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蘇麗瓊 結果共57筆

  • 恩恩案遭監察院糾正 指揮中心2點回應

    2歲童恩恩案因確診新冠肺炎,家屬質疑新北市府錯失救援機會,監察院也啟動調查,並於今(27)日公布調查結果,監委趙永清、葉大華、蘇麗瓊認為,家屬遵循政府防疫政策規定緊急送醫,卻未能獲得有效之緊急醫療救護,發生「政府失靈」效應,因此提案糾正衛福部與新北市政府。對此,指揮中心也以兩點回應,表示指揮中心已經完成居家隔離通知書」修正。
    2022/12/27 13:19
  • 監院出手!恩恩案報告出爐 新北市府、衛福部都被糾正「失靈」

    2歲童恩恩案因確診新冠肺炎,家屬質疑新北市府錯失救援機會,監察院也啟動調查,並於今(27)日公布調查結果,監委趙永清、葉大華、蘇麗瓊認為,家屬遵循政府防疫政策規定緊急送醫,卻未能獲得有效之緊急醫療救護,發生「政府失靈」效應,因此提案糾正。
    2022/12/27 10:48
  • 高端疫苗一劑破千元? 採購案調查監委:「還原真相、勿枉勿縱」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採購新冠疫苗,過程和報價屢遭在野黨質疑黑箱,監察委員林郁容、王麗珍、蘇麗瓊、蕭自佑今年6月啟動調查,今(18)日透過新聞稿報告相關進度,對於近期媒體社論指出「高端疫苗一劑好像賣一千多元」,監察院表示,將加速比對資料,還原事實真相,以期毋枉毋縱。
    2022/10/18 18:07
  • 「3+11」決策無會議紀錄? 監院要求衛福部修法改善

    監察院針對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檢疫措施自「5+9」調整為「3+11」決策進行調查,今(22)日公布相關報告。監委浦忠成、蘇麗瓊指出,指揮中心考量雖有所本,但沒對外詳加說明,應檢討改進,「3+11」決策是由時任指揮官陳時中拍板定案,再於記者會公布,雖然無會議紀錄,但相關法令未明確規範是否應製作及公開,由於涉及國人健康權益及知的權利,衛福部應修法加以明定。
    2022/08/22 19:13
  • 影片曝光!陳菊車隊通行禁行區 藍批特權

    監察院長陳菊被民眾爆料,去年12月跟監委蘇麗瓊到司馬庫斯,儘管當時山路整修,車隊卻能不用交管就能下山,讓乖乖等待通行的喪家氣炸了,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就痛批,監察院長根本特權。
    2021/01/28 19:15
  • 前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李麗芬 接衛福部政務次長

    原衛生福利部政務次長蘇麗瓊8月1日轉任監察委員,總統府昨天發布總統令,由前民主進步黨不分區立委李麗芬接衛福部政務次長。
    2020/08/06 11:12
  • 蘇巧慧罵衛福部為幫爸?她:劍指陳時中憂「功高震昌」

    萬元紓困方案因為行政流程與資格認定上的問題,引發民眾怨聲載道。而民進黨立委蘇巧慧7日質詢衛福部次長蘇麗瓊時,批評衛福部處理不當,讓外界質疑是在替擔任行政院長的父親蘇貞昌「開脫」。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也在臉書發文砲轟,指蘇巧慧批蘇麗瓊,除了是提油救父,何嘗不是「究責衛福部、劍指陳時中」,因為陳時中滿意度「遠高」於蘇貞昌。
    2020/05/08 19:33
  • 紓困排「富」懲罰有存款者?他:政院不知世間苦民多

    行政院擴大紓困方案引發諸多民怨!立委蘇巧慧7日質詢衛福部次長蘇麗瓊時,點名是衛福部程序出錯才造成「紓困之亂」,衛服部次長蘇麗瓊認錯道歉。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為「思慮不周」,公開全國民眾致歉。但前立委沈富雄卻指出,這三人都沒有看出真正的亂源其實是出在「思慮太周」,因為設計這套公式的官員充分顯示他不知「世間苦民多」。
    2020/05/08 18:31
  • 挨酸「公主救駕」 蘇巧慧:護航就不會點缺失

    一萬元紓困之亂,民進黨立委蘇巧慧第一時間,在立法院砲火猛烈質詢衛福部次長蘇麗瓊,挨酸是公主救駕,蘇巧慧出面回應,如果真的要護航,就不會公開指出行政單位的缺失,更強調自己還是會繼續監督爸爸!
    2020/05/08 16:03
  • "公主救駕嗎?" 周玉蔻批蘇巧慧替父教訓閣員「難看」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天(5/7)針對萬元紓困補助亂象,怒批衛福部SOP不清,這也讓衛福部次長蘇麗瓊當場致歉, 只是此舉也引發媒體人周玉蔻批評,蘇巧慧這麼做根本是「女兒替爸爸教訓閣員?!公主救駕嗎!」還說是「斯文掃地!」
    2020/05/07 16:20
  • 加碼紓困萬元首日破萬人申請 核發要等7天

    無保工作者加碼紓困新台幣1萬元6日受理申請;衛福部次長蘇麗瓊說,首日全台受理申請案超過1萬件,但還需時間審核,目前通過比例很低。目前會以5天審查、7天核發的目標努力。
    2020/05/07 11:19
  • 快訊/許銘春續留勞動部 學者劉士豪出任次長

    內閣人事一一底定,勞動部長許銘春確定留任,另外在前次長蘇麗瓊離開後一直懸缺的次長缺,將由銘傳大學法律系教授劉士豪將出任。
    2019/01/13 13:52
  • 展決心!手牽手造勢 姚文智宣布辭立委

    民進黨台北市長侯選人姚文智,下午舉辦手牽手大造勢,號召萬人走上街頭。支持者繞著大巨蛋手牽手,綿延3.6公里,不斷高喊要「棄柯保姚」。而姚夫人和姚媽媽也現身力挺。
    2018/11/18 20:34
  • 「世大運功臣」蘇麗瓊倒戈挺姚 柯:沒辦法!

    世大運是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的重要政績,不過前北市府秘書長、有「世大運功臣」之稱的蘇麗瓊,這次卻拍片挺姚文智,柯文哲說他們兩人認識得早,這是人情世故,他也沒辦法。
    2018/11/12 17:46
  • 救愛女不幸溺斃!傳楊偉中原為「勞動部次長人選」

    國民黨前發言人、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帶家人到庫克群島度假,沒想到意外溺斃過世。根據了解,原本黨政高層在勞動部政務次長蘇麗瓊29日請辭後,認為楊偉中受到各界肯定,屬意由楊接任次長,豈料30日卻傳出不幸消息。
    2018/08/31 08:54
  • 勞部次長蘇麗瓊請辭獲准 許銘春:會儘速找接任者

    勞動部次長蘇麗瓊請辭獲准,勞動部長許銘春今天表示,蘇麗瓊是今年母親節時,用席琳狄翁的一首歌表達求去之意。至於下一任政次人選,許銘春說,會儘速徵詢適合人選。
    2018/08/30 11:47
  • 北高選情告急?傳勞部次長蘇麗瓊請辭 將任輔選大將救火

    勞動部政務次長蘇麗瓊今(29日)傳請辭獲准,任期將於本月31日結束,行政院預計30日上午發布人事令。媒體報導,由於民進黨年底選情不樂觀,身為總統府祕書長陳菊愛將的蘇麗瓊這次請辭,可能是為了回高雄幫綠營市長參選人陳其邁輔選,也不排除將替選情低迷的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拉抬聲勢。
    2018/08/29 22:11
  • 許銘春就任勞動部長 2政次留任

    勞動部長許銘春今天正式上任,2位政務次長蘇麗瓊、施克和全都留任,許銘春也說,她來勞動部需要有最得力的助手,包含2位政務次長蘇麗瓊、施克和、常務次長林三貴跟主任秘書陳明仁。
    2018/02/26 13:46
  • 勞動部長換人 兩政次去留受關注

    勞動部長林美珠請辭,將由高雄市副市長許銘春接任,兩位政務次長的去留備受外界關注,其中,蘇麗瓊證實,已跟許銘春通過電話,將會留任;施克和則低調說,會照著規定走。
    2018/02/23 17:59
  • 國防部長馮世寬下週去職! 嚴德發接任

    國防部長馮世寬將在下週一去職,由國安會秘書長嚴德發接任,馮世寬卸任後則是將轉任新的國安智庫「國防安全研究院」擔任董事長。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也已經親自通知馮世寬。另外勞動部長林美珠也因為健康因素請辭,部長人選可望由勞動部次長蘇麗瓊接任。
    2018/02/22 21:36
  • 傳將接任勞動部長? 蘇麗瓊否認

    外傳內閣將在農曆年後改組,其中勞動部長林美珠傳聞將因身體健康因素請辭,由現任勞動部次長蘇麗瓊接任。對此,蘇麗瓊指出,沒有這回事,也沒有人跟她談過。
    2018/02/01 13:40
  • 勞工天災假入法否? 勞動部:需審慎研議

    中國國民黨立法委員蔣萬安今天表示,朝野立委都有提案將勞工天災假入法。青年勞動九五聯盟理事陳曉雯說,天災假是維護生命安全的避難措施;勞動部次長蘇麗瓊說,需審慎研議。
    2017/12/25 15:09
  • 基本工資3萬 勞動部積極凝聚共識

    勞動部政務次長蘇麗瓊今天針對基本工資調升至新台幣3萬元表示,目前還在收集各方意見,時間表不確定,但勞動部會積極凝聚共識,將在收集意見後做更確切的規劃。
    2017/12/25 11:04
  • 蘇麗瓊接任勞動部次長 賴清德感激協助

    勞動部政務次長廖蕙芳請辭獲准,遺缺由前台北市秘書長蘇麗瓊28日起接任。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轉述,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在院會中表示,他感激蘇麗瓊的協助,並祝她未來工作順利。
    2017/11/30 14:55
  • 蘇麗瓊接任勞動部政次 主觀要放最低

    新上任勞動部政次蘇麗瓊今天下午現身勞動部記者室,她表示,希望在新的職位中,要把自己的主觀性放到最低,才能放寬心去聽各界意見。
    2017/11/28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