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蘇煥智 結果共228筆

  • 總統參選人少一組!他宣布「放棄連署」:耗上億財力有困難

    中央選委會13日起受理參選2024總統連署登記,然而原先要參選的台灣維新黨主席蘇煥智,今(15)日卻突然宣布放棄總統連署,指出連署活動需耗費上億元以上,坦言因個人財力困難、募款不易,批「這是限制獨立參選的反民主的制度」。
    2023/09/15 15:34
  • 蘇煥智稱警官替黃承國亡父摺紙蓮花 遭起訴妨害名譽

    台灣維新黨召集人蘇煥智去年選舉時於臉書表示,前國策顧問黃承國的父親過世後,有警官到黃承國家中摺紙蓮花,被黃承國提告妨害名譽。北檢認定蘇煥智無法提出證據予以起訴。
    2023/06/02 11:26
  • 2024參選人+1!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宣布參選總統

    前台南縣長蘇煥智28日晚間透過臉書發文,宣布即將參選2024總統大選,並由台灣維新黨推薦,準備在5月6日上午10時許,展開參選總統記者會。
    2023/04/28 22:46
  • 黃承國恐成「地下市長」? 趙少康酸:陳時中根本不會當選

    台灣維新台北市長候選人蘇煥智日前表示,若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當選,總統府前國策顧問黃承國就會變成「地下市長」,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也跟進批評,反問「難道是要教黑道如何治國嗎?」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15)日表示,基本上這個問題其實不是問題,因為陳時中根本不會當選。
    2022/11/15 12:28
  • 批國民黨黑道治國 黃承國問蔣萬安:白狼是地下市長?

    台北市長候選人蘇煥智日前公開批若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當選,黃承國就會變成「地下市長」。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酸「黃承國擔任國策顧問,是要教黑道如何治國嗎?」。對此,黃承國今(15日)反轟,蔣萬安是要用這轉移「矽谷膨風律師」的醜事,用黑道鞏固政權是國民黨一貫的手法,「蔣委員,我知道你一向善於切割,難道你要說蔣經國跟你沒有關係嗎?」他直言,照蔣萬安的邏輯,如果他當選市長,白狼就是地下市長?台北市就是黑道治國?
    2022/11/15 10:09
  • 蔣萬安指黑道 黃承國轟雙標:你也不希望父親舊事被重提

    台灣維新台北市長候選人蘇煥智昨(13)日在臉書發文,稱前總統府國策顧問黃承國有加入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的團隊,未來恐成「地下市長」,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天跟進質問,找黃承國擔任國策顧問,難道是要教黑道治國嗎?對此,黃承國批不實指控,拿30多年前年少輕狂的事消費實有失格局,他反問,當有媒體人提到蔣萬安父親舊事,蔣萬安又情何以堪?拿他人舊事傷人豈不是雙重標準?
    2022/11/14 13:38
  • 蘇煥智點名陳時中當選他成「地下市長」 黃承國駁斥

    台灣維新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蘇煥智今(12日)於市長公辦政見發表會中,大批對手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很多民眾因為打疫苗而中風,卻很少人得到賠償,陳時中要求民眾須自行舉證,但政府才應負舉證責任。另外,他也批評總統蔡英文重用黑道出身的前國策顧問黃承國,許多警官升遷都必須透過英系核心,呼籲民進黨要讓黃承國退出,宣示掃黑決心。對此,黃承國回應,公辦政見之公共資源不應做為個人私怨發洩場域。
    2022/11/12 16:35
  • 蘇煥智幕僚「假冒員工」辯論會鬧場 三立將提告:捍衛聲譽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今天登場,但有台灣維新黨幕僚朱翊銘身著舊款三立電視外套及帽子,假冒員工混入會場抗議;主辦的三立電視台發出聲明嚴正抗議,並擬正式提告。
    2022/11/05 22:45
  • 【今晚熱搜】黃珊珊/曾格爾/蘇煥智/蘇有朋/伊能靜

    今(5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黃珊珊」。三位台北市長候選人周六進行辯論,從一登台的穿搭和台風,觀眾都緊盯,專家也做出點評,認為除了凸顯沉穩風格,也有意拉攏中間選民。政治學者則認為,蔣萬安的表現中規中矩,黃珊珊防衛性居高,陳時中有策略性針對對手,不過還是有做球給對手的時候!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05 21:53
  • 蘇煥智陣營抗議沒邀辯論 男穿電視台衣帽「喬裝」鬧場

    這次台北市長辯論會,由TVBS和三立電視合辦,因為種種條件受限,無法12人全部邀請,只邀民調前三名的候選人,而代表台灣維新黨的候選人蘇煥智,認為這樣不公平,在場外表達心聲,但團隊中的一名朱姓男子,趁著安撿前就闖入會場,還身穿電視台的衣服帽子喬裝成工作人員,衝上辯論台鬧場。
    2022/11/05 20:09
  • 遭中選會拔參選資格!謝和弦提假處分「原來這就是政治太菜了」

    歌手謝和弦近日遭中選會認定,無法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對此謝和弦不服,今天一早前往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遞狀聲請定暫時狀態假處分,接著趕到中選會陳情。謝和弦被突襲無法參選議員,他表示沒有不滿,只說原來這就是政治,是自己太菜了。
    2022/10/18 15:08
  • 蘇煥智聲請假處分 要蔣萬安選票「改回姓章」法院駁回

    北市長參選人蘇煥智聲請假處分,要求北市府撤銷蔣孝嚴「生父蔣經國之認領登記」,且蔣萬安應以「章萬安」之名刊登於選舉公報與選票。法院認定不符法定要件,今天裁定駁回。
    2022/10/17 22:08
  • 「高階警為黃父摺蓮花」 蘇爆黃承國掌警升遷

    台北市長參選人蘇煥智爆料,前國策顧問黃承國的父親過世後,有立委去祭拜發現,不少縣市級別及中央單位的警察局長,竟然都到黃承國家「折蓮花紙」,懷疑警界升遷現在都想透過黃承國這個管道,黃承國聲明將提告,還說只要有,願付出一切代價。
    2022/10/15 14:38
  • 深蹲免費搭公車?陳時中:不了解蔣萬安對公車想法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日前在「氣候治理淨零台北」活動時表示,要透過市民參與,如深蹲20下,換一個公車免費搭乘,引發議論。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9)日都表達質疑,陳時中認為對長者或肢體不是很方便的人有困難,蔣萬安對公車的想法比較不能了解,黃珊珊也說,要考慮公平性與可行性。
    2022/10/09 12:22
  • 蘇煥智聲請假處分 要求選票把蔣萬安改回「章萬安」

    台灣維新台北市長參選人蘇煥智今天到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聲請假處分,要求北市府撤銷蔣孝嚴的「生父蔣經國之認領登記」,並要求蔣萬安應以「章萬安」之名,刊登於選舉公報與選票。
    2022/10/06 13:31
  • 4巨頭站台挺陳時中!他點破「最大敗筆」:民進黨分裂了

    民進黨台北市參選人陳時中昨(1)日成立競選總部,黨內四大巨頭,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前副總統陳建仁以及行政院長蘇貞昌都到場助陣,但過程中出現一段插曲,被開除黨籍的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的宣傳車駛入會場,雙方支持者爆發口角衝突。台北市長參選人蘇煥智直言,鄭寶清的開罵凸顯了民進黨的分裂,是這個總統級競總成立時的最大敗筆。
    2022/10/02 21:30
  • 【今晚熱搜】蔡英文/戴寧/歐錦賽/陶朱隱園/歐陽妮妮

    今(19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蔡英文」。台東發生規模6.8地震,花東地區災情慘重,總統蔡英文昨(18)日晚間召開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會議,沒想到念完稿後就走人,遭外界痛批「冷血」。對此,台灣維新台北市長參選人蘇煥智也砲轟蔡英文只是為了來演一場防災秀,完全沒有發揮同理心。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19 21:37
  • 蔡英文念完稿秒閃人!他怒轟道歉也沒用:無法彌平人民心寒

    台東發生規模6.8地震,花東地區災情慘重,總統蔡英文昨(18)日晚間召開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會議,沒想到念完稿後就走人,遭外界痛批「冷血」。對此,台灣維新台北市長參選人蘇煥智也砲轟蔡英文只是為了來演一場防災秀,完全沒有發揮同理心,直呼「總統的心真的亂了!」
    2022/09/19 19:55
  • 批數發部定位模糊快速擴權 蘇煥智:奪權養網軍應早日廢除

    針對新成立的數位發展部,台灣維新台北市長參選人蘇煥智,昨(3)日在臉書貼文,質疑是否有需要數位發展部,批數位發展部是定位模糊的新部會,也是快速擴權的部會,新設的部會人員約600人,預費卻高達210億以上,幾乎將近警政署的預算,而且外包比例非常高,讓人覺得很容易以計劃養網軍,行對人民監控,對異議者的監控之實,他認為應該早日予以廢除。
    2022/09/04 10:33
  • 台北市長三腳督選情膠著 學者:施政藍圖成勝敗關鍵

    2022台北市長選戰,由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及民眾黨支持的副市長黃珊珊三分天下。學者預期,勝敗關鍵將在3人各自擘畫的施政藍圖。
    2022/08/18 14:39
  • 水利會釋憲案合憲 蘇煥智批:剝奪農民財產

    全台17個農田水利會,改制為公家機關,不少立委認為違憲聲請釋憲,法官在12日判決合憲,也引來國民黨團批判,認為在剝奪農民財產,今天(8/13)前台南縣長蘇煥智也公開表示,不應該為了削弱藍營勢力,就漠視地方水利會,農民辛苦灌溉發展的歷史事實。
    2022/08/13 16:01
  • 救內湖塞車問題 蘇煥智提4方案:創新才能找到解方

    台灣維新召集人、台北市長參選人蘇煥智今天提出解決內湖塞車問題4項方案,包括建議開放高速公路與高架道路行駛重型機車。他說,政府有心,才能創新,內湖交通問題要靠創新才能找到解方。
    2022/08/10 14:10
  • 蘇煥智宣布選北市長 批執政黨:提名抄襲者「舉黨硬拗」

    前台南縣長蘇煥智於今(29日)舉行記者會,宣布參選台北市長,他坦言在藍綠白三黨夾擊下,面臨不只選不上,甚至票數還會很難看的危險,但想到台灣人所遭遇的困境,自喻為「唐吉軻德」參選,選擇對歷史負責。蘇煥智也反過來批評執政黨,表示完全執政,卻完全沉淪,無視民主程序,提名抄襲者還舉黨被迫硬拗,該是徹底檢討反省的時候。
    2022/07/29 11:56
  • 對手+1!蘇煥智也要選台北市長 蔣萬安這樣說

    台北市長選戰競爭激烈,除了原本的藍綠白「三腳督」和無黨籍律師童文薰之外,前台南縣長蘇煥智也在今(29)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參選台北長。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日受訪表示,尊重每個人都有參選的權利,希望提出好的市政願景讓市民有個好選擇。
    2022/07/29 11:44
  • 打破三腳督!前台南縣長加入戰局 宣布參選台北市長

    台灣維新召集人蘇煥智明(29日)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北市長選戰「三腳督」激戰又將加入一名對手。目前台北市長參選人包括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民進黨的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以及台北市長柯文哲力挺接棒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現在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又將加入北市長選戰。
    2022/07/28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