近有一名人妻發文抱怨,她和老公原本計畫明年要出國度蜜月,不料先生卻說,想帶家人一起去,讓人妻聽了超傻眼。消息一出,網友們一面倒地抨擊先生,「真是白目!」
    2022/08/12 23:20
  • 婚後首PO文❤孫藝真曬「幸福日常照」網一看:是玄彬!

    南韓男、女神《愛的迫降》CP玄彬、孫藝真今年3月底舉辦世紀婚禮,甜蜜模樣羨煞旁人,緊接著小倆口便飛往美國紐約,度過為期2週的蜜月旅行。今(19)日孫藝真在升格人妻後首度發文,驚喜同框老公玄彬,還甜蜜寫下「美好的瞬間。」
    2022/05/19 19:39
  • 孫藝真、玄彬美國度蜜月新照!超閃情侶裝曝光 緊勾雙手無粉絲打擾

    孫藝真、玄彬3月底結婚,夫妻倆現在於洛杉磯度過兩人蜜月旅行時光,最近被網友捕捉到現身於街頭,兩人開心享受單獨時光,更身穿同色系服裝、情侶鞋,玄彬還幫老婆背包包,宛如浪漫電影情節,閃瞎粉絲。
    2022/04/24 14:10
  • 被問邱澤超尷尬! 許瑋甯曝10天沒見「4字」曝婚姻狀態

    許瑋甯去(2021)年驚喜宣布與邱澤結婚,升格人妻的她今(15)日出席咖啡品牌活動,氣色、狀態看起來頗佳,不過對於任何婚姻問題三緘其口,被問及小倆口何時舉行婚禮?她透露要看疫情和雙方工作而定,也無法進行蜜月旅行,許瑋甯只說:「把握日常生活也是一種甜蜜。」她擠出「4字」形容婚姻狀態。本可以是幸福的分享,但她卻一路處在莫名尷尬狀態。
    2022/04/15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