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蘇詩雅 結果共363筆

  • 「中共撤飛彈」 台股愚人耳語推上8千點

    台股今天歡聲鼓舞,努力了3天,8千點這個灘頭堡終於攻下來;早上開盤半個小時後,市場就傳出大陸要撤飛彈,眼看這個時刻,指數一個急拉,登上8千點,後來證實其實只是個愚人節的玩笑,不過也剛好在那個時候,大陸公布的經濟數據創新高,外資受到激勵,大買台股,一個拉抬就把台股推上去;但是這愚人節玩笑,顯示台股真的很敏感,一個風吹草動,指數就跟著急驚風。
    2010/04/01 17:59
  • 創作「蔣公紀念歌」 音樂家李中和逝

    許多民眾熟悉的「先總統蔣公紀念歌」和國軍弟兄都會唱的「軍紀歌」,作曲者李中和,3日凌晨以高齡93歲辭世;這位有「軍中音樂之父」稱號的音樂家,創作超過上千首,不只愛國歌曲,就連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當年主演的連續劇「長白山上」,主題曲也是出自李中和之手;他的「領袖萬歲」更讓故總統蔣介石驚為天人,起立聽完全場,表示敬意。
    2009/12/04 12:24
  • 綠營宜蘭沸騰! 高喊「還陳定南公道」

    民進黨晚間在宜蘭舉辦萬人造勢晚會,綠營天王呂游蘇謝齊聚力挺林聰賢!宜蘭女兒陳菊更是激動,要宜蘭人還「陳定南4年前被國民抹黑的公道」,給林聰賢機會!對於馬總統急到選前10次狂掃宜蘭,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說,如果現任政績做得好,馬又何必緊張呢?
    2009/12/02 23:30
  • 決戰72小時 綠天王駐點、馬狂趕場

    三合一選舉倒數72小時,民進黨主席和綠營天王劃分輔選責任區,全力衝選票!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也開始在白天安排輔選行程,只是這2天,藍綠兩陣營互相指控對方賄選,藍軍繼續緊咬綠營「零賄選」是假消息,將民進黨賄選和前總統陳水扁貪污形象扣在一起;民進黨則諷刺國民黨賄選嚴重,像是殺人放火的江洋大盜,還敢指責別人亂丟垃圾。
    2009/12/02 12:35
  • 「章魚噴墨汁」 藍廣告諷綠抹黑

    選舉倒數5天,國民黨在今天推出新一波競選廣告,用卡通章魚作為訴求,諷刺民進黨專打抹黑戰術;不過已經推出3支廣告的民進黨則說,他們都是主打溫情訴求,綠營還酸酸的說,自己沒有國民黨有錢,廣告播出當然沒有國民黨多!
    2009/11/30 13:54
  • 攻宜蘭! 藍綠互指對手賄選綁樁

    選戰倒數7天,宜蘭縣長選情拉鋸越來越激烈!今天前宜蘭縣長,也是民進黨輔選天王的游錫堃,特地回到宜蘭幫忙拉抬,他爆料指稱,說國民黨為了勝選,用一票20萬來綁樁關鍵樁腳,但國民黨方面也立刻反咬,說民進黨的樁腳,只要開出4成票就給4百萬,藍綠互咬猛爆料,檢方除了將追蹤清查,也說賄選情資已經多達80多件。
    2009/11/29 19:20
  • 「馬立強」宜蘭合體 綠批藍撒錢

    選前最後一個星期天,超級戰區宜蘭縣,藍綠兩黨候選人今天繼續過招,現任縣長呂國華,今天晚間除了將再度請出黨主席馬英九站台,也再次把中生代的「馬立強」三人湊在一起拉抬聲勢;對藍軍大軍壓境,民進黨候選人林聰賢說他沒在怕,還諷刺對手即使請來歐巴馬也沒用,不過民進黨天王游錫堃則指控國民黨陣營,已經開始展開金錢攻勢。
    2009/11/29 13:24
  • 教會喻「黑暗勢力」 蘋果擬告郝龍斌

    蘋果日報的「壹動畫」引起社會爭議,上午總統馬英九和台北市長郝龍斌出席基督教活動,台上牧師把壹動畫說成「黑暗勢力」,呼籲政府抵抗;連續兩天遭北市府開罰,蘋果日報也展開反擊,用半版篇幅強調,下個禮拜,要對郝龍斌個人和台北市政府,採取一切可能的法律手段。
    2009/11/28 12:04
  • 抗議「動新聞」 NCC急立法管制

    「動新聞」內容過於暴力、色情,引起社會團體公憤,上午10幾個公民團體,前往蘋果日報抗議,揚言串聯各界力量抵制「動新聞」;現行法令下,網路可以分級限制動新聞的內容,NCC卻發現手機上網,無法可管,立刻召集國內所有通信業者,共同討論如何「管制」動新聞。
    2009/11/26 19:08
  • 選戰「賄」聲「賄」影 藍營5人遭收押

    選戰倒數最後10天,選風是不是真的沒有改善?法務部強力抓賄選,包括新竹、苗栗和屏東縣,都有縣議員候選人涉嫌賄選,不過這3人通通都是國民黨籍,加上之前國民黨也傳出2位鄉長買票,藍營已經有5人涉賄,遭到收押。
    2009/11/25 13:55
  • 重建家園! 小林災民抗議走火衝突

    行政院長吳敦義一早召開「莫拉克風災重建會議」,場外爆發警民肢體衝突!200位小林村災民,北上抗議政府不給土地,讓小林部落集體遷村,卻強制災民住永久屋,災民和警衛推擠拉扯,甚至要爬牆闖進行政院;下午他們到總統府陳情,希望可以擁有中繼部落,和重建小林村家園的土地,也呼求政府不要再拖了。
    2009/11/25 09:53
  • 愛國電影名留青史 丁善璽肝癌逝

    台灣電影界痛失英才!曾經執導「八百壯士」、「英烈千秋」等愛國電影的丁善璽導演,在22日晚間因為肝癌辭世;他和結縭43年的妻子蕭蓉,感情很深,臨終前還特別寫歌,紀念夫妻情;丁善璽對台灣電影界貢獻深遠,28日晚間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會特別紀念他,電影界也計畫在台北光點,舉辦追思會。
    2009/11/24 19:46
  • 〈獨家〉看新片打3折! DVD店搶客求生

    受到網路免費下載電影的衝擊,DVD錄影帶出租店流失的客源越來越多,每個月損失至少1成的業績;為了求生,知名連鎖DVD出租店,公然掛起紅布條,標榜「拿同業會員卡」租片,原本租一片100元的價格,降到40元以下,即使降到幾乎3折價,業者感嘆業績只回升一半,還是不划算。
    2009/11/21 18:57
  • 大學生拍「韓劇」教學 破網路謠言

    為了繳交學期報告,嘉義中正大學一位莊姓大學生,模仿熱門韓劇「妻子的誘惑」,自拍影片「水果的誘惑」澄清水果斷食和點穴甩肉的迷思,還改編暢銷歌曲自拍音樂錄影帶,解釋喝豆漿能瘦身的道理;一口氣拍了三支影片,破除網路減肥謠言。
    2009/11/21 13:22
  • 網友諷吳育昇 把妻當選戰裝飾品

    最近有支汽車廣告,表達男人年輕時都把女友當成裝飾品,直到結婚才會把老婆當成珍藏品!現在有網友把這廣告做了改編,諷刺吳育昇在選舉的時候,才把老婆拿出來當作「裝飾品」,選後再帶情婦開房間;不過面對婚外情的女主角孫仲瑜以及相關話題,吳育昇選擇封口。
    2009/11/20 17:49
  • 身障人士與狗禁入! 北縣公園歧視?

    台北縣汐止運動公園,日前拒絕一名坐輪椅的10歲小女孩進入,因為管理員說,輪椅出現在公園裡面看起來不美觀,女孩家屬一氣之下向縣政府陳情,沒想到縣府工務局的公文居然回應,「運動公園只開放『一般民眾』使用,身障人士和寵物不建議進入」。
    2009/11/19 18:51
  • 保家衛國靠背書? 陸軍:提升素質

    背書考試可以保家衛國嗎?陸軍司令部下令,將「國軍基本教」、「軍人禮節」等4本準則,編成80多頁的萬言書,規定上校級以下的幹部,都要背書考試,錯1個字扣1分,團體成績不到70分,還要記過處罰;有陸軍士官向立委陳情說,訓練出操、日常業務都忙不完了,現在還要抽時間背書應付考試,陸軍司令部則說,都是為了提升國軍幹部素質。
    2009/11/19 12:40
  • 美牛開放/最後期限!美牛修法 藍綠仍不同調

    立法院要在今天完成放寬進口美國牛肉修法,但藍綠兩個版本依舊不同調;為了不讓藍軍的「三管五卡」列入修法,綠營展開一連串攻勢,一大早,民進黨市議員帶隊,大批人馬擠在立法院門口抗議,場內也有綠營議員包圍主席台,讓國會空轉整個上午!
    2009/11/17 15:39
  • 危險!開車兼看戲 後照鏡暗藏電視

    駕駛在愛車加裝車上電視,越來越普遍,卻有民眾發現,計程車運將的後照鏡,其實是電視顯示器,邊開車邊看電視,完全不顧後方路況;汽車用品業者表示,這種後視鏡顯示器幾乎沒有反射功能,等於完全看不到後方路況,非常危險!
    2009/11/16 12:26
  • 「芳鄰」築牆巷縮水 住戶抗議控路霸

    巷道中央蓋起圍牆,讓24年鄰居反目成仇!台北市虎林街的小巷子,原本6公尺寬,其中一邊住戶主張土地所有權,在路中央蓋起花台,另一邊的路只剩1公尺寬,對面住戶認為自己權益受損,就再住家外面掛布條抗議,但這花台大小不符合違建規定,是否違法?台北市政府卻遲遲沒有明確認定。
    2009/11/15 18:52
  • 等個紅燈222秒 泡麵泡好還在等

    上班、辦事情趕時間,很多人常有,等紅綠燈等到不耐煩的經驗;而台北市還真有多達40幾個路口的交通標誌,一次紅綠燈週期,長達240秒,也就是要等4分鐘;其中在南港路和八德路的五岔路口,單一街口,光一個紅燈,最長要等上222秒,比泡一碗泡麵3分鐘,還要久;趕上班的女生,等紅燈畫妝,時間還綽綽有餘,當地路過民眾,常等的無奈又火大。
    2009/11/15 13:17
  • 音樂人? 孫仲瑜曾當過總機小姐

    和國民黨立委爆發婚外情的孫仲瑜,外傳畢業於實踐家專音樂系,但校方主動否認有這位校友;據了解,孫仲瑜曾經在廣告公司當過總機小姐,也拍過幾支電視廣告,更曾經擔任過法國知名品牌的行政人員,活躍於時尚、廣告各大領域,只是從不倫戀爆發之後,孫仲瑜就斷絕跟外界聯繫。
    2009/11/15 12:40
  • 「從不化妝」 吳育昇妻樸實、婆婆心疼

    國民黨立委吳育昇爆發婚外情,妻子劉娟娟帶著3個兒女遠離風暴!劉娟娟當年和吳育昇是中廣的同事,個性樸實、從來不化妝,20幾年夫妻竟落得外遇下場,吳育昇母親很心疼,她說捨不得媳婦和兒子離婚,請劉娟娟看在孩子的份上,多多忍耐。
    2009/11/14 18:35
  • 吳育昇外遇!父母震怒 盼媳別離婚

    國民黨立委吳育昇爆發婚外情,獨自閉關在家,他的父母表示,第一時間接到吳育昇道歉認錯的電話,他父親非常生氣,重大打擊加上身體不好,老人家連續2天都往醫院跑,對於媳婦劉娟娟相當心疼;兩人20多年前在中廣工作認識,一路互相扶持,圓滿家庭面臨外遇考驗,吳育昇母親說,捨不得劉娟娟選擇離婚,希望她為了3個小孩多多忍耐!
    2009/11/14 09:10
  • 〈獨家〉北市違停罰單有業績 明年增5萬張

    許多民眾都有亂停車被開罰單的痛心經驗!台北市政府98年取締違規停車的收入大增,99年預算還要加碼3千萬,換句話說,明年要增加的罰單多達5萬張,平均每天要多開137張罰單;民眾抱怨:市府抓違規就像要搶錢,現在居然連明年要開罰單,都先預設業績目標。
    2009/11/12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