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停課兩岸寶林案冷凍雞肉淡水出訪台北101情侶張小燕黃子佼地雷
  • 搜尋:

    結果共171筆

  • 太噁了!超商買飯糰去爬山 半小時後竟長蛆了

    高雄一名吳先生日前和朋友去爬山,去之前到超商買了御飯糰,結果半小時後開吃,卻意外吃到蟲,而且打開飯糰一看,發現竟然還長蛆,把他嚇壞了,而超商事後也派人員前往了解,但目前尚未接獲其他類似個案,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4/04/12 18:16
  • 八方雲集傳食物中毒!7個月連爆4次風波「焦黑鍋貼」網驚呆

    有民眾到北投區的知名連鎖鍋貼店「八方雲集」用餐,點了玉米濃湯和鍋貼吃下肚,陸續竟有4人出現腹瀉、嘔吐等症狀急就醫。回顧八方雲集近年爭議不斷,今年3月蘇丹紅風波遭爆「韓式餡及紹辣醬」用到蘇丹色素辣椒粉;1月也遭消費者罵鍋貼煎得燒焦到像竹炭一樣等,光是這7個月內就爆出4次食安風波。至於北投公館店出問題,對此八方雲集也指出,目前尚未得到衛生局確切結果,盼能盡快釐清真正原因。 
    2024/04/09 10:20
  • 半裸腐爛亡「融在沙發」!美女臥病12年 淪蛆食父母詭伴屍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起死亡案件引起熱議,36歲的萊西(Lacey Fletcher)罹病在家多年,因不良於行多倚賴父母照顧,未料卻在前(2022)年被發現早已身亡、屍骨腐爛在自家沙發上「早已融化」,不僅全身上下被蛆蟲爬滿,甚至整個房間都伴隨著腐敗、穢物的刺鼻惡臭;而住在同一屋簷下的父母也被指控過失殺人罪,於日前被判處重刑。
    2024/03/22 14:03
  • 嘴腫鼻血狂流!男鼻內竟住「150隻活蟲」 超噁狂蠕驚呆醫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臉和嘴唇突然出現不明腫脹,還不時流鼻血,就醫後醫生從他的鼻子和鼻腔中,吸出150隻活跳跳的幼蟲,畫面十分嚇人。
    2024/02/22 14:40
  • 噁!搭機半途「大量蛆蟲掉落」爬滿座位 瘋狂蠕動乘客崩潰

    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又傳出離譜事件,有乘客日前搭機半途發現有大量蛆蟲從上方的行李艙「如雨點般」掉落到乘客身上,更在座位上瘋狂蠕動,相當噁心的意外引起飛機上的騷動,最終航班被迫掉頭返航。
    2024/02/15 10:18
  • 手搖飲公休貼「下架民進黨」又嗆網友綠蛆 總部開鍘停業解約

    知名連鎖飲料店「一手私藏世界紅茶」新竹竹科店,1月13日大選日在店門口鐵門上貼上店休一日公告,不過內容卻註明「下架民進黨」,此舉引發民眾反彈,怒刷一星評價;不料業者火上加油又以官方帳號在Google評論上大嗆「綠蛆真噁心」。為此,總公司了解情況後立即發聲明致歉,今(16)日也祭出處分,將與該分店解約。
    2024/01/16 17:47
  • 噁!鐵板便當「蛆爬滿盒」 女:怕菜翻開更多

    日前有民眾反應,到桃園鐵板餐廳外帶便當,沒想到回家打開後,竟發現滿滿的蛆,讓他直呼好噁心太恐怖了,對此店家表示,會在這兩天(12-13號)進行消毒暫停營業,而桃園衛生局透露,有接獲相關申訴,會實地查看環境跟飲食是否有符合食安法。
    2023/12/12 13:06
  • 鐵板便當爬滿蛆!荷包蛋淪培養皿 她見「蠕蟲裹醬」秒嘔爆

    外食族最怕遇到有衛生疑慮的業者,雖然常戲稱「不乾不淨、吃了沒病」,但畢竟沒有人會想要病從口入,因此遇到相關問題時,還是盡速聯繫業者或相關單位比較好;一名網友在社團發文分享,自己買來的燒肉便當甚至還沒吃,剛打開就發現有大量蛆蟲四散在食物、便當蓋上,讓所有人都崩潰到不行,內行網友則認為,生蛆的關鍵應該在荷包蛋的醬油。
    2023/12/12 12:47
  • 內褲有蛆在蠕動!妹子嚇傻喊噁 網見1習慣搖頭:沒常識

    內褲是貼身衣物,必須保持乾淨才不容易造成細菌感染。對此,一名網友發文分享,某天要洗累積幾天的內褲時候,竟然發現內褲上長滿了蛆,讓她瞬間頭皮發麻直呼「超噁心!」貼文PO出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30 13:11
  • 活蛆爬出「推門見腐屍」!她疑遭囚後火烤 只吞番茄醬慘餓死

    英國一起慘烈命案引起討論,35歲的夏奇拉‧史賓瑟(Shakira Spencer)被發現陳屍在家中,全身上下都有被火烤、滾水燙傷的痕跡,死亡多時已經腐爛長蛆,經過屍檢後推測是被活活餓死,死狀之悽慘令人不忍卒睹。而警方也在後續的調查中,將3名涉有重嫌的關係人逮捕歸案,並模擬出了整個作案過程,但落網的3人均矢口否認犯行,詳情仍待調查。
    2023/11/29 13:10
  • 男大腸鏡檢查驚見「完整蒼蠅停腹中」 疑蛆藏蔬菜在肚中長成蟲

    美國密蘇里州(Missouri)一名男子日前做大腸鏡檢查時,赫然在結腸(大腸尾端區域)發現一隻完好無損的蒼蠅,醫生表示,這隻昆蟲如何闖入腸子是個謎,推測可能是男子在就診前一天吃下被蒼蠅幼蟲污染的生菜,而蛆躲過胃酸在肚中成蟲。
    2023/11/22 13:13
  • 陸婦臉小黑點變十公分腫瘤「內藏蠕動蛆蟲」 醫嘆:拖太久

    中國大陸雲南一名老婦,十年前臉部出現一個小黑點。她本來不以為意,沒想到約5個月前,黑點卻突然變大且飄散出腐敗性臭味,她緊急前往醫院檢查。豈料醫生觸診時,發現裡面腫瘤裡還爬著蛆蟲,推測是婦人拖太久就醫所致。幸好腫瘤切除後,婦人臉部恢復良好,已經沒有大礙。
    2023/11/13 18:10
  • 獨家醃料?男買醬板鴨咬後驚見蛆蟲 陸攤商嗆:吃到蟲會死嗎

    中國大陸廣東近期一段影片在社群引起熱議,一名男子在夜市攤商前,持大聲公不動重複指在某攤販買的醬板鴨吃到蟲。該男子透露,他在購買食用後發現,肉裡面有蛆蟲,回去跟店家反映,卻遭嗆:「吃兩塊(鴨肉)有蟲的又沒見你死」;男子也向多個相關單位投訴,但全都未果,才憤而上街喊話。
    2023/11/13 16:35
  • 租房給正妹!8個月慘變「垃圾屋」蛆蟲亂竄 清潔員也想逃

    泰國有名房東將公寓租給一名長相俏麗的女子,該名正妹看起來相當愛乾淨,房東以為遇到好房客,不料,卻是悲劇的開始,正妹不僅8個月來都沒有按時繳房租,還因為寵物問題而被檢舉,更駭人的是,房東一打開門就被房內堆積的垃圾和髒亂的景象震驚了!連清潔隊都快束手無策。
    2023/10/10 22:09
  • 命案回顧/台中驚見腐爛懷孕女屍 一屍兩命扯出職場戀

    15年前,台中大肚山上被人發現一具腐爛懷孕女屍、面目難辨,警方透過死者指尖上一塊沒被蛆蟲啃食到的皮屑,比對指紋,確認出死者是彰化一家紡織工廠的謝姓女作業員,警方找上在同一家公司任職的同居男友,男友的反應卻異常冷漠,只告訴警方「女友離職後就失蹤了」,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搜索男友住處,意外因為一張便利商店的發票,讓兇嫌現形。
    2023/09/28 15:58
  • 鮮肉餅慘淪培養皿!蒼蠅空降菜盤 就定位「擠出整坨肥蛆」

    無論是生鮮市場、還是開放空間的餐廳,都免不了各種蠅類、甚至是蟑螂的侵擾;香港一名網友分享,日前在位於利東商場的某餐廳用餐時,遇到一隻「怎麼趕都趕不走」的蒼蠅,而正當他好奇這隻蒼蠅到底想幹嘛時,竟被上演了一場「LIVE生產秀」。
    2023/09/15 09:47
  • 美式賣場嫩煎牛!蛆蠕動爬出 幼童也吃下肚

    台中有民眾在知名美式賣場裡面,買了牛肉回家烤來吃,結果肉裡面竟爬出好幾隻蛆,不只是大人,家裡年幼的小朋友也吃下肚,對此,賣場也趕緊退費,並承諾民眾後續狀況會負責到底,而食安處獲報在今天(9/14)派員稽查,沒有違規的狀況。
    2023/09/14 21:18
  • 噁爆!烤好市多牛肉驚見「蛆鑽出」 他氣炸:小孩吃下肚

    台中市日前有民眾到好市多買牛肉,一回家就將其分裝進冷凍庫保存,未料三日後拿出來烤,卻發現上頭有數條白色的蛆鑽來鑽去,讓他直呼超噁,還說小孩可能已經把蟲吃下肚,當下向好市多反應,業者除了退費,也承諾會支付醫療費,對此,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消息後,今(14)日到場稽查,無發現病媒,也未發現蟲體等異物,
    2023/09/14 18:21
  • 吃鍋貼吃到大坨肥蛆 業者發聲明否認:不可能

    台北市有民眾控訴透過外送平台買八方雲集鍋貼,吃到一半才發現爬滿活蛆,台北市衛生局也表示,如遇有餐飲衛生疑慮且有相關事證向衛生局陳情,會依《食安法》第8條規定,如查有衛生缺失會要求限期改善,複查不合格可裁處6萬至2億元罰鍰。對此業者也發生聲明否認,指煎台溫度超過140度,餐點不可能有活體存活。
    2023/09/06 10:44
  • 連鎖鍋貼「餐盒有蛆」?衛生局稽查3缺失 最高罰兩億

    有民眾8月30日透過外送平台點了鍋貼外送,沒想到拿到餐後,發現餐後上有很多條小蛆在爬,立刻向鍋貼店客服反應,雖然店長帶著水果禮盒登門道歉,但民眾質疑,本來說要講的後續責任釐清跟賠償,卻沒有下文,因此投訴北市衛生局。對此,衛生局表示,昨(6)日下午有前往稽查,發現門市有三項衛生缺失,要求三天內限期改善,否則將開罰6萬到2億元。
    2023/09/06 10:41
  • 「連鎖鍋貼」吃出肥蛆!蠕動噁竄全炸出 她誤吞整坨秒反胃

    食安問題亟需重視,不少民眾都曾有過「吃出額外加料」的經歷,而除了蟑螂、老鼠等害蟲之外,最讓人渾身發毛的想必就是在餐點中發現活蛆的情況;北市女子控訴,姊姊日前透過外送平台點了知名連鎖鍋貼店的鍋貼後,吃到一半才發現「爬滿活蛆」,數量之多可以說是佈滿整個餐盒,讓她瞬間反胃到不行。事後該店店長及督導雖然登門致歉,但卻強調蛆蟲的數量過多「令人懷疑」。
    2023/09/05 17:23
  • 有片/噁!房客1年沒打掃睡垃圾山 房東傻眼:滿地是蛆

    房東租房時最怕遇到惡房客,有時若碰上生活習慣不好的房客,還可能連自己的房子都被搞得一團糟。中國大陸山東省一位房東謝先生表示,他出租房間給一位女房客,沒想到對方居然整整1年沒有丟垃圾,垃圾已經堆成一座小山,她甚至把滿地的垃圾留給房東清。謝先生花3個小時清出13桶垃圾,他驚呼滿地都是蛆在爬,相關畫面PO上網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3/08/23 14:58
  • 殘忍!墾丁國家公園2梅花鹿遭斬首 屍身腐臭長滿蛆棄路邊 

    屏東恆春半島的梅花鹿近日常成為盜獵者的偷取對象,繼7月底有人趁颱風天闖進鹿園偷鹿,釀1死1重傷悲劇後,現在又在墾丁國家公園發現2具遭斬首砍頭的1公1母梅花鹿屍體,對此,墾管處證實是人為盜獵,並通報警方釐清鹿隻死因。
    2023/08/13 17:58
  • 噁心慎入!台中婦左耳紅腫流血 一查驚見「7隻蛆」爬出

    耳朵居然變成蛆的溫床!台中一名50歲的婦人,被照顧服務員發現,她的左耳突然流血,昨(8)日下午緊急送到大甲李綜合急診室,醫師發現她的外耳紅腫,還有血水流出來,正當靠近要仔細檢查時,突然發現有一隻蛆從耳朵內爬出來,馬上用觀耳鏡及耳鼻喉抽吸管,花了近20分鐘抓了6隻蛆,研判是耳垢太髒導致昆蟲或蒼蠅跑進去產卵。
    2023/08/09 11:19
  • 淨園農場遭爆不當照顧動物!暫停餵食體驗 高市開罰了

    高雄市淨園農場遭離職員工爆料不當照顧動物,造成梅花鹿、羊駝等流血受傷,飼養環境髒亂長蛆等;高雄市動保處將依法裁罰3萬至15萬元,業者也致歉並宣布暫停餵食體驗。
    2023/07/24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